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*ST沐邦吧] 10点半点火 谦虚谨慎的邱梁18 08-0508-05 10:06
- 78 0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8月5日快速上涨 伊戈尔资讯 08-0508-05 10:06
- 68 0 [泰和新材吧] 帮军工造厕所也涨翻天了呀 lly666666 08-0508-05 10:06
- 57 0 [茂业商业吧] 开始踩踏了 光弘董秘小魏 08-0508-05 10:06
- 76 0 [海螺水泥吧] 分歧在现,何去何从? 股友bOvtrk 08-0508-05 10:06
- 114 4 [永辉超市吧] 那个112是哪里有问题啊? 有远见的竹天心12 08-0508-05 10:06
- 70 2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不走的肯定套好几年得 一年只赚一倍 08-0508-05 10:06
- 90 4 [国盛证券吧] 这么多券商,买了这个,老幸运了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8-0508-05 10:06
- 123 3 [旋极信息吧] 4.9-5.0这几万手压单谁的!昨天下午就是一直压 大内密探00发 08-0508-05 10:06
- 53 1 [牧原股份吧] 收盘继续调整,还要跌一段时间。 广西南宁人o 08-0508-05 10:06
- 93 2 [中简科技吧] 妈的,玩阴的,昨天筹码被骗走了 股友AqKDff 08-0508-05 10:06
- 206 0 [英力股份吧] 30几亿的盘还涨不过欧菲光,真是会玩啊 控股必须控不住 08-0408-05 10:06
- 432 11 [中鼎股份吧] 我没看出资金出逃,我看到新老交替,杀融资的典 慢跑致远 07-2808-05 10:06
- 59 0 [贝因美吧] 今天不反包昨天,看弱了 逢高加仓2341 08-0508-05 10:06
- 67 0 [同兴达吧] 放量大涨,快跑 生煎炒股 08-0508-05 10:06
- 63 0 [*ST天茂吧] 买这个的人估计亏麻了吧 靠脸吃半饱啦 08-0508-05 10:06
- 73 0 [西菱动力吧] 假拉出货 港龙一哥 08-0508-05 10:06
- 63 0 [王府井吧] 庄股本色依旧,不涨不跌,就是恶心你们抄底盘 股友953Jv46h 08-0508-05 10:06
- 65 0 [晶澳科技吧] 以为是妖股,结果是菜鸡 平常心215 08-0508-05 10:06
- 74 0 [中信海直吧] 僵尸股是这样 妞子888 08-0508-05 10:06
- 69 1 [冀衡医药吧] 三圣会是下一个宇顺吗?!期待 有创造力的卢若15 08-0508-05 10:06
- 64 1 [贤丰控股吧] 涨停吧。几天没涨停了 Joyce201000 08-0508-05 10:06
- 84 2 [ST南都吧] 能涨停吗?有五十概率我就入场了 磐石771 08-0508-05 10:06
- 59 1 [星源材质吧] 太弱了 股友999692nt93 08-0508-05 10:06
- 178 4 [科华生物吧] 各位大神·出来课补一下·什么情况·祝各位赚钱·发 众志成城学炒股 08-0508-05 10:06
- 116 1 [惠发食品吧] 我宁愿在这个股里面呆3年,换主力不挣钱 惊天的修罗股浪 08-0408-05 10:06
- 101 1 [上海汽配吧] 我,啥也不是 盆满钵满嫡傅红雪 08-0408-05 10:06
- 304 1 [我乐家居吧] 人气咋突然上来了 涨涨929 07-2608-05 10:06
- 81 0 [新洁能吧] 这票走成这样,形势可能不太好。财务指标都好, 琥珀的传说 08-0508-05 10:06
- 52 0 [利德曼吧] 一会反包? 十年磨剑de陈家洛 08-0508-05 10:06
- 99 0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呀,果然不按常理出牌,急性子,一出门就冲 牛气的菜鹅 08-0508-05 10:06
- 75 0 [南方泵业吧] 又被套了哦. 谦虚的贺琛9 08-0508-05 10:06
- 61 0 [中成股份吧] 惊喜? 才望四海的楼高 08-0508-05 10:06
- 71 0 [金证股份吧] 天天跌,也真是服了 股友C0HMly 08-0508-05 10:06
- 62 0 [酒钢宏兴吧] 弱势熊货的特征:涨永远不如跌得多! 翁七公 08-0508-05 10:06
- 86 0 [上海洗霸吧] 小姐姐觉得上海洗霸主力跑了以后能跌到20块, 大连投资小姐姐 08-0508-05 10:06
- 191 0 [波长光电吧] 光刻机在拉,跟着波长光电应该是给宇量晟供货的 赤橙红绿 08-0508-05 10:06
- 75 2 [康芝药业吧] 起飞趋势不可逆转,现在倒车接人结束 扫描黑马 08-0508-05 10:06
- 71 1 [北陆药业吧] 跌多了再接。现在再见了 白手闯天涯 08-0508-05 10:06
- 75 1 [立方退吧] 7,03牢牢封死涨仃,视目以待 股友umV5n2 08-0508-05 10:06
- 73 0 [哈三联吧] 这票每次早盘冲高都是减仓的机会 勤恳之丁春秋 08-0508-05 10:06
- 76 0 [红相股份吧] 5日线还在下面,是横盘还是往上猛拉?拉放的量 幻影a 08-0508-05 10:06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快买,下午有机会涨停 股友dgqzEW8466 08-0508-05 10:06
- 70 0 [万里马吧] 在T 叶青云 08-0508-05 10:06
- 94 1 [亚世光电吧] 今天怎么没有竞价 才望多谋的赵云 08-0508-05 10:06
