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上海电影吧] 股吧安静了才是买点啊 华尔街解放路 08-0508-05 09:47
- 60 0 [天舟文化吧] 突破突破行情就起来了 MLBZ123456 08-0508-05 09:47
- 67 0 [纸浆吧] 咋这么弱 Ermsgx3619 08-0508-05 09:47
- 74 0 [中金岭南吧] 主力压着不涨是不是要增发完成了 月夜星河cc 08-0508-05 09:47
- 162 0 [金鹤5吧] 又接了3/4筹码回来了继续加仓 股友k7057859R5 08-0508-05 09:47
- 56 0 [安妮股份吧] 怎么不涨还跌了 善良的祝澄0 08-0508-05 09:47
- 56 0 [天孚通信吧] 你会不会太过分了点 小9菜芽子 08-0508-05 09:47
- 63 0 [珠海冠宇吧] 没办法,都是卖的,没人买,主力等待十元低位带 股友VQYY5I 08-0508-05 09:47
- 56 0 [富临精工吧] 马上绿了 炒股养狗x 08-0508-05 09:47
- 58 0 [云鼎科技吧] 跌停嘛 Yixo_oxiY 08-0508-05 09:47
- 187 0 [阳光乳业吧] 哥昨天割的,今天还差两个点回本了,你们还做短 低位涨停板挖掘 08-0508-05 09:47
- 80 0 [凯尔达吧] 这公司在研发这块舍得花钱,今年上半年比去年多 韭菜主理人 08-0508-05 09:47
- 55 0 [协昌科技吧] 仙股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8-0508-05 09:47
- 65 0 [高德红外吧] 买了买了 股友810y52p011 08-0508-05 09:47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跳水了 股友2y6822765n 08-0508-05 09:47
- 62 0 [立华股份吧] 满手红,唯独你这个逆子是绿 叼着烟的雨夜 08-0508-05 09:47
- 64 1 [蓝箭电子吧] 散股友,我们走吧,这股没希望,我撤了,亏 我要你涨停 08-0508-05 09:47
- 54 1 [*ST天茂吧] 四毛走啦走啦改天再进。上不去目测还是跌停 咦涨停了 08-0508-05 09:47
- 120 3 [TCL科技吧] 455买了 我好久没涨停了 08-0508-05 09:47
- 123 2 [氧化铝吧] [图片] Q爱吃麻辣烫 08-0508-05 09:47
- 225 7 [神剑股份吧] 两万股,坐等涨停,哈哈哈 福股高照 08-0508-05 09:47
- 1026 1 [江淮汽车吧] 把宝马奔驰奥迪一把干掉,开出去真有面子 修心不易 08-0508-05 09:47
- 629 4 [和而泰吧] 看多和而泰的,坚决持股,属于激进型。看空的建 希日多杰 08-0508-05 09:47
- 92 1 [凌云光吧] 人气又开始上来了 股友07716B1U888 08-0508-05 09:47
- 87 0 [The OLB Group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 The OLB Group In资讯 08-0508-05 09:47
- 63 0 [华培动力吧] 散户快点卖,好烦人,你拿不住的快走 股友13vW965680 08-0508-05 09:47
- 53 0 [正川股份吧] $正川股份(SH603976)$ 股友1L61i77389 08-0508-05 09:47
- 96 0 [The OLB Group Inc吧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Benefici The OLB Group In资讯 08-0508-05 09:47
- 56 0 [王府井吧] 彻底踏空了,曹 crown1306 08-0508-05 09:47
- 218 0 [ST百灵吧] 牛股层出不穷的时刻,它没任何公告利好突然两天 站在光里的奥特曼 08-0508-05 09:47
- 53 0 [深水规院吧] 赚了点钱,走了再见各位 关注信号 08-0508-05 09:47
- 76 0 [铜峰电子吧] 没量呀,请万手哥们赶紧加把劲 刚刚炒股的新人 08-0508-05 09:47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不洗干净怎么连板? 拉萨也是席位 08-0508-05 09:47
- 57 1 [金田股份吧] 锁仓,不上14一股不出。 三友股东 08-0508-05 09:47
- 91 2 [新易盛吧] 机构会在什么情况下出货,昨天这情况能不能出货 望天湖 08-0508-05 09:47
- 54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开干啦 大卫阁下 08-0508-05 09:47
- 63 0 [华策影视吧] 快跑吧!昨天收了个墓碑线,今天下跌继续!!! 股友Ln94Xv 08-0508-05 09:47
- 57 0 [新亚电子吧] 高开不跑是sd 想要一只穿云箭 08-0508-05 09:47
- 58 0 [航天电子吧] 再次涨停 股友o913366i81 08-0508-05 09:47
- 57 0 [明新旭腾吧] 挂19.3满仓 火红的九运 08-0508-05 09:47
- 56 0 [中银证券吧] 好家伙,今天跌破14.42,那么就是向20日线冲刺 流年梦回 08-0508-05 09:47
- 56 0 [千红制药吧] 垃圾 喜气洋洋的冉莉 08-0508-05 09:47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赶超比亚迪了。 胸怀坦荡地海棠 08-0508-05 09:47
