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金城医药吧] …… 楚人飞飞 08-0408-04 13:40
- 116 1 [淮河能源吧] 别指望了3.51挂了30万卖了一小时。还想啥。要真 马云炒股了 08-0408-04 13:40
- 224 4 [汉得信息吧] 卖了鼎捷,又买回汉得了 凤起东鹿 08-0408-04 13:40
- 71 1 [斯达半导吧] 显示持仓了? 阶层跃迁 08-0408-04 13:40
- 224 7 [中顺洁柔吧] 顶部8.25下跌10个点了,还有很多散户在坚持,不 满仓金博 08-0408-04 13:40
- 5175 33 [上证指数吧] 突发3大政策+外盘血崩,A股命运转折点到了?明 穆哥看市 08-0308-04 13:40
- 312 3 [海汽集团吧] 谈判未果,免税概念股应该有一波。 流金岁月D 08-0308-04 13:40
- 88 0 [蓝思科技吧] 嘴上喊回购,实则天天在减持?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8-0408-04 13:40
- 70 0 [ST际华吧] 难道今天剧本不一样? 卖飞能手numb 08-0408-04 13:40
- 137 1 [国泰集团吧] 请问含能材料项目是否如期投产?干嘛这么弱势? 牛年股大涨 08-0408-04 13:40
- 118 3 [川环科技吧] 等回调到缺口上方34左右加码进 倍感孤独 08-0408-04 13:40
- 84 2 [新宙邦吧] 液冷半导体,最大概念!牛 永不碰股 08-0408-04 13:40
- 93 1 [金盾股份吧] 所属各板块全部都涨上天了,金盾这吃狗粮的能怂 股友pUQmmS 08-0408-04 13:40
- 91 1 [汉钟精机吧] 最拉几的股票之一 有专注力的易朗12 08-0408-04 13:40
- 68 0 [奇正藏药吧] tk 股友5180V306h8 08-0408-04 13:40
- 111 0 [隧道股份吧] 董秘书长不回复问题,不了解情况 飞的飞的 08-0408-04 13:40
- 85 0 [广东建科吧] 2799 因为加所以 08-0408-04 13:40
- 104 0 [翰宇药业吧] 华检医疗因为RWA股价涨了120%,我不信翰宇不涨 股友10o3L11691 08-0408-04 13:40
- 72 0 [步步高吧] 解禁5亿股抛压啊,我们能不能不分手。明天股价 找到起点不玩了 08-0408-04 13:40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$这基持仓黄金股,长期收益 绝对的华夜白 08-0408-04 13:40
- 85 1 [中信证券吧] 拖了整个大盘的后腿。 fuzhi336 08-0408-04 13:40
- 126 3 [太龙药业吧] 哎,只记得竞价跑,没挂661回接,亏大发,亏大 股之道电梯行 08-0408-04 13:40
- 252 3 [伊力特吧] 雅下水电这么大的项目开工,这么大的喜事,西藏 赢学大师大渊总 07-2108-04 13:40
- 76 0 [好利科技吧] $好利科技(SZ002729)$ 家财富贵的项羽 08-0408-04 13:40
- 75 0 [当升科技吧] 眼瞎了怎么买了这个 羅宾逊 08-0408-04 13:40
- 80 0 [江特电机吧] 持续关注准备报仇 有米798918 08-0408-04 13:40
- 98 0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左右折腾,不小心连鸡毛也没了就笑喷了…! 股友U1nwFI 08-0408-04 13:40
- 84 1 [ST际华吧] 上当了, 长安十七 08-0408-04 13:40
- 185 3 [东材科技吧] 没有持仓的全部屏蔽 龙虎榜9211 08-0408-04 13:40
- 93 1 [豆油吧] 他喵的8250精准打击 敬畏规律恒久不变 08-0408-04 13:40
- 101 1 [大连友谊吧] 明天绝对又是跌停,后天深水 小兔爸爸 08-0408-04 13:40
- 123 1 [幸福蓝海吧] 今低点19.0719.05暂企稳,19.06接回高抛的份额 没钱的烂菜头 08-0408-04 13:40
- 134 1 [ST华扬吧] 之前说资金备好打掉就梭哈,隔天就来个中阳,分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40
- 487 4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不意外吧 汤妹满仓红 08-0408-04 13:40
- 277 3 [浪潮信息吧] 英伟达h20芯片利空那么大吗,你到底存了多少货 聪慧睿智的陶含白 08-0408-04 13:40
- 92 0 [双良节能吧] 快逃命吧,6.23元就是近期的“顶”,不要心存侥 伶俐乖巧的青崖1 08-0408-04 13:40
- 172 0 [中望软件吧] 中望这波启动量能是比前几次要大的,而且不像之 股友98392G0r39 08-0408-04 13:40
- 72 0 [电广传媒吧] 这里面名牌的就有几个主力,买入一百股 股友96C65o1953 08-0408-04 13:40
- 108 2 [黄金ETF华安吧] 为什么黄金9999比黄金/美元、黄金期货少涨那么 基民阿杰 08-0408-04 13:40
- 92 0 [和晶科技吧] 7.34跑,我多赚你一分是一分 大东北yxg 08-0408-04 13:40
- 80 0 [佐力药业吧] 怎么回事,大涨的时候你不跟,大跌你也不跟 红红火火炒大股 08-0408-04 13:40
- 82 0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攻击我的小韭菜们今天8个点接上盘老实了吧 悟道一路向北 08-0408-04 13:40
- 75 0 [新华传媒吧] 跑了,好股不是这种,这种很垃圾 励志哥4 08-0408-04 13:40
- 98 0 [百合股份吧] 左手减持,右手增持,合规吗? 小牛一刀 08-0408-04 13:40
- 101 1 [横店影视吧] 利好兑现罢了,集合竞价就走了 基民96n6F31305 08-0408-04 13:40
