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国创高新吧] 看好我的国创高新,棕榈股份,启迪环境 基民380L00o189 08-0408-04 11:25
- 86 1 [中铁工业吧] 踏马的吃s,盾构机板块涨你跌,还龙头个叽叽 okhaoyaya 08-0408-04 11:25
- 87 2 [德展健康吧] 炒股养家不是大师吗?怎么跟了他的股跌成这样 盈盈利利 08-0408-04 11:25
- 101 1 [浙江建投吧] 等重组完上13就清仓,一股不留! 体贴的温熠茹 08-0408-04 11:25
- 123 3 [爱乐达吧] 满仓吃了个涨停这个月心满意足了 股友ue69611721 08-0408-04 11:25
- 74 0 [英维克吧] 冲呀 共振建仓谷粒多 08-0408-04 11:25
- 83 0 [立讯精密吧] 赶紧跑吧,这个东西太差了 小呆长牛 08-0408-04 11:25
- 89 0 [包钢股份吧] 就压1分钱。牛逼。 龙在天上飞 08-0408-04 11:25
- 79 0 [云鼎科技吧] ,一个板都封不住 股友MWRSzY4304 08-0408-04 11:25
- 98 0 [普元信息吧] 一个上午散户卖,主力买,难道散户都只是为了解 股友e6328Z2331 08-0408-04 11:25
- 97 1 [人民同泰吧] 要么拉,要么砸给我加仓 发财de牛魔 08-0408-04 11:25
- 104 1 [川润股份吧] 换手这么高,不可能涨停板吧!准备跑路! 藏剑客 08-0408-04 11:25
- 91 1 [ST惠程吧] 还是st股好,在烂股价涨的比其它股好 选股牛波一 08-0408-04 11:25
- 106 1 [青龙管业吧] 连续折腾了一个月,终于消停了。韩建涨了40%, 阳光的沈茜5 08-0408-04 11:25
- 90 1 [海南橡胶吧] 4.7等着,赌一把自贸港题材。 股友X80213z708 08-0408-04 11:25
- 110 1 [中银证券吧] 赚几万没走倒亏 H大牛牛 08-0408-04 11:25
- 98 1 [螺纹钢吧] 看焦煤脸色 超级短线错过牛 08-0408-04 11:25
- 469 6 [北方稀土吧] 第一阶段40到顶,短期应该会在35.5-36.5之间调 当股东不好吗 08-0408-04 11:25
- 87 1 [泰凌微吧] 守住 看山看水看投资 08-0408-04 11:25
- 324 7 [仁智股份吧] 明天水下开无疑了 方志新 07-2308-04 11:25
- 111 0 [中航西飞吧] 马上就要到八一了,你慢慢品,细品 优雅淡然的文南 07-0908-04 11:25
- 91 0 [湘财股份吧] 差不多就行了,股价也不要打太多再吸筹。 有魄力之樱桃 08-0408-04 11:25
- 90 0 [雷科防务吧] 织布了,等待变化。 泉阳泉水 08-0408-04 11:25
- 82 0 [电投产融吧] 666,干吧 股友18K509u739 08-0408-04 11:25
- 76 0 [步步高吧] 拖不忽悠你们,货出不完 基民DNridE 08-0408-04 11:25
- 79 0 [豪威集团吧] 狗托不死,阴跌不止 散户9576 08-0408-04 11:25
- 78 0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应该能有新高了 wp52439 08-0408-04 11:25
- 105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这时候应该提前设置好15.10元接盘,主力随时5秒 南方山茶树 08-0408-04 11:25
- 84 0 [ST豆神吧] 又是大托单,今天必绿无疑 股友r580u30230 08-0408-04 11:25
- 85 0 [天音控股吧] 孙悟空来了天音,马上表演筋斗云。 股友590W97966E 08-0408-04 11:25
- 100 0 [创源股份吧] 要跌就跌要涨就涨,我喜欢干净的票 不涨我买你干嘛 08-0408-04 11:25
- 71 0 [昭衍新药吧] 拉萨g chatoyant 08-0408-04 11:25
- 75 0 [佐力药业吧] 涨停, 股友R4ZFWM 08-0408-04 11:25
- 83 0 [达仁堂吧] 浮筹太多了 南678 08-0408-04 11:25
- 77 0 [赛腾股份吧] 啊!小腾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0408-04 11:25
- 30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全是套牢盘 股海中漂泊 08-0408-04 11:25
- 115 0 [复旦微电吧] 差不多了感觉 反指之神 08-0408-04 11:25
- 144 0 [海信家电吧] 我知道股吧里很多人是不懂,还是故意的?有的说 随机生成姓名 08-0408-04 11:25
- 84 0 [巨人网络吧] 感谢主力!永远看涨巨人 股友9uQ7286902 08-0408-04 11:25
- 80 0 [润和软件吧] 这垃圾的确折磨人! 股友jm0lKb 08-0408-04 11:25
- 84 0 [山河智能吧] 市场总龙头!!! 是的情不知所起 08-0408-04 11:25
- 87 0 [世纪华通吧] 又一次站上千亿市值 X我是小强X 08-0408-04 11:25
- 92 0 [正帆科技吧] 路过捡点便宜 年年斗金的张三丰 08-0408-04 11:25
- 164 1 [ST百灵吧] 有人说主力出货,十几个亿成交,跌幅不到1%,筹 操盘必读 08-0408-04 11:25
- 95 3 [惠城转债吧] 1927入一直在跌 尾盘进攻攻攻 08-0408-04 11:25
