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5 6 [上证指数吧] T+1太难受了,进去等于关门打狗 买不到买不完 08-0108-01 14:38
- 764 7 [优刻得-W吧] 上周开始消息非常精准的瞄准人工智能、Ai算力等 慢慢变傅gui 08-0108-01 14:38
- 135 0 [西藏旅游吧] 赌徒太多 浅忆流觞 08-0108-01 14:38
- 176 0 [指南针吧] 差不多了,最多20日线。但目前不具备马上大涨的 迷人的谷翼扬 08-0108-01 14:38
- 144 0 [退市苏吴吧] 完犊子了不会被埋吧 割一刀刀 08-0108-01 14:38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一买进来就不护盘了对吧,好好好,你们这么玩 恒科第一加仓怪兽 08-0108-01 14:38
- 165 0 [福达股份吧] 被带帽子了,这个颜色 激动的来财 08-0108-01 14:38
- 146 0 [明电转02吧] 红起来 明媚阳光999999 08-0108-01 14:38
- 154 0 [大禹节水吧] 真毒 金玉高升的风清扬 08-0108-01 14:38
- 145 0 [天风证券吧] 这垃圾太气人了 股友3V68697q95 08-0108-01 14:38
- 140 0 [悍高集团吧] 跑啦。。。。 抄股游击大队长 08-0108-01 14:38
- 140 0 [焦煤吧] 完了 多文腾达de傅红雪 08-0108-01 14:38
- 139 0 [华瓷股份吧] 最少得到12才能企稳 失去的我都要拿回 08-0108-01 14:38
- 159 0 [晓程科技吧] 板块跌幅,今天又是第一。 韭菜盒子816 08-0108-01 14:38
- 152 0 [华电国际吧] 好,大跌就好 zzl40367 08-0108-01 14:38
- 148 0 [翰宇药业吧] 周末看出好消息没有,没有周一就危险 老巴巴 08-0108-01 14:38
- 161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广道红你绿,广岛绿了你跌6% 硬壳的大股东 08-0108-01 14:38
- 173 1 [长安汽车吧] 成交额9个亿主力资金来回8个亿,真能演,有本事 醒来不算晚 08-0108-01 14:38
- 168 1 [华胜天成吧] 尾盘有惊喜吗? n588591 08-0108-01 14:38
- 174 2 [九洲药业吧] 别的药二十厘米涨停。这股快跌停了。为什么呀? 股友71t19l7610 08-0108-01 14:38
- 67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这一波也涨了10多个点了也可以了 股友0297C9r275 08-0108-01 14:38
- 218 5 [退市创兴吧] 这种板,一看就没有连板基因 有魄力的邱烁11 08-0108-01 14:38
- 168 0 [海航控股吧] 下周一还要大跌 股友z990515T71 08-0108-01 14:38
- 165 0 [瑞普生物吧] 今天没涨,至少要等一段时间了 股友RzV9ll 08-0108-01 14:38
- 156 0 [锦欣生殖吧] 空头3.4。今天不可能高于这个,还是上午的数据 基民IW87559978 08-0108-01 14:38
- 138 0 [大禹节水吧] 别跑啊,砸给你 股友28380o92Z1 08-0108-01 14:38
- 156 0 [东方电气吧] 到18清仓 协鑫老朱无de 08-0108-01 14:38
- 152 0 [昆仑万维吧] 周五下午拉要么晚上出利好不然周一就回调 以待天时顺势而为 08-0108-01 14:38
- 146 0 [棕榈油吧] 下来吧,让我8850再进 口口kk 08-0108-01 14:38
- 148 0 [恒宝股份吧] 又套一波人,舒服 争渡oooo 08-0108-01 14:38
- 153 0 [朗姿股份吧] 主力:敌不动我不动,想让我动你先跑 股友80n98062u8 08-0108-01 14:38
- 287 5 [保税科技吧] 洗的干干净净的了 一起卖公司 08-0108-01 14:38
- 169 0 [新华都吧] 这回啪啪打脸了吧,齐大牛,怎么不说话了,天天 n6275137282405843861 08-0108-01 14:38
- 151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出不出龙虎榜,想看看谁在卖,好让我晚上踏 Evan_Zhang 08-0108-01 14:38
- 173 0 [中泰股份吧] 早上拉高就是为了出货,大单尽量一直往下走 大金财 08-0108-01 14:38
- 159 0 [润达医疗吧] 好戏开场了 我又要胡说了 08-0108-01 14:38
- 219 3 [江西铜业吧] 郑总,不行咱就换个机构吧,什么行情了,其他资 有魄力的叶轻眉 08-0108-01 14:38
- 194 3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可以抄底了,第一目标位,10元。 Blavik 08-0108-01 14:38
- 157 1 [海特生物吧] 上60跟上姐姐吃肉肉 高抛低吸鸭 08-0108-01 14:38
- 160 0 [科创50吧] 就你最——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08-0108-01 14:38
- 143 0 [蓝色光标吧] 速度进货,不然没机会了 自封股神颜哥 08-0108-01 14:38
- 170 1 [三花智控吧] 反弹一下,就全出了,太垃圾 招财狗赖赖 08-0108-01 14:38
- 177 1 [红枣吧] 3%的量能已经到了,周末愉快 万元归华 08-0108-01 14:38
- 351 7 [天府文旅吧]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,2.30以后有一根直线是往下的 股友70L058x732 08-0108-01 14:38
- 198 4 [昆仑万维吧] 万兴跟班 股友jdbEtO 08-0108-01 14:38
