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5 [浙富控股吧] 请问这分时是什么走势?停牌了吗 老马风控之王 08-0408-04 15:08
- 284 8 [博天5吧] 东方3现价4毛2,棍哥成本4毛,86成本4毛8,海南 忠实小迷弟 08-0108-04 15:08
- 227 2 [双成药业吧] 双城公司股票属于长期破净公司,在估值提升计划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4 15:08
- 142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51% 估值搬运工 08-0408-04 15:08
- 123 0 [氧化铝吧] 稍微强势的情况下,3225收盘是合理的 //@我不是 期货神算 08-0408-04 15:08
- 98 0 [孩子王吧] 明天继续下跌。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5:08
- 2286 8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卖额超15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08
- 91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儿哎,你慢些走哎慢些走哎。 恒神神恒 08-0408-04 15:08
- 93 0 [中金公司吧] 大涨0.08,明天微跌0.8这套路我熟悉! 基民21H7v16378 08-0408-04 15:08
- 106 0 [太极股份吧] 太疾.太急,,,太圾 月亮性牛猎牛010 08-0408-04 15:08
- 102 0 [信测标准吧] 咱也是军工啊!咱也是机器人啊 在武汉炒股养家 08-0408-04 15:08
- 80 0 [华映科技吧] 底部区域放量怕个毛,回踩加仓位 故友在山中 08-0408-04 15:08
- 205 1 [大族激光吧] 一直以来都没了解这公司的主营业务,之前以为是 危机感十足 08-0408-04 15:08
- 169 5 [三一重工吧] 19.79的本,今年有希望回本么 文盲炒股 08-0408-04 15:08
- 121 4 [国电南瑞吧] LJ啊,为了你这一颗小草我放弃了一片深林。 我在东方雄起 08-0408-04 15:08
- 700 28 [期权吧] 子弹打光,尾盘反转,期待晚上翻倍吧翻倍十倍, 无敌复利 08-0108-04 15:08
- 123 0 [泉阳泉吧] 大盘涨你不涨,你和大盘不一样,大盘跌你瀑布, 想回本的小散玩家 08-0408-04 15:08
- 104 0 [佳禾智能吧] 明天大盘调整,嘉禾下跌的时候肯定是排头兵 杭杭旭 08-0408-04 15:08
- 138 4 [雅本化学吧] 主力户型根本不认可,说什么都没用,又得慢慢熬 股友XeqX8f 08-0408-04 15:08
- 96 0 [冠石科技吧] 连续跌两天后再次战胜了5日线,大家怎么看? 动人的吕柏 08-0408-04 15:08
- 128 3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国际一个不够割韭菜就再加个个新能,哦豁, 一笑而过的书生 08-0408-04 15:08
- 105 0 [比音勒芬吧] 今天把这货出来、去抢权了山东高速、十派四点二 n289213328082638 08-0408-04 15:08
- 95 0 [焦煤吧] 今天晚上又要表现涨停了 股友e30f897507 08-0408-04 15:08
- 232 0 [ST同德吧] 你们看清这些唱空的嘴脸,跌1.3%就是大跌,整天 宸哥蕴姐 08-0408-04 15:08
- 98 0 [盛屯矿业吧] 砸尾盘,真恶心 复利的乐趣 08-0408-04 15:08
- 83 0 [阳谷华泰吧] 吃奶的劲使出来了吧? 一路小飞 08-0408-04 15:08
- 169 5 [光线传媒吧] 这庄稼,大概率是天蝎座,太固执了,热衷画图, 股友CE1Wn7 08-0408-04 15:08
- 610 0 [天坛生物吧] 做了个T,成本又降了 两眼眯眯 08-0408-04 15:08
- 119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股票最靓的仔 旺哥168888 08-0408-04 15:08
- 80 0 [天府文旅吧] 百年大顶,高位天量 陈导演 08-0408-04 15:08
- 85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沙特妥妥的大熊市 n268213732443652 08-0408-04 15:08
- 96 0 [赛腾股份吧] 炸板拉尾盘,明天要小心啦 股友5211C8Y602 08-0408-04 15:08
- 140 0 [茂业商业吧] 看5日线就知道这个主力很慌!砸跌停板也没有恐 胜利的微笑丶 08-0408-04 15:08
- 101 0 [中化国际吧] 4000点都没用。低认知贪便宜的后果! 心态棒棒哒oo 08-0408-04 15:08
- 96 1 [电魂网络吧] 这玩意板块涨那么多他拖后腿 达于天津 08-0408-04 15:08
- 311 3 [五洲交通吧] 介入600828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408-04 15:08
- 806 7 [股市实战吧] 【贝因美】:兄弟们,注意啦!上周五突破7.65形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5:08
- 639 1 [科笛-B吧] 科笛-B:CU-40102获批准香港上市 科笛-B资讯 08-0108-04 15:08
- 104 0 [石基信息吧] 哈哈哈,上午.13买的下午收盘价卖的 股友OEhHWS 08-0408-04 15:08
- 192 4 [扬杰科技吧] 守着这样的股就是浪费精力 敢于加仓 08-0408-04 15:08
- 143 0 [金麒麟吧] 同板块的中马传动周五涨停,今天又一个涨停,金 股友H3clIM 08-0408-04 15:08
- 93 0 [海峡股份吧] 霉气股! 多财万贯地宛露 08-0408-04 15:08
