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3 [天阳科技吧] 香港稳定币条例今起实施,是不是该搞点试试运气 善良的凌钊 08-0108-01 14:36
- 185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市场越乱黄金越香,趁着现在得赶快买啊 认真的车泽哈 08-0108-01 14:36
- 152 0 [新疆火炬吧] 又是一个穷庄,这位置都不能有效突破 money姐 08-0108-01 14:36
- 195 0 [ST信通吧] 其实整个7月份,信通也不过跌了3个多点。 仓要加错1 08-0108-01 14:36
- 162 1 [税友股份吧] 对不起各位,被我买崩了 股友32N039F530 08-0108-01 14:36
- 242 5 [世运电路吧] 炒股看贴吧等于自掘坟墓。贴吧里面闹腾的欢的不 诚实的光头强 07-3108-01 14:36
- 134 0 [焦煤吧] 完了 多文腾达de傅红雪 08-0108-01 14:36
- 153 0 [长盈精密吧] 它还没有开始发力,为什么就说它不行!它也得补 来自媛份 08-0108-01 14:36
- 145 0 [东芯股份吧] 高位放量,穿头破脚,下周继续下跌。 OK人生 08-0108-01 14:36
- 184 1 [莱茵生物吧] 算初步进入上升通道了吗 股友8v6513707T 08-0108-01 14:36
- 148 0 [双象股份吧] 买了 股友6152v9p835 08-0108-01 14:36
- 147 0 [天孚通信吧] 太强了,谁能想到四天前,在易中天里面还是牛夫 从1开始的 08-0108-01 14:36
- 130 0 [西藏旅游吧] 打电话给公司抽了他们一顿 渣渣啊 08-0108-01 14:36
- 156 0 [中远海科吧] 西藏旅游地天了 青青草逸尘 08-0108-01 14:36
- 174 0 [万华化学吧] 大盘3600多点向下跌有所理解,个股才2000多点也 股友6622C1279h 08-0108-01 14:36
- 132 0 [西藏天路吧] 还干不过那些杂毛吗加油大帝 蛟龙德庆 08-0108-01 14:36
- 147 0 [ST应急吧] 深股通几千万融资三个多亿,只能卖不能买了, 农夫与蝉 08-0108-01 14:36
- 154 0 [瑞贝卡吧] 天天磨人,有本事一字跌停 镇定的魏萱银 08-0108-01 14:36
- 145 0 [天风证券吧] 疯了疯了 孔方哥 08-0108-01 14:36
- 153 0 [大东南吧] 只要跌就不能补, 静候牛来168 08-0108-01 14:36
- 179 0 [西宁特钢吧] 要调整了,跑路吧,众生药业倒车接人了,快的有 林中之虎 08-0108-01 14:36
- 143 0 [恒宝股份吧] 真的恶心,里面有脏东西。 c1898013908451294 08-0108-01 14:36
- 144 1 [南兴股份吧] 下周出公告就进不来了 斑马斑马你快回来吧 08-0108-01 14:36
- 158 1 [宝光股份吧] 走了没有挣到钱 wzl551188 08-0108-01 14:36
- 314 1 [国电南瑞吧] 你哪儿来的脸绿啊 股友909W219w53 08-0108-01 14:36
- 227 3 [玻璃吧] 多种迹象表明,玻璃纯碱可以纳入多单的吸纳范围 稳得一批得稳 08-0108-01 14:36
- 1153 4 [中油资本吧] 各位大佬本人新手。想请教一下209这个绿色代表 hooland136 08-0108-01 14:36
- 280 6 [融发核电吧] 太多卖的了.不然都涨停了,散户心里亏了死拿, 股友057Ah60926 08-0108-01 14:36
- 195 2 [广立微吧] 出货行情 不易你咋地 08-0108-01 14:36
- 138 1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你是军工股么? 体贴的钟含冰 08-0108-01 14:36
- 895 22 [R汇车1吧] 1.4的本35万,今天还有1.7万卖掉了,再也不回来 为了亏损 08-0108-01 14:36
- 341 7 [红棉股份吧] 你们赔偿的股票赔完没啊,到账没? 我不是哼态 08-0108-01 14:36
- 79 0 [家联科技吧] 低开低走了 勤劳善良的天香 07-1708-01 14:36
- 159 0 [黄金/美元吧] 他嘛的3300的空头 奥斯特洛夫米娜 08-0108-01 14:36
- 42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地板价拿着算了。没必要折腾 林之洋 08-0108-01 14:36
- 138 0 [玻璃吧] 下周又暴涨一周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8-0108-01 14:36
- 169 0 [比亚迪吧] 港股从负一个多点到涨2个点了,你怎么这么不争 神死 08-0108-01 14:36
- 150 0 [航天彩虹吧] 垃圾彩虹 孺子牛啊 08-0108-01 14:36
- 146 0 [岱美股份吧] 每天都是排队卖,根本卖不完。 龙头股之恋 08-0108-01 14:36
- 2580 0 [杰创智能吧] 数据要素概念午后异动 深桑达A涨停 杰创智能资讯 08-0108-01 14:36
- 156 1 [天孚通信吧] 你牛逼,把我洗出局了 跌停中奖 08-0108-01 14:36
- 173 1 [海立股份吧] 直接涨停会不会? 物理穿透一切 08-0108-01 14:36
- 164 2 [南京新百吧] 看看这咋钟,祝愿它与里面的资金天天大跌天天亏 股友3628763FW3 08-0108-01 14:36
- 328 3 [英力股份吧] 湘财证券推荐潜伏的第一妖股 北信源分陀主 08-0108-01 14:36