- 81 0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不按套路出牌了 蔷薇猛虎 08-0508-05 09:47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6,送走了富士康送蓝思,送完蓝思是不是还得送 抢氦保供鑫家菌 08-0508-05 09:47
- 144 0 [黄金期货吧] 早上好,黄金日内早盘还有上冲的空间,可以3379 股圣点金 08-0508-05 09:47
- 54 0 [大位科技吧] 这货难搞哦 股友52U8G36191 08-0508-05 09:47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731马上上映了,这支票还可以做到9月18号以后, 赌一把就收手 08-0508-05 09:47
- 56 0 [天龙集团吧] 这走的不及预期,太弱了啊 天天向上658 08-0508-05 09:47
- 60 0 [卓翼科技吧] 别装了 赚够三佰万就收手 08-0508-05 09:47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出不来了吧 牛熊漫步 08-0508-05 09:47
- 65 0 [佳都科技吧] 老鼠仓太严重了这票 周sir 08-0508-05 09:47
- 73 0 [中国移动吧] 100多的移动2-3毛的波动连T都不让做,勾主力你 攒股给小子娶媳妇 08-0508-05 09:47
- 64 0 [彩讯股份吧] 癞蛤蟆爬脚面 魏少钦 08-0508-05 09:47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不起飞吗 股神巴菲特188 08-0508-05 09:47
- 64 0 [西藏药业吧] 真就往下跌呗 学习炒股的小轩 08-0508-05 09:47
- 54 0 [意华股份吧] 所有概念都红的,你是真不涨啊 从容的宁澔 08-0508-05 09:47
- 67 0 [确成股份吧] 准备跌停 腼腆羞涩的罗艳 08-0508-05 09:47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天天涨,跌的天天跌,没完没了,市场轮也轮 股友0052271Ou6 08-0508-05 09:47
- 82 1 [万马股份吧] 这么一会儿2亿了,今天肯定涨没跑 赢麻辣鸭 08-0508-05 09:47
- 57 1 [筑博设计吧] 久盘必跌 左手拿酒瓶 08-0508-05 09:47
- 94 1 [同花顺吧] 为什么有这么多卖单 shooter1994 08-0508-05 09:47
- 50 0 [*ST春兴吧] 主力跑了2400万 韮菜心 08-0508-05 09:47
- 130 4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773378做多,防守3368位置,上看3395。 金宏财富 08-0508-05 09:47
- 118 2 [中安科吧] 怒涨一分。 ninijz 08-0408-05 09:47
- 447 11 [华映科技吧] 看我名字说话,我半年是怎么过的 华映差二板 07-2508-05 09:47
- 66 0 [华伍股份吧] 大概率不买就突破新高 把nk都输没了 08-0508-05 09:47
- 56 0 [*ST精伦吧] 紧紧抱住精伦电子松手 鸿盛吴 08-0508-05 09:47
- 59 0 [雪人集团吧] 这种外面板块疯长不跟着的,铁定会跟着回调,果 大A宦海沉浮 08-0508-05 09:47
- 78 0 [西麦食品吧] 使劲砸,砸砸 K神的小小追随者 08-0508-05 09:47
- 54 0 [三超新材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AMANAMAN 08-0508-05 09:47
- 75 0 [山鹰国际吧] 今天稳啦……不是1.91就是1.91之上 股票就是噜一下 08-0508-05 09:47
- 61 0 [德固特吧] 北方公司垃圾我走了 股友88zq225367 08-0508-05 09:47
- 61 0 [中青宝吧] 还在找爹阶段 华南炒手 08-0508-05 09:47
- 59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要涨停了! 股友56e32973F5 08-0508-05 09:47
- 63 0 [尤夫股份吧] 全是小散在买,中大单在出。 灵巧的林兰芳 08-0508-05 09:47
- 62 0 [海特生物吧] 跟广生堂一模一样走势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0508-05 09:47
- 80 0 [中央商场吧] 冲啊,我全仓杀入好时机 坚强不屈的盛睿博 08-0508-05 09:47
- 78 1 [TCL科技吧] 我刚才梦见你干到了4.8 鲁的小韭菜 08-0508-05 09:47
- 115 3 [南京熊猫吧] 这股没玩头,昨天量起来了,人气也还行,强势股 活泼俏皮的青竹8 08-0508-05 09:47
- 162 3 [大博医疗吧] 抖音有好人也有真的大神。也不全是骗子杀猪啊! 欠张停 08-0508-05 09:47
- 115 2 [NYMEX原油吧] 稳了,无脑做多开始,亲们 道之简悟天成 08-0508-05 09:47
- 139 2 [曼卡龙吧] 明天涨停板 似曾相识8888 08-0408-05 09:47
- 236 3 [畅联股份吧] 这股完了,散户一致看多,可怜的韭菜周一将被套 股友087a75z320 08-0308-05 09:47
- 47 0 [悍高集团吧] 操呢吗 股友18388P6c00 08-0508-05 09:47
- 66 0 [柳药集团吧] 明牌了,还能压多久? 蜀山玄铁 08-0508-05 09:47
- 58 0 [奥翔药业吧] 无语 Fixer77777 08-0508-05 09:47
- 54 0 [三只松鼠吧] 今天又没戏了 清逸灵动的枕星河 08-0508-05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