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1 17 [玻璃吧] 大神给我指点一下这个位置能不能拿。09合约。 亏了80万 08-0108-01 14:38
- 172 3 [西域旅游吧] 看看西藏旅游,在看看这货 MM红云直上 08-0108-01 14:38
- 326 4 [韵达股份吧] 8月肯定会有公告出来又问银行借钱了,等待验证 当韭菜会上瘾 07-3108-01 14:38
- 163 0 [远东传动吧] 没人赚大钱!还要向下打压! 上兵伐谋1688 08-0108-01 14:38
- 134 0 [南方路机吧] 千秋冷,你买一手即可,我么有一万股东呢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4:38
- 145 0 [德迈仕吧] 快跑逃命 股友617zg98098 08-0108-01 14:38
- 119 3 [华海药业吧] 真牛逼,跌停啊!我满仓! 帮主牛背淘金 08-0108-01 14:38
- 156 0 [比亚迪吧] 跟跌不跟涨呢 意气的邢泽 08-0108-01 14:38
- 67 0 [酒ETF鹏华吧] 消费需求韧性显现,食品饮料板块中报业绩预期稳 好开心1 08-0108-01 14:38
- 164 0 [德展健康吧] 周一100%一字板大面 股海蛇猫 08-0108-01 14:38
- 141 0 [拓山重工吧] 一周跌停四次,真是狠啊。 大柱啊 08-0108-01 14:38
- 150 0 [北方导航吧] …… 金银高升得原随云 08-0108-01 14:38
- 299 0 [国投智能吧] 就不能让我红一天 苏州老覃 08-0108-01 14:38
- 151 0 [中国神华吧] 吸筹 青龙返首 08-0108-01 14:38
- 15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稳住,不要慌 破晓的净值曲线 08-0108-01 14:38
- 150 0 [千金药业吧] 唉,烂泥扶不上墙! 飞黄多谋地 08-0108-01 14:38
- 149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杀低。 四海得兰陵王 08-0108-01 14:38
- 181 1 [保利联合吧] 保利为债主方,为什么不能买,况且它是中央国资 股友R575x79627 08-0108-01 14:38
- 148 2 [汇车退债吧] 65元出1000张汇车退债,要的联系 股友57n732e029 08-0108-01 14:38
- 207 3 [移远通信吧] 离婚,减持,定增,巨阴,墓碑线,今天新加概念 古畑1984 08-0108-01 14:38
- 196 1 [塞力医疗吧] 这股票今天已经涨320%了。还有上涨空间。 勇敢的秋如翔15 08-0108-01 14:38
- 343 2 [士兰微吧] 017年12月,华润微电子完成对中航(重庆)微电子有 牛气冲天飞冲天 08-0108-01 14:38
- 230 5 [西藏天路吧] 陈总来一个涨停吧!我们一起加油 江西钱哆哆 08-0108-01 14:38
- 158 0 [沧州大化吧] 早晨开盘。骗进了一大部分散户。 股友2585r0i168 08-0108-01 14:38
- 154 0 [赛微电子吧] 两点半拉尾盘出货,这股克球了 股友G1LbQw 08-0108-01 14:38
- 147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补缺口很正常! 散道人 08-0108-01 14:38
- 266 0 [中加纯债债券吧] 债市基本已经稳定了,我买的$鹏扬淳明债券C$昨 小松鼠9 08-0108-01 14:38
- 162 0 [中国铁建吧] 太狠了一点反弹都不给出货的机会叫中国电建骗到 QL天道酬勤 08-0108-01 14:38
- 145 0 [天和防务吧] 放量冲高回落套人的节奏 八方M来财 08-0108-01 14:38
- 156 0 [新国都吧] 拿好,空方已经是强弩之未 生当为人杰 08-0108-01 14:38
- 183 0 [西麦食品吧] 你真垃圾,煌上煌是你爹 K神的小小追随者 08-0108-01 14:38
- 101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一起举报吧 才情卓绝的梅婷壮 08-0108-01 14:38
- 97 1 [港股医药ETF银华吧] 妈的巴子,跌下狠了,一个月赚的利润,一天全亏 飘流的树 07-3008-01 14:38
- 147 0 [国联水产吧] 主力本多少 开朗的赵皓轩 08-0108-01 14:38
- 168 0 [电广传媒吧] 湖北广电,广西广电是你大哥 稳中求聖 08-0108-01 14:38
- 208 0 [中超控股吧] 这个时候说定增,股票暴涨二三倍,股价在高位, n14365111663c90d6387 08-0108-01 14:38
- 132 0 [多晶硅吧] 砸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38
- 139 0 [焦煤吧] 你敢跌。停。我敢买多 知足才能不暴仓 08-0108-01 14:38
- 134 0 [邝文记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邝文记资讯 08-0108-01 14:38
- 147 0 [正川股份吧] 这么长的隐线还不跑,下周来个跌停板 WTW88888 08-0108-01 14:38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关注中证A500ETF(159338)投资机会,重要会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4:38
- 357 3 [柳工吧] 柳工是业绩太好了所以不涨,山河智能业绩差涨不 股友vHPbHE 08-0108-01 14:38
- 165 2 [雅戈尔吧] 请用四个字总结一下卖盘!无限火力 股海行舟重启 08-0108-01 14:38
- 542 12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的主力,昨天高价扫货!今天赔本卖出! A18816H9D8C8 08-0108-01 14:38
