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2 [德尔股份吧] 这死东东硬是稳得住长时间趴在底下被人踩 鑫悦鑫悦 08-0508-05 10:08
- 114 3 [浙富控股吧] 来个立案调查,这货极大可能成为st浙富门庆 二木1527 08-0508-05 10:08
- 168 1 [ST中装吧] 是不是要摘帽了,要启动了? 半糖去冰咖啡 08-0408-05 10:08
- 197 7 [胜通能源吧] 三板组看看拓工A杀 曙光渐亮 08-0408-05 10:08
- 137 1 [首华燃气吧] 晕倒,昨天亏损4300,11.49割肉换佛慈。 兜兜来财 07-3008-05 10:08
- 57 0 [爱乐达吧] 就这?? 股行千里 08-0508-05 10:08
- 77 0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不下就大涨,大家注意了。不跌就买入 茶师傅368 08-0508-05 10:08
- 67 0 [北摩高科吧] 好惨,哈哈哈哈 石岐炒家 08-0508-05 10:08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是换手超级大龙比恒宝还要牛至少涨三倍以上 六一格局路 08-0508-05 10:08
- 72 0 [中公教育吧] 眼瞎了怎么入了这个坑货 细心的卢妤棋 08-0508-05 10:08
- 66 0 [正丹股份吧] 垃圾股,这周必下22 今晚打老虎l 08-0508-05 10:08
- 78 0 [百诚医药吧] 又冲高回落 天天20cm涨停板 08-0508-05 10:08
- 70 0 [赣能股份吧] 唱空的可以跟随了买入了! 股市猎人9999 08-0508-05 10:08
- 69 0 [高乐股份吧] 这是以压为主,以砸为辅,穿插做踢,结合公司! 本小利薄88888888 08-0508-05 10:08
- 3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卖飞了啊,少赚1个多点 清澈的单瑛 08-0508-05 10:08
- 64 0 [万兴科技吧] 垃圾垃圾 翻倍翻倍翻百倍 08-0508-05 10:08
- 72 0 [万泽股份吧] 你以为的底可能还没有开始,最近短线已经没有生 蓝色忧郁琪 08-0508-05 10:08
- 62 1 [天阳科技吧] 这个孙子是哪个车跌跟哪个 邦立得 08-0508-05 10:08
- 129 5 [利欧股份吧] 有种冲去~~~~~坐等看你起飞~ 一串数字22 08-0508-05 10:08
- 90 0 [盐津铺子吧] 盐津铺子:融资净偿还126.36万元,融资余额9544 盐津铺子资讯 08-0508-05 10:08
- 67 0 [意华股份吧] 跟着华为概念 做一只小貔貅 08-0508-05 10:08
- 64 0 [川宁生物吧] 24年业绩研究费用增加了,一年了也没研究出啥来 川宁全是拖 08-0508-05 10:08
- 64 0 [*ST八钢吧] 什么78 追完涨停 08-0508-05 10:08
- 82 0 [银之杰吧] 兄弟们今天大盘又是诱多冲高回落套人,忍住手, 宇宙小風神 08-0508-05 10:0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结束了吗 股友YbOh5F 08-0508-05 10:08
- 137 0 [翰宇药业吧] 没想到翰药拉这么高,开盘26就卖了。十三四元买 缥缈111 08-0508-05 10:08
- 86 0 [康惠股份吧] 二十几的股票天天特么一分两分在这玩?? 坚强不屈的傲松9 08-0508-05 10:08
- 80 0 [科伦药业吧] 走势跟健康,加油科伦大药房 基民6X012372y6 08-0508-05 10:08
- 114 0 [华电科工吧] 肯定会深度参与,和那些蹭热点的假雅江股不可同 牛市新人 08-0508-05 10:08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趋势向下的票每天的拉升都是忽悠散户接盘 奈雪中的茶 08-0508-05 10:08
- 95 0 [复星医药吧] 垃圾股就是这样的,上涨的时候一直跟板块大盘脱 割主力的韭菜芽 08-0508-05 10:08
- 70 0 [鼎捷数智吧] 看着像洗盘 不服不行呢 08-0508-05 10:07
- 60 0 [爱乐达吧] 完蛋了 端庄大气的千浔3 08-0508-05 10:07
- 67 0 [兴齐眼药吧] 倒车接人,买点东西赚吃鸡腿 窄口暖水瓶 08-0508-05 10:07
- 67 0 [永杰新材吧] 0804缩量极致 再创新高666 08-0508-05 10:07
- 74 0 [科沃斯吧] 卖飞了,50万啊草,还在涨 股友y8266211p7 08-0508-05 10:07
- 60 0 [康缘药业吧] 融资佬贷款又拉了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08-0508-05 10:07
- 112 1 [三超新材吧] 本来我是有点羡慕的。结果光伏就是光伏~看到那 年年为富得叶孤城 08-0508-05 10:07
- 61 1 [中利集团吧] 100个涨停在后面 识G专家 08-0508-05 10:07
- 85 2 [环球印务吧] 昨天打板买进4万股 yhxz_10 08-0508-05 10:07
- 82 0 [中国平安吧] 和新华的差距越拉越大。 股友33F75C1522 08-0508-05 10:07
- 71 1 [兴蓉环境吧] 没法,只有抗 c5239321436017978 08-0508-05 10:07
- 130 3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看好上涨,3个点以上吧 顺其自然钱多多 08-0508-05 10:07
- 1683 19 [川发龙蟒吧] 怎么看待大盘和应对川发龙蟒? 股友OCtM8h 07-2608-05 10:07