- 127 6 [锦欣生殖吧] 砸不动了可以起飞 日日涨一字板 08-0408-04 11:25
- 112 0 [通光线缆吧] 有退市风险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8-0408-04 11:25
- 109 2 [新宁物流吧] 这个量能不及上一个交易日,上一个交易日明显分 本尊韭皇 08-0408-04 11:25
- 110 1 [捷昌驱动吧] 到底想干啥…… 不哭233 08-0408-04 11:25
- 152 3 [汉商集团吧] 看日线图很多人抄底明天涨停,主力就抓紧你们这 股友0060Q0613m 08-0408-04 11:25
- 96 1 [北斗星通吧] 一辈子也赶不上4个菜 深层次做股票 08-0408-04 11:25
- 204 5 [顺钠股份吧] 主力今天是不是有病?没实力拉什么板 股友aVZ38y 08-0408-04 11:25
- 134 4 [依米康吧] 散户大本营 A股全市场量化 08-0408-04 11:25
- 413 4 [光线传媒吧] 不会吃面吧 追高小菲菜 08-0408-04 11:25
- 266 5 [朗坤科技吧] 昨晚做了个梦,梦到朗坤科技周一涨停了 poodak 08-0308-04 11:25
- 335 2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卸磨杀驴了 ab6480766423 07-2908-04 11:25
- 158 0 [远东传动吧] 八月份应该军工是主线,主力只管冲,别磨磨唧唧 左侧猛干 08-0408-04 11:25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继续吹牛,继续跌。 文静秀雅的俞茹鸣 08-0408-04 11:25
- 79 0 [远望谷吧] 资金天天流出 小吕耶 08-0408-04 11:25
- 114 1 [常山北明吧] 无尽的横盘,看不到出口 体贴的钱麦克 08-0408-04 11:25
- 92 1 [海信家电吧] 卡在这里干嘛,直接砸下来不好吗 基民FVggh2 08-0408-04 11:25
- 134 1 [振东制药吧] 我看跌的那么厉害差点给他卖了,没想到这时候一 名字这么难起吗 08-0408-04 11:25
- 85 2 [新乡化纤吧] 大盘往上走,它往下走 股友3p0801O132 08-0408-04 11:25
- 76 1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狗公司偷股民的钱 基民60306p135k 08-0408-04 11:25
- 252 8 [华建集团吧] 这么明显的出货还买的真不适合炒股 林哥寻龙 08-0408-04 11:25
- 230 6 [吉视传媒吧] 如果能像哪吒一样,那就真的要去4元 Jenny1986 08-0408-04 11:25
- 1650 14 [捷成股份吧] 横有多长!竖有多高! 涅槃雄鹰 08-0308-04 11:25
- 95 0 [佳缘科技吧] 佳缘科技:主要为特种领域客户、商业客户提供专 skechers 08-0408-04 11:25
- 90 0 [多伦科技吧] 大家都走了我却还在格局挨打,哎,主力来给个涨 基民6108m6222w 08-0408-04 11:25
- 79 0 [东方电热吧] 这垃圾谁买谁倒霉,每天都在里面织布一分二分织 股友6lNsu9 08-0408-04 11:25
- 83 0 [贝因美吧] 冲啊没时间了还有5分钟 坚韧的冷叶423 08-0408-04 11:25
- 89 0 [圣邦股份吧] 洗盘,72满仓干 我不是韭菜o 08-0408-04 11:25
- 101 0 [申菱环境吧] 全部突破,懂 杰森富 08-0408-04 11:25
- 400 0 [新余国科吧] 又到位置了 科创111 08-0408-04 11:25
- 94 0 [三峡能源吧] 跌跌不休 股友9596G78A83 08-0408-04 11:25
- 76 0 [光线传媒吧] 又一根长长的上影线,明天估计又悬了。 小炒大炒都是炒 08-0408-04 11:25
- 101 0 [达仁堂吧] 达仁科技,达仁半导,比核心科技涨的还靓,喵傻 远离白酒中药股 08-0408-04 11:25
- 98 0 [德必集团吧] 拉起来,都在拉升了 豆瓣超人一号 08-0408-04 11:25
- 53 0 [港股通汽车ETF广发吧] 就在这个位置磨把,磨几天就上去了 a股老农民 08-0408-04 11:25
- 97 0 [佳明集团控股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(07/2025) 佳明集团控股资讯 08-0408-04 11:25
- 86 0 [紫光股份吧] 超级量化交易,没意思。 醒醒别睡觉 08-0408-04 11:25
- 94 0 [南山铝业吧] 这个股票适合做T每天开盘加两分卖掉,然后低价 不可不乐 08-0408-04 11:25
- 76 0 [奥翔药业吧] 西藏旅游拉了那么多板还没跌停你也没涨多少就想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8-0408-04 11:25
- 122 0 [中国儒意吧] 人家刚按照这个价格配资,你就想砸穿底价~太不 来将柯留姓名 08-0408-04 11:25
- 96 0 [顺灏股份吧] 跌5个点现在拉到1.53,这主力太坏了,洗盘明显 股友lE1kAK 08-0408-04 11:25
- 76 0 [凡拓数创吧] 走的真稳。 花开一季 08-0408-04 11:25
- 83 0 [工业硅吧] 这周必跌破8000,期权赚麻。 石家庄王锴1 08-0408-04 11:25
- 91 0 [贤丰控股吧] 铁定跌破.6,进.5再进 熊孩子271 08-0408-04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