- 65 0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什么拉几,天天这个死样子, 断桥残月 08-0508-05 10:06
- 66 0 [麦迪科技吧] 熊市啊 股友915G192r25 08-0508-05 10:06
- 426 0 [吉视传媒吧] 全小单 开水煮洪涛 08-0508-05 10:06
- 112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认准回调释放风险时布局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 随意切换 08-0508-05 10:06
- 61 0 [大位科技吧] 都结束啦 sandpenA股 08-0508-05 10:06
- 68 0 [中原内配吧] 成交量不够!!! 创林森 08-0508-05 10:06
- 66 0 [明新旭腾吧] 不等了,准备满仓干 火红的九运 08-0508-05 10:06
- 66 0 [大东南吧] 主力快来 股友8g0c070098 08-0508-05 10:06
- 60 0 [航天电子吧] 主力都跑了 galaxyqd2166 08-0508-05 10:06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为了和江淮比亚迪并齐,今天特意倒数第一,哈哈 积极的蒋宇航 08-0508-05 10:06
- 71 1 [金雷股份吧] 风电来了,扛起龙头大旗 蓝天的欧阳莉1 08-0508-05 10:06
- 81 3 [贝因美吧] 还有托单,主力继续跌 一股清流99 08-0508-05 10:06
- 78 1 [浪潮信息吧] 是不是该叫你烂潮 春华秋实W 08-0508-05 10:06
- 104 1 [岳阳兴长吧] 万手老鼠仓上轿后蠢庄可能开始抬轿加速拉杆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8-0508-05 10:06
- 57 1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核心资产天天砸盘,怎么玩 凯凯的奇妙之旅 08-0508-05 10:06
- 58 0 [长飞光纤吧] 进入疯涨阶段,目瞪口呆 晒太阳的羊 08-0508-05 10:06
- 52 0 [贝因美吧] 被阴没 深情的唐钊昭 08-0508-05 10:06
- 130 0 [晨鸣纸业吧] 大a马上封板 非凡人生777 08-0508-05 10:06
- 67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没动作走了 大发成章de金锁 08-0508-05 10:06
- 65 0 [挖金客吧] 大家快来挖金子 哥不忽悠 08-0508-05 10:06
- 59 0 [阿石创吧] 买入机连动股正业科技300410,70000股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8-0508-05 10:06
- 353 0 [投顾产品吧] 市场阶段性调整,如何把握结构性机会? 景顺长城基金 08-0508-05 10:06
- 134 0 [中毅达吧] 见底了明天把亏的挣回来 赌红绿 08-0508-05 10:06
- 49 1 [胜通能源吧] 地天板搞一手 永远相信趋势 08-0508-05 10:06
- 87 1 [万泽股份吧] 3个多点进去的。开盘卖飞了成飞集成。出了英维 锁深秋六 08-0508-05 10:06
- 126 3 [华力创通吧] 这票拿2个月,起码50%利润 豆包呀 08-0508-05 10:06
- 291 4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即将启航 东方358 08-0408-05 10:06
- 90 0 [万孚生物吧] 长时间弱于自己概念板块的股票不能碰,否则就在 天道我有财 08-0508-05 10:06
- 78 0 [中安科吧] 7.22号割肉3.04现在回来一看还是没动 炒股存款 08-0508-05 10:06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点位买上去,套你100年 沙金嘴1461 08-0508-05 10:06
- 64 0 [佰维存储吧] 年年亏损还想着股权激励,完全是一门心思要掏空 炒股挣彩礼 08-0508-05 10:06
- 56 0 [隆华科技吧] 旱地拔葱,给个机会! 突围的小迷糊 08-0508-05 10:06
- 58 0 [平治信息吧] 懵了懵了,眼冒金星啦!嘎吧,腰子在此 沉着的沈翊定 08-0508-05 10:06
- 64 0 [中国铝业吧] 737嚒咪蜜 马放南山6 08-0508-05 10:06
- 65 0 [西部证券吧] 拉基弱势券商……丢人 细致的冷日轩 08-0508-05 10:06
- 65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这票犯天条了吧 鹏飞风扬 08-0508-05 10:06
- 79 0 [中公教育吧] 别幻想。是中公严选里就是忽悠你们,割你们韭菜 股友wZwYQE 08-0508-05 10:06
- 62 0 [光线传媒吧] 快,25.08在招手 加油好運加滿 08-0508-05 10:06
- 67 0 [爱乐达吧] 卖出的不要唱空好不好,让我们买入的怎么办 红祭司 08-0508-05 10:06
- 65 0 [金利华电吧] 重组有预期?周五的尾盘杀跌果然是洗盘啊 T稳中R求进J 08-0508-05 10:06
- 80 0 [航天动力吧] 航天科技都涨停了 A股不配我们 08-0508-05 10:06
- 62 0 [焦点科技吧] 最好直接砸跌停 股友8w2763p860 08-0508-05 10:06
- 58 0 [蓝色光标吧] 买了你就没像样的涨一次 蛰伏吧 08-0508-05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