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欧菲光吧] …… 淡定de威洛 08-0508-05 10:21
- 151 0 [昆仑万维吧] 卖公司了,开盘50分钟,主力跑了1.2亿,机构跑 小散1号 08-0508-05 10:21
- 84 0 [新力金融吧] 窜稀选手依旧窜稀 股票小白008 08-0508-05 10:21
- 70 1 [上纬新材吧] 大家赶紧卖!今天是非常好的卖出机会! 股友Nm16cL 08-0508-05 10:21
- 82 1 [方正电机吧] 老师说了,本周涨一天跌四天 WC1888 08-0508-05 10:21
- 120 4 [福瑞达吧] 大家能分得清哪些是托吗? 股友693up68206 08-0508-05 10:21
- 111 5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又是故事重演歇逼的一天 股友566O6a3319 08-0508-05 10:21
- 75 0 [中微半导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股友55t6290p10 08-0508-05 10:21
- 88 0 [鸿博股份吧] 换手这么低,应该是没人玩了,都跑完了 智慧的乔佑超 08-0508-05 10:21
- 77 0 [视觉中国吧] 快跑啊主力出货了 股友262hO85956 08-0508-05 10:21
- 105 0 [香农芯创吧] 苟装洗那么久还没吃饱 新手2014 08-0508-05 10:21
- 80 0 [内蒙一机吧] 三个多点我的已哭晕 拜仁摸你黑臂 08-0508-05 10:21
- 85 0 [泰和科技吧] 涨江高科,兰英装备哪一个都比你股价高,涨多, 赢盛世 08-0508-05 10:21
- 94 0 [真视通吧] 从15分钟线看,该股,K线走势杂乱无章,攻不成 清禾裕满 08-0508-05 10:21
- 75 1 [岩山科技吧] 涨不上去了心好累 你最可爱了172 08-0508-05 10:21
- 90 1 [辰欣药业吧] 昨天追进来的,还好今天早上跑的快,没有挣钱, 村里的希望111 08-0508-05 10:21
- 179 1 [中孚实业吧] 金属、非金属与采矿:重视黄金股年内第二波行情 股友XHuGE90478 08-0508-05 10:21
- 619 2 [德福科技吧] 卢森堡的外网资料汇总 启发者 08-0308-05 10:21
- 6395 19 [海能达吧] 诉讼重压下战略回撤?“对讲机之王”海能达6.28 海能达资讯 07-2308-05 10:21
- 80 0 [省广集团吧] 市值向下管理,也是管理 王老割000001 08-0508-05 10:21
- 70 0 [利德曼吧] 此股不跌停,天理难容 锐利的严乐1 08-0508-05 10:21
- 88 0 [桂林旅游吧] 两个星期了,还是这个价位走了 股友n79K511838 08-0508-05 10:21
- 73 0 [铭普光磁吧] 终于板块第一了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8-0508-05 10:21
- 78 0 [金健米业吧] 垃圾股,织布机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8-0508-05 10:21
- 75 0 [长川科技吧] 你这是什么鬼啊,天天跌不会涨 n1169137154171644580 08-0508-05 10:21
- 69 0 [神州数码吧] 38.5我再来哈主力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0508-05 10:21
- 68 0 [亚太药业吧] 拜拜你冲吧 机灵聪慧的小宇 08-0508-05 10:21
- 83 0 [华发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,连跌7天,在地产板块强势上涨下 涨停我就跑33 08-0508-05 10:21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自救,估计还要洗个10天半个月。 小周哥记录 08-0508-05 10:21
- 86 0 [长盈精密吧] 一个交易所监管函而已,那些说大跌的人呢,估计 蚊子嘟嘟8888 08-0508-05 10:21
- 91 1 [三维通信吧] 3个点到手,先撤了,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zWr3hG 08-0508-05 10:21
- 213 1 [恩捷股份吧] 好好 广东老狐狸 08-0508-05 10:21
- 109 4 [维康药业吧] 有没有29一起的山顶洞人? 股友z51i183106 08-0508-05 10:21
- 74 1 [锦浪科技吧] 每天都会冲高,冲一下随即回落下跌,绝了…… 一品天下78 08-0508-05 10:21
- 147 3 [三孚股份吧] 晒房哥现身后一蹶不振,夕阳西下,危化品安全第 寅在前头4236 08-0408-05 10:21
- 99 2 [华贸物流吧] 喊你们买交运股份把华贸卖了吧! 红投资本 08-0408-05 10:21
- 66 0 [西宁特钢吧] 凉凉了吗要 炒股养家一定行 08-0508-05 10:21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重组 以主力一起砸 08-0508-05 10:21
- 107 0 [赤峰黄金吧] 24.9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508-05 10:21
- 76 0 [唯科科技吧] 4个点买的,以为买到宝了 疾風知勁草 08-0508-05 10:21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$东信和平sz002017$东信和平东大相信世界和平, 财哥v 08-0508-05 10:21
- 83 1 [横河精密吧] 买了3手,亏了1300,割肉走了,还好没把它当回 初夏123456 08-0508-05 10:21
- 80 1 [科华数据吧] 大盘这么硬气,你这个软蛋 股友rx77921689 08-0508-05 10:21
- 96 2 [中国卫通吧] 每天下午我选股昨天二选一选了个垃圾是谁我不说 俞二哈 08-0508-05 10:21
