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3 3 [ST百灵吧] 怎么这么多利好? 春秋化神 08-0408-04 19:58
- 346 3 [卫星化学吧] 技术流分析:4根上引线,引天雷大劫,今日下引 细致的章淳美 08-0408-04 19:58
- 13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涨0.11%,A股午后全线翻红 涨跌播报萌萌哒 08-0408-04 19:58
- 122 0 [大洋生物吧] 明天低开到32元,企业稳!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08-0408-04 19:58
- 233 0 [沪银吧] 沪银2512:白银连续回撤之后,下方逐步支撑企稳 投资界的老船长 08-0408-04 19:58
- 102 0 [新中港吧] 跌跌不休,成交量都没了 ST擎天柱a 08-0408-04 19:58
- 174 1 [华天科技吧] 9.95卖了半仓,3.65买的五洋智控,3.74卖了.10. 东材小号 08-0408-04 19:58
- 216 0 [波罗的海BDI指数吧] 慢慢震吧,我就耗着了 韭菜100454号 08-0408-04 19:58
- 451 6 [康基医疗吧] 这股散户少,股东为董事会那几个,外资,以及国 槐序灼华 07-2808-04 19:58
- 1221 0 [福日电子吧] 恒宝股份六一中路尾盘买入2.6万手,符合第一种 诚鹏复利体系 08-0408-04 19:58
- 301 2 [新亚电子吧] 以下是新亚电子部分历史资金流入流出数据:2025 端庄大气的齐琦昊 08-0408-04 19:58
- 688 0 [海森药业吧] 海森药业8月4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量化资金动向, 芜湖帅哥 08-0408-04 19:58
- 116 1 [冠豪高新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!说的就是这种死股,没有任何活 股友sSuiEH 08-0408-04 19:58
- 135 0 [钱江水利吧] 要大跌了水利该涨的时候不涨 小散杠庄家 08-0408-04 19:58
- 104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$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$偷吃不少 有耐心的冰爱青12 08-0408-04 19:58
- 108 0 [长城军工吧] 中兵系长城军工,航母级正式启航,亳无疑问继续 股友8Q13372f16 08-0408-04 19:58
- 95 0 [诺德股份吧] 炒吧,属于垃圾股的日子不多了 无敌之大宝贝 08-0408-04 19:58
- 134 0 [华建集团吧] 才入七层仓,不要着急出公告 钧林福兴 08-0408-04 19:57
- 896 12 [永泰能源吧] 再说第四遍,中国神华复牌后,永泰能源十个涨停 日进满腹得秦歌 08-0408-04 19:57
- 110 0 [Alterity Therapeutics Ltd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Alterity Therape资讯 08-0408-04 19:57
- 243 0 [金力永磁吧] 完成发行117.5百万美元于2030年到期之1.75厘有 金力永磁资讯 08-0408-04 19:57
- 97 0 [贝因美吧] 换手率这么高量比这么低 跟着感脚 08-0408-04 19:57
- 94 0 [海印5吧] 走走走去证监会举报投诉去,天天耍我们玩,答应 寻宝人火火 08-0408-04 19:57
- 466 3 [XD乐山电吧] 乐山电力:预计低谷电价政策减少公司2025年电力 XD乐山电资讯 08-0408-04 19:57
- 92 0 [幸福蓝海吧] 估计这波要回到15块左右 blank8 08-0408-04 19:57
- 200 0 [ST际华吧] 既然回购价格不超过4.53,那昨天和今天的走势是 Rippon78 08-0408-04 19:57
- 161 1 [中国重工吧] 我现在赚5万8千多,换成中国船舶后,我赚的钱还 脾气不好的韭菜 08-0408-04 19:57
- 92 0 [上纬新材吧] 看来还得十个涨停板,翻一倍 哈尔滨股友老刘 08-0408-04 19:57
- 68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好回调不多 迷人的可奇 08-0408-04 19:57
- 174 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大幅上涨后净值回撤很小,减仓了?换股了?医药 誉满的都昀 08-0408-04 19:57
- 1118 2 [上纬新材吧] 三市总龙头,明天回归!上周最新消息LG又参与智 厚德载物830707 08-0408-04 19:57
- 123 0 [特变电工吧] 云山雾罩牛牛心虚的是你这个鸟人吧! 股友P6fj6B 08-0408-04 19:57
- 340 12 [武商集团吧] 预测一下!很大概率是主力明天按跌停!我看看我 东北以后最富 08-0408-04 19:57
- 122 0 [西部黄金吧] 活该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08-0408-04 19:57
- 139 0 [仁智股份吧] 今天尾盘回升,明天高开高走。 核桃砸盘 08-0408-04 19:57
- 1657 8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大佬们明天怎么个走势 研学持股 08-0408-04 19:57
- 97 0 [国芳集团吧] 跌了一块 股友32T68T7812 08-0408-04 19:57
- 53 0 [POLAR CAPITAL TECHNOLOGY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OLAR CAPITAL TE资讯 08-0408-04 19:57
- 628 7 [奥翔药业吧] 抄了个跌停的底,明天怎么看? 马甲护体 08-0408-04 19:57
- 112 1 [众合科技吧] 你二叔浙大网新涨的不错 神剧小迷弟 08-0408-04 19:57
- 54 0 [POLAR CAPITAL GLOBAL HEALTHCAR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OLAR CAPITAL GL资讯 08-0408-04 19:57
- 117 0 [*ST赛为吧] 今天这个公告,只能说贵客临门,且行且珍惜! 杨百万888888 08-0408-04 19:57
- 94 0 [西藏旅游吧] 安逸噢,这票周三有溢价 卧虎擒龍研究所 08-0408-04 19:57
- 112 0 [长城军工吧] 为什么不买南方路机,是因为不爱吗?自己亏了多 股友323886Q9Q2 08-0408-04 19:57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近年的创新药称的上是业绩释放大年,持仓创新药 英俊潇洒的云帆2 08-0408-04 19:57