- 182 0 [清研环境吧] 这个秘董问什么答什么,不象其他股怎么问也不回 望天打雀 08-0108-01 14:38
- 153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货是真恶心啊 股友f4vfqZ3904 08-0108-01 14:38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 | 创业板新能源ETF国泰(159387)盘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4:38
- 153 0 [富邦科技吧] 这种走势,就像行将就木的人,在地上爬 中国股市老韭菜 08-0108-01 14:38
- 172 0 [融创中国吧] 叼你只嘿 炒嘿片 08-0108-01 14:38
- 144 0 [德展健康吧] 我先走了星期一跌停我就接回来,我星期一跟你们 百万欧 08-0108-01 14:38
- 138 0 [新恒汇吧] 不想拿的赶紧走,麻利儿的! 衣兆申 08-0108-01 14:38
- 146 0 [鸡蛋吧] 行行好别跌了,给条活路吧亏死了 股友y2vLKL 08-0108-01 14:38
- 189 0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跌破8500看8000 岁岁长宁 08-0108-01 14:38
- 144 0 [恒宝股份吧] 出货? 芬哥哥 08-0108-01 14:38
- 151 0 [福石控股吧] 卖了卖了 汤正赢 08-0108-01 14:38
- 176 0 [方正科技吧] 老方,八月开门见洗!!!七上八下、久久不放、 股事闲纫 08-0108-01 14:38
- 151 0 [四维图新吧] 散了吧,帅不过三秒 文静秀气的浩渺7 08-0108-01 14:38
- 166 0 [恒宝股份吧] 不冲了?我以为我卖了就踏空了 细小的姜翠5 08-0108-01 14:38
- 158 0 [拓尔思吧] 真是个牛股 机灵的龚昭 08-0108-01 14:38
- 158 0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跌破8500看8000工业硅跌破8500看8000 Q爱吃麻辣烫 08-0108-01 14:38
- 155 0 [中航重机吧] 军工涨的时候你没跟上,跌的时候把你带下来了 LQccc 08-0108-01 14:38
- 147 0 [川网传媒吧] 广电类得都上冲了,你是往下冲? 股友OXKFEu 08-0108-01 14:38
- 144 0 [湖北广电吧] 还好没有抛弃你 股友318ki66537 08-0108-01 14:38
- 154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到12没商 天地之间zcm 08-0108-01 14:38
- 298 0 [富国泰享回报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创新药行情正酣,同泰大健康不负所望!今日大涨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4:38
- 135 0 [中国电建吧] 彻底完蛋,套了个结结实实 聪明二傻 08-0108-01 14:38
- 151 0 [三只松鼠吧] 现在还不能加仓 钻石谢菲特 08-0108-01 14:38
- 167 0 [创世纪吧] 真牛逼几分钱玩一天,创纪录 八大黑户吹股市 08-0108-01 14:38
- 114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#8月你看好哪条投资主线# 甜美的柯珊冬 08-0108-01 14:38
- 147 1 [大禹节水吧] 深套,汤没了,还出鸡 股友hbOl9M 08-0108-01 14:38
- 152 0 [雅本化学吧] 憋大批呢 雪球2020 08-0108-01 14:38
- 146 0 [川润股份吧] 如果今天没回补缺口,下周也会补的,谨慎 双鱼鼠 08-0108-01 14:38
- 138 0 [南兴股份吧] 尾盘拉升下了一个大套,恭喜上车的朋友 股友8665k5C767 08-0108-01 14:38
- 157 1 [横河精密吧] 下周一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8-0108-01 14:38
- 485 5 [*ST赛为吧] 本来说挂4.08t一下差点t飞看见万手哥来了瞬间接 冷不丁镗镗俩涨停 08-0108-01 14:38
- 163 1 [汉威科技吧] 有没有中午追涨进的勇士 股友20C222O910 08-0108-01 14:38
- 366 9 [鼎捷数智吧] 8天赚了18个点,先走了,感谢主力,祝大家发财 直到1000万 08-0108-01 14:38
- 160 1 [泰格医药吧] 说老实话,现在做t真难,反应还没反应过来,就 只做主线的鹦鹉 08-0108-01 14:38
- 241 6 [上海银行吧] 我的娘啊!最有钱也经不起这样跌啊!一天亏几万 年年股民 07-3108-01 14:38
- 157 5 [圣农发展吧] 一直以来,都比较看好农业和消费 普通玩家123 07-3008-01 14:38
- 158 0 [新兴装备吧] 快跑啊,来啦 雀跃的邵萱 08-0108-01 14:38
- 176 0 [江淮汽车吧] 下周一太涨!! 坚韧的章洋2 08-0108-01 14:38
- 147 0 [国电南瑞吧] 做这一票真是啥心情都有,啥心情都没了! 空空大师Ya 08-0108-01 14:38
- 151 0 [安正时尚吧] 重组概念 chat 08-0108-01 14:38
- 190 0 [读者传媒吧] 看来这老鳖是真的没钱做拉升了啊???周1如果 股友zWr3hG 08-0108-01 14:38
- 149 0 [申通快递吧] 谁那么牛必,给我砸开了 南方六菲特 08-0108-01 14:38
- 178 1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站上开盘就行,别再跌了,再跌大家没信心了 俏丽的哥靖娴 08-0108-01 14:38
- 187 1 [恺英网络吧] 还是巨人网络厉害! 股友121r13R893 08-0108-01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