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值得买吧] 5.27危险 多文有余地虞姬 08-0108-01 14:47
- 10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创新药今年爆火!现在还能上车吗? 浦银安盛基金 08-0108-01 14:47
- 187 1 [天府文旅吧] 我的兄弟姐妹有人吓着没有,这么明的最后洗盘拿 南无阿弥陀福 08-0108-01 14:47
- 158 0 [华天科技吧] 这种垃圾股,不能买,什么行情他都沾不到,比三 股友25690yI858 08-0108-01 14:47
- 383 8 [新恒汇吧] 我真服自己了,早上跑了就拉。。。。真郁闷啊 涨停侠大圃吴彦祖 07-2808-01 14:47
- 136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龙头 无情的股市bb 08-0108-01 14:47
- 151 0 [英思特吧] 5日线都站不住 稀土才是王道 08-0108-01 14:47
- 154 0 [汉马科技吧] 还等什么 利落的陆昱汐 08-0108-01 14:47
- 131 0 [福赛科技吧] 这走势马上要来大阴线了大家快跑 每天赚钱的小王子 08-0108-01 14:47
- 140 0 [贝因美吧] 刚才谁说承接比较好的 有道之士小海 08-0108-01 14:47
- 218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广发兴诚混合C$$富国低碳环保混合$市场连跌让 玟玟er 08-0108-01 14:47
- 152 0 [东芯股份吧] 大资金锁仓就是这样,百分几十的利润,怎么砸都 tsudhrvbj 08-0108-01 14:47
- 245 1 [中远海控吧] 直接跌回横盘区间了,预测下下周趋势咋样 锦鲤附体发发 08-0108-01 14:47
- 153 1 [湖北广电吧] 这又是为什么涨了?我亏着本5.52出 点石四海de晓彤 08-0108-01 14:47
- 148 1 [博济医药吧] 明年你还在这价位之下,就算你厉害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8-0108-01 14:47
- 279 5 [直真科技吧] 太强了,国产替代龙头 开始打大狗 08-0108-01 14:47
- 154 1 [钧崴电子吧] 不跟任何板块,只跟跌,这样的L圾,真是第一次 雅安天下 08-0108-01 14:47
- 367 4 [海光信息吧] 尾盘会收红的,今天收大阳线。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0108-01 14:47
- 2070 4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累计回购2036万股 金额1.37亿元 格林美资讯 07-3108-01 14:47
- 131 0 [西藏天路吧] 五日线强支撑,下周一继续大涨 股友hGxaVi 08-0108-01 14:47
- 152 0 [仕佳光子吧] [赞][赞][赞] 永向前 08-0108-01 14:47
- 174 0 [北证50吧] 北交龙竹科技最后上车机会 花火箭 08-0108-01 14:47
- 157 0 [蠡湖股份吧] 已经抄底满仓,庄儿,快点抬轿!!! 青龍出水 08-0108-01 14:47
- 134 0 [孩子王吧] 出货了你可以拉了。X 南方大队长 08-0108-01 14:47
- 163 0 [德科立吧] 这是出货?7个点都跌完 梦想十倍阿龙 08-0108-01 14:47
- 136 0 [拓山重工吧] 这只什么股,2万都要亏2000块,高风险高回报, 七万欧巴 08-0108-01 14:47
- 130 0 [悍高集团吧] 没那么多钱,所以没有买 股友wFVIMd 08-0108-01 14:47
- 136 0 [山河智能吧] 砸总砸了一天还没砸完…… 天蓝色梦 08-0108-01 14:47
- 155 0 [雷赛智能吧] 今天回购结束,继续下跌。 股友96q9635E56 08-0108-01 14:47
- 161 1 [德展健康吧] 一进去就亏10个点。真够背的 布布糕1212 08-0108-01 14:47
- 275 1 [苏垦农发吧] 下周可以避险板块了吧 鸭鸭北路 08-0108-01 14:47
- 181 2 [珠江股份吧] 作天没走差点哭晕在厕所了再守它两年看谁命长。 股友MoYtfF 08-0108-01 14:47
- 179 2 [天邦食品吧] 每天上下一个点都那么困难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千 张卜庭 08-0108-01 14:47
- 1338 3 [广汇能源吧] 十多家煤企中报业绩预亏与预减…本轮煤炭下行也 老股民新网友 08-0108-01 14:47
- 1638 4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银行板块的动向挺有意思,公募基金二季度明 李先生有梦想 07-2908-01 14:47
- 157 0 [康龙化成吧] 哪里来哪里去,一地鸡毛 开挂的韭菜 08-0108-01 14:47
- 137 0 [亚太药业吧] 非疯不可吗 永远相信趋势 08-0108-01 14:47
- 155 0 [圣邦股份吧] 国产替代加油 有责任心的大佬2 08-0108-01 14:47
- 166 0 [温州宏丰吧] 感觉有退市风险 华尔街金融毕业 08-0108-01 14:47
- 167 0 [航天信息吧] 能不能给个机会上9.45 涨停布拉斯 08-0108-01 14:47
- 151 0 [海峡创新吧] 微盘股都拉红了,你在庄处省砸盘,真是恶心人啊 百战的满月 08-0108-01 14:47
- 272 1 [新华保险吧] 为A股每股现金红利人民币1.99元(含税),股权 阿拉贡爵士 08-0108-01 14:47
- 148 0 [中兴通讯吧] …… 负责的风沙 08-0108-01 14:47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Hn5tWU 08-0108-01 14:47