- 174 3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放心,这股每天都在盘中洗,这个庄很特别, 赚钱泡好看的妹子 08-0508-05 10:21
- 104 2 [天汽模吧] 春兴要涨停了,不能被它比下去啊 真不能格局啊 08-0508-05 10:21
- 239 1 [快手-W吧] 分钟图两根巨量,看他如何消化 情绪认知 08-0508-05 10:21
- 59 1 [众泰汽车吧] 7月中国制造业PMI为49.3% 汽车等行业预期较强 有条理的严晟 08-0508-05 10:21
- 113 1 [冠中生态吧] 冠中生态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40.16万元(0 冠中生态资讯 08-0508-05 10:21
- 2074 51 [北方长龙吧] 涨停了,恭喜同车的吃上肉这市场抓涨停不容易啊 投妖一姐 08-0408-05 10:21
- 81 0 [龙溪股份吧] 又可以磨好几年 习惯孤独沉思 08-0508-05 10:2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做空容易,往下砸的时候很顺畅,涨的时候磨 基民1g65I61517 08-0508-05 10:21
- 66 0 [建设工业吧] 好一个高开低走 lo200910 08-0508-05 10:21
- 69 0 [新亚电子吧] 一起举报恶庄恶意做空收割散户就是一个诈骗犯 财多多的小幸运 08-0508-05 10:21
- 67 0 [启明星辰吧] 这个票有阴线,就得调整三天。管住手吧 股市收破烂 08-0508-05 10:21
- 75 0 [美的集团吧] 可能有点事情,注意,资本先闻到味儿。 幸运星仿如我6734 08-0508-05 10:21
- 73 1 [黄河旋风吧] 暂时先落袋为安了 股市好大家好 08-0508-05 10:21
- 70 3 [赛微电子吧] 翻红就跑路了,昨天下午进来的 冲高就跑路 08-0508-05 10:21
- 72 0 [雅本化学吧] 再跌我叫七大姑八大姨都来抢你筹 睿智的韩梓茵 08-0508-05 10:21
- 76 0 [中泰股份吧] 别太狠,昨天的一半可以吧 马黄战法 08-0508-05 10:21
- 66 0 [贝因美吧] 老子6.4的本,爱咋地咋地,睡觉不看了 绝对或者零 08-0508-05 10:21
- 13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**核心矛盾:降息预期vs通胀压力****1.美联储的 秀丽的耿清平 08-0508-05 10:21
- 76 0 [TCL中环吧] 大盘都3600了,你走的比退市股还可怕 ryan持有的票大涨 08-0508-05 10:21
- 75 0 [三川智慧吧] 板块涨他不动,板块跌一下,立马跌的飞快 王富贵YYDS 08-0508-05 10:21
- 74 0 [奥瑞德吧] 慢慢的砸拖单,跌下黄线就别想在上了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8-0508-05 10:21
- 112 0 [幸福蓝海吧] 蓝海上周四清完,中影昨天清完,暑期档就这样吧 一颗被薅秃头的老韭菜 08-0508-05 10:21
- 86 0 [XD老白干吧] 【十大券商一周策略】“慢牛”行情趋势不变,新 每天最新消息 08-0508-05 10:21
- 67 0 [文科股份吧] 今天能红就行 股友12129y8P50 08-0508-05 10:21
- 90 0 [卫信康吧] 洗洗睡吧,这种没人要的,几十手的单子都能压死 踩雷先锋 08-0508-05 10:21
- 86 0 [海螺水泥吧] 真的好烂,还不如大跌来的痛快。 涨jia婷 08-0508-05 10:21
- 70 1 [劲拓股份吧] 散户走了不少 向上得锦鲤 08-0508-05 10:21
- 81 1 [浙江众成吧] 很多股票己新高,你为什么不跟 我爱炒涨股 08-0508-05 10:21
- 200 8 [国机精工吧] 涨停板上需要卖掉吗? 戈壁雪莲 08-0508-05 10:21
- 110 2 [金证股份吧] 金证减持的股票,才会买进,让大股东们他们自己 股友r87658U985 08-0508-05 10:21
- 74 0 [罗欣药业吧] 板块大涨它都涨不上去,板块今天都大跌,它能涨 东海堂 08-0508-05 10:21
- 72 0 [英维克吧] 承接太差,小弟都2个2板了,垃圾 股友023910L8T3 08-0508-05 10:21
- 85 0 [明星电力吧] 电力股都调整了多久了,天天还跌跌不休,还要调 股友ZHglEK 08-0508-05 10:21
- 78 2 [胜通能源吧] 为什么不跌停这是干啥呢 煎饼果子os 08-0508-05 10:21
- 72 1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轮到跟AIGC板块了吗 乐观的岳思 08-0508-05 10:21
- 395 1 [恒宝股份吧] 你爹都涨停了,你呢?争气点好吗? 我是新手保护期 08-0508-05 10:21
- 104 3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下午出异动,明天估计就低开了 时空之外 08-0508-05 10:21
- 117 3 [和而泰吧] 终于撑不住了,快跌停吧,让做摩尔的傻散户底裤 股友lQHZAu 08-0508-05 10:21
- 85 1 [力星股份吧] 昨天做个假走势,继续开始新的九连下跌。跌破15 基民O1iRs6 08-0508-05 10:21
- 71 2 [中马传动吧] 不是没有机器人概念吗?怎么的这么涨 汤姆猫44 08-0508-05 10:21
- 142 5 [吉视传媒吧] 手痒,2.31全卖了 安详的程曦滨 08-0508-05 10:21
- 63 1 [舒华体育吧] 还好跑了这个,去天府回本了 酸甜苦辣咖啡 08-0508-05 10:21
- 659 4 [透景生命吧] 最近是是否在主升浪中? KokoLolo 08-0408-05 10:21
- 69 2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纯粹是给大盘带起来的,不然分分钟跳水给你 喜气洋洋悦来悦好 08-0408-05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