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4 1 [生益科技吧] 看看最近几个月走势哪次不是大跌后立马拉回来赚 股友0086H6q122 08-0108-01 16:35
- 197 1 [海伦钢琴吧] 不是说营收不到1个亿就退市吗 didadi88 08-0108-01 16:35
- 688 1 [畅联股份吧] 这票行情没走完,没有放巨量,比如突破前天高点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6:35
- 19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这九号的钱真难挣,最近好不容易的两根像样的大 树梢上的白头翁 08-0108-01 16:35
- 193 0 [红太阳吧] 只有等化工这股风来,看涨不涨哦 川B小哥哥 08-0108-01 16:35
- 184 1 [亚太药业吧] $亚太药业(SZ002370)$ 股友X912515p99 08-0108-01 16:35
- 182 0 [梦网科技吧] 冷门板块,和最近热点不符,没有消息面推动上涨 俊逸出尘的余琦 08-0108-01 16:35
- 176 0 [ST应急吧] 财务数据“差异”是个啥定性? 骑扬满斗的带土 08-0108-01 16:35
- 248 1 [退市苏吴吧] 这种走势见到很多次了,后面就是连续跌停,直到 傻波一真多 08-0108-01 16:35
- 258 2 [浙富控股吧] 肯定有庄,底部筹码没动,不符合散户的行为,今 点点滴滴的点赞 08-0108-01 16:35
- 593 4 [ST标准吧] 要重组了吧 君临玉树 08-0108-01 16:35
- 244 3 [北玻股份吧] 感觉有初步止跌(个人意见) 睿智的章羽君 08-0108-01 16:35
- 182 0 [药明康德吧] 算了割肉 无私得白桦 08-0108-01 16:35
- 200 0 [东方财富吧] 一百多万散户自玩,也就这样了 悠哉炒股 08-0108-01 16:35
- 675 3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捡回来了,如果没有收购重组,早就过前高了 股友7yMMWB 08-0108-01 16:35
- 193 0 [华能国际吧] 昨天就说了要跌吧,今天又套一批? Radioheadache 08-0108-01 16:35
- 184 0 [三六零吧] 昨天跑了,今天进了 股友nYdEeG 08-0108-01 16:35
- 82 0 [森松国际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劵变 森松国际资讯 08-0108-01 16:35
- 545 0 [天府文旅吧] 做了个t差点t飞了 奋发的冷艳 08-0108-01 16:35
- 101 0 [弘海高新资源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(截至2025年7月31日 弘海高新资源资讯 08-0108-01 16:35
- 184 0 [苏州科达吧] 我不要求太多,这样就行,我来回t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8-0108-01 16:35
- 424 6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创新药的回调建仓,信心的基础还是不断爆出的海 A股波段大师 08-0108-01 16:35
- 351 4 [金鹤5吧] 我也陪你清算 目标宾利飞驰 07-2908-01 16:35
- 192 0 [安正时尚吧] 老庄出完货了今天进场的资金没有动作准备下周反 搞领好 08-0108-01 16:35
- 205 0 [晶合集成吧] 你们玩吧,再见了又重新走回老路子了,不是横盘 UpUpUpUpUp 08-0108-01 16:35
- 162 0 [杰华特吧] 向好信号 限号怎么开 08-0108-01 16:35
- 279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公布490亿英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35
- 183 3 [英国富时100吧] 跳水是好事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6:35
- 198 3 [国科微吧] 急速拉升出货! 小龙哥6 08-0108-01 16:35
- 403 1 [天府文旅吧] 没开盘的时候就坚定了 tizzy 08-0108-01 16:35
- 206 2 [光大证券吧] 每次买券商都是一买就套,真是邪门 股友62958vw05 08-0108-01 16:35
- 184 1 [新瀚新材吧] 连续洗盘,持股待涨 预言家z73 08-0108-01 16:35
- 190 1 [贝因美吧] 八块进的不会又要被埋了…… YLXS 08-0108-01 16:35
- 312 1 [大禹节水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近些年出口欧盟国家,感谢您的回 大禹节水股友 07-2808-01 16:35
- 188 2 [云赛智联吧] 我买尼一次,亏一次钱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8-0108-01 16:35
- 223 1 [小型纳指吧] 这2年出财报都是跌,不管好坏 我是孙猴 08-0108-01 16:35
- 253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短期无望了,周一还有低点,大幅减仓留了8000股 高位接盘XPENG 08-0108-01 16:35
- 261 2 [铜陵有色吧] 哈哈今天娱乐日愉快结束,下周继续“均速牛”之 股友P651580n92 08-0108-01 16:35
- 225 3 [海南华铁吧] 人工智能+行动意见有利算力硬件、数字经济、低 自律者得自由 07-3108-01 16:35
- 221 0 [大连友谊吧] 去年买中百收获8板,后面连续退回5板,买到牛股 股票不停涨涨涨 08-0108-01 16:35
- 155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哇哦,对同泰大健康简直爱不释手!连续三次全市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6:35
- 187 3 [海辰药业吧] ,回不了本 淡雅如菊的见月8 08-0108-01 16:35
- 80 2 [科翔股份吧] 做头了 股友x1PgHF 08-0108-01 16:35
- 165 3 [华建集团吧] 我梦见过华建到15元时候,还来了一个涨停 币海潮生 07-3108-01 16:35
