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广生堂吧] 早晨那几分钟应该有个别游子出走,不影响的 潜伏ed2882 08-0508-05 09:36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到底要不要卖 股友1132nM1788 08-0508-05 09:36
- 47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虽然这几个月了解下来,机器人尤其是人形的还是 感恩de杜鹃 08-0508-05 09:36
- 53 0 [泽宇智能吧] 新高封板 预判涨停 08-0508-05 09:36
- 56 0 [中国船舶吧] 墓碑线。。。重组就是个大笑话 马贡多在下雨 08-0508-05 09:36
- 52 0 [森麒麟吧] 晨光股份还是买太少了 归墟一終境 08-0508-05 09:36
- 52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机构拉高出货都卖掉了 财富chen 08-0508-05 09:36
- 84 0 [中无人机吧] 龙头长城军工又涨停了,这个股的主力明显跑了 基民LVuFsf 08-0508-05 09:36
- 54 0 [巨星传奇吧] 还是东方甄选牛逼牛逼牛逼 平静的柳港 08-0508-05 09:36
- 57 0 [瑞丰光电吧] 唉,又是开局拉一下,然后出货一天?? 股友9g39231p55 08-0508-05 09:36
- 65 0 [医疗服务吧] 159586绝世好基金一枚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8-0508-05 09:36
- 60 0 [华统股份吧] 这个成交量严重萎缩啊!没人卖就拉吧磨磨唧唧谁 不行你 08-0508-05 09:36
- 55 0 [德业股份吧] 加仓! 红烛金光 08-0508-05 09:36
- 50 0 [淳中科技吧] 一点不给机会5日线的低吸。只有底仓目送大哥起 苏小妹m 08-0508-05 09:36
- 67 0 [浙江世宝吧] 耍留芒第一名,无人能匹敌!!同意的请点赞 尼尔森问卷 08-0508-05 09:36
- 47 0 [广生堂吧] 还得是我堂主,永远的神!不卖反而加仓了!! 千股千评888 08-0508-05 09:36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还低走 只要你涨停 08-0508-05 09:36
- 72 2 [思创智联吧] 横盘千日,就为今朝!兄弟盟开搞! A大东北决战冲锋号 08-0508-05 09:36
- 99 1 [杭钢股份吧] 7月14日公告,8月5日重复发,什么意思?想抢筹 有缘相识你们 08-0508-05 09:36
- 61 0 [恒星科技吧] 半死不活的 惬意的司马婉 08-0508-05 09:36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一个字卖卖 梦见海琴 08-0508-05 09:36
- 53 0 [尿素吧] 只有焦煤主力过来逼空才能涨 卡农之声 08-0508-05 09:36
- 125 4 [双杰电气吧] 根本不可能一字的。没有可能性。 一生所爱191 08-0508-05 09:36
- 74 0 [新开普吧] 情绪好的话可以摸一下16。 波段哲学大师 08-0508-05 09:36
- 54 0 [山东墨龙吧] 为啥又拉起来了,我还没接回来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08-0508-05 09:36
- 56 0 [先导基电吧] 市场最差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09:36
- 52 0 [江航装备吧] 恶心公司涨一天跌四天,只会跟跌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09:36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自动扣款又开始了 琛蹭涨020116 08-0508-05 09:36
- 58 0 [泰嘉股份吧] 又一只被抖音吹烂的票 我爱张婷wy 08-0508-05 09:36
- 70 0 [彩讯股份吧] 昨天板块涨你装死,今天板块回调你一马当先!你 智慧的谢子轩 08-0508-05 09:36
- 48 0 [中毅达吧] 全天最高,千万别进 股友066D6z3667 08-0508-05 09:36
- 52 0 [融发核电吧] 天天这个狗皮样子,忍无可忍了 股友056x53e676 08-0508-05 09:36
- 51 0 [盘龙药业吧] 朝着跌停板走了跌停板了 股友7898 08-0508-05 09:36
- 150 1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板块还是不错的, 老朱擒妖重生 08-0508-05 09:36
- 83 2 [完美世界吧] 唱多的越来越多,大家小心 买啥都涨LDL 08-0508-05 09:36
- 125 3 [长盈精密吧] 不来回震荡一下洗一洗筹码哪能涨 我啊牛着呢 08-0508-05 09:36
- 50 0 [华森制药吧] 这是人干的? 一字涨停不开板 08-0508-05 09:36
- 58 0 [铭普光磁吧] 小散使劲的往里跑,简直就是找S吃 奐坝上草原 08-0508-05 09:36
- 53 0 [永鼎股份吧] 无脑的散户还往里钻。 love721024 08-0508-05 09:36
- 49 0 [ST百利吧] 守得天开见月明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8-0508-05 09:36
- 51 0 [硕贝德吧] 高开然后板块大涨你跳水,咋一个6字了得 普特格 08-0508-05 09:36
- 40 0 [上纬新材吧] 真牛逼啊龙头不愧是龙头 斐然兴隆地李寻欢 08-0508-05 09:36
- 70 0 [华建集团吧] 市场已经用脚投票 股友D86NWN 08-0508-05 09:36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一只游 股友zHjN55 08-0508-05 09:36