- 97 1 [博达软件吧] XD博达软:关于终止原一致行动协议的公告 博达软件资讯 06-2708-05 10:07
- 93 0 [华力创通吧] 现在套路都反过来了,主力想做哪个票就安排直播 在西塘 08-0508-05 10:07
- 79 0 [东方材料吧] 国轩高科 带着一亿梦想 08-0508-05 10:07
- 61 0 [奇正转债吧] 早上进来又亏几千,太狠了。鉴定完毕,A杀阴跌 xiejisi 08-0508-05 10:07
- 97 0 [合兴包装吧] 拉升股票才能刺激债转股,一可省缺还债,二可提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08-0508-05 10:07
- 72 0 [红塔证券吧] 果然当不了前排,已经下来了 马上有钱_2026 08-0508-05 10:07
- 277 0 [华建集团吧] 读一读,单车变奥拓 中新财宝 08-0508-05 10:07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严惩不贷 微笑面对疾风 08-0508-05 10:07
- 67 0 [三安光电吧] 像伏天一样,伏着 吉祥有余得武则天 08-0508-05 10:07
- 68 0 [明新旭腾吧] 今天破19.42位还要下行后面散户19.3大胆满仓 B追风筝的人 08-0508-05 10:07
- 72 0 [软通动力吧] 很奇怪跌不下去了,本周我要入局了 华有为有不为 08-0508-05 10:07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又tm倒数第一 小散2024 08-0508-05 10:07
- 61 0 [北方长龙吧] 一个退市的股票飞升 骑扬兴隆湖 08-0508-05 10:07
- 61 0 [光线传媒吧] 洗了大半年…福气了 挖呀挖呀挖金子 08-0508-05 10:07
- 66 0 [川宁生物吧] 没戏 古灵精怪的姜紫宵 08-0508-05 10:07
- 91 0 [申通快递吧] 16元最后的机会,以后再也见不到了。不敢买的都 恁的眼里有星星 08-0508-05 10:07
- 70 0 [华自科技吧] 几个大热题材都占着.拿到月中再看看. 丨杨家将丨 08-0508-05 10:07
- 70 0 [佳讯飞鸿吧] 神奇的佳讯飞鸿,真的股性相当差,基本上一买, 操盘达人 08-0508-05 10:07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一坨一坨又一坨! 小a还我钱 08-0508-05 10:07
- 55 0 [华电新能吧] 把人气的不行 三狗l 08-0508-05 10:07
- 77 0 [中原内配吧] 小作文太多了 下次还敢 08-0508-05 10:07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利润降,股价扶摇直上! 刚睡醒的狮子 08-0508-05 10:07
- 62 0 [海昌新材吧] 拉起来,带动人气 ST方神 08-0508-05 10:07
- 63 0 [鲁抗医药吧] 勒色,你能不能动动啊 leah369 08-0508-05 10:07
- 102 0 [ST路通吧] 林竹欠款不还,季报里写明了六月还款,董事会出 股友5VhAk2 08-0508-05 10:07
- 62 0 [环球印务吧] 太恶了。 阳光二月 08-0508-05 10:07
- 70 3 [新和成吧] 佩服,真服了 zmjanm 08-0508-05 10:07
- 103 2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你是什么品种的股份 股友bh89wi 08-0408-05 10:07
- 328 6 [光线传媒吧] 北京文化带带光线传媒,东极岛概念股。 买入后念头通达 08-0408-05 10:07
- 53 0 [张江高科吧] 张同学好样的 守护小天鹰 08-0508-05 10:07
- 74 0 [奇安信-U吧] 软件界的800年茅台,百达翡丽,布加迪威龙,爱 平和宁静的韩心宇 08-0508-05 10:07
- 52 0 [联诚精密吧] 小盘机器人概念 投资分析 08-0508-05 10:07
- 108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换经理 基民jhUE92 08-0508-05 10:07
- 76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冲高清仓出局6月27号历史重演!千万不要追高接 股友E696c77582 08-0508-05 10:07
- 103 0 [鹏鹞环保吧] 收盘今日比对5.61,明对应5.52……虽说涨毛把就 天机醉花间 08-0508-05 10:07
- 60 0 [阿石创吧] 出了爱乐达回来的,可别掉链子 狙击人生251025 08-0508-05 10:07
- 96 0 [中马传动吧] 002453华软科技,随时大单吃进,和良信股份2板 沙特ETF王子 08-0508-05 10:07
- 69 0 [豪威集团吧] 豪猪 赚钱买yu7_yu7 08-0508-05 10:07
- 74 0 [科沃斯吧] 回调吧,88卖完了 财运高雅得唐晨 08-0508-05 10:07
- 71 0 [润和软件吧] 软通动力 股友DrSdBd 08-0508-05 10:07
- 71 0 [麦迪科技吧] 阴跌 股友025P0O0305 08-0508-05 10:07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喝茶钓鱼发呆 股友237132G01q 08-0508-05 10:07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哈哈哈,我就知道会是这样,跌停吧 股友2nCNQA 08-0508-05 10:07
- 85 1 [天沃科技吧] 迷你版张江高科 我真的太想进步了 08-0508-05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