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顺网科技吧] 这货真是垃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情铁手炒妖股 08-0508-05 10:04
- 101 1 [金河生物吧] 我错了,昨天尾盘出了,觉得今天会跌,结果出的 博弈论T王 08-0508-05 10:04
- 83 1 [鲁西化工吧] 能上12就知足 股友18860IX713 08-0508-05 10:04
- 542 1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和大多数人作对 08-0508-05 10:04
- 160 3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传奇在连续上涨两天、昨天收盘价14.19创下 可以起飞的翅膀 08-0508-05 10:04
- 108 1 [大唐电信吧] 冲冲冲开始做多一根大阳 我把钱包给你看 08-0508-05 10:04
- 117 2 [华宇软件吧] 今天上攻 n7678135842401167490 08-0508-05 10:04
- 108 0 [超卓航科吧] 33.75建仓,军工爆发。 股友9E26021M07 08-0508-05 10:04
- 64 0 [白云山吧] 要跑路? 意纳万物 08-0508-05 10:04
- 70 0 [英思特吧] 看来今天大多数人清仓走人,我还是两层仓位,看 云飞云飞云飞云飞 08-0508-05 10:04
- 56 0 [蓝色光标吧] 我就搞不懂,那么多好票,为什么大家都要挤这个 让小姐姐做核酸 08-0508-05 10:04
- 84 0 [西藏天路吧] 这种就是标准出货走势,好的走势是上午深蹲,后 罗宾汉归来 08-0508-05 10:04
- 64 0 [国瓷材料吧] 上20厘米! 股友071E37Z068 08-0508-05 10:04
- 60 0 [中油资本吧] 你怎么连反弹都不反弹下,我还等着你反弹下跑, 卖肾抄底 08-0508-05 10:04
- 69 0 [昇兴股份吧] 放心好了,不会涨,这票基本没有大涨。 顺天时道自然 08-0508-05 10:04
- 94 0 [百奥泰吧] 感觉再整理两天,整理完毕该选择方向了 AndyDY 08-0508-05 10:04
- 61 0 [ST易联众吧] 玛德天天阴跌,退市算了, 股友085328g98F 08-0508-05 10:04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跌 羡煞旁人O 08-0508-05 10:04
- 81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双顶未形成,快加仓 深情的池子轩 08-0508-05 10:04
- 57 0 [中铁工业吧] 诗人呢你做诗啊天天来做 股友179Mw32376 08-0508-05 10:04
- 77 0 [恒瑞医药吧] 5千万拉早盘居然一个点都没有还被砸绿,这票量 梭哈凯哥 08-0508-05 10:04
- 66 0 [天元智能吧] 5日线都破了还强个鸡毛。等整理一段时间再说了 翼轻扬 08-0508-05 10:04
- 63 0 [广安爱众吧] 拿了几个月亏了一万一千多割肉了 基民Ncyct7 08-0508-05 10:04
- 62 0 [浙大网新吧] 报个到 炒股养砖家 08-0508-05 10:04
- 73 0 [贝因美吧] 这行情去买一支下跌的票,脑子有问题,你以为抄 专注的尹竞昭 08-0508-05 10:04
- 64 0 [ST百灵吧] 中药已经没落了,西药才是暴力美学!!!!赶紧 股市阿Cong 08-0508-05 10:04
- 62 0 [科沃斯吧] 88卖早了 英俊潇洒的周日轩 08-0508-05 10:04
- 78 1 [天岳先进吧] 港股IPO在推进,融资渠道变多元,资本结构能优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04
- 90 2 [弘信电子吧] 数板的那些大佬哪去了? 云中子113239 08-0508-05 10:04
- 66 1 [化工ETF鹏华吧] 论被套牢散户的心理,他们对于涨并未有任何激动 幸福一家亲 08-0508-05 10:04
- 77 1 [特锐德吧] 大家买买买买买买不要怕发财机会来了!!!绝对 百万富翁靠中程 08-0508-05 10:04
- 77 2 [省广集团吧] 补跌进行中,7.75等着接回来 股友q9iI0r 08-0508-05 10:04
- 195 5 [中航沈飞吧] 长城军工和建设工业涨停开盘,沈飞你学习学习一 家财兴隆的杜飞 08-0508-05 10:04
- 55 0 [南方路机吧] 做兄弟!在鑫众! 锐锋酷龙 08-0508-05 10:04
- 57 0 [天有为吧] 痛痛快快拉吧,不拉兄弟们都走了 进股市必亏光 08-0508-05 10:04
- 63 0 [ST应急吧] 应急也太要不得了,搞个小st出来就弄坏了这么大 股友7875M603E7 08-0508-05 10:04
- 66 0 [振华科技吧] 根本就不是军工股 斐然成金地阿苏 08-0508-05 10:04
- 209 0 [中信保诚增强收益债券(LOF)C吧] 这固收+有点意思,收益这么好还无人问津? 诺克萨斯3 08-0508-05 10:04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随便洗哈,持股不动,拿到9月份再说 睡醒发现大涨 08-0508-05 10:04
- 6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持些什么仓?太理想 斗志昂扬的雷神 08-0508-05 10:04
- 74 0 [国脉科技吧] 业绩增长就这大股东太怂了 股友9T0177k051 08-0508-05 10:04
- 66 1 [今世缘吧] 今天搞不好还得翻绿啊 楼兰王子 08-0508-05 10:04
- 58 0 [森霸传感吧] 上周五没听我号令进的,今天也可进,明天冲高一 静待别样红 08-0508-05 10:04
- 369 1 [利德曼吧] 15分钟线走势真好,今天又是一顿大餐,走的人赚 特长18CM 08-0508-05 10:04
