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亨通光电吧] 每天一套路,次次都一样!!!!! 高贵的嫩韭菜 08-0508-05 10:09
- 70 0 [成都路桥吧] 人气直线下降 风度儒雅的马虔 08-0508-05 10:09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又埋了不少,热度要退了 股友05C33079w0 08-0508-05 10:09
- 67 1 [三力制药吧] 下试盘 炒股1养家 08-0508-05 10:09
- 83 1 [特一药业吧] 一顿乱棍把师傅打的嗷嗷叫,投机分子可恶。 皇狐 08-0508-05 10:09
- 185 1 [国恩股份吧] 碳基龙头,新材龙头?这表现不行的 幽谷响水 08-0408-05 10:09
- 248 2 [天创时尚吧] 复盘看到这票提醒下,这种走势的票最危险 世界第一等 08-0308-05 10:09
- 72 0 [安图生物吧] 这个股连推荐的视频都很少 股友xJxwSp5345 08-0508-05 10:09
- 83 0 [飞凯材料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德阳股侠 08-0508-05 10:09
- 70 0 [耀皮玻璃吧] 昨天6.30清仓卖出错点买入,今天6.57清仓了 喜聚财 08-0508-05 10:09
- 66 0 [索通发展吧] 唱多的太多了就要洗盘了 炒股烦就买一个 08-0508-05 10:09
- 77 0 [新兴装备吧] 减了一半仓 股友hvpXTb 08-0508-05 10:09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…… 伊琳sh6095 08-0508-05 10:09
- 71 0 [若羽臣吧] -4.6可以建仓 拾荒者的钓鱼佬 08-0508-05 10:09
- 126 3 [退市苏吴吧] 苏吴的创新药也是时候发威了 股友8q391923v1 08-0508-05 10:09
- 600 5 [宝光股份吧] 宝光股份:融资净偿还1190.34万元,融资余额1.5 宝光股份资讯 07-2508-05 10:09
- 91 0 [九强生物吧] 跑路才是关键,医药股到头了。 有同情心的韩弘 08-0508-05 10:09
- 69 0 [长飞光纤吧] 吸盘今天最低八个点 哪门子财富 08-0508-05 10:09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\ 弥猴桃石榴 08-0508-05 10:09
- 68 0 [中国中免吧] 每天10点附近基本都是最高点 maayaayane 08-0508-05 10:09
- 86 0 [顺威股份吧] 就知道今天你要拉板哈哈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0508-05 10:09
- 119 0 [长安汽车吧] 大家为啥买长安?我分析一下几点原因:第一BYD 天龙八部我是乔峰 08-0508-05 10:09
- 55 0 [东杰智能吧] 终于收网了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09
- 75 0 [亚联发展吧] 不涨你就快下来,奶奶得 股友A92697700l 08-0508-05 10:09
- 76 0 [佳讯飞鸿吧] 你只要买超过50万,里面的量化马上监控,立马砸 操盘达人 08-0508-05 10:09
- 62 0 [西藏旅游吧] 2.1买进去了,今天不知道怎么样 招财小貔貅13660 08-0508-05 10:09
- 85 0 [隆华科技吧] 9.3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508-05 10:09
- 65 0 [苏交科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股友H3628I7920 08-0508-05 10:09
- 60 0 [长盛轴承吧] 八月不顺呐,本周减仓 张婷一号 08-0508-05 10:09
- 61 0 [中国电建吧] 你就是一坨。 股友237519t6v1 08-0508-05 10:09
- 74 0 [利亚德吧] 炒股之我在利亚德中躲牛市。。。。 butifo 08-0508-05 10:09
- 62 0 [爱乐达吧] 挨了打 小韭才露尖尖角a 08-0508-05 10:09
- 77 0 [航天电子吧] 短期形成双头顶,全部清仓走人休息保住利润,等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8-0508-05 10:09
- 92 0 [泛亚微透吧] 太弱了 山岚拾贝 08-0508-05 10:09
- 224 2 [文科股份吧] 最高点进的,肿么办 大熊神 08-0508-05 10:09
- 78 3 [探路者吧] 还是玉马的帐篷好 秀外慧中的照夜2 08-0508-05 10:09
- 63 1 [上纬新材吧] 买一百股玩一玩 利落的王多鱼 08-0508-05 10:09
- 110 3 [旭升集团吧] 你看看人家新泉股份,你再看看你,你不惭愧吗 蕊蕊大魔王 08-0508-05 10:09
- 67 0 [誉衡药业吧] 板块又红了,不跟,走了 一手哥糊涂 08-0508-05 10:09
- 66 0 [航天智装吧] 牛市来啦几百年不涨停的居然也涨停了 普特格 08-0508-05 10:09
- 60 0 [中国能建吧] 涨一分钱太难了 chenjun88 08-0508-05 10:09
- 62 0 [恒勃股份吧] 垃圾呀 有上进心的迪德黎 08-0508-05 10:09
