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欧菲光吧] 买不到了~ 招财进宝信财神 08-0508-05 09:23
- 69 1 [四方精创吧] 红盘高开高走,符合预期 只要超短线 08-0508-05 09:23
- 77 1 [南凌科技吧] 拿好手中的筹码,不要被洗出去 倾觞清风 08-0508-05 09:23
- 134 1 [NYMEX原油吧] 3377-75精准连胜,多单3382-84利润自行收割了, hhb8163霍 08-0508-05 09:23
- 173 3 [红宝丽吧] 股东大会超级利好,拨开云雾见青山,十个涨停起 古灵精怪的纤影8 08-0508-05 09:23
- 3418 14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董事长张红丽不光是微电子高管,还是搞财务 股友269U7M9678 08-0208-05 09:23
- 72 0 [建设机械吧] 雅江概念又要新一轮启动了,调整到位,可以先潜 股东做短线 08-0508-05 09:23
- 50 0 [光线传媒吧] 又要破20的节奏了 红半边的世界 08-0508-05 09:23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快跑快跑 我做了一个发财梦 08-0508-05 09:23
- 54 0 [电投绿能吧] 低价增发是最恶心的 诚实的曾隆3 08-0508-05 09:23
- 48 0 [贝因美吧] 低开慢慢高走趋势 牛得红 08-0508-05 09:23
- 50 0 [ST应急吧] 二快六我不会多出1分钱 轻松的谢莉萍 08-0508-05 09:23
- 20 0 [上纬新材吧] 有多少人要被埋 嫩韭菜 08-0508-05 09:23
- 52 1 [利通电子吧] 啥时候来个涨停呀 股友0Q08937A69 08-0508-05 09:23
- 258 3 [长江电力吧] 本人已经在长电可以全面主动上套,理由就是长电 浙江杭州股友111 08-0508-05 09:23
- 71 1 [螺纹钢吧] V上去 杀阡陌666 08-0508-05 09:23
- 66 1 [上海电影吧] 不要高开,否则就坏事了。。。 化北中路 08-0508-05 09:23
- 88 3 [中一科技吧] 头顶两柱香,难过30.60啊,短期要调整了 就这么干 08-0508-05 09:23
- 396 1 [欧菲光吧] 复盘了近期暴炒的上纬新材、广生堂诸妖股,基本 股友DrwNDD 08-0508-05 09:23
- 505 32 [奇正转债吧] 亏一万二了要不要割肉,家人们 迷人的冉京城1 08-0408-05 09:23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还不跑 濸茫林海 08-0508-05 09:23
- 45 0 [尤洛卡吧] 减持股数不超过737.3万股 股友3f053r9002 08-0508-05 09:23
- 64 0 [世纪华通吧] 破前高 跄跄来也 08-0508-05 09:23
- 72 0 [诺思格吧] 高开抛!!! 龍蛋紫砂壶 08-0508-05 09:23
- 72 1 [纯碱吧] 继续空继续空,目标1100!!!玻璃都新低了~纯 股友1761l821v8 08-0508-05 09:23
- 87 0 [中安科吧] 这么散户,你们不着急用钱吗反正我不着急 重庆金科连班8字 08-0508-05 09:23
- 155 2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集军工、新质生产力、新材料、高科技于一身的小 静观侠 08-0508-05 09:23
- 2311 6 [长城军工吧] 大学生炒股日记11 不爱次洋葱111 07-2808-05 09:23
- 49 0 [南兴股份吧] 完蛋了! 东莞伟业路 08-0508-05 09:23
- 55 0 [新泉股份吧] 假的吧 基民QeskMt 08-0508-05 09:23
- 56 0 [三超新材吧] 50 齐大牛 08-0508-05 09:23
- 50 0 [韩建河山吧] 不行了 一只玉蝴蝶 08-0508-05 09:23
- 89 0 [上海凯鑫吧] 天天涨,涨不停啥意思 仓小利 08-0508-05 09:23
- 50 0 [小商品城吧] 探19元 股友1dD1762771 08-0508-05 09:23
- 53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三千六! 自在de赫拉 08-0508-05 09:23
- 93 2 [锋尚文化吧] 天天竞价怎么就跌停呢 山有木木有溪 08-0508-05 09:23
- 61 1 [万科A吧] 熬过一年又一年,万科万亿必然的 最帅的大股东 08-0508-05 09:23
- 233 5 [ST易联众吧] 都走了嘛?还有几个没走的,报个名? 墨语赋文 08-0408-05 09:23
- 111 2 [南模生物吧] 35元见。鉴定完毕。 股友8U70838p35 07-3008-05 09:23
- 104 3 [南华期货吧] 今天这么牛逼吗? 天天数银子 08-0508-05 09:23
- 738 3 [岩山科技吧] 上海市政府支持脑机接口马上爆发 慧心的桓荁 08-0508-05 09:23
- 3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要大涨了,好开心啊 股神训练连 08-0508-05 09:23
- 69 0 [飞马国际吧] 中马一字板。带带飞马吧。 Sky哦 08-0508-05 09:23
- 56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必跌5个点以上 飘逸的夏徐佳蕾 08-0508-05 09:23
