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亚太药业吧] 不会真跌停吧 细心的玉花绿18 08-0508-05 09:33
- 33 0 [万泽股份吧] 开盘已买入,坐等涨停 WYF85313 08-0508-05 09:33
- 68 2 [北斗星通吧] 不会是高开低走吧 炒股哈哈哈 08-0508-05 09:33
- 81 1 [奇正藏药吧] 谁说的西藏旅游第二,换手率2%缩量,雅江第二波 JONY716 08-0508-05 09:33
- 614 5 [奥特佳吧] !!! 步步的生莘 08-0508-05 09:33
- 423 2 [西宁特钢吧] 军哥炒股:观察赚钱时机,快速做好准备,快速买 炒股冠军军哥 08-0508-05 09:33
- 205 2 [荣安地产吧] 这股会不会退市啊,当时脑子抽抽了买了 神龙护佑财运兴 08-0408-05 09:33
- 136 1 [泰达股份吧] 没意思,清仓 马到成功万事亨通 08-0408-05 09:33
- 128 1 [绿的谐波吧] 左右苟开减,上周五减了两万五千股,今天减三万 股友Zotype 08-0408-05 09:33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垃圾 nana1997 08-0508-05 09:33
- 58 0 [天龙股份吧] 今天涨停 有毅力的秦沛公 08-0508-05 09:33
- 57 0 [焦煤吧] 跌不动的,继续抄底做多 止于口红 08-0508-05 09:33
- 46 0 [信达证券吧] 又当大哥了吗 豪爽泼辣的一辉 08-0508-05 09:33
- 60 1 [中百集团吧] 我买进来没红过!故意的吧 股友970kZ78986 08-0508-05 09:33
- 48 1 [四维图新吧] 又是几分钱的一天 我是一只小鸡2025 08-0508-05 09:33
- 58 0 [步步高吧] 红了,红了,终于红了! 气宇不凡的财旺 08-0508-05 09:33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傻瓜真多 c1558014303402194 08-0508-05 09:33
- 197 0 [*ST新元吧] 1、法院是希望重整成功的,法院执行工作任务很 什更好 08-0508-05 09:33
- 73 0 [益生股份吧] 清风明月几时有,把酒问青天 挚爱大长腿 08-0508-05 09:33
- 63 0 [居然智家吧] 1层仓3.2本,每跌20个点加仓 有志气的dd 08-0508-05 09:33
- 61 0 [科德教育吧] 没有资金关照的票就是废票 股友abJN0l 08-0508-05 09:33
- 56 0 [森源电气吧] $森源电气(SZ002358)$ 东财网友7909513722701592 08-0508-05 09:33
- 62 0 [华媒控股吧] 上次五年老韭菜没有走,这次在上都要走了 追梦大个 08-0508-05 09:33
- 54 0 [捷成股份吧] 一个在看别人的脸色,别人爆拉时候就跟一点点, 几手哥 08-0508-05 09:33
- 46 0 [金逸影视吧] 又是吃面的一天 热心的樱木花道 08-0508-05 09:33
- 49 0 [华东数控吧] 韭菜冲进来的,gg了 共振建仓谷粒多 08-0508-05 09:33
- 53 0 [苏交科吧] 3S先生 斐然善贾的五散人 08-0508-05 09:33
- 354 0 [欢喜传媒吧] 7-29号。想象一下3毛多会是未来的高点 bngsa 08-0508-05 09:33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高点5.7,开始跌了 股友ox25eE 08-0508-05 09:33
- 55 1 [包钢股份吧] 亏13个点 每日持股长上天 08-0508-05 09:33
- 68 1 [茂业商业吧] 拉上5日线什么意思?哄我开心吗 短短的路韭韭菜菜 08-0508-05 09:33
- 52 0 [爱乐达吧] 槽,昨天卖亏了 zong步步为营 08-0508-05 09:33
- 118 1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股份:融资净偿还102.98万元,融资余额1.46 华帝股份资讯 08-0508-05 09:33
- 212 4 [玻璃吧] 看到吧里全是没脑的散多我就开心,空单稳了 知行如何合一7 08-0408-05 09:33
- 442 6 [大华股份吧] 海康业绩不及预期,看大华会不会高增长,海康到 牛魔王驾到888 08-0408-05 09:33
- 50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随便买,赶紧上车 投资风向标V 08-0508-05 09:32
- 45 0 [中马传动吧] 空间打开了,新高了 星庐屿 08-0508-05 09:32
- 55 0 [天奇股份吧] 又够跌几天的了 天鉴LYSHS 08-0508-05 09:32
- 62 0 [*ST宝馨吧] 开盘这个量,有点可怜!竟然还1个成交 小周同学139 08-0508-05 09:32
- 250 1 [腾亚精工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主营业务是射钉枪,请问在近年 腾亚精工股友 08-0208-05 09:32
- 51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做小弟 巴菲特蒜哥基尔 08-0508-05 09:32
- 50 0 [航天智造吧] 下来吧!我给你糖吃,听话,乖 股友269H27y069 08-0508-05 09:32
- 61 0 [心动公司吧] 哈哈,太厉害了。 就想搞小钱钱 08-0508-05 09:32
- 45 0 [胜通能源吧] 三板组? 请给我一点运气 08-0508-05 09:32