- 343 7 [腾龙股份吧] 标准出货啊急拉一波慢慢跌。 JokEr 08-0108-01 14:36
- 112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债市过山车,午后强势反弹 会存钱的驼驼 08-0108-01 14:36
- 169 1 [亚普股份吧] 太黑暗 晴天8彩虹 08-0108-01 14:36
- 356 4 [基金动态吧] 8月1日债市午盘:利空出尽!双债偏晴 元宝妹妹爱吃肉 08-0108-01 14:36
- 522 2 [西藏旅游吧] 这俩操纵股价太明显了,学学人家。涨幅拉长三个 股友TQKS4R 07-3108-01 14:36
- 177 19 [皇氏集团吧] 被别人牵着走注定赚不了钱 股友91d013U899 06-1308-01 14:36
- 153 0 [中国银行吧] 三人行,必有我师;四人行,必有一叉。 得意时飞刀必来 08-0108-01 14:36
- 150 0 [康美药业吧] 废了,废了,废了 康美神农氏刘国伟 08-0108-01 14:36
- 147 0 [北汽蓝谷吧] 收盘挂888卖出途吉利 种韭菜的老农夫 08-0108-01 14:36
- 130 0 [西藏天路吧] 涨 晨梦之星 08-0108-01 14:36
- 164 0 [广东建工吧] 五年来没有一次涨停,你真逗。 无欲则刚285 08-0108-01 14:36
- 168 0 [拓日新能吧] 缩量上涨还要涨。等着吧。 股友NlsXKg 08-0108-01 14:36
- 282 0 [博时央创ETF联接C吧] 炸裂!同泰大健康三连冠!30%收益吃到撑!麦健 睿智沉稳的赵琦 08-0108-01 14:36
- 159 0 [贝因美吧] 每孩一年3600元,至3岁为止。这个新政在城市里 小心变杨白劳 08-0108-01 14:36
- 150 0 [*ST国中吧] 熬不住了 幽默的慕容琦1 08-0108-01 14:36
- 241 4 [电工合金吧] 电工合金格局17块的,估计要等个几年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8-0108-01 14:36
- 196 2 [中国石化吧] 比净资产低了一元 钱途是金 08-0108-01 14:36
- 167 1 [盛屯矿业吧] 留10万块买7.07的位置,买的到就买,买不到就算 清枫锦鲤 08-0108-01 14:36
- 135 0 [西藏旅游吧] 现在还进的真牛逼 一帆风顺66666666 08-0108-01 14:36
- 151 0 [苏豪时尚吧] $江苏舜天(SH600287)$ 股友9z0691T288 08-0108-01 14:36
- 149 0 [中化装备吧] 打板了,明天可以出去吗 股海寻龙小飞 08-0108-01 14:36
- 143 0 [贝因美吧] 还不跑,收你们来啦~ 福气龙龙 08-0108-01 14:36
- 192 0 [彩虹集团吧] 可以看一下k线对比,资金拉起了拉芳家化,卖了 等待sss 08-0108-01 14:36
- 153 0 [良信股份吧] [哭][哭][哭] 股友8h91750h51 08-0108-01 14:36
- 144 0 [内蒙一机吧] 有种就跌停 华哥追涨不杀跌 08-0108-01 14:36
- 145 0 [湖北广电吧] 2点半偷袭 到处找黑马 08-0108-01 14:36
- 138 0 [韵达股份吧] 果然拉了坨大的 路易十六厘米 08-0108-01 14:36
- 166 0 [大洋生物吧] 来吧大丹 九品股道 08-0108-01 14:36
- 187 0 [宏景科技吧] 鼎捷数智20cm,南兴昨天涨停,今天-6到3个点, 成长价值投资者 08-0108-01 14:36
- 169 0 [绿盟科技吧] 这股大股东减持到什么程度了?有知道的吗? 现在就是底 08-0108-01 14:36
- 150 0 [凤形股份吧] 买了100股你就跌,至于吗 泓福招 08-0108-01 14:36
- 172 0 [山西焦煤吧] 期货这走势,焦煤收盘能红就不错了,大商所的那 东晴晓白 08-0108-01 14:36
- 137 0 [南方路机吧] 我去茅台,你们自己安排自己的位置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4:36
- 154 0 [三力制药吧] 都是假的买单,自己挂的立马买,卖单是你敢挂, 有幽默感的凌捷19 08-0108-01 14:36
- 150 0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中药股掉队了 股友0i6a752383 08-0108-01 14:36
- 155 0 [申通快递吧] 天地板来不来 阿弄缇沣 08-0108-01 14:36
- 145 0 [北证50吧] 看月线上涨乏力 冷面僧 08-0108-01 14:36
- 211 0 [鼎捷数智吧] 我昨天走的,这种走势,今天就算在车上也拿不住 早盘要追涨 08-0108-01 14:36
- 136 0 [悍高集团吧] 绝对抄底悍然拉高! 股友zM6cd1 08-0108-01 14:36
- 142 0 [泓博医药吧] 下周一还会跌,泓博医药在创新药里面是最后排创 有远见的汪键9 08-0108-01 14:36
- 127 1 [西藏旅游吧] 再涨拉小黑屋了哈,小心点 青青草逸尘 08-0108-01 14:36
- 159 0 [川宁生物吧] 倒 叁十三座峰的山 08-0108-01 14:36
- 160 0 [华天科技吧] 大华科技,中天科技都是红的,就你老戴个子 股怪的我 08-0108-01 14:36
- 160 0 [天沃科技吧] 主力今天出完了,我也清仓了 静身静气 08-0108-01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