- 54 0 [金力泰吧] 今天继续走直线道路 股友10905Rw860 08-0508-05 09:23
- 51 0 [多晶硅吧] 起飞了,气的想把电脑砸了 股友y81R618535 08-0508-05 09:23
- 61 0 [长城电工吧] 开板了 达者之路 08-0508-05 09:23
- 191 2 [中国重工吧] 合并后对持有中国重工者是好是坏呢。求教 吉祥四海de展翔 08-0508-05 09:23
- 160 1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:融资净买入4695.02万元,融资余额19. 光迅科技资讯 08-0508-05 09:23
- 57 0 [顺钠股份吧] 量化连溢价都不给吗,冲高大家一起出不好吗 股友TQKS4R 08-0508-05 09:23
- 53 0 [润达医疗吧] 棒呀,昨天尾盘出了,快砸,再下去我再买 金融央企打工的 08-0508-05 09:23
- 66 0 [温州宏丰吧] 这波下跌太厉害了,惨不忍睹。庄家有恶意打压嫌 cq024753 08-0508-05 09:23
- 61 0 [佳电股份吧] 和钟格玩,没有耐心是绝对不行,不是常人所能忍 股友8959110Mp3 08-0508-05 09:23
- 12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港股早参丨美联储降息大消息!港股三大指数昨日 小夏子2023 08-0508-05 09:23
- 40 0 [上纬新材吧] 昨天机器人提前大涨吸引散户目光过来这里? 界海0708 08-0508-05 09:23
- 52 0 [捷成股份吧] 丢人现眼的货 有教养的苏研4 08-0508-05 09:23
- 43 0 [利君股份吧] 吐血,是因为我27号卖了才涨的吧 冰激凌025 08-0508-05 09:23
- 76 1 [汉王科技吧] 高开了,有风险 玩股玩的就是心态 08-0508-05 09:23
- 192 3 [聚灿光电吧] 明天高开高走中阳线向好! 三燕古都龙城 08-0408-05 09:23
- 54 0 [酒钢宏兴吧] 今天要大涨吗? 做t的高人 08-0508-05 09:23
- 75 1 [XD福龙马吧] 持股9个月,盈利2万8。什么也别信。就信自己的 晨风620 08-0508-05 09:23
- 123 2 [苏豪时尚吧] 老人今天回归了下,站上10日线,等跟大阳就行了 我有股神系统 08-0408-05 09:23
- 67 0 [ST金鸿吧] @吃饭睡觉揍林林桀骜不驯的山城林林,你到哪里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09:23
- 53 0 [上汽集团吧] 坐一下 勇敢的董明雪1 08-0508-05 09:23
- 53 0 [佳电股份吧] 老庄终于被清出去了,赚了一点塞牙缝的钱。 爱熙恩 08-0508-05 09:23
- 67 2 [山河智能吧] 雅下概念总龙头 基民6X012372y6 08-0508-05 09:23
- 139 1 [爱旭股份吧] 定增3个月无行情 嘟嘟嘟9 08-0508-05 09:23
- 56 0 [福元医药吧] 昨天卖了 波段藏家 08-0508-05 09:23
- 70 0 [ST长方吧] 真正的长见识了,出了一大堆公告,低开1分钱 盛世东方 08-0508-05 09:23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坷小坎 08-0508-05 09:23
- 62 1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应该轮到轮子威一把了吧 股坛狄仁杰 08-0508-05 09:23
- 122 1 [玻璃吧] 还是慢慢补,不要急 空军一号1 08-0508-05 09:23
- 70 1 [直真科技吧] 拉高也是出货,还未调整到位 风姿绰约的远岫1 08-0508-05 09:23
- 52 0 [*ST春兴吧] 大家开心太早了 和谐地丁丁 08-0508-05 09:23
- 66 0 [建设工业吧] 你是真牛 股友87c69n2697 08-0508-05 09:23
- 61 0 [郑中设计吧] 看这局面,今天应该低开一个十字星 ZHU61888 08-0508-05 09:23
- 59 1 [恒宇信通吧] 不会像周四那样的走势吧 奔雷手文泰哥 08-0508-05 09:23
- 57 1 [XD福龙马吧] 买哪只亏哪只 呀哈集集 08-0508-05 09:23
- 122 3 [华东数控吧] 抖音推荐了,赶紧买,跟主力吃肉 敢说真话哥 08-0508-05 09:23
- 93 2 [比亚迪吧] 友友们来猜一猜 招财进宝李女士 08-0508-05 09:23
- 108 1 [宋城演艺吧] 强烈建议公司回购股份开展股权激励,现有管理层 宋城演艺股友 08-0108-05 09:23
- 105 2 [立讯精密吧] 34左右能接到吗?第一次想买立讯 股市圣手杨顺森 08-0508-05 09:23
- 182 4 [金力泰吧] 没有出延期报告,说明已经提交问询回复了,上次 魔王粉 08-0508-05 09:23
- 80 0 [东田微吧] 80%看大跌就是要跌停板伺候 画技的叶莘 08-0508-05 09:23
- 173 2 [万科A吧] 各位大佬,心电图,主力为什么打压? 股友ZDoLce 08-0508-05 09:23
- 152 0 [中国电信吧] 让同事知道我拿的这玩意,被嘲笑了好久。拿电信 点石万贯地庄周 08-0408-05 09:23
- 624 1 [恒锋工具吧] 董秘,您好!贵司的产品在轴承,航空航天,国防 恒锋工具股友 08-0408-05 09:23
- 120 2 [拓山重工吧] 明天要起飞了 启明星_34312 08-0408-05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