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股票只有一种情况才不卖,其他任何情况都要坚决 火眼金睛看市 08-0508-05 10:20
- 113 0 [康欣新材吧] 几万手卖盘就把主力吓跑了这得多穷啊 xkx513 08-0508-05 10:20
- 95 1 [分众传媒吧] 昨天做了个反t 斗宗强者恐怖如斯 08-0508-05 10:20
- 92 2 [创元科技吧] 垃圾终于把我洗出来了;丅到坑里了! 股友xMepdK 08-0508-05 10:20
- 88 1 [人民同泰吧] 大跌才能入 路漫行则将至 08-0508-05 10:20
- 82 0 [上大股份吧] 如果像昨天那样收盘拉上去,我就融资加仓。如果 楚楚可怜的曹芸菲 08-0508-05 10:20
- 66 0 [信维通信吧] …… 三年翻身五年首富 08-0508-05 10:20
- 73 0 [新易盛吧] 算了算了,钱难挣鱼尾难吃 劈柴担水无非秒道 08-0508-05 10:20
- 77 0 [榕基软件吧] 卖了走了心累看着 股友A92697700l 08-0508-05 10:20
- 70 0 [恒宇信通吧] 炸了?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20
- 72 0 [浪潮信息吧] 乃乃的,真的是替代啊 喜气洋洋的耿顺昊 08-0508-05 10:20
- 77 0 [振东制药吧] 上海建工老头幸亏不玩这个,真要命啊哈哈…… 涨停1603 08-0508-05 10:20
- 83 0 [常山药业吧] 你过去头型呢?你得支楞起来 超人表哥 08-0508-05 10:20
- 57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操盘手啥时候去中航重机 不论短长 08-0508-05 10:20
- 28 0 [上海机电吧] 1 基民669Z50893m 08-0508-05 10:20
- 70 0 [绿叶制药吧] 有雷? 坚定的南宫婉1 08-0508-05 10:20
- 85 0 [联明股份吧] 弱基啊! 散里散气 08-0508-05 10:20
- 65 0 [捷成股份吧] 躺平了随便震荡 ly2010周期哥 08-0508-05 10:20
- 71 0 [康盛股份吧] [怒][怒][怒] 优雅淡然的余梦香 08-0508-05 10:20
- 72 0 [北纬科技吧] 机器人?有说无人机,好快开板了 股友93g2017h19 08-0508-05 10:20
- 76 0 [中公教育吧] 啊 海格T王中王 08-0508-05 10:20
- 149 3 [富森美吧] 成都开世界运动会 一八一八 08-0408-05 10:20
- 23 0 [果麦文化吧] 70还远吗? 做好股票的妹子 08-0508-05 10:20
- 83 0 [健友股份吧] 不错继续跌 zzzlyaahh 08-0508-05 10:20
- 71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$伪速走 王彤之曾祖 08-0508-05 10:20
- 83 1 [联特科技吧] 今天应该没戏了! n450613689752474 08-0508-05 10:20
- 92 3 [东方财富吧] 涨也是卖,跌也是卖,卖不完,什么时候能雄起雄 腼腆羞涩的施皓润 08-0508-05 10:20
- 100 1 [强力新材吧] 恭喜各位在车上的吃上肉了,虽然我清仓了 卖核弹的韭菜 08-0508-05 10:20
- 74 1 [中国海防吧] 板块内唯一一个绿的票,垃圾。 坚定不惑的浙江人 08-0508-05 10:20
- 117 3 [华大智造吧] 藏着多大的雷? 股友1g3677g200 08-0508-05 10:20
- 71 1 [红塔证券吧] 明天是不是还补下缺口啊。。。? 牛气冲天25666 08-0508-05 10:20
- 83 4 [捷成股份吧] 幸亏昨天上午卖了,6.4元卖的,今天很舒服 朝发白帝666 08-0508-05 10:20
- 77 0 [博云新材吧] 很明显跟跌不跟涨套牢盘巨量 股友1908d23U99 08-0508-05 10:20
- 42 0 [塞力医疗吧] 这个赛力医疗再也不能搞了。 股友7208O7632N 08-0508-05 10:20
- 73 0 [明星电力吧] 看谁跑得快 喷香的牢饭 08-0508-05 10:20
- 78 0 [兴瑞科技吧] 每次都是一根长天线,这主力可真会磨人 股友92505k93o2 08-0508-05 10:20
- 85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$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$周强烈要求换了这个没 不轻易交易 08-0508-05 10:20
- 67 0 [群兴玩具吧] 这砸的,重组失败了? 若山的费嶂 08-0508-05 10:20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就凭它的业绩,它也值这个价钱。 股友295g60Z599 08-0508-05 10:20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这个高开低走有个性 温柔的韩琬雷 08-0508-05 10:20
- 218 1 [尔康制药吧] 主力不让你赚钱走的,多半是出货,切记! sadjdjfjfnjd 08-0508-05 10:20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正构造天眼,一周之内看能否如愿。 zhuoer333 08-0508-05 10:20
- 98 0 [深圳机场吧] 第一做板块老大 东7872616a3767 08-0508-05 10:20
- 75 0 [东山精密吧] 被我20日线一手买崩了? 大阿焦 08-0508-05 10:20
- 76 0 [七一二吧] 垃圾呀 股友32617r616w 08-0508-05 10:20
