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诺亚控股吧] 还是回到了12块以上啦,基本上是很难再下去啦 股友e9N6055019 08-0508-05 09:22
- 112 6 [A50期指吧] 直接高开让大家走不行吗?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8-0508-05 09:22
- 96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周线看这是一个双顶 诚实的水爱荷12 08-0508-05 09:22
- 61 0 [鑫铂股份吧] 今天拉升到18元 文静秀雅的耿南 08-0508-05 09:22
- 79 2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能不能涨2个点 柠檬小武 08-0508-05 09:22
- 325 3 [粤传媒吧] 三阴不破阳,明天是关键,懂得都懂 暴富小陀螺 08-0408-05 09:22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6 你是唯一 08-0508-05 09:22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已经在排队了,队友来一起打板 股友F83x501565 08-0508-05 09:22
- 73 2 [万科A吧] 夕阳产业,买啥也别买房地产,就只有房地产没起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8-0508-05 09:22
- 1890 1 [上汽集团吧] 民生证券给予上汽集团推荐评级,系列点评十二: 上汽集团资讯 08-0508-05 09:22
- 116 1 [申昊科技吧] 8月份目标价:40元!锁仓月底见 曾子大 08-0508-05 09:22
- 1211 3 [天华新能吧] 8月3日,尼日利亚安全与民防军团矿业执法队查封 路过708090 08-0508-05 09:22
- 193 6 [众生药业吧] 完犊子了,今天还是砸 破碎小蛋壳 08-0508-05 09:22
- 121 2 [日盈电子吧] 屁也无机器人 勤勉的贺珂昊 08-0508-05 09:22
- 334 6 [劲拓股份吧] 正常情况明天雄起 有正义感的孟玄4 08-0408-05 09:22
- 121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减持的烂股!掐着时间减持! 超强外卖员 08-0408-05 09:22
- 84 0 [FIGZ Inc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FIGZ Inc-A资讯 08-0508-05 09:2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买买 无心就行 08-0508-05 09:22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悔啊,拿了大半年 suiyu而安 08-0508-05 09:22
- 4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今天连买人气的钱都没了? 细水长流静静等待 08-0508-05 09:22
- 54 0 [同宇新材吧] 低开无悬念!!!今日 龍蛋紫砂壶 08-0508-05 09:22
- 55 0 [玉米吧] 2509真是难搞呀 才望积玉得五散人 08-0508-05 09:22
- 78 0 [南大光电吧] 光刻胶是公司为了股东减持编了个故事,喊了几年 股友9ak2023008 08-0508-05 09:22
- 58 0 [建设工业吧] 可以数几个板? 拍栏杆 08-0508-05 09:22
- 940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开盘:恒指涨0.05% 汽车股走低 蔚来汽车跌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09:22
- 79 1 [ST明诚吧] 国家队女足王霜回武汉参加8月中旬的汉超 松迎风雪333 08-0508-05 09:22
- 82 0 [蓝耘科技吧] 我去,盘前跌45%? 万物铟你而生 08-0508-05 09:22
- 87 2 [全志科技吧] 人的本性就是犯贱,跌五个点,涨一个点又开始无 孤独的根号三1111 08-0508-05 09:22
- 285 6 [R汇车1吧] 本周8分下周8分量在缩小下下周根据消息面选择突 mkbwjg 08-0408-05 09:22
- 323 5 [中泰股份吧] 今天机构和游资都是流出的,散户接了盘,明天走 大金财 08-0408-05 09:22
- 144 1 [智度股份吧] 跳空低开,明天不妙啊! 星海湾广场 08-0408-05 09:22
- 135 2 [北元化工吧] 北元集团把国有资产变私有资产经典案例,上市那 股友TFINyt 08-0408-05 09:22
- 1548 10 [飞乐音响吧] 最耐人寻味的是,飞乐一直不正面回应借壳的事情 股友998660kx77 08-0308-05 09:22
- 936 4 [飞乐音响吧] 随时都可能突然停牌,开始借壳重组。捂住手中的 股友p1076y1181 08-0108-05 09:22
- 59 0 [中色股份吧] 这月应该买军工股,医药股炒完炒军工股, 芦小兵8588 08-0508-05 09:22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加油加油加油一定板 重新站起来2026 08-0508-05 09:22
- 59 5 [上纬新材吧] 平开,说涨停开跌停开的全错!哈哈哈哈 west123321 08-0508-05 09:22
- 58 1 [康芝药业吧] 昨天下跌中继,今天怎么走都懂的诶 哈哈5566 08-0508-05 09:22
- 239 1 [华特达因吧] 这个票去年的股息率可以完全覆盖融资利息,今年 正宗鹿鹿有为 08-0408-05 09:22
- 146 2 [恒华科技吧] 不翻几倍,减持血亏 pinweishede888 08-0408-05 09:22
- 505 17 [麦格米特吧] 能在这支票赚到钱的都是狠人。 勇闯交易 08-0408-05 09:22
- 242 7 [万朗磁塑吧] 眼瞎了!认输走人! 財16888 07-2908-05 09:22
