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2 1 [ST应急吧] 为什么东财没有这个公告的? 安心等待 08-0108-01 14:32
- 168 1 [飞利信吧] 一割就拉,一买就套。再见,清仓删自选 我用提莫上王者 08-0108-01 14:32
- 405 1 [道道全吧] 坚定持有 闯红哥 08-0108-01 14:32
- 190 1 [厦门信达吧] 没完没了的砸,好像这筹码大甩卖啊,三天砸了十 凉凉的风 08-0108-01 14:32
- 427 2 [通裕重工吧] 这个回购公告出来,谁会把便宜的筹码给上市公司 PowerTrain 08-0108-01 14:32
- 170 2 [红日药业吧] 服了 爱穿格子衬衫 08-0108-01 14:32
- 87 0 [盟固利吧] 等我从军工出来,看看你洗白了吗,形态漂亮我再 财来生根 07-3108-01 14:32
- 132 0 [多晶硅吧] 沽权留了一手,要是有差价,再接回来。估计要震 拿着喇叭喊做空 08-0108-01 14:32
- 127 0 [西藏旅游吧] 牛逼克拉斯 n536113399828336 08-0108-01 14:32
- 138 0 [尿素吧] 的 股友TCcdjK 08-0108-01 14:32
- 157 0 [海普瑞吧] 跟药,跟跌不跟涨 财神独爱独生子 08-0108-01 14:32
- 158 0 [奔图科技吧] 差不多了,这个波段可以 阳光开朗的赵春燕 08-0108-01 14:32
- 162 1 [汇绿生态吧] 早上追高进的真惨 静谧悠然的郝雷州 08-0108-01 14:32
- 1422 1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今天一厘差价做了87次 方新没有侠 07-3108-01 14:32
- 132 4 [时代万恒吧] 这个票应该涨了哦,就差点人气了 股友907K7E6005 07-3108-01 14:32
- 1293 10 [金健米业吧] 青龙管业起飞,金健米业稳! 纵横股坛老乌龟 07-3008-01 14:32
- 174 0 [卫星化学吧] 怕个屁关税前有21,今年利润还越来越多,拿着不 股友C2AKzR 08-0108-01 14:32
- 151 0 [铁矿石吧] 移仓换月,9月合约肯定涨不了 只空不夕夕 08-0108-01 14:32
- 137 0 [多晶硅吧] 两点半上不去,看来今天的金龟成了 灵动机敏的丁亚特 08-0108-01 14:32
- 180 0 [中国石油吧] 不计成本的狂卖,收盘后必出大利空,只是有人先 牧园股份永远不会涨 08-0108-01 14:32
- 174 1 [玻璃吧] 放心吧,你们就看空头敢不敢持仓过周末,今晚跑 bingofuture 08-0108-01 14:32
- 160 2 [德福科技吧] 可能打一发信号弹 优良的一股 08-0108-01 14:32
- 159 1 [证券Ⅱ吧] 每天都在故意压盘 股友72938T8N38 08-0108-01 14:32
- 285 1 [微光股份吧] 做庄的也要为公司考虑不能太自私微光股份中报预 n5798137457213547058 08-0108-01 14:32
- 82 1 [科拜尔吧] 今天跌3个点 相信自己niuniu 08-0108-01 14:32
- 154 0 [福斯特吧] 我就看不得你涨上去,越跌我就越开心 基民8376N17M05 08-0108-01 14:32
- 152 0 [协昌科技吧] 这个衰货,确实衰 恒心的石泽哈 08-0108-01 14:32
- 142 1 [万兴科技吧] 必涨停 让我回点本 08-0108-01 14:32
- 164 1 [航锦科技吧] 最好跌破21 童家林 08-0108-01 14:32
- 177 1 [宗申动力吧] 只要大盘稍不上涨,垃圾宗申立刻跳水!垃圾之王 股友Keulvn 08-0108-01 14:32
- 221 3 [通源石油吧] 石油票全都有反弹,为什么这票动都不动 股友6h2703p303 08-0108-01 14:32
- 142 1 [阳光城3吧] 垃圾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8-0108-01 14:32
- 188 2 [贝因美吧] 这么久也不拉板估计尾盘会跳水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8-0108-01 14:32
- 368 8 [蔚来-SW吧] 不可能没有一点点预见性吧,李斌说话太实诚,让 虚幻为真 07-3108-01 14:32
- 194 5 [北路智控吧] 看现在的盘面,散户们基本都躺平吃瓜了,小主力 泰山磨道驴 07-3008-01 14:32
- 222 2 [佳力图吧] 溜了溜了,不赚钱 我开迈巴赫怎么啦 07-1008-01 14:32
- 145 0 [天孚通信吧] 太牛了 股友6L30736Z77 08-0108-01 14:32
- 166 0 [金现代吧] 只要有赚的,什么时候卖出都是对的,寻找下一个 梨花一树 08-0108-01 14:32
- 155 0 [歌尔股份吧] 大托单必破 喜迎五路财神 08-0108-01 14:32
- 143 0 [张江高科吧] 没戏了,安心等,最多再等两个星期,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32
- 150 0 [首都在线吧] 每日上天了,你还是绿的,真衰 吕行者 08-0108-01 14:32
- 156 0 [神州信息吧] 神州信息退三进一,下跌无声,几个星也不改下跌 自动翻热 08-0108-01 14:32
- 142 0 [金陵体育吧] 今天抄底入的,本周末苏超有几场比赛,看周末情 缘法离明 08-0108-01 14:32
- 125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倒车接人了!我再加1000块,看好第三季度能涨上 天边A 08-0108-01 14:32
- 155 0 [恒瑞医药吧] 大盘狗,跟得好紧,你们保佑大盘能红盘吧 全能选手652 08-0108-01 14:32