- 88 0 [泸州老窖吧] 各位股东,坐稳扶好,准备接受老窖的馈赠--分红 爱吃西瓜的曦曦 08-0508-05 10:20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13块零八挂单三天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508-05 10:20
- 71 0 [拉卡拉吧] 太股票,上市公司都了。 血汗钱啥时回 08-0508-05 10:20
- 65 0 [新恒汇吧] 这么狠?把我甩下车了?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08-0508-05 10:20
- 67 0 [指南针吧] 废了 努力的许皓轩 08-0508-05 10:20
- 2626 2 [财经评论吧] 光刻机板块短线拉升 波长光电涨超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0:20
- 71 3 [ST南都吧] T一下 驯兽师 08-0508-05 10:20
- 229 2 [新锦动力吧] 第三波向15元高地进攻开始啦 难逢真缘 08-0408-05 10:20
- 435 4 [ST百灵吧] 百灵鸟的知名度太高了。小时候广告天天,贵州百 xxxxcccccffff 08-0408-05 10:20
- 71 0 [博亚精工吧] 吃个套子好凉凉 胜己一子 08-0508-05 10:20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再弄个涨停吧把版块带动起来 贵妃醉股 08-0508-05 10:20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在找接盘侠 洒脱随性的雅琴6 08-0508-05 10:20
- 70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我的大宝贝好好表现 股友9879X26q26 08-0508-05 10:20
- 1218 3 [设研院吧] 呵呵,每天中标! 不服再战888 08-0408-05 10:20
- 85 0 [电投绿能吧] 业绩下滑,清仓 温情的常城星 08-0508-05 10:20
- 77 0 [华瓷股份吧] 看看今天能不能把缺口补上 可靠的白全 08-0508-05 10:20
- 75 0 [飞荣达吧] 量化又开始砸盘就 五月来风 08-0508-05 10:20
- 71 0 [微盘股吧] 跑了跑了,赚嘛了 风车车nokia 08-0508-05 10:20
- 338 0 [财经评论吧] 贵金属板块震荡反弹,湖南白银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0:20
- 80 0 [芯动联科吧] 何时来根出水芙蓉呢 温暖的车锦鹏 08-0508-05 10:20
- 79 0 [浪潮信息吧] 去富联吧跟资本家才有钱赚 sveta 08-0508-05 10:20
- 82 0 [天能股份吧] 大盘3600,这货还趴在2800 月银石 08-0508-05 10:20
- 83 0 [美图公司吧] 刺激呀。又一跟大阴线 時來运转 08-0508-05 10:20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Asha的 08-0508-05 10:20
- 95 1 [尤洛卡吧] 一阵操作猛如虎,看来药力不够 涨停板123111 08-0508-05 10:20
- 99 0 [新强联吧] 没卖的赶紧吧,不然下不去。。。。 股友211810D69Q 08-0508-05 10:20
- 107 2 [东信和平吧] 别涨了,我心态都要崩了,今天割在低点,你让我 股友30cT087800 08-0508-05 10:20
- 98 1 [胜宏科技吧] 上纬新材这种垃j复牌后都能涨7个点。。。我服了 啊大吉 08-0508-05 10:20
- 81 2 [立昂微吧] 量都没有无法突破的 股友01Z631K118 08-0508-05 10:20
- 77 1 [广合科技吧] 这种走势,阴跌毫无反抗之力,能涨那是活见鬼 坚毅不拔的栖云1 08-0508-05 10:20
- 97 1 [中国平安吧] 只有新华才是保险龙头,平安是蛇头 股友ZHglEK 08-0508-05 10:20
- 80 0 [视觉中国吧] 全仓杀入 股友DrSdBd 08-0508-05 10:20
- 84 2 [新乡化纤吧] 牛啊,大盘板块都在大涨,你半个小时跑了八百万 逆光的飞翔 08-0508-05 10:20
- 79 1 [通化东宝吧] 冲啊,该扬眉吐气了。 股友x060302m99 08-0508-05 10:20
- 87 1 [中贝通信吧] 这玩意看着没救了,我来试试看,卖了机器人,来 烫米哥 08-0508-05 10:20
- 102 3 [日发精机吧] 我昨天卖的 股友8kp2262739 08-0508-05 10:20
- 333 3 [中芯国际吧] 如果中芯来个中大阳,那位装神弄鬼又说它满融满 揭阳小帅 08-0408-05 10:20
- 111 5 [中南3吧] 今天是最后的逃跑机会,大家不要执迷不悟,回头 甜甜小肥羊 08-0408-05 10:20
- 63 0 [中毅达吧] 我的天啊,这是啥操作,如来神掌吗 短跑小哥 08-0508-05 10:20
- 75 0 [航民股份吧] 今天这垃圾主力怎么改成了20手卖单了呀,你的5 风的瞎想5775 08-0508-05 10:20
- 72 0 [深证成指吧] 即将狂风暴雨,清仓跑 股友2r0919962d 08-0508-05 10:20
- 79 0 [群兴玩具吧] 是要倒闭了吗?几万手几万手的砸盘 听说爱情曾来过19986 08-0508-05 10:20
- 80 0 [科泰电源吧] 真是个垃圾噢,怎么整天跌?奶奶的 股友866690ex72 08-0508-05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