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9 0 [移卡吧] 移卡拉基股,没有分红的拉基企业,精准减持,我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8-0108-01 16:38
- 185 0 [科力远吧] 望都独立储能电站正式运营 科力远全面打造绿色 科力远 08-0108-01 16:38
- 177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加仓了 股友2225533dZ0 08-0108-01 16:38
- 160 0 [雷赛智能吧] 那个叫会空仓会守蛋的在哪里? 重生后卖烤串 08-0108-01 16:38
- 166 0 [小型纳指吧] 逃命机会啊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8-0108-01 16:38
- 210 0 [凯格精机吧] 趋势牛股格局就好,别耍小聪明。 股友7h5289q676 08-0108-01 16:38
- 213 4 [天地在线吧] 反包涨停? leah369 08-0108-01 16:38
- 382 0 [恒宝股份吧] 股票的核心是炒,炒过了=0,进去就是接盘侠。 价值投资就是个笑话 08-0108-01 16:38
- 199 2 [远东传动吧] 这里还不如5.30号那个位置好看 步步为盈138 08-0108-01 16:38
- 637 3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在军工,不为挣多少,信仰被没有荣誉感的资 快人快语的秦仪朔 08-0108-01 16:38
- 196 2 [万兴科技吧] 拉高出货完毕! 股友85q52I6123 08-0108-01 16:38
- 3068 4 [Nano Nuclear Energy Inc吧] 大消息!特朗普签了,他称“是时候发展核能了” Nano Nuclear Ene资讯 05-2508-01 16:38
- 322 3 [金陵体育吧] 龙虎榜出来了,量化机构砸盘,买一一家独大。 股友5n7W101813 08-0108-01 16:38
- 181 2 [保利联合吧] 想骂人。知道没用。哈哈哈。弱者,弱者啊! 右侧追涨 08-0108-01 16:38
- 226 3 [乐普生物吧] 说不定明天发证了 温柔娴静的魏夏圆 08-0108-01 16:38
- 281 5 [皇台酒业吧] 今天是最佳买点,有信我的吗?具体点位14.58附 牛已上树 08-0108-01 16:38
- 101 2 [诺思格吧] 8月6号7号彻底凉凉了!最多反弹,该跑还得跑 负责的谷翔云 08-0108-01 16:38
- 212 3 [赛意信息吧] 出利好就是要散户接盘了,同志们清醒点吧 辅助神牛 07-3108-01 16:38
- 874 0 [高争民爆吧] 满产也不够用啊 割肉小王子1988 08-0108-01 16:38
- 287 2 [方正证券吧] 量缩了,说明庄没有出货,但缩的不够,还得再缩 股友XNaSw7sP 08-0108-01 16:38
- 86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海外利好东风助力,国内互联网行情升温,西藏东 小羊不吃面 08-0108-01 16:38
- 164 0 [西藏旅游吧] 就应该放开无限涨、无限跌 细腻的陆禹汐 08-0108-01 16:38
- 102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1000美金,目前获371.61美金。】白天我们就小 侯78628386 08-0108-01 16:38
- 206 0 [中科信息吧] 今晚能见到减持结束公告吗? 深南宣仔 08-0108-01 16:38
- 55 0 [投顾产品吧] 顾投还是有点用的,省心! 跄跄来也 08-0108-01 16:38
- 183 0 [嘉亨家化吧] 下周要是再跌两天就可以进了 我是小王吧 08-0108-01 16:38
- 277 1 [鸡蛋吧] 唯一的一手走了,真倒霉 又双叒叕叠 08-0108-01 16:38
- 418 2 [望变电气吧] 望变电气自上市以来,依托于电力变压器和特种变 鹰眼量化 08-0108-01 16:38
- 473 0 [财经评论吧] 亿联银行与“亿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”无任何关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38
- 98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$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$政策暖风频吹催化消费 超级爱养鸡基 08-0108-01 16:38
- 216 2 [中钨高新吧] 昨天那个暗盘的兄弟在吗,看看今天暗盘卖了多少 笑嘻嘻的陶翠2 08-0108-01 16:38
- 173 0 [金春股份吧] 把哪几个唱空的都拉黑了。下周必须让大哥带我吃 常山子龙 08-0108-01 16:38
- 185 0 [红旗连锁吧] 周一涨停 血压摆在那 08-0108-01 16:38
- 178 1 [美置3吧] 太悲惨了,7万卖单就可以砸割跌停。散户被暴揍 SOo4531 08-0108-01 16:38
- 271 2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主力净流出,上午冲高回落,尾盘拉升出货有 波澜不惊的人生 08-0108-01 16:38
- 524 15 [影石创新吧] 下周能上200还是回160。大家有什么想法吗,今天 成霖607 07-3108-01 16:38
- 318 4 [昂利康吧] 周一又要涨停了 GUzss 08-0108-01 16:38
- 301 12 [王力安防吧] 大曾子没出来,被闷了 唤白鸽 08-0108-01 16:38
- 347 5 [XD浙商银吧] 目前半仓亏损7.5个点,问题不大,持仓跌到十个 有幽默感的苗靖4 08-0108-01 16:38
- 444 5 [安科生物吧] 都在赌周一反包涨停,尾盘竞价还抢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8-0108-01 16:38
- 565 13 [中化装备吧] 跌停的要不要买一点 抱着妲己炒股 08-0108-01 16:38
- 191 2 [辉丰股份吧] $*ST辉丰(SZ002496)$ thhzykj 08-0108-01 16:38
- 277 0 [天源迪科吧] 好票,真是只好票,我17卖了,就剩2000股每次到 潇琪希 08-0108-01 16:38
- 93 0 [中裕能源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中裕能源资讯 08-0108-01 16:38
