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能不能大涨一下 有教养的陆易3 08-0508-05 09:31
- 70 0 [美诺华吧] 妖股,散户筹码被吸走,就涨停了吗 股友x96FZE 08-0508-05 09:31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简简单单120个,跑了,兄弟们 八方来财地刘邦 08-0508-05 09:31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该股已经被抛弃 乾坤一掌中 08-0508-05 09:31
- 253 0 [狮头股份吧] 清了 奈落落 08-0508-05 09:31
- 42 0 [悍高集团吧] 哈哈全红就他绿 美丽的吕禹坚 08-0508-05 09:31
- 50 0 [大禹节水吧] MACD死叉了 孤山飞鱼 08-0508-05 09:31
- 50 0 [佳力图吧] 全是唱多的,可怕 万事万贯皆 08-0508-05 09:31
- 55 0 [*ST未名吧] 风雨不动跌成狗 quedai0517 08-0508-05 09:31
- 64 1 [卧龙电驱吧] 来个飞龙在天给大家看看 孟鑫闯大A 08-0508-05 09:31
- 218 1 [中国卫通吧] 伪桶为什么不涨?大家看看4月2日公告本期可交换 专说实话的散户 08-0508-05 09:31
- 49 0 [国光电器吧] 该T了 宫水米子哈 08-0508-05 09:31
- 51 0 [片仔癀吧] 央行今日开展1607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 时尚的LaBu 08-0508-05 09:31
- 58 1 [中恒电气吧] 有点东西,精准控盘不留缺口?开盘不下来就真能 有点鼠了 08-0508-05 09:31
- 47 0 [华新建材吧] 修炼 妖王之王v 08-0508-05 09:31
- 54 0 [亨通光电吧] 又是高开零点几低走了 下跌的时候拿得稳 08-0508-05 09:31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幸亏华虹今天还涨,你是真恶心人 救市狂人 08-0508-05 09:31
- 50 0 [中欣氟材吧] 发财 牛VS牛牛 08-0508-05 09:31
- 150 4 [中公教育吧] 人家质押你们唱衰,质押解除你们还是唱衰,这么 新手起飞666 08-0508-05 09:31
- 178 2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有没有懂行的朋友分析一下,现在这只债可以上车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0408-05 09:31
- 165 2 [有友食品吧] 此属补涨行情,大家要抓住机会哟,10个点是有的 n614213487271088 08-0408-05 09:31
- 69 0 [中恒集团吧] 牛了当头头了 让老人先走 08-0508-05 09:31
- 41 0 [悍高集团吧] 马上五十了,喊五十的可以动手了,我看四十 悟道路上的樊天师 08-0508-05 09:31
- 39 0 [上纬新材吧] 如有少量散户,此时不跑,更待何时? 万事善贾得黄药师 08-0508-05 09:31
- 53 0 [润本股份吧] 吹上天了吧你们都好吗 花开的丘茜 08-0508-05 09:31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留下的发财,回本了,赚了个利息 尊敬的张先森 08-0508-05 09:31
- 76 2 [碳酸锂吧] 到底谁在赚钱啊 让我赚1000万元 08-0508-05 09:31
- 1532 24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出了高九,长下影的承接,意味着理论上主力 梅逸士 08-0408-05 09:31
- 135 1 [獐子岛吧] 日k看着还是不错的 漂泊凡僧AAAAAAAAAA 08-0408-05 09:31
- 58 0 [上海银行吧] 完蛋完蛋,快跑快跑 醋溜白菜就米饭 08-0508-05 09:31
- 79 0 [沃森生物吧] $沃森生物(SZ300142)$ 风哥寻龙头 08-0508-05 09:31
- 60 1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涨停!!! 盆满为富地大年 08-0508-05 09:31
- 74 1 [容百科技吧] 再大利好也都没反应,等下可以分批买了不会大高 天天向上90 08-0508-05 09:31
- 81 0 [福日电子吧] 别卖合力格局明天晚上就是大疆扫地机器人发布会 Tobina 08-0508-05 09:31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果然高开低走了!! Kuroniko 08-0508-05 09:31
- 69 1 [*ST亚振吧] 除了停牌能制裁,不然无脑到30 翻身靠炒股 08-0508-05 09:31
- 47 0 [红旗连锁吧] 跑 股友好可爱啊L 08-0508-05 09:31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跑了 股友2y07697m86 08-0508-05 09:31
- 58 0 [福日电子吧] 六一大哥牛啊 我是大可爱 08-0508-05 09:31
- 625 4 [中欣氟材吧] 这个浙江小盘股看样子要大爆发,踏空的节奏 谢晓钰 08-0408-05 09:31
- 47 0 [胜通能源吧] 哈哈哈哈天地板 股友sspz9B6675 08-0508-05 09:31
- 60 0 [东方嘉盛吧] 昨天刚入的能不能给个板板 活泼俏皮的耿思源 08-0508-05 09:31
- 52 0 [东芯股份吧] 快跑吧今天又是出货日 女裤子 08-0508-05 09:31
