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 3 [冀东装备吧] 今天毫无疑问,涨停来了 温柔娴静的耿小达 08-0508-05 10:47
- 156 2 [XD陕西煤吧] 这个位置要么调头猛向下,要么就是选择突破,分 哈库拉吗塔塔 08-0508-05 10:47
- 553 6 [欧科亿吧] 欧科亿与铁建重工有合作。2022年6月,欧科亿和 长线金牛 07-2708-05 10:47
- 76 0 [新易盛吧] 逻辑变了吗?这样跌? 有亲和力de桃花 08-0508-05 10:47
- 76 0 [顺网科技吧] 无语了,你们还在耗着这股,硬耗着,天天看着不 冷静买股 08-0508-05 10:47
- 72 0 [ST棕榈吧] 没有资金乌你赶紧下来吧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8-0508-05 10:47
- 83 0 [恒生电子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股票 笑看风云ffff 08-0508-05 10:47
- 86 0 [恒锋转债吧] 这破玩意,还是买股香 红红火火明 08-0508-05 10:47
- 85 0 [天府文旅吧] 以为买的是天府,哈哈哈,结果是地府 全面消灭低价股 08-0508-05 10:47
- 76 0 [广东鸿图吧] 广东垃圾啊? 中网HH 08-0508-05 10:47
- 81 0 [绿能慧充吧] 今天突破没成我先卖完了 亚太股东 08-0508-05 10:47
- 394 0 [隆盛科技吧] $隆盛科技(SZ300680)$ tongyaol 08-0508-05 10:47
- 113 1 [索通发展吧] 节奏不对,努力白费,今天发现银河电子有启动迹 股友503i03V932 08-0508-05 10:47
- 95 2 [中航西飞吧] 拉机公司!大家都走了吧! 忐忑1888 08-0508-05 10:47
- 241 4 [四方精创吧] 这几天会先到36左右,后续会在27~29左右震荡, 久月久的韭 08-0508-05 10:47
- 101 3 [重庆建工吧] 主力,别假惺惺的贴k线了,知道你没实力,贴线 斗罗战神大仙尊 08-0508-05 10:47
- 86 0 [小方制药吧] 37.04挂一单。 股友Q由客 08-0508-05 10:47
- 102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摩的总是在美俄中间摇摆,谁不高兴了就收拾他一 日进富贵的关羽 08-0508-05 10:47
- 77 0 [华北制药吧] 华公公还是那个华公公,一成不变的华公公 来财来财来来来耶 08-0508-05 10:47
- 94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上涨无人交易,下跌有人偷跑。 赵二斤 08-0508-05 10:47
- 132 0 [*ST中基吧] 基本算是打明牌,新业如果借壳还有想想空间。 爱吃绿韭菜 08-0508-05 10:47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早买早实现财富自由 站在光里的人飞鹰 08-0508-05 10:47
- 80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稳住就行,再给你两天时间 不一样的真我 08-0508-05 10:47
- 83 0 [科德教育吧] 周线5日均线,15元52,破了就到13元 迷人的纳兰宇航 08-0508-05 10:47
- 83 0 [比亚迪吧] 买一次跌一次,天天这么玩 股友65W052I086 08-0508-05 10:47
- 82 0 [三七互娱吧] 没有什么好奇待 追梦成珍 08-0508-05 10:47
- 123 3 [宇信科技吧] 又是一家来股市卖公司的,别的公司控股股东逢低 水平淡泊 08-0508-05 10:47
- 83 2 [爱乐达吧] 都说了拉高出货,怎么可能天天涨停呢?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47
- 58 0 [上纬新材吧] 强烈要求恢复T+0 招财进宝金貔貅 08-0508-05 10:47
- 103 0 [博睿数据吧] 来一个,抓一个,来二个,抓一双。 德一傲 08-0508-05 10:47
- 73 0 [高澜股份吧] 无可救药了! 花生有福 08-0508-05 10:47
- 36 0 [步步高吧] #强势机会# 眉清目秀的公孙昭 08-0508-05 10:47
- 79 0 [特变电工吧] 赶紧绿吧, 股友62882u51L5 08-0508-05 10:47
- 68 0 [德方纳米吧] 量化做空,量化做空,量化做空,量化做空,量化 跌还有更低 08-0508-05 10:47
- 89 0 [岩山科技吧] 一买你就跌,行了,等着吧。 火是燃烧的光 08-0508-05 10:47
- 86 0 [退市苏吴吧] 和东方集团600811)的走势差不多,东方集团最后 雄鹰展翅飞 08-0508-05 10:47
- 86 1 [方盛制药吧] 等你下午跳水才买 有凝聚力的人马 08-0508-05 10:47
- 79 2 [胜通能源吧] 该股换手率极大,出逃资金源源不断,跌停板板上 高高山顶立3219559 08-0508-05 10:47
- 165 6 [安徽建工吧] 问董秘:作为一个企业安贱成立几百家分公司,养 赢在江湖988 08-0508-05 10:47
- 82 1 [中京电子吧] 产品供不应求 目标1个亿 08-0508-05 10:47
- 84 0 [*ST新元吧] 慢慢涨 Anne55555 08-0508-05 10:47
- 84 0 [赛力斯吧] 骇人听闻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0508-05 10:47
- 70 0 [康盛股份吧] 头顶全是万手大单 杭瑞高速 08-0508-05 10:47
- 84 0 [中国重汽吧] 感觉今天会站上30日线 五周均线向上 08-0508-05 10:47
- 100 2 [贝因美吧] 大胆介入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508-05 10:47
