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昂利康吧] 昨天骗,炮成功,今天真的,打,一,炮了,跌停 巴菲特靓仔 08-0508-05 10:21
- 231 0 [财经评论吧] 腾讯混元发布四款开源的小尺寸模型,消费电子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0:21
- 86 0 [顺丰控股吧] 开始回购了,呵呵 大唐盛世2024 08-0508-05 10:21
- 130 0 [开创电气吧] 开创电气股东户数下降5.87%,户均持股20.02万元 开创电气资讯 08-0508-05 10:21
- 73 0 [万林物流吧] 哈哈,笑了 努力的鲁越柏 08-0508-05 10:21
- 299 0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那年你高三我初二 08-0508-05 10:21
- 75 0 [吴通控股吧] 真的没救了大盘跌它马上跟着跟,涨了就不跟涨了 股友67I99w7171 08-0508-05 10:21
- 70 0 [新华都吧] 托盘太大了 有同情心的舒沛9 08-0508-05 10:21
- 74 0 [天娱数科吧] 此股就值两元 股友APzdob 08-0508-05 10:21
- 69 0 [省广集团吧] 不争气的玩意儿! 记住股票是用来卖的 08-0508-05 10:21
- 78 1 [天府文旅吧] 自己做世运会的没点主见,跟涨狗 Nature一作 08-0508-05 10:21
- 91 3 [国光电器吧] 给穷虽主力点赞,大涨0.5个点 草堆里的小白兔 08-0508-05 10:21
- 123 2 [融发核电吧] 关联板块全红,,,你特么绿油油的……你是不是 卖波形护栏的股友 08-0508-05 10:21
- 109 1 [中船科技吧] 中国船舶下属的专注做高科技研发的公司,远洋科 诚信牛天下 08-0508-05 10:21
- 97 3 [万朗磁塑吧] 买入五千股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08-0508-05 10:21
- 68 1 [退市岩石吧] 今天涨停是刚需。 小刀伊人4 08-0508-05 10:21
- 2131 3 [比亚迪吧] 多家车企发布7月份销售数据 新能源汽车市场激战 比亚迪资讯 08-0508-05 10:21
- 150 1 [远东股份吧] 八月一日,远东回购280万股,继续拉升 金银河主 08-0408-05 10:21
- 220 4 [珠江钢琴吧] 珠江这行业地位全国第一,世界第三,你就说4块 光明集团 08-0408-05 10:21
- 145 2 [三叶草生物-B吧] hiv疫苗有新突破,如果allinrsv失败,会不会再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5 10:21
- 789 6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的走势图,如下图所示: 望尘莫及的陈sir 08-0308-05 10:21
- 254 3 [幸福蓝海吧] 短线资金上看破23是先手建仓点,但是尾盘没有发 hainingway 07-3108-05 10:21
- 77 0 [棕榈油吧] 就一句,空散不亖,多头不止,做市商盯着单子放 博易作手之路 08-0508-05 10:21
- 79 0 [盛屯矿业吧] 吓跑一个是一个,想赚快是不可能的, 股友1A995A0778 08-0508-05 10:21
- 85 0 [海量数据吧] 无尽托单,量化控股! 勇敢的忆夜凌8 08-0508-05 10:2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没有一天是流入的 华尔街涨停板 08-0508-05 10:21
- 80 0 [三佳科技吧] 我 股友67R67106p0 08-0508-05 10:21
- 82 0 [天坛生物吧] 涨停是多少 chen意 08-0508-05 10:21
- 77 0 [立昂微吧] 看来确实是量化庄了 天堂倒闭了 08-0508-05 10:21
- 132 0 [日照港吧] 能不能向连云港学习,连涨5个停!!!!! 股友2O039m2060 08-0508-05 10:21
- 87 0 [回盛生物吧] 喜欢吹票,唱多,哎,我只能说活该了 咫尺西天 08-0508-05 10:21
- 100 0 [联诚精密吧] 联成精密,25亿元市值以下唯一的机器人概念股, 潇洒不羁的李衍慕 08-0508-05 10:21
- 79 0 [大位科技吧] 拉一把 股友8O650q6273 08-0508-05 10:21
- 77 0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蠢翔 英气的枫桥 08-0508-05 10:21
- 92 0 [韶能股份吧] 苕能! 股友79368q6d36 08-0508-05 10:21
- 73 0 [光弘科技吧] 不对哟! 灵活的唐博弘 08-0508-05 10:21
- 72 0 [元祖股份吧] 不用急,继续让子弹飞 云瑾哥 08-0508-05 10:21
- 94 1 [英集芯吧] 静观其变,静等花开! 幸运一叶 08-0508-05 10:21
- 72 0 [屹通新材吧] 不应该贪 生意兴隆de卜鹰 08-0508-05 10:21
- 40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既然没有因为外盘跌就跌那也不会因为外盘涨他就 龙亚亚 08-0508-05 10:21
- 78 0 [罗博特科吧] 评论里每天都这帮子 布鲁斯特朗 08-0508-05 10:21
- 73 0 [凯格精机吧] 砸盘真牛逼 大神啥时候成神 08-0508-05 10:21
