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德固特吧] 拉红就牛逼了,不行明天再继续吧,午休吧 向100万冲刺 08-0408-04 13:40
- 104 0 [大连友谊吧] 证监会可以举报了 一剑直达天庭 08-0408-04 13:40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种级别滴龙头直接a杀? 绝不割肉的韭菜i 08-0408-04 13:40
- 79 0 [润和软件吧] 尾盘肯定抢筹 俏丽的钱伟涛 08-0408-04 13:40
- 77 0 [通化东宝吧] 甘莉吃牛肉,我们吃点牛逼吧 漓江鱼 08-0408-04 13:40
- 102 1 [七一二吧] 压力太大上不去的建议20买 坦诚的彭靖娴 08-0408-04 13:40
- 116 4 [玻璃吧] 反内卷行情结束了吗? 股友LEu0EJ 08-0408-04 13:40
- 100 2 [中铁特货吧] 破了30日线不止跌就得割肉了 轻快的章南 08-0408-04 13:40
- 91 1 [新天药业吧] 涨停板啊天地板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8-0408-04 13:40
- 110 4 [大洋生物吧] 开始狂泄,不会徒弟,进来了吧???!![捂脸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408-04 13:40
- 100 2 [飞凯材料吧] 难道今天卖的人都赚起钱的吗? 股友07v053638c 08-0408-04 13:40
- 992 2 [兆科眼科-B吧] 兆科眼科3个核心药物有望一年内获批 公司市净率 兆科眼科-B资讯 08-0108-04 13:40
- 505 6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特钢: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 西宁特钢资讯 07-2308-04 13:40
- 72 0 [辰欣药业吧] 又是拍断大腿的一天 小许打鱼为生 08-0408-04 13:40
- 83 0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连续下挫 托米堂 08-0408-04 13:40
- 73 0 [贝因美吧] 洗洗更健康 请设置昵称呀 08-0408-04 13:40
- 68 0 [富乐德吧] 炮弹填满,开炮开炮 股友71y3Q32213 08-0408-04 13:40
- 121 0 [旺能环境吧] 大股东增持价好像是17块5,我现在17块1买点,看 股友103z1381K9 08-0408-04 13:40
- 110 2 [美利云吧] 幸好算力没有压它自己 磨天磨弟磨空气 08-0408-04 13:40
- 112 1 [ST金鸿吧] 大盘暴涨,你要跌停?今天不红,大家可以散了 小目标500万万 08-0408-04 13:40
- 96 1 [凯众股份吧] 今天收50以上 年愁的今夜 08-0408-04 13:40
- 130 1 [上海凯鑫吧] 稳步上升,天天涨不停! 自由的妙想 08-0408-04 13:40
- 186 5 [江西长运吧] 一天天运河运河的,跟它有鸡毛关系啊 股友3fMTXW 08-0408-04 13:40
- 74 0 [欧菲光吧] 今日必收红。 抄底8888888 08-0408-04 13:40
- 110 0 [士兰微吧] 英诺赛科的氮化镓和士兰微的氮化镓不一样?怎么 翱翔蓝天7539 08-0408-04 13:40
- 83 1 [盈新发展吧] 等我赚了十个亿一定把这个股票连拉十个涨停板 每日赚钱888 08-0408-04 13:40
- 82 0 [中银证券吧] 4天跌了20点,本周还要跌20点 智慧的华夜白4 08-0408-04 13:40
- 99 0 [ST迪瑞吧] 亏损不可怕,可怕的没有未来 股友buZ0fN6653 08-0408-04 13:40
- 91 0 [光迅科技吧] 还是华公公走势稳健.这货弱 股友951292wQ38 08-0408-04 13:40
- 90 0 [常熟银行吧] 没救了 解变手法 08-0408-04 13:40
- 103 2 [特变电工吧] 清仓清仓,这个就是垃圾股,买了半个月亏了9000 股友uZa9xG5400 08-0408-04 13:40
- 245 2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15分钟周期理论调整目标区域“价值中枢”位 黄金波浪_Yang 08-0408-04 13:40
- 1342 0 [中天科技吧] 浪费行情,庄 hanyue01 08-0408-04 13:40
- 107 0 [巨人网络吧] 26.52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3:40
- 84 0 [幸福蓝海吧] 这股自己说南京照相馆分的钱少,该走就走了要不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8-0408-04 13:40
- 92 0 [陆家嘴吧] 被遗弃的板块 真的赖你 08-0408-04 13:40
- 91 2 [上证指数吧] 一分钱荡一天,最终都进深渊 天涯我独行A 08-0408-04 13:40
- 228 1 [福田汽车吧] $福田汽车(SH600166)$ 光荣中奖 08-0408-04 13:40
- 74 0 [广生堂吧] 让庄自己玩吧! 喝酒大师 08-0408-04 13:40
- 83 0 [建工修复吧] 来了中路撞鬼随波逐流必大跌 Injioy 08-0408-04 13:40
- 79 0 [盘龙药业吧] 卖了,跌破分时均线反弹半天收不回来,所以卖了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8-0408-04 13:40
- 74 0 [悍高集团吧] 烂到底了,高点到低点已经下跌75%了 牙加达 08-0408-04 13:40
