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0 [中国银河吧] 银河操作13比了,12胜1 我就玩船舶 08-0408-04 19:56
- 143 2 [成都先导吧] 真服了,直接散伙吧! 富有亨通de陈家洛 08-0408-04 19:56
- 159 1 [大恒科技吧] 期待课代表解读一下公告,属实看不明白 股友5M31778K37 08-0408-04 19:56
- 301 4 [三超新材吧] 拉了一拖大的……就这? 山是三 08-0408-04 19:56
- 97 0 [金天钛业吧] 加油 一六班 08-0408-04 19:56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继续无敌的存在,$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 已经告诉发给 08-0408-04 19:56
- 138 4 [上纬新材吧] 开盘就买,再翻一番,没有一点问题 浩博的伊集院翼 08-0408-04 19:56
- 206 0 [博时工业4.0主题股票吧] 整个一个亏仙的基金 MZG378900 08-0408-04 19:56
- 101 0 [天府文旅吧] 10块钱肯定洒洒水,量能有效突破了。 股友82R0r86626 08-0408-04 19:56
- 200 2 [捷佳伟创吧] 合理化建议,一天递增4个点,明天8个点,周三12 小食人鱼 08-0408-04 19:56
- 306 2 [国泰金鑫股票C吧] 请问基金经理:今天持仓个股普涨那个多,甚至有 股友BkvBQI 08-0408-04 19:56
- 615 2 [禾望电气吧] 实在忍不住了怕明天下跌,尾盘跑了 告诫自己不要追高 08-0408-04 19:56
- 136 1 [唯科科技吧] 这波能到100吗 信维通信我测牛魔 08-0408-04 19:56
- 312 6 [山河药辅吧] 山河药辅:关于公司新增产品品种的公告 山河药辅资讯 08-0408-04 19:56
- 120 1 [巨力索具吧] 螺纹钢+航母阻拦索=钓鱼佬快买 明月有知 08-0408-04 19:56
- 120 1 [华海清科吧] 名不副实 东财网友5934513889983516 08-0408-04 19:56
- 159 2 [浙富控股吧] 炒的是股票,吵金莲干什么玩意,人家金莲是正常 股友东门观市 08-0408-04 19:56
- 102 0 [豫能控股吧] 河南这么热,你怎么一路跌 ST擎天柱a 08-0408-04 19:56
- 202 0 [华夏远见成长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不愧是帅哥! 孟家陈家 08-0408-04 19:56
- 101 0 [野马电池吧] 兄弟们多少买合适 巴菲特的兄弟 08-0408-04 19:56
- 596 0 [锋龙股份吧] 锋龙股份董事李中减持21万股 监事卢国华减持23 锋龙股份资讯 08-0408-04 19:56
- 115 0 [玻璃吧] 升水这么大,不会拉到200点升水吧? 日求三餐夜求一宿 08-0408-04 19:56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军工板块爆发20股涨停!A股低开高走3800股飘红 数字财观 08-0408-04 19:56
- 119 0 [ST亚光吧] 概念是好,但就是涨不多 基民985a8a3969 08-0408-04 19:56
- 117 0 [集美新材吧] 集美新材:董事会议事规则 集美新材资讯 08-0408-04 19:56
- 146 0 [融发核电吧] 洗盘结束了 斐然满堂得 08-0408-04 19:56
- 110 0 [奥瑞德吧] 短期难有作为 股友22Q2608P62 08-0408-04 19:56
- 107 0 [青岛啤酒吧] 垃圾 股友957p077n01 08-0408-04 19:56
- 212 7 [交大思诺吧] 每天都挂涨停板卖。 网罗游戏 08-0408-04 19:56
- 509 10 [海泰新光吧] 从图形上看要拉升了,小作文也开始满天飞了。大 也无风雨也无晴en 08-0108-04 19:56
- 632 13 [A50期指吧]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股友d15310t563 08-0408-04 19:56
- 121 0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国创,明天能不能拉个5个点以上吧!你的价 看到明天的太阳 08-0408-04 19:56
- 101 0 [中银5吧] 老胡不走中银不涨 自由基1 08-0408-04 19:56
- 212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铜在玩蛇吞象今年预计到年底收入每股0.O4分说 认真的魏欣栩 08-0408-04 19:56
- 727 1 [ST洲际吧] $洲际油气(SH600759)$ 资金王者 08-0408-04 19:56
- 1601 4 [利亚德吧] 松延动力创始人、董事长姜哲源表示,在参加北京 股友BNr6jW 08-0408-04 19:56
- 204 3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$4年了,还亏60% 基民31K51911F1 08-0108-04 19:56
- 327 0 [财经评论吧] 金禾实业完成董事会换届 周睿任总经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9:56
- 103 0 [科德教育吧] 纳烂至贱啊 八方万贯de张三丰 08-0408-04 19:56
- 805 4 [三六零吧] 不得不说,明天稳了 基民opGsvC 08-0408-04 19:56
- 227 4 [玻璃吧] 玻璃我想通了,走了。绝对是要逼仓的 西郊毛王 08-0408-04 19:56
- 149 1 [荣科科技吧] 周源也不敢出来了。。。看着你们自己疯 时髦之柳橙呀 08-0408-04 19:56
- 132 1 [福斯达吧] 这个票是炒什么的 素质坐车主力先走 08-0408-04 19:56
- 5651 10 [中油资本吧] 信托概念下跌0.36%,主力资金净流出13股 中油资本资讯 08-0408-04 19:56
- 105 0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C吧] 经理是 基民z326510D01 08-0408-04 19:56
- 117 1 [中国电信吧] 买大盘etf是最简单的3532买一次3500买一次不轻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9:56