- 84 1 [中百集团吧] 下午拉涨停 炒股买羽毛球 08-0508-05 10:47
- 95 1 [奥翔药业吧] 直播间推就买,这回行了 楚楚可怜的冷顺昊 08-0508-05 10:47
- 110 1 [西域旅游吧] 总结,散户看好的东西,涨不了,两个月主力资金 暴行逆势 08-0508-05 10:47
- 86 1 [金时科技吧] 等待等待13元 股友3t2wMs 08-0508-05 10:47
- 148 5 [华星创业吧] 这股不按套路出票,不过无所谓,反正持股不动 股市潜伏 08-0508-05 10:47
- 90 0 [申达股份吧] 大哥推荐我来了 顺德无影脚 08-0508-05 10:47
- 78 0 [晶科能源吧] 兄弟们赶紧加仓,咱们一起守卫5元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8-0508-05 10:47
- 66 0 [日海智能吧] 挂了涨停卖,可以撤单了 Yixo_oxiY 08-0508-05 10:47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这种炒法对市场有何益处?莫名其妙的中国股市, ssh4812096105 08-0508-05 10:47
- 134 2 [ST应急吧] ST问题已整改完毕,公司不会退市的放心持有吧 选的股都涨停 08-0508-05 10:47
- 92 1 [山子高科吧] 做个人不好吗?为儿孙家人积点德不好吗?? 浩飞哥哥 08-0508-05 10:47
- 116 2 [ST亚光吧] 抛压大,短线没戏啊 职业股手 08-0508-05 10:47
- 125 3 [顺钠股份吧] 连个高开都没有,昨天追进去的今天要吃面了 股友259VY67567 08-0508-05 10:47
- 317 5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炸,周一还有板, 蓝天的卢凌坚 08-0108-05 10:47
- 101 0 [荣盛石化吧] 走了走了,感觉你太水了。亏了4个点,88 股友0707V21P36 08-0508-05 10:47
- 75 0 [涪陵电力吧] 千万不能买 峰回路转上 08-0508-05 10:47
- 179 0 [泰豪科技吧] 这两天看下来感觉真的很不妙,跑剩最后两笔千股 股友R99351c770 08-0508-05 10:47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太弱了吧,东信涨停了都 新人干倒股市 08-0508-05 10:47
- 76 0 [奥瑞德吧] 跌不下去就拉上去啊!苟主力庄家! 逆袭战法 08-0508-05 10:47
- 88 0 [创元科技吧] 圣晖集成了解一下,和你是一个板块的。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8-0508-05 10:47
- 103 0 [纽泰转债吧] 搞点试试 空仓保险 08-0508-05 10:47
- 73 1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你还有多少筹码,放马过来,你赶紧出货吧。 股友78Q166V903 08-0508-05 10:47
- 88 1 [欧菲光吧] 福日涨停这么大的利好都带不动这垃圾 下跌股随时卖 08-0508-05 10:47
- 1179 3 [科力尔吧] 大疆机器人即将发布,福日电子超预期二板,关注 骆驼的咖啡馆 08-0508-05 10:47
- 82 0 [微创医疗吧] 像做了一场白日梦 行渡者 08-0508-05 10:47
- 68 0 [光电股份吧] 21.60进,大哥你真有监控吗 短线策略者 08-0508-05 10:47
- 65 0 [日海智能吧] 牛逼 股友ybfp62 08-0508-05 10:47
- 70 0 [ST棕榈吧] 那么多压单为啥不回购? 股友N52530v969 08-0508-05 10:47
- 77 0 [用友网络吧] 行不行的? 神火火 08-0508-05 10:47
- 71 0 [东贝集团吧] 你天天这么织布有意思吗,板块不跟大盘不跟 股友3Fp1597909 08-0508-05 10:47
- 79 1 [太极实业吧] 1分2分钱玩一天,就这点出息。 股友1BkDjm 08-0508-05 10:47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全被散户买走了,散户还是厉害 股友256536ef03 08-0508-05 10:47
- 69 0 [万泽股份吧] 能跌停不 坚韧的梅峻姣 08-0508-05 10:47
- 119 0 [宁德时代吧] $宁德时代(SZ300750)$$宁德时代(HK|03750)$$比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8-0508-05 10:47
- 75 0 [德赛西威吧] 你华阳弟弟也拉升了 长期只买一只股票 08-0508-05 10:47
- 80 0 [隆鑫通用吧] MBD赶紧减持完吧 勇敢的蒋杰1 08-0508-05 10:47
- 72 0 [蓝箭电子吧] 弹幕走一波 我要你涨停 08-0508-05 10:47
- 84 0 [通光线缆吧] 牛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8-0508-05 10:47
- 64 0 [宏景科技吧] 周线缺口是支撑位 LIRUIHAN0200 08-0508-05 10:47
- 84 0 [XD贵州茅吧] 回到500最合适 天生好运的丰子 08-0508-05 10:47
- 146 1 [XD紫金矿吧] 沪指重回3600点,日内涨0.45%,全市场超3500只 股友123886 08-0508-05 10:47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你不是消费电子吗哎…… 股友F9q9898761 08-0508-05 10:47
- 71 0 [联创电子吧] 每一笔买入都淹没在大海中,不痛心吗? wbkhuhaizhen 08-0508-05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