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国投电力吧] 止跌反弹 热心的冷宇航 08-0508-05 09:47
- 54 0 [埃斯顿吧] 先走了。 大心脏的小韭菜 08-0508-05 09:47
- 56 0 [神农种业吧] 马上就绿 股友oyQ6BO 08-0508-05 09:47
- 53 0 [长电科技吧] 3700家上涨,你没涨过还绿,牛 股友7978a02C15 08-0508-05 09:47
- 90 0 [坚朗五金吧] 今天给坚朗五金上了符,希望后面有用! 变幻如棋 08-0508-05 09:47
- 54 0 [*ST闻泰吧] 割了一半,闻泰啥时候到32再进 八方州鹤得亚瑟 08-0508-05 09:47
- 64 0 [广汇物流吧] 来半个涨停有那么难吗? 我行我素一根筋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五月线29.39元能收回就行了,没别的要求, 股友1vQ6151712 08-0508-05 09:47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废了 工业飞升处生 08-0508-05 09:47
- 51 1 [上纬新材吧] 我看到有人100买上纬。突然觉得48的中石油不贵 镇定的纳兰佑超 08-0508-05 09:47
- 89 1 [炼石航空吧] 长城军工发力带领小石头了 股神锋哥 08-0508-05 09:47
- 57 0 [信达证券吧] 天天打地鼠有B呀 贵妃醉股 08-0508-05 09:47
- 67 0 [万泽股份吧] 18.24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508-05 09:47
- 53 0 [联合水务吧] 玩弄感情还得是你啊。 没人性的A公子 08-0508-05 09:47
- 52 0 [信达证券吧] 见好就收,跑了。 女队长男朋友 08-0508-05 09:47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散户总是喜欢一惊一乍! 买啥涨啥大涨 08-0508-05 09:47
- 50 0 [天坛生物吧] 又套一波 股友Pakj1q 08-0508-05 09:47
- 96 1 [利民股份吧] 昨天一帮人被忽悠进来接盘了 马丁未 08-0508-05 09:47
- 87 1 [大叶股份吧] 大叶趋势正在转强 讲真话的人 08-0508-05 09:47
- 420 4 [达安基因吧] 这才是最近涨的原因吧,和蚊子没关系 麻辣萝卜 08-0508-05 09:47
- 108 2 [稳健医疗吧] 只要有人拉高必有大单抛售,不拉升就压着出,为 n1411976663a957a 08-0508-05 09:47
- 774 3 [汉得信息吧] 和你有关系么 Andyya 08-0508-05 09:47
- 166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车上的朋友们有没有晒下收益的,让我看看黄金长 基民2171G13t92 08-0408-05 09:47
- 71 0 [ST中装吧] 预祝继续大跌! 票友636382847 07-2408-05 09:47
- 53 0 [星辉环材吧] 别拉!我还未满仓 牛叔看股盆满钵满 08-0508-05 09:47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没有不跳水得时候 拿不住又放不下 08-0508-05 09:47
- 39 0 [上纬新材吧] 逗你玩 markzyp 08-0508-05 09:47
- 44 0 [国际复材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牛熊排行榜 08-0508-05 09:47
- 51 0 [掌趣科技吧] 楼下的好有味,我搞个跌停又如何? 股友ZvjRNW 08-0508-05 09:47
- 52 0 [北陆药业吧] 看到了吧,哈哈哈,拉高回落常态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0508-05 09:47
- 106 0 [佳禾智能吧] 隆杨电子,思泉新材,朗特智能,市值勇创新高, 基民CKJyAr 08-0508-05 09:47
- 60 1 [长电科技吧] 没见过那么差的股票 东财网友2761513595795224 08-0508-05 09:47
- 1665 1 [新媒股份吧] 应该涨了,连续几天都是资金净流入。 有的有的 08-0508-05 09:47
- 67 1 [豪鹏科技吧] 一点都不调整? 棋梓桥 08-0508-05 09:47
- 104 0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:融资净买入709.34万元,融资余额10.97 爱美客资讯 08-0508-05 09:47
- 184 1 [王力安防吧] 全仓梭哈了 取经道长 08-0408-05 09:47
- 694 8 [昂利康吧] 周四买的,今天尾盘走了,这一波小赚15个点。主 W芃野 08-0408-05 09:47
- 152 4 [星网宇达吧] 买 柳眉的边煜 08-0408-05 09:47
- 69 0 [冠昊生物吧] 垃圾 专买黄金坑 08-0508-05 09:47
- 56 0 [ST中装吧] $ST中装(SZ002822)$ 基民05WL039156 08-0508-05 09:47
- 162 0 [祥鑫科技吧] 呃 股友qw36675351 08-0508-05 09:47
- 54 0 [大禹节水吧] 下午更猛烈 热情的秦全 08-0508-05 09:47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人家别的股票涨了一个多月,而三维通信跌了一个 股友6F987628x8 08-0508-05 09:47
- 1523 2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回来了,明天反弹看强度 A股技术流 08-0508-05 09:47
- 62 0 [慈文传媒吧] 818卖出。 股友7l061195T8 08-0508-05 09:47
- 64 0 [盛新锂能吧] 昨天跌最多,今天就涨这么点啊 华宝老鼠仓 08-0508-05 09:47