- 130 2 [华民股份吧] 明天6开头,竞价踩踏,今天没走的亏了 数字财富谈 08-0408-04 19:57
- 143 1 [仙琚制药吧] 本月今日收盘价上下5毛钱震荡洗盘,9月开启多头 果敢的加斯顿 08-0408-04 19:57
- 84 3 [长城军工吧] 换常州卡 楚楚可怜的宋栩昱 08-0408-04 19:57
- 119 0 [五洲新春吧] 军工异军突起,AI应用依然灿烂——每日大数据舆 lgm100 08-0408-04 19:57
- 1762 4 [财经评论吧] 字节跳动2026校招启动 将发放超5000个offer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9:57
- 172 1 [中国电影吧] 又上新闻连播了 股友3e818C1192 08-0408-04 19:57
- 826 4 [泛海3吧] 看图做梦吧。有没有可能梦想成真! 海泛神牛 08-0408-04 19:57
- 104 1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票开始从几亿的流动盘,涨了10多倍,估计筹 小糊涂111 08-0408-04 19:57
- 504 1 [盈康生命吧] 大宗交易:盈康生命成交1000万元,折价2.91%(0 盈康生命资讯 08-0408-04 19:57
- 649 0 [先导智能吧] 首款量产半固态电池汽车将首发产业链受益------ 古筝8888888 08-0408-04 19:57
- 374 0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C吧] 同泰产业升级混合C(014939)在人形机器人行情 股友sjzb4676047 08-0408-04 19:57
- 265 0 [橡胶吧] 橡胶2601:橡胶延续震荡回撤的走势,整体的形态 投资界的老船长 08-0408-04 19:57
- 123 0 [集美新材吧] 集美新材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集美新材资讯 08-0408-04 19:57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应该有资产重组的消息 低调的庆庆 08-0408-04 19:57
- 470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三元基因以基因工程+细胞治疗双平台驱动,在乙 堆金满腹de洁心 08-0408-04 19:57
- 100 0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量大管饱,不要担心买不到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8-0408-04 19:57
- 119 0 [包钢股份吧] 第三浪? 撑杆跳坠崖 08-0408-04 19:57
- 84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太差劲了,实在受不了准换到别的基金。 小羚羊6688 08-0408-04 19:57
- 121 0 [中化装备吧] 你这个恶庄,明天一定给你投反对票,虽然没有用 秦舞阳33320109 08-0408-04 19:57
- 113 0 [东财中证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东财芯片C$专注芯片,期待行情到来。 手打饼干 08-0408-04 19:57
- 207 4 [芯联集成-U吧] 短时间不会涨,还没有增发,4.04元的增发价,应 股友0106Tr5230 08-0408-04 19:57
- 108 0 [北纬科技吧] 最不能放弃的,还是晚上隔夜挂单的故事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9:57
- 105 0 [瑞威资管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期间的中期业绩公告 瑞威资管资讯 08-0408-04 19:57
- 103 0 [长城军工吧] 为什么不买南方路机,是因为不爱吗?自己亏了多 股友323886Q9Q2 08-0408-04 19:57
- 510 0 [招商银行吧] 招行公告证实副行长王小青辞任 下一站是招商金 招商银行资讯 08-0408-04 19:57
- 98 0 [上纬新材吧] 大家千万别上当!即将置换出去的资产,和智元控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9:57
- 817 0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科技:已回购62.51万股,使用资金总额2500. 万兴科技资讯 08-0408-04 19:57
- 107 0 [神州泰岳吧] 明天来个板吧 静乐心宁 08-0408-04 19:57
- 180 4 [玻璃吧] 夜盘和明天做空,长期看空,人口红利时代一去难 你的专属天使 08-0408-04 19:57
- 150 0 [隧道股份吧] 好搞笑的股票,我都愿意溢价接了,还不肯砸,准 股友9r777311i1 08-0408-04 19:57
- 1025 0 [利民股份吧] 锈病有流行风险 股友75q5u97989 08-0408-04 19:57
- 161 0 [天海防务吧] 金子明天就发光,坐稳扶好别抛光! 股友56e32973F5 08-0408-04 19:57
- 94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太差了,失望至极。 基民LRW5Lv 08-0408-04 19:57
- 442 3 [大恒科技吧] 李蓉蓉,哪家的? 江城令 08-0408-04 19:57
- 420 0 [中国同辐吧] 中国同辐控股股东股权变动:中国宝原1.08亿股内 中国同辐资讯 08-0408-04 19:57
- 146 1 [天和防务吧] 我感觉这股今年年报业绩要转正,明年年初股价翻 股友m6qRbz0378 08-0408-04 19:57
- 215 4 [华天酒店吧] 这股有重组预期。 吾是山人 08-0408-04 19:57
- 196 2 [域潇5吧] 今天顶的迟了,1023号 非常潜伏 08-0408-04 19:57
- 117 0 [省广集团吧] 传媒大涨,买了这货,原来是你广告的,怪不得不 股友91U13y7576 08-0408-04 19:57
- 116 0 [黄金/美元吧] 目标点位到达,多单已经顺利平仓,这两单多单一 云开雾散dfyg578 08-0408-04 19:57
- 9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连续绿啊,没道理啊 计算机案件 08-0408-04 19:57
- 162 1 [勘设股份吧] 正想投降,结果主力比我还怂 牛头按不住 08-0408-04 19:57
- 61 0 [中复神鹰吧] 蹭军工呗 垂天之云 08-0408-04 1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