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垃玩意儿 股友6521e0u022 08-0508-05 09:36
- 58 0 [通源石油吧] 山东默龙涨停了 股友6h2703p303 08-0508-05 09:36
- 53 0 [超图软件吧] 疯狂流出。 的地得123 08-0508-05 09:36
- 54 1 [西藏旅游吧] 快冲吖 股友smDL1w 08-0508-05 09:36
- 78 3 [新希望吧] 今天好硬要涨停了 gcvuvuycyyvhcvu 08-0508-05 09:36
- 79 1 [深桑达A吧] 低吸低吸 奈雪中的茶 08-0508-05 09:36
- 49 0 [盛天网络吧] 没办法,庄家想吃独食。 暨大游子 08-0508-05 09:36
- 64 0 [倍加洁吧] 三板组坐庄的下个胜通能源就是倍加洁,出货就是 弹指出金 08-0508-05 09:36
- 58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诚意满满的垫单。 李海青2020 08-0508-05 09:36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可以不涨停,但绝对不会跌停 有始有终的小胡 08-0508-05 09:36
- 49 0 [招金黄金吧] 加油! 你好拽J 08-0508-05 09:36
- 54 0 [奥瑞德吧] 不上不下,让你难受。今天收盘394 不慌不忙半仓就好 08-0508-05 09:36
- 55 0 [振东制药吧] 勇挑重担!!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0508-05 09:36
- 91 0 [钱江水利吧] 这是运气有多差才会选到这样的僵尸股,能把人气 股友0n73793I97 08-0508-05 09:36
- 64 2 [巨轮智能吧] 预测一下,涨婷 赖克蟆 08-0508-05 09:36
- 80 2 [贝因美吧] 人家7.18一股给回收了,不超过9.17一股砸个意思 浪里乾坤2号 08-0508-05 09:36
- 241 4 [淮河能源吧] 买此股的今天有没有发疯 耐心等待手别痒 08-0508-05 09:36
- 313 2 [保利联合吧] $保利联合(SZ002037)$ 股友1987W2239a 08-0408-05 09:36
- 667 9 [中国人保吧] 中国人保周线KDJ的J值-16,铁底了 N新京 08-0408-05 09:36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妖精 哪吒大闹股海 08-0508-05 09:36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都是刀口舔血啊,这种随时可能断头铡刀直接 awonpin 08-0508-05 09:36
- 60 0 [川投能源吧] 多好的骨天天叫跌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8-0508-05 09:36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量不够 慕春歌 08-0508-05 09:36
- 43 0 [山东墨龙吧] 牛 心知眼行手合 08-0508-05 09:36
- 58 0 [赛力斯吧] 没有超级资金,是涨不起来的,0.5个点不到就开 DY股市主力羊 08-0508-05 09:36
- 47 0 [阳光乳业吧] 换手票也能A杀,这市场没救了 一抹苦涩笑 08-0508-05 09:36
- 53 0 [中欣氟材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坚强起来 08-0508-05 09:36
- 54 0 [福赛科技吧] 72.22 小鲤66F 08-0508-05 09:36
- 65 1 [跨境通吧] 今天给个反抽就走,吗的天天阴跌 股友5159875lY2 08-0508-05 09:36
- 90 3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必板上 华电不上15不改名 08-0508-05 09:36
- 113 2 [雅本化学吧] 与跨国巨头达成最高超百亿美元BD后,恒瑞医药再 笨马可可 08-0508-05 09:36
- 180 3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股友G7o6891595 08-0408-05 09:36
- 398 5 [沃特股份吧] 真的不明白!为啥不逢低买入布局而喜欢追高?30 A老鯊魚A 08-0408-05 09:36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开盘即收盘,收盘价9.77 平底锅战神 08-0508-05 09:36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跌停满仓,加油 cl782020_888 08-0508-05 09:36
- 56 0 [北特科技吧] 真恶心 俏皮的纳兰莉 08-0508-05 09:36
- 51 0 [华大九天吧] 问君能有几多愁,恰似绿色光柱冲天走 股神_鸭子哥 08-0508-05 09:36
- 56 0 [云南白药吧] 云南黑药,每日一骂 喃無阿弥陀佛 08-0508-05 09:36
- 60 0 [华阳股份吧] 加油 富贵吉祥168 08-0508-05 09:36
- 67 0 [胜业电气吧] 没有成交量,业绩也差,还要继续下跌 推兵线 08-0508-05 09:36
- 55 0 [*ST八钢吧] 这支股票怎么这么细晃? 渔者多鱼 08-0508-05 09:36
- 50 0 [福日电子吧] 开板了 股友3W801959h7 08-0508-05 09:36
- 50 0 [ST百灵吧] 满仓了 温柔敦厚的溪岚 08-0508-05 09:36
- 50 0 [迎驾贡酒吧] 抓紧跌停孙子 基民55Pw899793 08-0508-05 09:36