- 175 0 [新华都吧] 搞起来 有教养兔子1 08-0108-01 16:35
- 197 0 [移远通信吧] hhhhhhhh 有教养的夏赫20 08-0108-01 16:35
- 177 0 [易方达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冲!同泰大健康继续全市场第一!30%收益香疯!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6:35
- 190 0 [顺网科技吧] 破位下跌。破位下跌。 涛上峰 08-0108-01 16:35
- 381 1 [中银证券吧] 拉萨地团这次又亏惨了,嘻嘻 赚了三百万 08-0108-01 16:35
- 106 0 [天利控股集团吧] 致非登记持有人之通知函及申请表格 天利控股集团资讯 08-0108-01 16:35
- 212 1 [中远海科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中远海科股友 07-3108-01 16:35
- 298 6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今天把22号。18的支撑都跌穿了。量还大,下星期 基民IW87559978 08-0108-01 16:35
- 216 1 [恒瑞医药吧] 几个大市值的创新药在铸顶了 股市财富号 08-0108-01 16:35
- 190 0 [华凯易佰吧] 夫妻大宗交易减持后在二级市场减持了,太恶心了 jj1100l 08-0108-01 16:35
- 99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三年深度调整释放估值风险,西藏东财中证食品饮 超级爱养鸡基 08-0108-01 16:35
- 177 0 [中兵红箭吧] 不配有兵字开头 宝总sss 08-0108-01 16:35
- 103 0 [金安智能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金安智能资讯 08-0108-01 16:35
- 174 0 [三只松鼠吧] 还不能加仓,在砸10个点先 股友53250z137u 08-0108-01 16:35
- 179 1 [招商蛇口吧] 好难受,太绝望了。割不割,那些儿怎么不出来鬼 紫光吃大面 08-0108-01 16:35
- 294 4 [海南华铁吧] 下跌是不是因为NFT业务涉嫌违规?这次会不会到9 好奇的俞沛希 08-0108-01 16:35
- 265 0 [利群股份吧] 转债要狠狠的打压下来,还有半年时间到期 国家队出场 08-0108-01 16:35
- 765 16 [亚太药业吧] 靠,卖7.40结果点到买7.40了 诚实的戴诚11 08-0108-01 16:35
- 79 0 [青岛银行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青岛银行资讯 08-0108-01 16:35
- 62 0 [361度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361度资讯 08-0108-01 16:35
- 214 0 [南山智尚吧] 不要试图预测市场走势专注于理解企业价值才能在 特别的关心留给特别的股票 08-0108-01 16:35
- 171 1 [汉商集团吧] $汉商集团(SH600774)$ 股友X912515p99 08-0108-01 16:35
- 186 1 [优必选吧] 小优子够仗义的了,总是给做T的散子们机会! 股友083893V9T9 08-0108-01 16:35
- 227 2 [汉威科技吧] 星期一怎么办好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8-0108-01 16:35
- 182 0 [沥青吧] 晚上高开 急匆匆的周巧凡 08-0108-01 16:35
- 192 3 [富岭股份吧] 牛逼了,涨了0.07 风度翩翩的鹤川8 08-0108-01 16:35
- 212 0 [天府文旅吧] 家人们顶级理解,又被洗出去了,下周开启世运会 股友86E0A15202 08-0108-01 16:35
- 216 1 [腾讯控股吧] 财报后穿500 卡布布拉布布 08-0108-01 16:35
- 202 0 [中国卫通吧] 不怕股票唱多唱空,最怕某些苟主播推票,短期无 沉稳的杜轶东 08-0108-01 16:35
- 4806 0 [融通中证港股通科技指数C吧] 这个持有收益还是比同类基好太多!继续加仓!$ 股友558659rz00 08-0108-01 16:35
- 96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Microsoft和Meta业绩超神,海外AI涨疯联动国内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6:35
- 192 0 [华阳新材吧] 主力出完了,开始阴跌了 末班车了 08-0108-01 16:35
- 219 0 [研奥股份吧] 【研奥股份:副总经理张宝泉因到龄退休辞职】 GPLP 08-0108-01 16:35
- 197 0 [光智科技吧] 跌也跌不下去,涨也涨不起来,除非上拉或是下杀 股友fnjS7d 08-0108-01 16:35
- 481 4 [登康口腔吧] 曾经坚定看好你最后却只留下一手纪念你股市真他 意气风发只为发财 08-0108-01 16:35
- 227 3 [中天3吧] 自从停牌后,我已经两年多没有碰过股票了,我不 有激情的明叶香0 08-0108-01 16:35
- 573 3 [华润双鹤吧] 有股持股,无股介入。介入后下跌,颈线上越跌越 顾天慈 07-3108-01 16:35
- 204 0 [恒辉安防吧] 典型得操盘无技术可言 富有生财得秦歌 08-0108-01 16:35
- 183 0 [中青旅吧] 垃圾股,吃人饭不干人事 股友3717n912O9 08-0108-01 16:35
- 84 0 [创维集团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创维集团资讯 08-0108-01 16:35
- 86 0 [汇舸环保吧] 更改香港主要营业地点的地址 汇舸环保资讯 08-0108-01 16:35
- 12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$最近涨势真的猛, 拾拿九稳666 08-0108-01 16:35
- 119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买100个 专医不服 08-0108-01 16:35
- 252 1 [环球印务吧] $环球印务(SZ002799)$ 股友X912515p99 08-0108-01 16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