- 49 0 [ST远智吧] 稳住,主力进场 叶子老师文史课 08-0508-05 09:31
- 49 0 [润本股份吧] 唉,涨得时候涨不过,跌的时候比谁都凶 股市小宸姐 08-0508-05 09:31
- 5863 22 [天坛生物吧] 为避同业竞争 天坛生物拟放弃收购派林生物|速读 天坛生物资讯 08-0408-05 09:31
- 54 0 [福石控股吧] 目前看,拿住了吧,一点一点在往上走了 创新药主力院长 08-0508-05 09:31
- 61 2 [锦富技术吧] 冲涨停 风姿绰约的女主角 08-0508-05 09:31
- 60 0 [科泰电源吧] 去年涨过十倍的股票,再好的业绩也没有估值优势 给你一大泡 08-0508-05 09:31
- 55 1 [黑芝麻智能吧] 港股这竞价也是有意思 有责任心的夏赫2 08-0508-05 09:31
- 817 4 [亚星锚链吧] 中国船舶停牌了,利好船舶概念股 股友253t3262d6 08-0408-05 09:31
- 145 2 [宝通科技吧] 大鸟三年不飞不鸣,不飞则已,一飞冲天;不鸣则 康杰捷 08-0408-05 09:31
- 59 0 [招商银行吧] 不跟银行板块 分红复投攒股收息 08-0508-05 09:31
- 91 1 [盐湖股份吧] 为何超过30亿呢?和公告不符 股友2Z6158032l 08-0508-05 09:31
- 164 4 [万向钱潮吧] 还好7.8进这波8.18就出来了看不到大资金进入 赚钱COCO0469 08-0408-05 09:31
- 54 0 [福日电子吧] 这个主力很干脆呀,给力 基民IFOM9h 08-0508-05 09:31
- 73 0 [春光科技吧] 今天又骗一波上套 财源满堂红涨停 08-0508-05 09:31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变现出货呢,,,,只能让基金接货,与基金 汪先生4 08-0508-05 09:31
- 59 0 [广生堂吧] 走 短线福哥 08-0508-05 09:31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大涨0.3! 无敌兴耶 08-0508-05 09:31
- 116 1 [矽电股份吧] 利好消息,外围一片涨,今望今天有望继续收阳哦 大王带我去寻宝 08-0508-05 09:31
- 224 1 [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水平真差劲 善良的小散户15 08-0408-05 09:31
- 474 2 [中电环保吧] 中电环保股东户数增加16.44%,户均持股6.11万元 中电环保资讯 08-0408-05 09:31
- 49 0 [士兰微吧] 绿绿股 种韭菜的老农夫 08-0508-05 09:31
- 66 0 [中创智领吧] 上面没有人卖了,奇怪?你们不卖我卖:买在分歧 艺嘉佳人 08-0508-05 09:31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竟然是吉视连板。 黄衣boy 08-0508-05 09:31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涨啊 吃肉了了今天 08-0508-05 09:31
- 68 0 [舒泰神吧] 其实是异动提醒,没有严重异动 大师兄点金胜手 08-0508-05 09:31
- 205 2 [华发股份吧] 今天受不连续破位下跌割肉了,收盘你就发个大利 耐得住寂寞才能见黎明 08-0408-05 09:31
- 449 5 [多晶硅吧] 广期所只要修改交仓规则,取消品牌交仓,增加质 华发1006545 08-0408-05 09:31
- 73 1 [用友网络吧] 跑? 巴菲忒牛13 08-0508-05 09:31
- 70 1 [浙江东方吧] 黑子们最近几天,一定要出来走两步。俺重仓看黑 李府兴俺来了 08-0508-05 09:31
- 77 2 [中鼎股份吧] 卖飞在起爆前? 安徽小张 08-0508-05 09:31
- 1045 3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昨晚没啥消息,这个应该是唯一一个,之前5 猛扇空G的脸 08-0508-05 09:31
- 621 2 [大恒科技吧] 数字说股:大恒科技股权是经过上百次加价,花了 价值洼地超短狙击 08-0508-05 09:31
- 150 3 [塞力转债吧] 280的本,全仓,现在亏的我都不敢老婆说。 幸福的八面来财 08-0508-05 09:31
- 44 0 [上纬新材吧] 冲哦,往362进军 深圳估民 08-0508-05 09:31
- 56 0 [飞乐音响吧] 大跌就是加仓机会。继续T低开高走的趋势。强势 香槟WY 08-0508-05 09:31
- 45 0 [东杰智能吧] 发财啦 还是那个我 08-0508-05 09:31
- 56 0 [通鼎互联吧] 唉!还是云创影子股,每次想反弹都给云创带下来 废话不多 08-0508-05 09:31
- 61 0 [键凯科技吧] 快跑趁着还红 为散十六载 08-0508-05 09:31
- 53 0 [北方长龙吧] 龙头股就是牛,五个点卖出。挣点零买菜钱 善厨的步莉 08-0508-05 09:31
- 55 0 [捷捷微电吧] 又是拉胯一号 八方高雅得雪舞 08-0508-05 09:31
- 68 0 [风神股份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盈利在手!随便什么招!随便 不骄不躁之天鹅 08-0508-05 09:31
- 84 0 [XD中远海吧] 快跑… 活角88888888 08-0508-05 09:31
- 55 0 [赛微电子吧] 你们倒是买啊 陈观楼 08-0508-05 09:31
- 66 1 [山东路桥吧] 这么连续下跌的好票不好找了,大家要珍惜 有用的棋子 08-0508-05 09:31
- 125 1 [安靠智电吧] 下跌趋势不改,还得跌 高开再涨停 08-0508-05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