- 62 0 [英集芯吧] 电源管理芯片退市吧 潜力牛 08-0508-05 09:36
- 54 0 [红宝丽吧] 五天线压制,真会玩,不可能压力这么大的,机构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0508-05 09:36
- 66 0 [晋控电力吧] 华银不上绝对没戏但华银涨它不一定有戏它本性难 晴朗的孟醉薇3 08-0508-05 09:36
- 49 0 [山东墨龙吧] 发财了,哈哈哈,就应该听姐姐的话,昨天补仓, 婷姐爱打板 08-0508-05 09:36
- 54 0 [大东南吧] 天天织布,不知道的以为你是纺织巨头 学院南路 08-0508-05 09:36
- 68 2 [光迅科技吧] 真的够可以了,受够了 只能随遇而安了 08-0508-05 09:36
- 154 3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破90全仓了谢谢主力 炒股娶媳妇66 08-0508-05 09:36
- 56 0 [人民网吧] 飞舞点心,反贼 股友ETA7Cl 08-0508-05 09:36
- 54 0 [贝因美吧] 总龙头,以人为本,没人生小孩了,有在多机器人 果敢坚毅的枕书 08-0508-05 09:36
- 47 0 [泽宇智能吧] 涨停 卜拉冬巴拉 08-0508-05 09:36
- 74 0 [广发证券吧] 大盘蓄势老鸭头出现,后面猛涨!! 大发亨通的首富 08-0508-05 09:36
- 44 0 [山东墨龙吧] 猪力玩得溜 股友W11Q937356 08-0508-05 09:36
- 87 1 [闰土股份吧] 每天竞价测试,看来主力还是不强啊,很谨慎 zy778 08-0508-05 09:36
- 435 16 [飞凯材料吧] 你们不要以为,大户、主力就不会在股吧中出现, 七十章经 08-0408-05 09:36
- 58 0 [亚太药业吧] 有承接,不用慌,看走势 番茄1314 08-0508-05 09:36
- 44 0 [北方长龙吧] 厉害啊,还想涨20个点? 善厨的步莉 08-0508-05 09:36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黑嘴吹出黑妖 向阳cun 08-0508-05 09:36
- 69 2 [宝鼎科技吧] 难道里面的主力靠做空赚钱? 万物皆可联 08-0508-05 09:36
- 67 1 [玉米吧] 好久破2000好久满仓 年轻老王 08-0508-05 09:36
- 74 3 [舒华体育吧] 今天能涨点吗!主力该雄起了! 超越柚小子 08-0508-05 09:36
- 152 1 [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C吧] 表现不错 股友S1gotK 08-0408-05 09:36
- 54 0 [太平洋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股友806353WA28 08-0508-05 09:36
- 48 0 [品渥食品吧] 不让涨了,故意压单了 锦鑫旺一抹香 08-0508-05 09:36
- 55 0 [中恒电气吧] 好垃圾的股! 顺风一路飚虹 08-0508-05 09:36
- 56 0 [双林股份吧] 涨一天就当渣男了? 股友Ct19685139 08-0508-05 09:36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你好意思天天跌 真爱生命远离A股 08-0508-05 09:36
- 37 0 [科创50吧] 带头砸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08-0508-05 09:36
- 51 0 [奕东电子吧] 回本走人,不想再受骗。 点样都好 08-0508-05 09:36
- 48 0 [信达证券吧] 力大势沉,独领风骚 和气纳福得殷野王 08-0508-05 09:36
- 56 0 [光线传媒吧] 一翻红就砸这么狠吗 枫原万叶007 08-0508-05 09:36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中报肯定不好 股友id2prj 08-0508-05 09:36
- 83 1 [碳酸锂吧] 把铁矿石出了三批,碳酸锂加仓到5批了,购70000 股友97T681R078 08-0508-05 09:36
- 60 1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估计又是1分钱耍一天,这个*锤*子* 牛气大狮兄 08-0508-05 09:36
- 75 1 [新五丰吧] 傻了吧。早就说了不要碰畜牧业不要碰新五丰,今 无所吊谓加油 08-0508-05 09:36
- 140 3 [包钢股份吧] 各位,坐稳了,马上起飞,马上起飞,这是飞耀的 山野钦天监大霄 08-0508-05 09:36
- 44 1 [ST百灵吧] ,挂单没卖出 气宇轩昂的乔枫皓 08-0508-05 09:36
- 111 4 [北京文化吧] 来个一字板吧,别让人上车了 懂平衡得丁丁 08-0508-05 09:36
- 138 1 [祥明智能吧] 董秘你好,烦请告知截至7月31日贵司股东人数, 祥明智能股友 08-0108-05 09:36
- 6599 33 [北方长龙吧] 下午记录!早盘飞可惜。一直的。好可惜早盘刚刚 实战财哥1 08-0408-05 09:36
- 194 5 [合百集团吧] 零售板块破净的不太多吧?何况破净,高分红,概 卖个小单 08-0408-05 09:36
- 39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有点过份了膈应人勒,净值倒数以后算了吧 一入股市肝断肠 08-0508-05 09:36
- 80 0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主力实力太弱了,又得跌,小盘小庄,跟着这庄大 鹏飞风扬 08-0508-05 09:36
- 53 0 [大众交通吧] 往上走啊 基民I0oO2Z 08-0508-05 09:36
- 69 0 [TCL科技吧] 了不起啊,加仓到4.9都不行。这股太难炒 生活甜甜 08-0508-05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