- 94 1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十指千脑 08-0408-04 15:08
- 180 3 [永辉超市吧] 买其它的早就回本了。偏偏梭哈了这么个东西 潇洒不羁的柳卓婷 08-0408-04 15:08
- 586 4 [ST金鸿顺吧] $金鸿顺(SH603922)$ 恭喜大展得韩信 08-0408-04 15:08
- 259 4 [贵广网络吧] 准备好了吗,一飞冲天 冒牌巴菲特 08-0408-04 15:08
- 617 5 [衢州发展吧] 可以看下利德曼收购股权能涨多少。 成niou 08-0408-04 15:08
- 312 3 [信达证券吧] 证券是周一大盘的中流砥柱,谁会是龙一呢??! 东财网友6091513727459022 08-0308-04 15:08
- 117 0 [精锻科技吧] 坚持住胜利就在前方 我什么时候能悟道 08-0408-04 15:08
- 335 1 [利民股份吧] 盈利6个点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d03z800973 08-0408-04 15:08
- 215 4 [东信和平吧] 哪位大神判断一下明天会怎样啊!这货每天都是早 我的牛呀 08-0408-04 15:08
- 117 2 [*ST宝实吧] 兄弟们这股又是恶心人的一天外面st大涨这股反而 得润两位数 08-0408-04 15:08
- 116 1 [正海磁材吧] 减持也减完了,为何还如此弱? 趋势O趋势 08-0408-04 15:08
- 98 1 [电魂网络吧] 连板块都跑不过 爱发财de小黄鱼 08-0408-04 15:08
- 81 0 [西宁特钢吧] 我还想等2个涨停板解脱…… 股友890k38856Z 08-0408-04 15:08
- 104 0 [双环科技吧] 垃圾啊 积极的黎泽哈1 08-0408-04 15:08
- 101 0 [连云港吧] 绝了。。。割一半 股友CG5c0g 08-0408-04 15:08
- 95 0 [东华软件吧] 小小揉搓,明天不涨点么 股友95n269567D 08-0408-04 15:08
- 86 0 [香港中旅吧] 又换了个垃圾 股友2g5331672W 08-0408-04 15:08
- 110 1 [宏昌科技吧] 上市来涨了百分之11,刚好时间也到了,减持! 申购新股就中签 08-0408-04 15:08
- 147 0 [重庆钢铁吧] 各位持有小散,刚才重钢老总打电话给我,说明天 股友g1FIMZ 08-0408-04 15:08
- 86 1 [劲仔食品吧] 快点涨停,我买几百块小鱼吃。 顺德投资人 08-0408-04 15:08
- 200 3 [旭光电子吧] 38买入 坚强起来 08-0408-04 15:08
- 142 1 [巨轮智能吧] 什么情况?突然拉了? 股友379925T3R7 08-0408-04 15:08
- 224 4 [海得控制吧] 上海利好来了,快抢 经纶钵满的晓彤 08-0408-04 15:08
- 128 0 [COMEX黄金吧] 我把你放在心里已经融入灵魂之中啦就是错骨杨灰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8-0408-04 15:08
- 119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股是金价放大器,开盘3个点,涨得够给力$易 股友K972792H69 08-0408-04 15:08
- 90 0 [东信和平吧] 恶心死了,天天拉高收绿 股友096k0920e3 08-0408-04 15:08
- 251 0 [财经评论吧] 智元机器人:首届合作伙伴大会将于8月21日在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08
- 125 0 [英维克吧] 嘿嘿不错,最起码这几天英子没套任何人,昨天的 热情的岳皓14 08-0408-04 15:08
- 1029 4 [天坛生物吧] #天坛生物,静待花开 股友6WQG7T 08-0408-04 15:08
- 97 1 [*ST亚振吧] 主力不往下砸了? 大吉万贯de牛魔 08-0408-04 15:08
- 677 4 [ST际华吧] 我山顶等你们。全仓入的,哈哈哈可笑 股友217ze68663 08-0408-04 15:08
- 101 0 [中新赛克吧] 买入了 守望者0320 08-0408-04 15:08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军工引领,行稳致远![加油][加油][加油] 斗金地的漩涡人 08-0408-04 15:08
- 609 0 [西藏天路吧] 第197贴!天路!精准预判下跌趋势! 安徽沿海地带1 08-0408-04 15:08
- 99 0 [技源集团吧] 既然跌不动。我进来了啊。别闷我。ai能不能带你 财运纳福de韩信 08-0408-04 15:08
- 97 0 [华电新能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9.8的成本?有的话一起砸盘砸破 瞄准潜力股 08-0408-04 15:08
- 95 0 [多晶硅吧] 明天又要涨了 破千军 08-0408-04 15:08
- 121 0 [爱丽家居吧] 关税战受益叠加降息预期,形态也逐渐修复,近期 借力智者 08-0408-04 15:08
- 106 1 [荣盛发展吧] 在这个位置发利好消息,说明想让散户看到利好进 股友25796Ga379 08-0408-04 15:08
- 95 0 [亚联机械吧] 磨磨蹭蹭的。 股友lMf2aP 08-0408-04 15:08
- 101 0 [天府文旅吧] 垃圾,还以为你能再来一个板,没想到连红都没红 温文尔雅的盛浩源 08-0408-04 15:08
- 110 2 [东华软件吧] 好玩吗 兵临城下了啊 08-0408-04 15:08
- 217 4 [盛和资源吧] 20.99 股友5690kt1501 08-0408-04 15:08
- 153 5 [安正时尚吧] 唉,目前亏6个点了,还有救吗 我是新手鱼 08-0408-04 15:08
- 191 4 [远东传动吧] 吧里有成本十块的人吗 反身性到底 08-0408-04 15:08
- 107 4 [搜特退债吧] 嗯 夜三郎 08-0308-04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