- 95 1 [南矿集团吧] 8个月预计黄金产达金额达到3亿。还有雅下电站巨 股友ER 08-0408-04 13:40
- 83 0 [吉林化纤吧] 看来都不看好跑路了 金玉满堂hong 08-0408-04 13:40
- 83 0 [渤海租赁吧] 兄弟们今天350吃得到吗 有判断力的唐渝8 08-0408-04 13:40
- 84 0 [豪威集团吧] 再次强调,没有走底,主力是铁了心要往下砸的, 柔和的冉锦鹏 08-0408-04 13:40
- 83 0 [捷荣技术吧] 这票真弱啊 大吉民丰地张飞 08-0408-04 13:40
- 72 0 [多晶硅吧] 跌不动了,估计还得往上! 股友w8196k9853 08-0408-04 13:40
- 74 0 [英科医疗吧] 一句话,横有多长,竖有多长 股友IbYTYH 08-0408-04 13:40
- 75 0 [赛升药业吧] 牛,水下买少了 西兰花花 08-0408-04 13:40
- 131 3 [太辰光吧] 先出来再说吧,这种走势真危险 成熟的凌亦皓 08-0408-04 13:40
- 104 1 [怡亚通吧] 你不割,我也不割,就真么耗着呗,跌多了再适当 默默登高 08-0408-04 13:40
- 129 2 [万讯自控吧] 走了,位置太高了,8.2-8.5再接回来 坚定的岳捷沐 08-0408-04 13:40
- 64 0 [晨曦航空吧] 今天为啥要涨真讨厌 股友3Vob8W 08-0408-04 13:40
- 96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是不是能补补仓了,要涨起来了!! 知足常乐就美 08-0408-04 13:40
- 76 0 [ST豆神吧] 静待花开 会翻倍吧 08-0408-04 13:40
- 98 0 [广发创新医疗两年持有混合C吧] 真的 基民502729dv98 08-0408-04 13:40
- 71 0 [康龙化成吧] 等28买人 K线留级生 08-0408-04 13:40
- 68 0 [德林控股吧] 来个99%刺激一下可好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08-0408-04 13:40
- 81 0 [光启技术吧] 还在出去年底的货 盆满纳福de夏雪宜 08-0408-04 13:40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nb声东击西减肥药全部出货行情创新药大派发割韭 看山看水看投资 08-0408-04 13:40
- 147 0 [沧州明珠吧] 4分钱玩一天不耽误做差价,跟你再玩10年,时间 夏宇77777 08-0408-04 13:40
- 87 1 [贝因美吧] 2:00后能过7.37抢 无语被套得 08-0408-04 13:40
- 95 1 [通达股份吧] 完犊子了,军工起飞了这货在装死啊,被军工遗弃 股友1530f5p731 08-0408-04 13:40
- 123 3 [永辉超市吧] 唱多的人多买点都涨上去了 行稳致远11111 08-0408-04 13:40
- 158 3 [百润股份吧] 天天有人喊抄底,下午封板,明天大涨5个点什么 果断de小美女 08-0408-04 13:40
- 106 2 [赣锋锂业吧] 这是在干嘛呢,到处成立公司 赚够3100万就收手 08-0408-04 13:40
- 103 3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不要持股那么多汽车,需增加一些人工智能,每天 基民370932U67E 08-0408-04 13:40
- 89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开特股份是不是中报不好啊?这也跌太惨了 铜钱四方 08-0408-04 13:40
- 76 0 [东软集团吧] 这样大的向下跳空缺口预示着缺口上方阻力非常巨 春秋鬼谷 08-0408-04 13:40
- 82 1 [共同药业吧] 这票给T勾们T死了!不然的话早拉红盘,T勾们就 交十年学费老散 08-0408-04 13:40
- 84 1 [翰宇药业吧] 开板吸筹,这票这个月起码翻倍,立帖为证! 你哈哈哥哦 08-0408-04 13:40
- 532 3 [西藏天路吧] 瞎说的都没有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40
- 134 1 [中光学吧] 这股太多人有预期了,都在等9.3号,很可能都会 跑步前进111 08-0408-04 13:40
- 101 1 [黑猫股份吧] 大盘逆子,名不虚传 股友B2H3516297 08-0408-04 13:40
- 95 2 [优必选吧] 今天目的很明确,就是要把ABN这样的T狗洗出去 德华爱炒股6 08-0408-04 13:40
- 147 4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怎么没人讲话了啊? hwzx1314 08-0408-04 13:40
- 427 7 [中储股份吧] 你们连K线最基础的知识都不具备,就来市场的吗 永远做沧海一粟 08-0408-04 13:40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恒宝6月10日跌8个点,天府才几个? kls37 08-0408-04 13:40
- 71 0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继续加仓 跌无止境111 08-0408-04 13:40
- 75 0 [尔康制药吧] 开始卖出了拉不上去 股友wKjjmL 08-0408-04 13:40
- 72 0 [西宁特钢吧] 牛叉,我看好的标的就是强,虽然仓位不大但好歹 恒心的戚宇航 08-0408-04 13:40
- 86 0 [得利斯吧] 看看周线和月线,还在历史打底。跑毛线 杰克选股 08-0408-04 13:40
- 77 0 [国恩股份吧] 怎么样都是道恩的小弟 诚恳的唐全 08-0408-04 13:40
- 66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还以为是UC浏览器呢 铁血的益珂 08-0408-04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