- 54 0 [航天电子吧] 我怎么撤不了单 看一会 08-0508-05 09:22
- 39 0 [上纬新材吧] 低开就仓,至少到500 笑看人生QG 08-0508-05 09:22
- 59 0 [航天电子吧] 这个票是伪军工,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。 股友ZXvMnL 08-0508-05 09:22
- 47 0 [华策影视吧] 舔碗舔碗 哦豁6L6L玩球个蛋 08-0508-05 09:22
- 79 0 [天山生物吧] 天山股权拍卖是早晚成的事,这次不行还有下次, 醉凡人2 08-0508-05 09:22
- 60 0 [科华生物吧] 大家拿住了哦,只能帮你们到这儿了 股友99696u36Z6 08-0508-05 09:22
- 50 0 [玻璃吧] 主力空单都开始跑了,你们还不跑?等什么? 见龙在黔 08-0508-05 09:22
- 50 0 [东山精密吧] 大涨,六个点起步 股友f981929U75 08-0508-05 09:22
- 50 0 [红旗连锁吧] 今天来一根大阴线 自由的杨韶华1 08-0508-05 09:22
- 65 0 [双成药业吧] 估计今天撑不住了 天坛东路营业部 08-0508-05 09:22
- 59 0 [奥瑞德吧] 下调越多捡便宜更好满仓进吃肉 正直的三角梅 08-0508-05 09:22
- 62 0 [溯联股份吧] 看看601606长城军工,从13涨到42.71 股友p9050r3633 08-0508-05 09:22
- 119 0 [五洲新春吧] $五洲新春(SH603667)$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汇通张忠强 08-0508-05 09:22
- 60 0 [高伟达吧] 高伟达的主力都是一些的黑心奸商,否则就不会这 股友IBRgFA 08-0508-05 09:22
- 51 0 [创力集团吧] 对比板块你就醒了,什么是垃圾 股友cOtcEZ 08-0508-05 09:22
- 60 0 [永鼎股份吧] 一点竞价都没有吗 股友092x07C730 08-0508-05 09:22
- 53 0 [康弘药业吧] …… 鄂XP1R31 08-0508-05 09:22
- 51 0 [韵达股份吧] 这次不上9也行了,再拉个涨停就满足了,就交出 楼兰王子 08-0508-05 09:22
- 55 0 [西藏天路吧] 好家伙,西藏减持电建,把电建搞垮了,然后电建 追涨停致富 08-0508-05 09:22
- 55 1 [红旗连锁吧] 完了完了 谦虚的寒情泉5 08-0508-05 09:22
- 85 1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今天跳空秒板,追吧! 美丽的魏睿博1 08-0508-05 09:22
- 64 2 [漫步者吧] 前天13.17,昨天13.18,没出错的话今天可能又回 韭菜会变红 08-0508-05 09:22
- 86 1 [天海防务吧] 都在唱多可惜已经清仓 股友c10902v190 08-0508-05 09:22
- 194 3 [景旺电子吧] 英伟达大涨,他跟不跟 股友80128Wy823 08-0508-05 09:22
- 863 2 [鹏鼎控股吧] $鹏鼎控股(SZ002938)$ 基民5821p15V52 08-0408-05 09:22
- 151 3 [拱东医疗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 静谧悠然00011 07-3108-05 09:22
- 48 0 [东芯股份吧] 有几个滑头鬼在拼命瞎吹,小散们要警惕了。 股友6966X120R2 08-0508-05 09:22
- 46 0 [科华生物吧] 真好!还好尾盘进了 小蟲過河 08-0508-05 09:22
- 130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军工不枉我等你这么久,终于上涨了,我有点后悔 下一站桃你欢心 08-0508-05 09:22
- 60 0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北方耍。。 我爱种地 08-0508-05 09:22
- 51 0 [大恒科技吧] 舒服,五个跌停 长宁小白龙 08-0508-05 09:22
- 48 0 [鲁抗医药吧] 开盘你就没红过,sb 拾一姩 08-0508-05 09:22
- 53 0 [玻璃吧] 玻璃和纯碱,反弹就空,太容易赚钱了 建木通天 08-0508-05 09:22
- 59 0 [欢瑞世纪吧] 欢瑞世纪有本事打到4元来反正5元买的,到4元加 股友trOyvt 08-0508-05 09:22
- 229 1 [玖富吧] 怂 全国玉林 08-0408-05 09:22
- 112 0 [航天电子吧] 只要在变好,慢一点没关系,日子不慌不忙,自有 张哥的笔记 08-0508-05 09:22
- 58 0 [兴齐眼药吧] @吃饭睡觉揍林林山城林林几天没叫了,好怀念桀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09:22
- 51 0 [纯碱吧] 给我暴力跌!到900我好建仓!主力加油! 股友5878302lF5 08-0508-05 09:22
- 66 0 [ST金鸿吧] 芭比Q了 小目标500万万 08-0508-05 09:22
- 270 4 [汉王科技吧] 我觉得该洗盘了明天,上午请注意低开震荡 老给八毛 08-0408-05 09:22
- 68 0 [ST应急吧] 长城军工直接封板,今天低开只要砸盘就是下手机 基民LVuFsf 08-0508-05 09:22
- 712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恒生指数开盘涨0.0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09:22
- 51 0 [深证成指吧] 金盘洗手,远离股票! 专享ST板块队友 08-0508-05 09:22
- 70 0 [岱勒新材吧] 永远比不过你兄弟 中免的拉垮 08-0508-05 09:22
- 69 0 [西藏矿业吧] 板块中的垃圾 不玩短线 08-0508-05 09:22
- 70 2 [透景生命吧] 19分准时撤单 就割你韭菜 08-0508-05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