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6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空仓看戏,除了有个药打板慢了没有排进去以 财运利市的某某 08-0108-01 15:06
- 162 0 [威尔泰吧] 昨天补早了,今天跌出详了 股友O2600R9303 08-0108-01 15:06
- 155 0 [四方精创吧] 哪些唱到80多的处生还在么 股友83959F93K5 08-0108-01 15:06
- 175 0 [恒宝股份吧] 出榜看看是哪个干的,会不会是家人们自己砸的。 开科唯识 08-0108-01 15:06
- 178 1 [遥望科技吧] 周一能给机会吗? 诚恳的马锦 08-0108-01 15:06
- 288 4 [上海电影吧] 一张价格为三十八块的电影票 诳诗人 08-0108-01 15:06
- 175 1 [数字政通吧] 慢慢放量,好事 股友LOsx2O 08-0108-01 15:06
- 130 0 [慧聪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慧聪集团资讯 08-0108-01 15:06
- 188 0 [海联金汇吧] 大盘都在调整,个股大部分也都在回调,这个不跌 漫步钱行 08-0108-01 15:06
- 164 0 [天壕转债吧] 明天134就回本 弱水三千只取一盅 08-0108-01 15:06
- 167 0 [西陇科学吧] 大家集资把西陇科学公司都买了吧!越看越糟心 地天张婷 08-0108-01 15:06
- 157 0 [利通电子吧] 亏的嗷嗷叫! Zhjk 08-0108-01 15:06
- 148 0 [天府文旅吧] 又反包啊我去 恒心的戚宇航 08-0108-01 15:06
- 374 0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接回来半仓,幸好中午七个点没卖 绿油油类韭菜 08-0108-01 15:06
- 170 0 [三峡能源吧] 价格一跌,人气又上来了 股友ZuFI3u0587 08-0108-01 15:06
- 204 0 [天源迪科吧] 看走势,中报可能不理想!下杀力度大,钓鱼钩今 股友13733Q322F 08-0108-01 15:06
- 145 0 [山河智能吧] 量价齐升,趋势大龙。 同城议股6118 08-0108-01 15:06
- 164 1 [甲醇吧] 空方表现很艰难 股友X49HrF 08-0108-01 15:06
- 154 1 [卫信康吧] 坚决打击卖假药的 高家大哥 08-0108-01 15:06
- 232 7 [浙富控股吧] 今天收周线,周线应该会收中长下影线,这样下周 股友39g8290Z65 08-0108-01 15:06
- 285 3 [微导纳米吧] 微导证券部门的工作效率真拉胯,到现在一个可转 股友g199202F23 08-0108-01 15:06
- 155 0 [张江高科吧] 表现不错 半导体套定律 08-0108-01 15:06
- 168 0 [思摩尔国际吧] $思摩尔国际(HK|06969)$ 股友2187K82n87 08-0108-01 15:06
- 194 0 [军工龙头吧] 八月第一天出师不利 盈利1988 08-0108-01 15:06
- 538 0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佳汇口腔 08-0108-01 15:06
- 155 0 [中电鑫龙吧] 低价位垃圾桶 勤勉的贺珂昊 08-0108-01 15:06
- 187 0 [城建发展吧] 没穿昨日的低点4.59 雨后流泉 08-0108-01 15:06
- 131 0 [R东方1吧] 等地量回到5万左右的时候我就接手!!! 柳暗的封润 08-0108-01 15:06
- 177 0 [贵州茅台吧] 不用害怕,继续加仓 股友N5a9QP 08-0108-01 15:06
- 167 1 [包钢股份吧] 两天11个点,无语 潇洒不羁的王艳娥 08-0108-01 15:06
- 194 0 [XD泰豪科吧] 今天大会讲了什么 短评君 08-0108-01 15:06
- 171 1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这算是反弹了吗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8-0108-01 15:06
- 187 1 [招金黄金吧] 我觉得后续可能还得看量能能否进一步放大,推动 一沓情书 08-0108-01 15:06
- 160 0 [晶科能源吧] 昨天被庄家牵走一头牛,今天庄家还给我一头猪, 连续亏损56个月 08-0108-01 15:06
- 214 3 [广联达吧] 股性活了,还处在拉升前期震荡吸筹阶段,大胆跟 韭韭归壹 08-0108-01 15:06
- 160 0 [*ST准油吧] 不是说墨龙强卖,亏不死你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8-0108-01 15:06
- 151 0 [西藏天路吧] 下周一收盘价20.02欢迎打脸 屡败屡战723 08-0108-01 15:06
- 157 0 [海峡股份吧] 恶庄! 多财万贯地宛露 08-0108-01 15:06
- 145 0 [ST应急吧] 这是发生啥事了,怎么突然就ST了呢!前几天做了 拿不住的韭菜 08-0108-01 15:06
- 613 0 [南侨食品吧] 南侨的大神们,一起发财,一个涨停板赚60万 广进的李白 08-0108-01 15:06
- 186 0 [飞乐音响吧] 华建比他厉害多了 小米清清粥 08-0108-01 15:06
- 166 1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还挺有情调整个520 股友MC60790076 08-0108-01 15:06
- 235 6 [长安汽车吧] 老朱把恶庄得罪了? 股友989319aC66 08-0108-01 15:06
- 196 1 [天孚通信吧] 今晚英伟达会不会出个澄清 理智先行 08-0108-01 15:06
- 228 1 [渤海化学吧] 底部筹码跑光了,上方全是套牢盘,亏钱砸盘也不 股友9818w16G79 08-0108-01 15:06
