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3 [通威股份吧] 名副其实的通亏公司,天天这样坑人,真厉害了 Zym88768 08-0108-01 14:37
- 181 1 [华新建材吧] 拿好筹码,要走也等到14.5以上再走,A股已经缩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37
- 203 3 [联化科技吧] 明天跌后天跌星期一涨停 道至简返璞归真 08-0108-01 14:37
- 666 8 [华映科技吧] 对不起,家人们,是我买崩了 股友I7252A2585 08-0108-01 14:37
- 1069 2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6.66不能跌破,否则7元上方将会有4-5百亿筹 明哥专线 07-2808-01 14:37
- 159 0 [航天信息吧] 逢高减仓,低点再进! 股友o5PlXc 08-0108-01 14:37
- 152 0 [红日药业吧] 这么垃圾 股友tQzd6R 08-0108-01 14:37
- 155 0 [烽火通信吧] 玛德 Research 08-0108-01 14:37
- 135 0 [湖北广电吧] 神经病啊 疲惫的宣薇 08-0108-01 14:37
- 140 0 [鼎捷数智吧] 顶住别卖了呀 股友7783957rW9 08-0108-01 14:37
- 616 9 [宝鼎科技吧] 外盘比内盘小,大概率主力在互倒作妖,甩人下车 市值巨蟹 08-0108-01 14:37
- 165 1 [荣盛发展吧] 担保这么多,目的就是转移资产,然后退市,套现 建设东路宝儿 08-0108-01 14:37
- 3119 1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弱反弹,7月低点承接力不足?资金纷纷撤离 風雨顺德人 07-3008-01 14:37
- 155 0 [滨江集团吧] 要求不高啊,起码站上30天线吧,居然都破了半年 Klevein 08-0108-01 14:37
- 164 0 [福耀玻璃吧] 下周九转苦日子到头了 有正义感的武桦6 08-0108-01 14:37
- 186 1 [卫宁健康吧] 我脑抽,底部卖了鼎捷数字,追高了你。。怨不得 梦骆驼 08-0108-01 14:37
- 135 0 [玻璃吧] 跟着趋势空一波 足智多谋得雁若 08-0108-01 14:37
- 148 0 [商汤-W吧] 你是祖师爷爷ia,为什么不起来 基民Z9hbE7 08-0108-01 14:37
- 139 0 [昆仑万维吧] 太离谱了,板块都起飞了,你在干嘛?你是正宗大 笔直的果酒 08-0108-01 14:37
- 158 0 [中嘉博创吧] 饿了么的,美团,京东,淘宝,联合收购中嘉博创 鑫源综合巡逻大队 08-0108-01 14:37
- 146 0 [国联股份吧] 已经连续跌好几天,应该回调差不多了吧。 股友9651AV5166 08-0108-01 14:37
- 135 0 [湖北广电吧] 晕倒 是否告诉我涨停 08-0108-01 14:37
- 177 0 [合百集团吧] 越看越喜欢啊,合百,听着就有大牛的意思这板块 卖个小单 08-0108-01 14:37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14:30……开始了 股友1231V923I1 08-0108-01 14:37
- 158 0 [安正时尚吧] 刚才赚七万,现在亏五万出也出不去。 干就对了哈 08-0108-01 14:37
- 159 2 [西宁特钢吧] 求求你跌吧,我卖飞了 买股买强无强空仓 08-0108-01 14:37
- 274 9 [利欧股份吧] 我3.74卖了,我现在该怎么办? 章鱼老师 08-0108-01 14:37
- 163 2 [西域旅游吧] 这跌幅可以赶上西藏理由了 MM红云直上 08-0108-01 14:37
- 238 2 [申达股份吧] 代码688626 QD小手川隆0532 08-0108-01 14:37
- 143 0 [中兵红箭吧] 干不过ST应急吗? 多文成章的段智兴 08-0108-01 14:37
- 152 0 [莲花控股吧] 一个做调味品的也在这板,还是龙头我丢 基民Omossq 08-0108-01 14:37
- 146 0 [东芯股份吧] 让你们跑不跑,快速去南方路机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4:37
- 139 0 [惠城转债吧] 涨不上,绝对有鬼 股友WSTgYI 08-0108-01 14:37
- 160 0 [TCL科技吧] 量化又开始收割了 aaaa1081 08-0108-01 14:37
- 217 4 [盘龙药业吧] 想进场有股神给点建议 贝蒂茨 08-0108-01 14:37
- 169 1 [北方稀土吧] 你若不离不弃,我便生死相依,快跳了! 股友2ZLaTG 08-0108-01 14:37
- 151 0 [开山股份吧] 下周二抄底 骑万马踏九州 08-0108-01 14:37
- 179 0 [东方财富吧] 旗帜鲜明的粉丝现在可以加仓证券了,完全符合条 股友T938561y58 08-0108-01 14:37
- 185 1 [北方长龙吧] 拉红吧,今天追进去的人怎么办 玉呀加油 08-0108-01 14:37
- 234 3 [红日药业吧] 假中药假创新药,从头假到脚,真它妈出鬼了!买 逐梦想 08-0108-01 14:37
- 151 2 [南大光电吧] 这票真的是后悔拿着。 欣欣向荣一小鱼勉 08-0108-01 14:37
- 260 6 [富临精工吧] 不必惊慌,安公公不会在这个时候减太多,压盘是 伟大公司的诞生 08-0108-01 14:37
- 263 3 [慧博云通吧] 风还没有来,就不要期望它会起飞。等的了等,等 金黄的尉迟 08-0108-01 14:37
- 363 3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阿三和沙特,这2个基金虽然适合买,但是感觉没 乌雅兆惠 08-0108-01 14:37