- 228 2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四年了,总算回本了 咚咚2021 08-0408-05 10:04
- 218 3 [华力创通吧] 看指标明天选择方向了,不知道能不能突破 超大哥 08-0408-05 10:04
- 60 0 [京城股份吧] Wtf? 基民D85363056Y 08-0508-05 10:04
- 74 0 [通富微电吧] 机构压价大宗交易,每天跌一点,一点不让红,然 牛神附体 08-0508-05 10:04
- 4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远回不了本活不过两天 一倍就好了 08-0508-05 10:04
- 79 0 [金洲管道吧] 种菜的格局就这样了,天天给蔬菜打药,头抬不起 善于思考de小豆豆 08-0508-05 10:04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向证监会举报露笑科技打压股价 美股历史新高 08-0508-05 10:04
- 104 1 [胜宏科技吧] 大利好也涨不起来了,因为主力机构早就跑光了前 来杯茉莉花茶 08-0508-05 10:04
- 98 3 [塞力转债吧] 283的我一张没卖,等你回收或者破产了,这种跌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04
- 155 1 [中航成飞吧] 八月份的股东人数不播报了吗 启航华星 08-0408-05 10:04
- 115 1 [国林科技吧] 缩量(小于6)过15.45可否 jackwang3383 08-0408-05 10:04
- 55 0 [海南华铁吧] 股票中的渣男 股海30秋 08-0508-05 10:04
- 98 0 [南大光电吧] 10倍牛股今复牌!史诗级牛市真要来了?专家称必破 股友0SC4jA 08-0508-05 10:04
- 59 0 [招金黄金吧] 你搁这搞笑呢 股友meloynela 08-0508-05 10:04
- 63 0 [曼卡龙吧] 啥时候离开都是对的 勤恳之橙子 08-0508-05 10:04
- 61 0 [亚太药业吧] 这货昨天那么强,今天这么拉,也是醉了!哈哈哈 Jay168666 08-0508-05 10:04
- 58 0 [悍高集团吧] 跌的毫无人性啊,120买的这下真的要进120抢救了 股海巨浪 08-0508-05 10:04
- 72 0 [永辉超市吧] 这成交量没人玩了吗 精制的欧筝 08-0508-05 10:04
- 60 0 [*ST亿晶吧] 我是韭菜 给股市注入流动性 08-0508-05 10:04
- 63 0 [华润双鹤吧] 倒数第一、、、 股友677780ND20 08-0508-05 10:04
- 64 0 [华尔泰吧] 洗的差不多了,该长了 创新的柳晋柳 08-0508-05 10:04
- 68 0 [花生吧] 外资做什么赚什么,真离谱 只会做不会吃 08-0508-05 10:04
- 59 0 [南京聚隆吧] 垃圾 有毅力的夏晟4 08-0508-05 10:04
- 63 0 [西部超导吧] 哈哈哈哈,马上绿,套套套 铁面无私的山顶 08-0508-05 10:04
- 201 5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不是二百多三百的股票吗?怎么现在是一百 龙城并州 08-0508-05 10:04
- 118 1 [冠龙节能吧] 冠龙节能:融资余额1.1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0 冠龙节能资讯 08-0508-05 10:04
- 706 4 [吉林化纤吧] 你好董秘,重组在即!而贵集团在省里的带动下、 咚感光啵 08-0508-05 10:04
- 70 0 [中公教育吧] 垃圾 股友a220605I80 08-0508-05 10:04
- 74 0 [ST凯利吧] 大家都还在坚持么 股友07537S0E35 08-0508-05 10:04
- 66 0 [沃森生物吧] 果然是套散户 墨西哥西 08-0508-05 10:04
- 62 0 [润和软件吧] 垃圾 n8779134218673282921 08-0508-05 10:04
- 58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谁领涨的? A股钟馗 08-0508-05 10:04
- 79 0 [达意隆吧] 真够垃圾的,坚持一下就不行 只爱大胸妹妹 08-0508-05 10:04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的周末新习惯:公园散步减压 夺目的何海燕5 08-0508-05 10:04
- 58 0 [ST南都吧] 哇,这什么情况啊,要拉涨停吗? 大浪66淘沙 08-0508-05 10:04
- 347 1 [*ST宝实吧] 现在走势和5月17日一样,后期走势一路向下 股友52Oz568281 07-1708-05 10:04
- 70 0 [海格通信吧] 一波行情还没有拉一个涨停板,这就下来了?? 飞黄万贯de甄姬 08-0508-05 10:04
- 176 0 [华如科技吧] 不行就是不行啊,这种行情就不在这浪费时间了 姨妈天天见 08-0508-05 10:04
- 67 0 [老百姓吧] 没仔细看,这票有减持抓紧卖出恶心死了 股友73i6336W05 08-0508-05 10:04
- 109 0 [铜峰电子吧] 行业内已经没有低于10元的股了,亏损的都在10元 最痛的领悟 08-0508-05 10:04
- 66 0 [亚太药业吧] 还记得昨天股吧里有人说就是第二天的商业茂业, 看就会学就废 08-0508-05 10:04
- 59 0 [红旗连锁吧] 吃相太难看了 谦虚的一把盐 08-0508-05 10:04
- 103 0 [黄金/美元吧] 随着市场继续消化降息预期,黄金短期具备强劲的 金弈_jy 08-0508-05 10:04
- 61 0 [湖南海利吧] 国家应该打压这种主力,根本没有实力 等待奇迹 08-0508-05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