- 157 1 [共同转债吧] 没有延续性,周一看跌? 曙光就在明天 08-0108-01 15:06
- 283 2 [中欣氟材吧] 四日不破阳,后市必上涨。 叱咤风云gka8888 08-0108-01 15:06
- 415 6 [沙钢股份吧] 今日买点,2%涨幅点火,预期涨停板,如果次日 股海反核低调哥 08-0108-01 15:06
- 174 1 [航发动力吧] 太好了,终于跌了。再跌跌块钱就开始吸筹了。 马马糊糊 08-0108-01 15:06
- 354 3 [东北制药吧] 稳了,分时回头波打压吸筹,无量空洗,没有割肉 乐山胡晓春 08-0108-01 15:06
- 155 6 [古茗吧] 套人票,骂你两句真的下来了,票。。。 刚炒股的老阿姨 08-0108-01 15:06
- 175 2 [新恒汇吧] 本岸又一次提前对着今晚的龙虎榜发问:为啥游资 北岸2015 08-0108-01 15:06
- 157 0 [智飞生物吧] 这股问题太多,没有替力可言,放弃吧,兄弟们, 金银民丰得柳栖梧 08-0108-01 15:06
- 159 0 [西藏天路吧] 一周三次都被那个烂人追上同车,都被他用优势资 炒股养家妞18 08-0108-01 15:06
- 112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看提示关注的算力cpopcb,后面英文啥意思?$国泰 天青过雨 08-0108-01 15:06
- 203 0 [泽润新能吧] 中药ETF(159647)稳稳的幸福!持仓里片仔癀、 造成堵塞 08-0108-01 15:06
- 164 0 [ST八菱吧] 没跑的下周一全部闷杀,跌到2.50 老练的高淼洋 08-0108-01 15:06
- 167 0 [中信特钢吧] 哈哈哈哈哈 道816 08-0108-01 15:06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股友LW57991811 08-0108-01 15:06
- 399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无条件批准中创新航收购苏奥传感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5:06
- 167 0 [新余国科吧] 血亏两万,割了。祝兄弟们发财,吊股不能碰 小赵怕2065 08-0108-01 15:06
- 203 1 [西藏天路吧] 看看各个软件统计的10个交易日的涨幅是多少?我 一买就涨了 08-0108-01 15:06
- 176 1 [西藏药业吧] 垃圾上不了台面~哈哈哈 ST方神 08-0108-01 15:06
- 149 1 [R艾格1吧] 撤单了,没人拉了 艾格钉子指挥部 08-0108-01 15:06
- 3085 3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欧洲停止供应Model S/X新车 公司市值跌破 特斯拉资讯 08-0108-01 15:06
- 224 15 [能科科技吧] 挺好的,从正和生态,换过来,估计会板 大兵BULL 08-0108-01 15:06
- 162 4 [新时达吧] 一周拢共才五天,已经跌了四天。 一点实话 07-3108-01 15:06
- 11671 45 [*ST新元吧] 新元科技(300472)公告:预重整阶段诚邀公众监督 *ST新元资讯 07-0708-01 15:06
- 161 0 [红宝丽吧] 还要磨!哎!烂股 股友16E1Y85766 08-0108-01 15:06
- 26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市早盘多数下跌 焦煤跌超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5:06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4.43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5:06
- 161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牛洗 盗田守望者 08-0108-01 15:06
- 150 0 [正川股份吧] 制药全部冲高回落 荒野大鳄 08-0108-01 15:06
- 183 1 [茂业商业吧] #炒股日记# 橙子新森 08-0108-01 15:06
- 166 1 [中兴商业吧] 妈的,真拉圾 红扑扑地风信子 08-0108-01 15:06
- 201 2 [三峡旅游吧] 天府西旅值得敬佩三峡真的该死 且青主 08-0108-01 15:06
- 646 1 [R天源1吧] 服了,服了,我也撤单了! 菜六斤 08-0108-01 15:06
- 176 1 [碳酸锂吧] 最近太高波了,不喜欢 芙莉莲 08-0108-01 15:06
- 435 2 [志邦家居吧] 朱丽,你记一下,我做如下部署调整。 唱多哀股反手做空 08-0108-01 15:06
- 164 1 [科大讯飞吧] 绝对是伪人工智能 C9958 08-0108-01 15:06
- 260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又要凉凉了,能不能给个机会翻身啊!$东方 鸥飞稳收小能手 08-0108-01 15:06
- 161 0 [森马服饰吧] 把昨天的集合竞价砸下去的涨回来而已 股市淘金小猫咪 08-0108-01 15:06
- 444 0 [睿智医药吧] 买啥亏啥 大宇选股路局 08-0108-01 15:06
- 161 1 [天府文旅吧] 兄弟们,大家辛苦啦,欢迎大家都来成都旅游,逛 富有来财得游坦之 08-0108-01 15:06
- 455 1 [天府文旅吧] 确实应该合理仓位,随手买的倒是涨停,重仓的是 改名来炒股 08-0108-01 15:06
- 164 1 [保利联合吧] 大神们分析一下多少可以接一下 小牛在路上 08-0108-01 15:06
- 175 1 [海兰信吧] 赶快退市,别在害人了。 股友278A998M39 08-0108-01 15:06
- 339 10 [长城军工吧] 37块进的,感觉又被套了 一口灌汤包 08-0108-01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