- 162 0 [海航控股吧] 织布机,织了一天了。 与庄共舞fgp 08-0108-01 14:38
- 138 0 [睿智医药吧] 等跌跌12加仓吧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08-0108-01 14:38
- 151 0 [恒宝股份吧] 冲了5个亿进来就这? 永远不要买杂毛 08-0108-01 14:38
- 185 0 [*ST益通吧] 大市调整开始了保命要紧,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, 择时买入 08-0108-01 14:38
- 163 0 [ST通脉吧] 主力,很看不起你,除了压单,还能会点别的嘛! 股友036M735n17 08-0108-01 14:38
- 163 0 [信达证券吧] 伟哥在哪里?我已经顶不住了。 娟娟细流WHG 08-0108-01 14:38
- 155 0 [万兴科技吧] 小弟都涨停了,为什么正主还在半路? 股友82xC961811 08-0108-01 14:38
- 186 4 [焦煤吧] 好刺激。。。损了二手1.3w没了 没有时间炒股了 08-0108-01 14:38
- 274 7 [雅本化学吧] 一个亿拉了寂寞 睿智的韩梓茵 08-0108-01 14:38
- 181 0 [中国长城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货退市吧不要害人了 股友f59751e060 08-0108-01 14:38
- 202 0 [永安期货吧] 永安期货如果有持股价值就不会走成这样(看日K 年年广进地程咬金 08-0108-01 14:38
- 483 0 [科创板吧] 注意了,科创板指数接力北证指数上行,已成定数, 得道奇老 08-0108-01 14:38
- 150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我做大掌柜 08-0108-01 14:38
- 147 0 [*ST中设吧] 红一天,最后收盘收绿,真做的出来,没人气就是 老虎凳 08-0108-01 14:38
- 15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差不多啦,我要开始入场了,大家伺机而动 我不是股神你猜 08-0108-01 14:38
- 161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挺夸张的,不管板块红还是绿,他只会一个绿 买股必翻倍 08-0108-01 14:38
- 149 0 [包钢股份吧] 不可能每天跌几个点跌几个月的 顽强的范博弘 08-0108-01 14:38
- 149 0 [康芝药业吧] 没事了,明天张婷,后天也张婷,大后天顺势高开 拉萨军团榜5 08-0108-01 14:38
- 169 0 [民生健康吧] 主力不敢狂拉啊小资金啊。只能慢慢的往上。 魅力听觉 08-0108-01 14:38
- 140 0 [韩建河山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全仓买入 九江财阀 08-0108-01 14:38
- 168 2 [江特电机吧] 大哥们都别换股都来啊 有米798918 08-0108-01 14:38
- 446 3 [圆通速递吧] 收工,就剩申通了。正道的光。 无敌机甲霸王龙 08-0108-01 14:38
- 252 1 [航天长峰吧] 长锋唧唧歪歪的几十手、几百手的成交,还得下来 野狼嗥 08-0108-01 14:38
- 182 1 [泰和新材吧] 泰和就是太给烟台股票丢脸! lhy722 08-0108-01 14:38
- 251 2 [ST应急吧] 别人是跌停拼命的卖,而我不急,今天没有打开, 真正假假 08-0108-01 14:38
- 164 2 [福能股份吧] 主力10天净流入两亿多。 股友388O1y5325 07-3108-01 14:38
- 152 2 [短融ETF海富通吧] 周四卖出换国债逆回购,明天再来 股友星旋 07-3108-01 14:38
- 68 0 [百利电气吧] 这是个阴跌死股 股友69O2761P50 07-3008-01 14:38
- 144 0 [恒宝股份吧] 诱多了 懂得赚钱de米老鼠 08-0108-01 14:38
- 159 0 [人民同泰吧] 洗盘完成,下周起飞 股友h3880Q5573 08-0108-01 14:38
- 146 0 [湖北广电吧] 你家麻搞偷袭 DHA 08-0108-01 14:38
- 165 0 [上港集团吧] 二十年不涨,你是怎么做到的?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38
- 155 0 [柳钢股份吧] 天天亏钱无力吐槽了 股友L211P59267 08-0108-01 14:38
- 130 0 [中国电建吧] 大家一起砸,砸到跌停 愤怒的尉晟 08-0108-01 14:38
- 139 0 [恒宝股份吧] 哎赚很难亏的很快 潇洒不羁的星野7 08-0108-01 14:38
- 148 0 [吉华集团吧] 3万手压! WDW计必到 08-0108-01 14:38
- 172 0 [金晶科技吧] 大家撤离,换股票000409,不错 股友9dvVKB 08-0108-01 14:38
- 148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一波拉升怎么回事? 老油子炒股 08-0108-01 14:38
- 152 0 [沧州大化吧] 没量没戏,什么时候走出一根带量的大阳线再说。 大话闲人 08-0108-01 14:38
- 172 1 [包钢股份吧] 78买入,55卖出,地板买入西藏 股市亏了两千万 08-0108-01 14:38
- 276 6 [中色股份吧] 该走的都走了!只剩股东和散户了!只能等待下次 南海龙火BABA 08-0108-01 14:38
- 165 1 [长川科技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38
- 642 3 [东方财富吧] t掉昨天23.11、23.21补的仓 忌贪_落袋为安 08-0108-01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