- 143 0 [中成股份吧] 这股天天是拿尺子在画线 才望四海的楼高 08-0108-01 14:32
- 223 0 [芭田股份吧] 周二主、游入的码,消耗的差不多了,今天明显宿 有疑问就问 08-0108-01 14:32
- 172 2 [中储股份吧] 主力该干活了,浪费行情 庄家的狗腿子 08-0108-01 14:32
- 156 0 [浙文互联吧] 跑了,砸下来再来 股友jwKXWA 08-0108-01 14:32
- 151 1 [东信和平吧] 马上点火 股友3823nt8921 08-0108-01 14:32
- 221 5 [联环药业吧] 抱歉各位兄弟,是我买崩了。 炒股买冰箱 08-0108-01 14:32
- 241 4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完犊子了人气排名太高了,超过了亚太药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0108-01 14:32
- 168 0 [西昌电力吧] 好好的一个潜力票活刺啦的被主力玩废了,再也没 笑谈春风 08-0108-01 14:32
- 145 0 [通源石油吧] 看来还要下去,下周一二三四五都要下挫。 雪花飘零 08-0108-01 14:32
- 48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$科创芯片ETF(SH588200)$ 基民76A730a893 08-0108-01 14:32
- 193 0 [博时信用债纯债债券C吧] 我的$鹏扬淳明债券C$还不错,继续开心收8个蛋。 杨杨杨杨5 08-0108-01 14:32
- 220 5 [ST海龙吧] 啥时候能上六块啊,有没有大神说说,要多久啊啊 股友9C67u95897 08-0108-01 14:32
- 219 5 [南兴股份吧] AI应用需要出一个换手龙,类似南方路机那种,南 短线之神猫哥 08-0108-01 14:32
- 152 0 [嘉亨家化吧] 拉个涨停 楚天熊 08-0108-01 14:32
- 188 0 [中国东方教育吧] 业绩高速增长中,发展空间无上限,赛道长,公司 股友056655NR81 08-0108-01 14:32
- 155 0 [新天地吧] 真是瘟股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0108-01 14:32
- 172 0 [三六零吧] 跌不下去的,趋势要向上走 八人八鹤 08-0108-01 14:32
- 173 0 [华宇软件吧] 人工智能+,智慧政务、智能审判先 新搞度 08-0108-01 14:32
- 152 0 [利欧股份吧] 开始套人了,别进哦 历史股东 08-0108-01 14:32
- 148 0 [柳钢股份吧] 真的垃圾股 睿智沉稳的潘姗苇 08-0108-01 14:32
- 225 4 [捷成股份吧] 有人早上走了的吗? 拈花微笑5 08-0108-01 14:32
- 176 2 [中国银行吧] 中行是不是有点差? 橙子66 08-0108-01 14:32
- 428 4 [昆仑万维吧] 无人扶我青云志 我自孤身登昆仑! c9292471430759800 08-0108-01 14:32
- 157 0 [诺德股份吧] 固态电池通过针刺、剪切、热箱(>200C)测试, 股友fgsdfha 08-0108-01 14:32
- 148 0 [孩子王吧] 好好的孩子王不做。非要做个垃圾王啊 CgC 08-0108-01 14:32
- 172 0 [圆通速递吧] 凭一己之力,把快递板块带崩了 股友G180127r31 08-0108-01 14:32
- 169 0 [威帝股份吧] 今天买了别的,只有下个星期加仓了 股友Ce36600297 08-0108-01 14:32
- 157 0 [英洛华吧] 什么样的主力? 北美白人 08-0108-01 14:32
- 138 0 [南兴股份吧] 主力诱多成功 股友87o9885h82 08-0108-01 14:32
- 155 0 [万里马吧] 感觉下周要大跌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0108-01 14:32
- 210 3 [星光股份吧] 7月4日上过一次当。 Xiaoxuanzi2024 08-0108-01 14:32
- 149 0 [鲁抗医药吧] 空狗继续吧,'T狗继续砸盘 刀锋奥义 08-0108-01 14:32
- 55 0 [雅创电子吧] 雅创电子8月1日快速上涨 雅创电子资讯 08-0108-01 14:32
- 149 0 [凌霄泵业吧] 死活不动 妍铭妍 08-0108-01 14:32
- 167 0 [城投控股吧] 又套一批 热情的乔翰20 08-0108-01 14:32
- 146 0 [南兴股份吧] 整个科技回流带红的这时别接了大哥大姐 木叶丸子 08-0108-01 14:32
- 169 0 [齐鲁银行吧] 把股价稍微拉开点,让转股的赶紧转股。卖的赶紧 基民68r813251w 08-0108-01 14:32
- 152 0 [五粮液吧] 白酒的日子还是太好了。啥好的事情都轮不着。 股友SsJWJY 08-0108-01 14:32
- 231 0 [步步高吧] 权益的被隐匿的、先去打印去年7.31-8.1号交割单 乡下农民初炒股 08-0108-01 14:32
- 161 2 [韵达股份吧] 什么情况?上午那么多封单 多一些不多耐 08-0108-01 14:32
- 432 2 [利欧股份吧] 手是真贱又卖在了最低点 和蔼可亲的公孙昆 08-0108-01 14:32
- 192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13:55,11.33,中单2000余手(20多万股)下砸 股友u38879R065 08-0108-01 14:32
- 169 2 [英科医疗吧] 就留了一成仓,你就这么涨 股诗三百首 08-0108-01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