- 67 0 [国新能源吧] 真是有大病 加油一点点 08-0508-05 09:32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板块一涨,这家伙就萎 股友CpndSe 08-0508-05 09:32
- 52 0 [君正集团吧] 小垃圾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09:32
- 53 0 [红旗连锁吧] 全年都在减持计划内,永辉还有2%要减。 新市阶 08-0508-05 09:32
- 47 0 [贝因美吧] 回补,如果没补住缺口就走! 浪里乾坤2号 08-0508-05 09:32
- 55 0 [中国电建吧] 这货就是个笑话 股友GtLuAA 08-0508-05 09:32
- 50 0 [拓斯达吧] 站稳35再入 灯塔0825 08-0508-05 09:32
- 114 1 [华光环能吧] 华光环能:融资净偿还1373.12万元,融资余额4.0 华光环能资讯 08-0508-05 09:32
- 51 0 [云天励飞-U吧] 等一个大阳 福兮祸所孚 08-0508-05 09:32
- 51 0 [西藏旅游吧] 不到15坚决不碰 风继续吹5257 08-0508-05 09:32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垃圾还是那个垃圾,垃圾股!垃圾股!垃圾股! 沉闷中的苍鹰 08-0508-05 09:32
- 53 0 [*ST天茂吧] 人气在,死不了。 古代经典 08-0508-05 09:32
- 57 0 [思泉新材吧] 这股起伏挺大的 股市小混子呀 08-0508-05 09:32
- 72 2 [贝因美吧] 补贴金还没发呢,你跌这逼样哎 闪耀男人 08-0508-05 09:32
- 75 1 [华建集团吧] 哈哈哈果然闷杀 悠闲的韩芸菲 08-0508-05 09:32
- 76 1 [浪潮软件吧] 回购结束 股友P580G85696 08-0508-05 09:32
- 226 4 [XD中远海吧] 一直关注巴拿马港口能否胜利拿下,中国加油!中 股不看言 08-0508-05 09:32
- 70 0 [*ST中基吧] $*ST中基(SZ000972)$ 入出平安哥 08-0508-05 09:32
- 46 0 [首创证券吧] 一坨答辩 迅捷的叶致东 08-0508-05 09:32
- 72 0 [中国汽研吧] 量化苟 欲修力先修心 08-0508-05 09:32
- 50 0 [卫星化学吧] 伤心啊连跌5个点了,回来又磨磨唧唧。 股友C2AKzR 08-0508-05 09:32
- 56 0 [拓荆科技吧] 涨了23%了,这帮人迫不及待咯 张永年 08-0508-05 09:32
- 72 0 [城建发展吧] 自己挂,自己吃,老套路哈。 股友A5SGKt 08-0508-05 09:32
- 61 2 [设研院吧] 今天不收红,就可以走了 股惑人心妖言惑众 08-0508-05 09:32
- 123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有什么问题吗 基民39J0gF 08-0508-05 09:32
- 53 0 [恩捷股份吧] 飞舞就得继续跌,哈哈哈,别想解套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0508-05 09:32
- 70 0 [中嘉博创吧] 十个涨停板 闷声发财686 08-0508-05 09:32
- 59 0 [芒果超媒吧] 昨天冲动了,卖光想低位接回来,盼主力给个机会 股友8nO6715625 08-0508-05 09:32
- 56 0 [常青股份吧] 常青股份8月5日快速上涨 常青股份资讯 08-0508-05 09:32
- 61 0 [欧菲光吧] 福日已经涨停 基民06771X3P99 08-0508-05 09:32
- 53 0 [雅化集团吧] 这个票没有未来了。 Zero2 08-0508-05 09:32
- 59 0 [华培动力吧] 每次高开都低走,怕了 基民fqyi52 08-0508-05 09:32
- 71 1 [中材国际吧] 看样子又是低走 荣禅味 08-0508-05 09:32
- 63 1 [福田汽车吧] 跑!先看2.6附近 拉萨天团二部 08-0508-05 09:32
- 221 5 [中国移动吧] 全是散户,都抱团在这,怎么涨?都赚了,谁亏? 吾股丰登哦 08-0508-05 09:32
- 226 1 [黄河旋风吧] 拉升涨停吃肉 吾名厉飞雨 07-2508-05 09:3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上一下钱没了。 风风火火之叶孤城 08-0508-05 09:32
- 151 0 [工银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工银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聚焦稀有 手打饼干 08-0508-05 09:32
- 63 0 [浙大网新吧] 梦网大涨,你昨涨一点点,今又下跌,为什么硬不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8-0508-05 09:32
- 60 0 [拓日新能吧]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这个票不行看我的名字还不明 达达炒股 08-0508-05 09:32
- 60 0 [东山精密吧] 高开诱多,继续出货 肥牛火锅加辣椒 08-0508-05 09:32
- 51 0 [太辰光吧] 先提出来。后面再买 来財涨停 08-0508-05 09:32
- 53 0 [光启技术吧] 垃圾,再跌4天 笑看风云千万浪 08-0508-05 09:32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10点准时板 华电不上15不改名 08-0508-05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