- 51 0 [云南锗业吧] 什么垃圾 狗着比割肉好 08-0508-05 09:36
- 94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经理一如既往的 基民56y7398H98 08-0508-05 09:36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恶心的不行 基民631053i1F5 08-0508-05 09:36
- 55 0 [迪普科技吧] 假摔洗盘而已 灵山素面大和尚 08-0508-05 09:36
- 63 2 [江特电机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天天新低,垃圾 股友63Z39119g6 08-0508-05 09:36
- 61 1 [蓝色光标吧] 量化继续收割 随风飘扬着的阳光 08-0508-05 09:36
- 77 2 [中信海直吧] 说了很多次,谁买进去套谁 股友56720e8F06 08-0508-05 09:36
- 70 2 [恒宝股份吧] 人家跌你也跌,人家涨你还跌,搞什么搞? A肆虐 08-0508-05 09:36
- 82 1 [XD中国石吧] 加油? yjx1637 08-0508-05 09:36
- 76 3 [盛天网络吧] 开盘填14.73买,结果便宜了8分钱买 a002060 08-0508-05 09:36
- 941 2 [浙江建投吧] 利好来了 大A之王者归来 08-0408-05 09:36
- 133 2 [日联科技吧] 继续锁仓,不到发行价不出来 岁月薅我头发 08-0408-05 09:36
- 181 3 [怡合达吧] 看明天了,今天突破压力位,明天再上,就能安心 乾隆0701 08-0408-05 09:36
- 90 0 [山子高科吧] 207果断清仓,受不了了 放量就跑 07-2208-05 09:36
- 53 0 [中国核电吧] 诱多出货 又一天 好戏开场了 千王2026 08-0508-05 09:36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停牌核查,查个半年左右 有教养的颜20 08-0508-05 09:36
- 45 0 [天海防务吧] 再见 利弗莫尔1994 08-0508-05 09:36
- 51 0 [爱尔眼科吧] 太弱了 股友5HvLRc 08-0508-05 09:36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又开始发疯了,NND 笑眯眯的李问筠4 08-0508-05 09:36
- 68 2 [众安在线吧] 怎么又掉队了…… 又又涨停哥 08-0508-05 09:36
- 61 1 [均胜电子吧] 终于表现了啊,昨天都没表现,一直压着 翻身靠炒股 08-0508-05 09:36
- 57 1 [中电鑫龙吧] 垃圾,天天这样。这里躲牛市。哎 大A星辰大海 08-0508-05 09:36
- 198 4 [东信和平吧] 正如我昨天说的,不给你走的机会了,开盘继续下 水下抄底王 08-0508-05 09:36
- 93 3 [太龙药业吧] 昨天6.6元买的,今天7元反弹抛出。 股友T289e78888 08-0508-05 09:36
- 67 1 [永臻股份吧] 王董事长?? 财金瞭望塔 08-0508-05 09:36
- 464 2 [得利斯吧] 走了,套了8个月,总算给机会走了,祝兄弟们发 能割善捂的韭菜 08-0508-05 09:36
- 198 2 [多瑞医药吧] 见顶了,还不跑的等着被卖几年 股友56968d2H69 08-0408-05 09:36
- 129 2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杀多头,今天杀空头。横盘两天,周五开涨。 坤先生呀 07-2908-05 09:36
- 64 0 [中泰化学吧] ,还有点天理不,大盘差,你就使劲跌,大盘回弹 再不涨我卖了sa 08-0508-05 09:36
- 47 0 [台基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052n0I2992 08-0508-05 09:36
- 45 0 [国光电器吧] 又是1000多家绿必须有它 草堆里的小白兔 08-0508-05 09:36
- 86 0 [盟科药业-U吧] 卡发行价出货吗 顺利通过 08-0508-05 09:36
- 95 0 [烽火通信吧] 的 Research 08-0508-05 09:36
- 49 0 [退市苏吴吧] 不挂单出不来,挂了直接亏钱被吃了,撤单的话起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8-0508-05 09:36
- 82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顶起 有耐心的樱思鹰4 08-0508-05 09:36
- 55 0 [浙江新能吧] 要点脸吧好意思上市 股友Y5171577 08-0508-05 09:36
- 98 3 [天风证券吧] 不出意外4.92开盘,4.94砸盘 股友O6w7502583 08-0508-05 09:36
- 145 1 [京运通吧] 明天涨光伏了吧 杭州蝙蝠侠 08-0408-05 09:36
- 48 0 [中欣氟材吧] 昨天买了 贴心的严妤晔 08-0508-05 09:36
- 69 0 [湖南发展吧] 大盘绿了就回9块了 股友h369883P69 08-0508-05 09:36
- 66 0 [中创环保吧] 正常来讲,今天应该跌回去的呀。 擒龙抓妖小能手 08-0508-05 09:36
- 51 0 [辽港股份吧] 这业绩肯定有假,没得更好解释了 基民dMvVYb 08-0508-05 09:36
- 51 0 [奥飞娱乐吧] 搞的这么阴险? 东方照 08-0508-05 09:36
- 83 0 [中远海能吧] 转发 足智多谋的姜芯素 08-0508-05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