- 91 0 [方正科技吧] 这个股,真是挺磨人啊 股友0z9872u671 08-0508-05 10:21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快来一个急拉升,把他们骗进来 高居宝地财旺 08-0508-05 10:21
- 94 1 [昆仑万维吧] 每日一问:谁还不服?韭菜在昆仑躲牛市 拉萨资深韭黄 08-0508-05 10:21
- 100 2 [康盛股份吧] 主力逗我呢这都不拉涨停? 首板皇 08-0508-05 10:21
- 755 2 [包钢股份吧] 10日均线以上,站稳3块是这周的问题 股友609N093i68 08-0508-05 10:21
- 92 1 [华强科技吧] 长点志气吧,兵装你是最弱的,就不能当回领头羊 股友620e96Z981 08-0508-05 10:21
- 85 1 [*ST香雪吧] 这种死样子,还要两个月,, 炒股取乐 08-0508-05 10:21
- 104 2 [电科网安吧] 在大A不是什么人都能挣钱的,尤其那些整天负能 友好的薛雯丰 08-0508-05 10:21
- 120 1 [大名城吧] 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6、7月涨幅超过一个点 顺丰一生黑 08-0508-05 10:21
- 167 1 [西部矿业吧] 1820 JONY716 08-0508-05 10:21
- 195 5 [民生健康吧] 怎么设置拉黑某人啊?太烦了,不想看到他…… laosanxu 08-0408-05 10:21
- 77 0 [科远智慧吧] 没啥后劲儿了,两条筹码峰了快,今天大跌 M100个小目标 08-0508-05 10:21
- 76 0 [九芝堂吧] 这个废了 金凤归巢 08-0508-05 10:21
- 68 0 [赛托生物吧] 领跌急先锋! 股友vrb1iX 08-0508-05 10:21
- 80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票10点前都是卖点每天都这样 我要1000万美金 08-0508-05 10:21
- 85 0 [鹏欣资源吧] 拉高套人了,赶紧跑路 秋前一脚门 08-0508-05 10:21
- 81 0 [中际旭创吧] 原来如此呀!无论是什么歪瓜裂枣,无论遇到什么 股友vdcqBo 08-0508-05 10:21
- 72 0 [太龙药业吧] 砸吧,看你砸到多少 大海里的一滴浪花 08-0508-05 10:21
- 116 0 [中信证券吧] 股票只有一种情况才不卖,其他任何情况都要坚决 火眼金睛看市 08-0508-05 10:21
- 80 0 [宏达电子吧] 这货真是走自己的行情,什么板块涨也不动 股友uG6WON 08-0508-05 10:21
- 73 0 [长城电工吧] 今天军工板块指数都涨2.5% 若水111111111111 08-0508-05 10:21
- 71 0 [绿能慧充吧] 装模作样 年年高雅得云中鹤 08-0508-05 10:21
- 84 0 [雅创电子吧] 昨天是不是涨的太猛了,今天累着了 开心的任琦 08-0508-05 10:21
- 65 0 [阿石创吧] 昨天说了可以翻阅 爱理财的人字拖 08-0508-05 10:21
- 138 4 [大智慧吧] 请问可以入吗 踏浪而来八仙过海 08-0508-05 10:21
- 72 1 [九芝堂吧] 什么情况,又回本了 必买日内高点 08-0508-05 10:21
- 296 4 [德新科技吧] 均线多头排列,放量吸筹,主升前的最后热身,不 私募一哥 08-0408-05 10:21
- 37 0 [三夫户外吧] 伙你们压死这个瞎B庄 有判断力的东升 08-0508-05 10:21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机器人?有说无人机,好快开板了 股友93g2017h19 08-0508-05 10:21
- 68 2 [二六三吧] 涨三个点 东方剑圣 08-0508-05 10:21
- 123 2 [兴民智通吧] 跌无可跌了,分批加仓买入。切记! 知足不贪 08-0408-05 10:21
- 86 0 [宏润建设吧] 换刀机器人可以量产 大A股小渔民 08-0508-05 10:21
- 70 0 [昂利康吧] 快跑 股友703z1y5226 08-0508-05 10:21
- 83 0 [惠通科技吧] 刚来不会绿吧 呼吸的石头 08-0508-05 10:21
- 408 0 [华宏科技吧] 不要接盘不要接盘 如何才能回本 08-0508-05 10:21
- 73 0 [尔康制药吧] 这票没主力了接下来都是下坡路反弹赶紧跑了 道至简返璞归真 08-0508-05 10:21
- 76 0 [国海证券吧] 这是啥玩意儿到底 这都有人抢 08-0508-05 10:21
- 86 0 [汽车街吧] 真想对你爆出口 懂得赚钱得塞莉娜 08-0508-05 10:21
- 85 0 [高德红外吧] 都说了会剧烈振震荡还不信? 缠论228A 08-0508-05 10:21
- 85 0 [方正科技吧] 玩命逃?真ST? 股友1f956U6577 08-0508-05 10:21
- 75 0 [胜通能源吧] 申通给你助攻 森荣长红 08-0508-05 10:21
- 90 0 [华微电子吧] 转让之前不会涨的,应为价格是平均价,不可能涨 股友n3fWEo 08-0508-05 10:21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清了发财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0508-05 10:21
- 75 0 [利德曼吧] 凉了今天 秦家小鱼儿 08-0508-05 10:21
- 221 0 [盛屯矿业吧] 很明显,这股在拉高出货,忽悠散户! 斐然俊之 08-0508-05 10:21
- 82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! 股民升级变股东 08-0508-05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