- 76 0 [德林控股吧] lj,每天吗一边 基民dufDxz 08-0408-04 13:40
- 94 0 [恒生电子吧] 上波涨停的全还回去了 飘向了南 08-0408-04 13:40
- 84 0 [京东方A吧] 量化股,每天1分,做多做空一年量化就250分了 就是有话想说 08-0408-04 13:40
- 107 2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估计还得跌,本月目标价6.50 三野春夫JY 08-0408-04 13:40
- 80 0 [中色股份吧] 比,板块涨一点多,你跌一点多 点石满斗地说不得 08-0408-04 13:40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资金是在等一个信号 昆吾君 08-0408-04 13:40
- 297 0 [翰宇药业吧] 谢谢主力 谈何容易7788 08-0408-04 13:40
- 93 0 [安利股份吧] 机器人皮肤 三氧化二砷 08-0408-04 13:40
- 84 0 [星星科技吧] 你这是要退市吗?一动不动的4块钱 股友icJXkT 08-0408-04 13:40
- 149 2 [弘元绿能吧] 下跌趋势。 hdhehduhh 08-0408-04 13:40
- 4691 25 [三六零吧] 纳米AI多智能体蜂群上线:一句话生成大片 三六零资讯 08-0308-04 13:40
- 416 0 [晶泰控股吧] T好了 Selina003399 08-0408-04 13:40
- 91 0 [*ST金科吧] 开始回调出货了,全网兄弟们不能买进去了,注意 Moon股圈交流 08-0408-04 13:40
- 78 0 [真视通吧] 大盘,板块红了那么多,这货还要绿 股友225c657L98 08-0408-04 13:40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吃相难看 股友611818O10w 08-0408-04 13:40
- 93 0 [卓翼科技吧] 之前卖了福日电买了它我现在想到死我自己 股友kk37327020 08-0408-04 13:40
- 94 0 [通程控股吧] 5.75。 股友ViC3tR 08-0408-04 13:40
- 97 0 [确成股份吧] 把酒到满! 黄山主升浪民宿 08-0408-04 13:40
- 81 0 [中国中免吧] 抄你 生孩子上学的时候 08-0408-04 13:40
- 415 0 [麦格米特吧] $麦格米特(SZ002851)$ 重仓必跌 08-0408-04 13:40
- 71 0 [悍高集团吧] 这怎么每天都在跌呀 欣慰的蔡思源 08-0408-04 13:40
- 106 0 [金达威吧] 长寿药,翰宇以涨百分之17,大惹动不了,干啥啥 煙酒戀紅塵 08-0408-04 13:40
- 87 1 [海天味业吧] 35等着 股友62C5322o62 08-0408-04 13:40
- 72 0 [幸福蓝海吧] 别说那么多风凉话,都是为了赚点钱而已,亏了有 弱水三千只取一 08-0408-04 13:40
- 84 0 [罗欣药业吧] 就差你了 股友20y811p035 08-0408-04 13:40
- 76 0 [顺网科技吧] 汤姆猫和这个拉基一样,都是靠广告收入的,游戏 一雪2015年的耻辱 08-0408-04 13:40
- 105 1 [江特电机吧] 一万三的成交量,不到1.6的换手 股友20720g206Q 08-0408-04 13:40
- 97 1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集团,你走出了1000亿市值的步伐,你还能慢 A一叶孤舟 08-0408-04 13:40
- 97 1 [安道麦A吧] 你连着跌8个跌停后,会有大量资金抄底的。赶紧 温和友善的智渊8 08-0408-04 13:40
- 288 4 [明阳智能吧] 看起来有点m顶的趋势啊。是不是g了?能撤退了? 汉堡怪兽西卡 08-0408-04 13:40
- 238 3 [山河智能吧] 来的刚刚好 汤妹满仓红 08-0408-04 13:40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还是跌太少了 九二劫富济贫 08-0408-04 13:40
- 96 0 [ST太重吧] 无用不要浪费时间和精影响资金使用 股友H8qfST 08-0408-04 13:40
- 92 0 [新宁物流吧] 公司是不是找了华扬联众当年操盘的团队,每天都 米仓山ii 08-0408-04 13:40
- 75 0 [南方路机吧] 2点到2点半见分晓 布衣XL 08-0408-04 13:40
- 103 0 [四川双马吧] 双马股东开始减持,离跌停不远了 智慧之花满楼 08-0408-04 13:40
- 78 0 [技源集团吧] 到处量化天下了 九阳真金 08-0408-04 13:40
- 123 2 [甬矽电子吧] 转债可比正股强 你是我的传说2 08-0408-04 13:40
- 77 0 [铁建重工吧] 这是个骗子公司啊 啤酒下肚 08-0408-04 13:40
- 70 0 [贝因美吧] 我就是韭菜命,卖了就拉 大哥们我要赚钱 08-0408-04 13:40
- 89 0 [山金国际吧] 学名:王宝宝[偷笑]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:托托贴 爱炒股的田鼠 08-0408-04 13:40
- 100 0 [京北方吧] 散户们不要买卖耐心等待机会就没有伤害 股友YvMl1r 08-0408-04 13:40
- 96 0 [中信博吧] 主要遵循反内卷逻辑,再加上市场存在高低切换的 懒汉赵鉊 08-0408-04 13:40
- 75 0 [万凯新材吧] 缩量下跌 Dinjie123 08-0408-04 13:40
- 83 0 [联环药业吧] 不管有没有涨停,今天也是突破前高了 夺命大山水 08-0408-04 13:40
- 222 4 [苏州龙杰吧] 兄弟们,这股可以进了吗,感觉调整差不多了 重重迷雾 08-0408-04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