- 145 0 [万辰集团吧] 见底,抄之! 股友zM6cd1 08-0108-01 14:47
- 151 0 [南方路机吧] 不要跟规则作对。晚上可以开始隔夜挂单了呀。 果断的耿寄琴 08-0108-01 14:47
- 170 0 [英洛华吧] 你真是个蓝弦子 隔避老王 08-0108-01 14:47
- 312 0 [NYMEX铂金吧] 继续持有,调整心态,看长期趋势 生财成金涨涨涨 08-0108-01 14:47
- 154 0 [渤海租赁吧] 马上一年没有涨停了,涨停我就卖 有专注力的孟意12 08-0108-01 14:47
- 142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开始在底部建仓了 气宇轩昂的老张 08-0108-01 14:47
- 190 0 [国投资本吧] 7.58 股友9067x932U7 08-0108-01 14:47
- 160 0 [达瑞电子吧] 收55.55 卷积的智能 08-0108-01 14:47
- 75 0 [倍加洁吧] 成大生物发行价11.00元!保荐人是中信证券。600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108-01 14:47
- 134 0 [贝因美吧] 跌下来再进去哈哈 定投未来666 08-0108-01 14:47
- 146 0 [中工国际吧] 大盘回升拉科技Ai软件 善茶的卞湉 08-0108-01 14:47
- 201 3 [东信和平吧] 这波恒宝的拉升,害我25加仓了,头疼 招财满腹得刘正风 08-0108-01 14:47
- 166 1 [捷佳伟创吧] 马上又有大宗交易公告出来了 榜舍龟 08-0108-01 14:47
- 439 3 [三变科技吧] 通知一下:明天有个弱反,我会把筹码丢掉 耐心等待好品质 07-3008-01 14:47
- 152 0 [红豆股份吧] 们赶紧卖 我是狗拖儿 08-0108-01 14:47
- 148 0 [浙大网新吧] 那能到多少 股友933290u1l5 08-0108-01 14:47
- 151 0 [中国国航吧] 给你点赞,长6.5元发起进攻 可观的 08-0108-01 14:47
- 181 2 [西藏旅游吧] 想停牌了? 复利复利只求复利 08-0108-01 14:47
- 220 1 [天沃科技吧] 今日主力出了些,但能拉上日均价线上就还有预期 n14259541251a8756708 08-0108-01 14:47
- 179 2 [旗滨集团吧] 这么快调整结束? 愿君心似我心 08-0108-01 14:47
- 228 4 [指南针吧] 跌破5日线了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08-0108-01 14:47
- 146 0 [科泰电源吧] 软塌塌的像只病猫 CDF2151 08-0108-01 14:47
- 169 0 [宝色股份吧] 量化股就是这样骗韭菜接盘的垃圾股,涨一个星期 爱由心生叶子 08-0108-01 14:47
- 158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是90后,放我出去吧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8-0108-01 14:47
- 140 0 [南兴股份吧] 大家都看好,换了新新庄了,老庄真过分,砸了一 大牛发发发嘿嘿 08-0108-01 14:47
- 176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还是消息重要啊,大悦城都长百分之40多。保利那 金玉民丰得逍遥子 08-0108-01 14:47
- 150 0 [亚宝药业吧] 别涨停一直涨挺好的 小林爱炒股 08-0108-01 14:47
- 186 0 [神州数码吧] 看来下周要开始上升了 检修工人 08-0108-01 14:47
- 165 1 [巨力索具吧] 要么就涨要么跌停,这死不死的,活不活的真要命 WY12038 08-0108-01 14:47
- 195 2 [三一重工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!!! 马先生2013 08-0108-01 14:47
- 200 2 [思创智联吧] 拿点出像要重组的样子,这种走势哪有气势? 思创无底洞 08-0108-01 14:47
- 445 13 [天风证券吧] 5.21买的居然让我赚了9千多,谢谢主力,嘻嘻 赚了三百万 07-3108-01 14:47
- 152 0 [山河智能吧] 在这股市里必须得致敬这种大牛股他带动的是一种 标榜哥 08-0108-01 14:47
- 136 0 [新恒汇吧] 拉不了板就是大跌见顶了。 太乙苟圣 08-0108-01 14:47
- 145 0 [山河智能吧] 高位横盘危险 气宇轩昂的邱梦香 08-0108-01 14:47
- 139 0 [长城军工吧] 八一节军工搞成这样?底线何在? 怒斥狗托 08-0108-01 14:47
- 157 0 [亚太股份吧] 终于要去补缺口了 定猫空 08-0108-01 14:47
- 180 0 [太极实业吧] 五月份把贝因。美换成太极后再也没了快乐 喜上的谷雨 08-0108-01 14:47
- 156 0 [佐力药业吧] 就是僵尸股,天天想摊低成本,没有钱,没有钱做 股友826262A06u 08-0108-01 14:47
- 167 2 [贝因美吧] 散户集中营 沪电幕后黑手 08-0108-01 14:47
- 196 1 [立方退吧] 5.72铁底 财劲报道 08-0108-01 14:47
- 165 0 [中国石油吧] 路过,今天两油是来砸盘的 股友526597fI01 08-0108-01 14:47
- 150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都是Al量化在控盘!散户最好远离! 股友202PW16698 08-0108-01 14:47
- 154 0 [佛慈制药吧] 这股真跟贝因美啊?一点都不把自己当中药啊? 有趣的河武昂 08-0108-01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