- 63 0 [双林股份吧] 我们在这里躲牛市,这股真恶心 股友68q2O58773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正业科技吧] 你牛逼板块天天涨你天天跌服了四个点给你了 努力赚钱当主力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隆华科技吧] 调整一下,涨的更高 股友HJKtyj 08-0508-05 09:47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长 华为老王 08-0508-05 09:47
- 83 0 [鼎信通讯吧] 能破7.27就能上了 君奇奋斗者 08-0508-05 09:47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藐视法规、藐视监管,疯狂到了极致! 股友UUMFqih 08-0508-05 09:47
- 67 0 [冠昊生物吧] 孙子 红黄土豆 08-0508-05 09:47
- 65 0 [同花顺吧] 东鹏上300了,你好废哦 赚钱闪电侠 08-0508-05 09:47
- 52 0 [上纬新材吧] 要把操作的抓起来 翡翠为富de刘禅 08-0508-05 09:47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好了,散户交筹码,上午结束 耍猴本猴 08-0508-05 09:47
- 74 1 [景峰医药吧] 贷款的抓紧卖,不卖割都流泪,短线的不卖也要割 石药景峰 08-0508-05 09:47
- 251 3 [佳沃食品吧] 有一个叫橘子的带节奏说这钱是上市公司的,大家 Robin32 08-0508-05 09:47
- 182 0 [西藏天路吧] 0805星期二 雅下水电站整个工程需要多少水泥 追踪资金 08-0508-05 09:47
- 6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地平线 炒股怒赚五百万 08-0508-05 09:47
- 49 0 [航天航空吧] 只会跟着板块跌从不会跟着板块一样火箭发射拉升 日进腾达地天天 08-0508-05 09:47
- 8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昨天回落3345一线企稳反弹,晚间最高触及33 黄博财hbcwjr 08-0508-05 09:47
- 63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昨天进的机构专门砸盘的,说了大家也不信 股友p982H07673 08-0508-05 09:47
- 65 0 [万兴科技吧] 兄弟们都别急-8再来抄底 githubAndy 08-0508-05 09:47
- 76 0 [肯特催化吧] 恐惧了几天,你拉了 大吉民丰地张飞 08-0508-05 09:47
- 63 0 [康美药业吧] 不管什么票都在涨,只有它,不让涨??? 春天小草 08-0508-05 09:47
- 74 1 [中国卫星吧] 卫星导航是这波军工行情表现最差的 小二有点黑 08-0508-05 09:47
- 635 4 [航天电子吧] 谁能说说航天电子是走还是留呢,纠结死了 LH000 08-0508-05 09:47
- 306 5 [东吴证券吧] 三中一华,华泰要想做强做大也得整合并购,打造 股友x3WlS8 08-0508-05 09:47
- 334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可不可以新增雅下概念?和中国铁建,中国电建有 S丅赛力 08-0508-05 09:47
- 2675 29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主力又拿了百分之一的筹码,明天应该大阳线 著名人类奥德彪 08-0408-05 09:47
- 396 6 [国网信通吧] 国网信通算力相关业务 温暖得赛西尔 08-0108-05 09:47
- 64 0 [华虹宏力吧] 捞了3个多点抛出,回调低吸 周杰伦20157494 08-0508-05 09:46
- 79 0 [众生药业吧] 政策层面,国家对创新药研发和医药产业发展给予 股友66688ll 08-0508-05 09:46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上热搜了 春鸢啊 08-0508-05 09:46
- 68 0 [天融信吧] 此股是散户等着机构来抬轿,小机构等着大机构来 股友6FrjWT 08-0508-05 09:46
- 66 0 [ST华谊吧] 希望你不要像猎金游戏,一个公司要拿作品说话, 斐布布 08-0508-05 09:46
- 52 0 [华特达因吧] 买抖音股逗着自己钱包没 n514213775615468 08-0508-05 09:46
- 55 0 [联环药业吧] 拉高出货了? 股友E7929U7618 08-0508-05 09:46
- 56 0 [比亚迪吧] 啥时候跌到100以下啊? 快人快语的董宇航 08-0508-05 09:46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够拉基 股友5176288E1v 08-0508-05 09:46
- 54 1 [掌趣科技吧] 这种欺负散户的强行压盘是不是应该去会里举报 股友gOZylm 08-0508-05 09:46
- 100 2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不知道今天金额核弹去天府成都了吗?还不赶 股友561rO89233 08-0508-05 09:46
- 90 1 [顺威股份吧] 前是8.09没走,这波能不能站上8.5呀,希望开启 龍兒枭枭婳 08-0508-05 09:46
- 311 2 [三力制药吧] $贵州三力(SH603439)$ 顺势而发 08-0508-05 09:46
- 220 3 [新潮能源吧] 新潮跟亚振一样全都锁仓了。亚振是直接一字天板 股友d01160T395 08-0508-05 09:46
- 55 1 [一脉阳光吧] 14.6的本回本了准备先跑 基民9wRPei 08-0508-05 09:46
- 73 2 [达仁堂吧] 马上跌一个点,还一字板 股友7F3979015T 08-0508-05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