- 65 0 [嘉洋科技吧] 嘉洋科技:关于公司向关联方借款暨关联交易公告 嘉洋科技资讯 08-0108-01 16:38
- 112 0 [天一智能吧] 天一智能:总经理、副总经理、财务负责人任命公 天一智能资讯 08-0108-01 16:38
- 198 1 [上海三毛吧] 有人去现场会议吗 股友61P5o15656 08-0108-01 16:38
- 666 1 [嘉环科技吧] 围绕AI,南京要造一个街区 嘉环科技资讯 08-0108-01 16:38
- 87 0 [天一智能吧] 天一智能:关于新增预计2025年日常性关联交易的 天一智能资讯 08-0108-01 16:38
- 123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长期资金入市政策利好频传,港股红利资产吸引力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8-0108-01 16:38
- 172 0 [金洲3吧] 要洗秃噜皮吗? 激愤的韭菜 08-0108-01 16:38
- 103 0 [谊砾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谊砾控股资讯 08-0108-01 16:38
- 120 0 [南方路机吧] 7月31日晚间,9天8板南方路机(603280)披露股 操盘必读 08-0108-01 16:38
- 126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政策层面的利好还将陆续释放,降准降息的预期始 汀兰岸芷 08-0108-01 16:38
- 169 0 [德国DAX30吧] 再跌下来破位就是M头了,管住手观察观察 有创造力的夏晨 08-0108-01 16:38
- 191 0 [安泰集团吧] 吃个回调也行啊 股友2UC7010261 08-0108-01 16:38
- 202 1 [通策医疗吧] 该涨不涨就要跌,该跌不跌就要涨。 逆欲炼心 08-0108-01 16:38
- 176 0 [新北洋吧] 大哥啥意思啊,应该还没发车吧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6:38
- 510 0 [美团-W吧] 根据不同场景寻找餐厅 美团上线“鸭觅”App 美团-W资讯 08-0108-01 16:38
- 206 1 [光迅科技吧] 青蛙上山式操盘手法 股友0336216OR8 08-0108-01 16:38
- 355 12 [歌华有线吧] 感觉像长了眼一样,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,躺着不 带刺的老久财 08-0108-01 16:38
- 225 0 [西藏矿业吧] 先空仓观望了。产品价格震荡,散户线冒头,主力 PAPC 08-0108-01 16:38
- 246 1 [科拓生物吧] 很像回盛生物第一个板的分时走势,就看周一能不 庄股的克星 08-0108-01 16:38
- 215 0 [北方稀土吧] 别人说是没用的,因为大的基本面支撑的话,你只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108-01 16:38
- 300 1 [乐视网3吧] 还是那句话: 小落为 08-0108-01 16:38
- 168 0 [奇正藏药吧] 我一直想买但没买 勇敢无畏的江雪3 08-0108-01 16:38
- 188 0 [包钢股份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股海茫茫的人 08-0108-01 16:38
- 277 3 [崇达技术吧] 这票天天左手倒右手,竞价搞涨停然后扯淡,主力 小菜菜只跟风 08-0108-01 16:38
- 108 0 [艾硕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艾硕控股资讯 08-0108-01 16:38
- 262 2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庄是个绝对绝对的强庄看看k线组合,他,志 细心的付易16 08-0108-01 16:38
- 345 16 [航天晨光吧] 重组大梦醒了吗 勿人扶我青云志 08-0108-01 16:38
- 234 0 [高裕金融吧]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与职能 高裕金融资讯 08-0108-01 16:38
- 113 0 [祈福生活服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祈福生活服务资讯 08-0108-01 16:38
- 183 0 [ST达华吧] 垃圾股,不要进来 基民23ohKH 08-0108-01 16:38
- 183 0 [悍高集团吧] 进了100股留作纪念,只做t,不清仓,每天亏一点 两面挨鲫鱼 08-0108-01 16:38
- 92 0 [芯成科技吧] 独立非执行董事辞任 芯成科技资讯 08-0108-01 16:38
- 112 0 [丰盛生活服务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丰盛生活服务资讯 08-0108-01 16:38
- 162 4 [众泰汽车吧] 先到两块吧 有事无事都来逛 08-0108-01 16:38
- 281 5 [海联金汇吧] 不出意外,周一一字涨停 股友2F528p7710 08-0108-01 16:38
- 101 0 [华强科技吧] 恨,死华强这个公司,害我倾家荡产了 股友501Dz28173 07-3108-01 16:38
- 75 0 [CWT INT'L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CWT INT'L资讯 08-0108-01 16:38
- 751 2 [贝因美吧] 家人真是砸盘的一把好手 哥斯拉大战金刚狼 08-0108-01 16:37
- 488 22 [R信威1吧] 异议你们知道怎么写么?有位朋友股友已经给你们 皇埔杜少 07-3108-01 16:37
- 194 0 [龙源电力吧] 这种走势,是,台风太大了!? 和气生财大福子 08-0108-01 16:37
- 208 0 [美团-W吧] 2024年公司在联交所购回合共2.61亿股B类股份, 我是个愚钝的小散户 08-0108-01 16:37
- 1534 0 [长城核心优选混合A吧] 天呐,对同泰大健康的喜爱满到溢出来!连续三次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6:37
- 200 1 [ST应急吧] 按这封单下周一是不是还是一字 体贴的鲁翰烨 08-0108-01 16:37
- 205 0 [华天科技吧] 尾盘建仓,这个跌法这个位置,机会大于风险了 葛木兹 08-0108-01 16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