- 168 1 [连云港吧] 启动了吗 股友3597r2603H 08-0108-01 14:37
- 227 3 [英特集团吧] 风雨之前的宁静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37
- 148 0 [欣旺达吧] 真是垃圾股!创业板指数都跟不上 今年股市旺旺旺 08-0108-01 14:37
- 154 0 [龙建股份吧] 一拉就压下来。。。。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8-0108-01 14:37
- 147 0 [浙富控股吧] 啥也别说了,报警吧 粑灰特 08-0108-01 14:37
- 141 0 [神农种业吧] 拉升几分,庄家就出逃,不参与。 股友1093926mX2 08-0108-01 14:37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跌就利索点,什么玩意 股友072g029u25 08-0108-01 14:37
- 149 0 [东方精工吧] 汉得赚的钱都被东方精工赔了 股友baZ6xF 08-0108-01 14:37
- 167 1 [伯特利吧] 老伯这样算大长腿没 刚正不阿的小白 08-0108-01 14:37
- 164 1 [华大九天吧] 你有涨停基因吗? 磐石771 08-0108-01 14:37
- 13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道哥真是个善庄,一天翻了一倍,谢谢! 股友3h1758g998 08-0108-01 14:37
- 148 0 [铜牛信息吧] 我要满仓啊啊啊 股海一滴水1984 08-0108-01 14:37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新主线已经缺定,创新药这波走势强悍,出口海外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8-0108-01 14:37
- 135 0 [ST应急吧] 节日快乐! 动物园的短吻鳄 08-0108-01 14:37
- 148 0 [龙蟠科技吧] 科恒都红的 钞钞超能力 08-0108-01 14:37
- 138 0 [幸福蓝海吧] 愿赌服输走了 梓銘資本 08-0108-01 14:37
- 174 2 [凯撒旅业吧] 对于凯撒来说每次下跌都是倒车接人的机会 扇贝回来了吗 08-0108-01 14:37
- 270 5 [东土科技吧] 谁买的2605手,站出来? 股友gFiPEy 08-0108-01 14:37
- 792 47 [瑞可达吧] 昨天卖的今天心情如何 竹兰梅菊 07-3108-01 14:37
- 16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A个股又是全军覆没 股友0pp6359281 08-0108-01 14:37
- 155 0 [顺景科技吧] @ 锦衣玉食WRH 08-0108-01 14:37
- 15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涨跌心态放平,十几块的股,想这么多干什么,控 D飞F 08-0108-01 14:37
- 176 0 [金龙机电吧] 不把这庄赶走,永远起不来。 端庄秀丽的汪硕菱 08-0108-01 14:37
- 178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你本可以独当一面,却便便同流合污。 股友W0IUTq 08-0108-01 14:37
- 137 0 [焦煤吧] 浙商这帮人太狠了,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8-0108-01 14:37
- 145 0 [果麦文化吧] 现价抛出。 股友m9BwjW 08-0108-01 14:37
- 139 0 [中国能建吧] 有没有被埋的感觉? 惬意的陶泓元 08-0108-01 14:37
- 140 0 [嘉寓3吧] 骗炮的,不要相信,不要下单 生龙活虎的许逸凡 08-0108-01 14:37
- 148 0 [光迅科技吧] 估计还要下杀到40以下,快跑? 来了个浓眉大眼的 08-0108-01 14:37
- 139 0 [王力安防吧] 有大单买入的时候,大家在 虾仁和谐 08-0108-01 14:37
- 145 0 [浙大网新吧] 这种股江师拉几股 美好的何寄琴 08-0108-01 14:37
- 142 0 [新宙邦吧] 又再沉降 红光满面106 08-0108-01 14:37
- 146 0 [实丰文化吧] 大腿拍肿了 君安然 08-0108-01 14:37
- 136 0 [中国电建吧] 一起砸!先出来再说! 心怡自得 08-0108-01 14:37
- 136 0 [中银证券吧] 日 有自信的舒灏8 08-0108-01 14:37
- 140 0 [西藏旅游吧] 这种抵抗只能换了停牌自查,昨天的公告可视为公 旁观者说 08-0108-01 14:37
- 150 0 [神农种业吧] 地量现底,下周放量大涨! 股友Spcddm 08-0108-01 14:37
- 147 0 [杭萧钢构吧] 今天264收,保持绿色 快乐无忧de哞哞牛 08-0108-01 14:37
- 161 0 [继峰股份吧] 感觉还没跌够,预计周一还要跌,老庄压着 基民82202P29r5 08-0108-01 14:37
- 178 1 [XD大丰实吧] 今天确实拉垮,但深蹲下有利于厚积薄发 何足道哉 08-0108-01 14:37
- 132 0 [焦煤吧] 跌成这样,怎么没有人举报了 股友2ugvzM 08-0108-01 14:37
- 148 0 [卫信康吧] 走了,走了,这股太弱了 鑫淼淼128 08-0108-01 14:37
- 144 0 [恒宝股份吧] 又拉了一坨大的 管住耳朵管住手 08-0108-01 14:37
- 145 0 [国轩高科吧] 跑 云A58Z25 08-0108-01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