- 351 6 [京东方A吧] 问了deepeel几次,它说最近两年京东方的股价5元 亲切的尹瑶潼 08-0408-04 19:56
- 678 0 [星光股份吧] 据“佛山发布”微信公众号8月4日下午发布的消息 A型反转 08-0408-04 19:56
- 8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能保住蛋吧 迷人的可奇 08-0408-04 19:56
- 110 0 [吉视传媒吧] 五年了你终于出了个一字难得 诚恳的欧阳翔云 08-0408-04 19:56
- 134 1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走了,亏太多了,如果明天大跌我就接回来, 热水烫烫 08-0408-04 19:56
- 98 1 [赛轮轮胎吧] 哎,你是真的墨迹 姜太公_钓鱼 08-0408-04 19:56
- 247 3 [R信威1吧] 可以举报海问的单位见下 海一声笑 08-0408-04 19:56
- 296 3 [玻璃吧] 新手问下,国泰加两万手空,是不是算上上周五晚 不会说实话 08-0408-04 19:56
- 163 1 [润达医疗吧] 感觉今天属于主力震仓行为,筹码进行了倒仓,明 才望暴富地唐三 08-0408-04 19:56
- 159 1 [东方生物吧] 东方生物: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东方生物资讯 08-0408-04 19:56
- 215 3 [龙源技术吧] 只需一个20厘米,就能突破 德财兼备的三秀 08-0408-04 19:56
- 152 1 [远大控股吧] 这个票最近两周进了两回,全是割肉走的,今天再 柔美的耿菡1 08-0408-04 19:56
- 178 2 [巨星传奇吧] 8月8日,2025世界机器人大会即将在北京经济技术 股友712U1I6728 08-0408-04 19:56
- 141 1 [XD贵州茅吧] 大利好好啊回购50多亿 人名企业家 08-0408-04 19:56
- 129 1 [会稽山吧] 卖出了一半多,成本到25块了 星河万里游 08-0408-04 19:56
- 984 2 [天融信吧] 把这破烂屏蔽了 一柒六 08-0408-04 19:56
- 119 0 [沪电股份吧] 接替胜宏雄起来 ww节节高 08-0408-04 19:56
- 4228 5 [五洲新春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尾盘持续走强,五洲新春等多股涨 五洲新春资讯 08-0408-04 19:56
- 128 2 [赛隆退吧] 继续唱多……!天空才是你的天堂!因为我空仓! 金蛤鱼 08-0408-04 19:56
- 93 1 [长龄液压吧] 我400股是不是要发个公告 干练的哥靖娴 08-0408-04 19:56
- 205 0 [国泰景气优选混合A吧] 同泰产业升级混合C(014939)在人形机器人行情 腼腆羞涩的表情 08-0408-04 19:56
- 104 0 [中航重机吧] 落后板块这么多都不涨。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08-0408-04 19:56
- 146 2 [A50期指吧] 就怕周末的空头也一致看多了 只看情绪面 08-0408-04 19:56
- 105 0 [利德曼吧] 根据基本面来,最近a杀的股票太多了,晚上坚持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9:56
- 187 0 [北汽蓝谷吧] 不要去猜跌到多少多少,也许老余发条朋友圈,你 天台一级交易员 08-0408-04 19:56
- 119 0 [乐视网3吧] 2毛七买入大赚钱了,追涨进来的都是站岗了,所 股友C2h7757835 08-0408-04 19:56
- 8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又绿了啊 神秘的森林 08-0408-04 19:56
- 160 1 [ST际华吧] 问题在于没有游资看上这个票!没人给老庄接盘! 枪炮与玫瑰2025 08-0408-04 19:56
- 372 3 [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是不是吃肉 常德老韭菜 08-0408-04 19:56
- 100 0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C吧] 分批加仓了,我是挺看好 陌陌好 08-0408-04 19:56
- 24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涨0.11%,央行大手笔投放稳预期 涨跌播报萌萌哒 08-0408-04 19:56
- 216 0 [海象新材吧] #2.**试探市场反应**-**观察投资者态度**:公司 请叫我小名王大锤 08-0408-04 19:56
- 226 3 [浙富控股吧] 两年内很难再到4元了,明天如果能站上5日线,估 年年积玉地老顽童 08-0408-04 19:56
- 167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原本是要砸盘的,被大盘带着不给下跌,也创 股友60B33170c1 08-0408-04 19:56
- 763 2 [松炀资源吧] $松炀资源(SH603863)$ 投机客007 08-0408-04 19:56
- 162 0 [中油资本吧] 都跌破位了,还在这唱多,不知道怎么想的,一群 不绿不绿我不绿 08-0408-04 19:56
- 77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今天这么抢眼! 精准优选 08-0408-04 19:56
- 104 0 [*ST八钢吧] 落袋为安!今天跑了 喜气洋洋的钧钧 08-0408-04 19:56
- 63 0 [台基股份吧] #收盘点评# 股友191O63A777 08-0408-04 19:56
- 142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3月高点下来将近40%.已经到达底部,迎接升浪, 资深20年老韭菜 08-0408-04 19:56
- 124 2 [高德红外吧] 完了,每次利好都是高开一点点就开始杀下来 zp股圣 08-0408-04 19:56
- 180 2 [柳工吧] 完蛋,主力要出货,正在拼命买流量 学无止境的华慧2 08-0408-04 1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