- 74 0 [移远通信吧] 正式加入踢狗大军 股友82M676y516 08-0508-05 10:09
- 68 0 [万里马吧] 兄弟们,快跑 腻于你心 08-0508-05 10:09
- 97 0 [石化机械吧] 歇够了就开始爬啦,还是那么稳 稳稳赚钱吖 08-0508-05 10:09
- 171 0 [赛力斯吧] 不跟板块,不跟大盘,成交量刷新底线,散户拿的 勇敢的如子烟0 08-0508-05 10:09
- 86 1 [中直股份吧] 大家别买,我今天走了,这股主力没有爆发力,散 Q红临 08-0508-05 10:09
- 120 6 [唯科科技吧] 今天有谁买在最高点啊 爱股票8888888888 08-0508-05 10:09
- 69 2 [海南高速吧] 今天又是小打小闹了唉 小聪哥呐 08-0508-05 10:09
- 103 3 [众捷汽车吧] 别撑了下来补缺吧 大明华国公 08-0408-05 10:09
- 71 0 [永鼎股份吧] 现在发这个股票如何如何好的都是庄家的狗托 只能无语 08-0508-05 10:09
- 69 0 [京沪高铁吧] 老浪费行情亏损严重,快跑 熊猫LWL 08-0508-05 10:09
- 64 0 [索通发展吧] 昨天拉尾盘,今天没有高开高走,立马砸就对了 屠夫不煮饭 08-0508-05 10:09
- 77 0 [科力尔吧] 自选股都涨了,偏偏买了它,哎 专门骂恶庄和托 08-0508-05 10:09
- 70 0 [永安药业吧] 诱多,明天大跌行情 沉淀沉甸 08-0508-05 10:09
- 66 0 [湖南白银吧] 卖飞! nikkenk 08-0508-05 10:09
- 64 0 [航天电子吧] 不敢看了 大家叫我秋秋 08-0508-05 10:09
- 340 0 [海光信息吧] 没有任何希望,快跑快跑快跑。 梦想的周苓 08-0508-05 10:09
- 77 1 [中国海油吧] 24元左右 股友当下 08-0508-05 10:09
- 74 1 [厦门象屿吧] 今天涨两毛或者跌两毛或者不涨不跌收盘微微绿 追高达人走起 08-0508-05 10:09
- 111 1 [良信股份吧] 一直在910出货,全是大单在910砸,猪力它们究竟 心细如尘的888 08-0408-05 10:09
- 1254 33 [文科股份吧] 8/4简单记录,仅供参考!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5 10:09
- 62 0 [中国电建吧] 真他么垃圾啊 股友0065053xU6 08-0508-05 10:09
- 81 0 [京东方A吧] 顺啊,大力回购,拉涨停,要敢于拉涨停,冲冲冲 京东方100 08-0508-05 10:09
- 68 0 [安宁股份吧] 又开始甩大单卖了 红枣哈密瓜 08-0508-05 10:09
- 68 0 [倍加洁吧] 7个板再开,我不砸开不了 概率导论 08-0508-05 10:09
- 63 0 [东杰智能吧] 清仓了,爽!!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09
- 92 0 [申达股份吧] 壳?重组?都不是。 雨水8 08-0508-05 10:09
- 87 1 [保利联合吧] 纯度非常高的量化票,完全跟随高争,误入的只能 股友098d318y56 08-0508-05 10:09
- 72 1 [航天电子吧] 上去当龙二啊 沾边就喷你 08-0508-05 10:09
- 88 0 [青岛港吧] 青岛港光吹牛了,就是不涨 一石激水惊池鱼 08-0508-05 10:08
- 67 0 [海特生物吧] 还会涨哈,买买买了 妩媚的颜翼辰 08-0508-05 10:08
- 65 0 [莲花控股吧] 涨一天跌几天,垃圾 勇敢坚毅的施筱鸿 08-0508-05 10:08
- 67 0 [毓恬冠佳吧] 等了一个多月,终于来了 修融化凡 08-0508-05 10:08
- 74 0 [泰鸿万立吧] 就这尿性,永远是冲高回落,冲高不过一二个点! 天剑绝刀x 08-0508-05 10:08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,散户别买 伪鉨变坏 08-0508-05 10:08
- 53 0 [悍高集团吧] 逆子 新人小白巴菲特 08-0508-05 10:08
- 2374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博时旗下固收+精品频现,“攻守”之道彰显韧性 博时基金 08-0508-05 10:08
- 76 0 [展鹏科技吧] 真恶毒,他么的 你的老班长 08-0508-05 10:08
- 84 1 [退市苏吴吧] 今日买进了,今天开板吃了很多没来得及撤单的筹 日進鬥金財源滾滾 08-0508-05 10:08
- 71 1 [湖南白银吧] 卖了就脉冲是吧……就差我这点儿是吧 北京红香蕉 08-0508-05 10:08
- 70 2 [微盘股吧] 还装呀,涨4倍下去要人命 楚人飞飞 08-0508-05 10:08
- 64 2 [新恒汇吧] 做头了,小散快跑 北岸2015 08-0508-05 10:08
- 79 2 [两面针吧] 我需要一个涨停回本,这么难吗 动人的曾展朔 08-0508-05 10:08
- 136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没有军工概念不可能吧?看看美国的通用 上班炒股3214 08-0508-05 10:08
- 93 3 [科森科技吧] 垃圾如你 牛气910 08-0508-05 10:08
- 71 0 [华特达因吧] 狠狠的砸 长沙老韭菜 08-0508-05 10:08
- 144 0 [天原股份吧] 短线要过5.22才能追。 乐山人 08-0508-05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