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科力股份吧] 天天跌,总算红了, 股友13r99790p5 08-0508-05 10:48
- 70 0 [西部证券吧] 就是这么哈哈哈 飞瀑的隗玮 08-0508-05 10:48
- 66 0 [贝因美吧] 割肉离场 股友79o3F76981 08-0508-05 10:48
- 79 1 [安利股份吧] 就是这么来的 团结得拼命三郎 08-0508-05 10:48
- 79 1 [中国中铁吧] 烂股! 冰璃雪 08-0508-05 10:48
- 121 6 [上纬新材吧] 你不买我不买大家都不买 紫霞仙子梦幻 08-0508-05 10:48
- 141 1 [分众传媒吧] 涨多了必然会往下跌四五个点,高位卖出,这是散 中航证圈 08-0508-05 10:48
- 100 3 [回盛生物吧] 这妖股要重来了 股友93D683w710 08-0508-05 10:48
- 282 6 [航天彩虹吧] 估计明天肯定要跌哦,没得意思,短线的可以出了 股友Q07L519768 08-0508-05 10:48
- 77 0 [福日电子吧] 我买的欧菲光 股友n02P181919 08-0508-05 10:48
- 92 0 [林洋能源吧] 缩量上涨,是不是可以理解为股价高了,还是没人 股友UxBZuc 08-0508-05 10:48
- 9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今年是真不行啊!跌这样 正好的南黎辰2 08-0508-05 10:48
- 78 0 [润泽科技吧] 算力在掉价,业绩处于下降通道,还在坚守,是给 股友P9oAji 08-0508-05 10:48
- 80 0 [隆平高科吧] 这些小作文写的到是好看,就是不涨 招财的瓜瓜 08-0508-05 10:48
- 96 1 [通富微电吧] 只要红一点儿,把棺材本都拿出来砸 天涯一弯 08-0508-05 10:48
- 68 0 [焦煤吧] 直追08 全线复苏 08-0508-05 10:48
- 74 0 [联创电子吧] wbkhuhaizhen发布于07-3114:4464阅读600619 wbkhuhaizhen 08-0508-05 10:48
- 76 0 [晶澳科技吧] 8块是它的看家本领 股友100Y9818P1 08-0508-05 10:48
- 94 0 [地素时尚吧] 该变盘了。看样子向下变盘的几率很大 众人盲从我独旁观 08-0508-05 10:48
- 67 0 [银行Ⅱ吧] 赶紧下来 A119520 08-0508-05 10:48
- 532 2 [朗源股份吧] 无良企业早日退市才是正途 都是意银炒股大王 08-0208-05 10:48
- 68 0 [川润股份吧] 买了你涨呀 股友2p60577m38 08-0508-05 10:48
- 66 0 [美图公司吧] 听说今天小美大跌来加仓 牛拉不住了 08-0508-05 10:48
- 79 0 [顺钠股份吧] 涨停后次日没有溢价的票勿碰,都是坑!!! 呵呵呵88 08-0508-05 10:48
- 66 0 [宏昌电子吧] 无量无价 八方生财地雪舞 08-0508-05 10:48
- 74 0 [万丰奥威吧] 要跌也可以,痛快一点,磨磨唧唧 悟了个悟 08-0508-05 10:48
- 73 0 [农业银行吧] 大哥哥,牛逼啊 太阳出来了108 08-0508-05 10:48
- 79 0 [安利股份吧] 主力高位出仓位去补仓三超新材了 宁波炒股叔 08-0508-05 10:48
- 67 0 [焦煤吧] 要开始表演没有底线了 大道至简随机 08-0508-05 10:48
- 81 0 [宁德时代吧] 闭着眼睛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48
- 255 0 [拓尔思吧] 周线都已经五连阳了,本周大概率收大阴线了。 操盘必读 08-0508-05 10:48
- 78 0 [大东南吧] 慢慢磨底的过程,时间长,至少要几月,可惜了这 金银发财地张三 08-0508-05 10:48
- 98 0 [兆讯传媒吧] 全部卖了,认亏。没有赚钱的命!准备销户! 热情的褚苑5 08-0508-05 10:48
- 82 0 [XD中远海吧] 干脆停牌好过啦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8-0508-05 10:48
- 94 0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看到20以上,好股慢慢涨 股友s5vhJA9425 08-0508-05 10:48
- 82 0 [水晶光电吧] 大盘涨20个点,你一动不动,大盘跌,你跌的比谁 柚子你姥姥 08-0508-05 10:48
- 70 0 [光明乳业吧] 大盘3600点了,大光明还是8块,真厉害 沉毅果决的秦逸凡 08-0508-05 10:48
- 81 0 [苏宁环球吧] 热烈庆祝,苏宁环球大涨1分钱 股友9715o52O05 08-0508-05 10:48
- 70 0 [利德曼吧] 可以买回来,稳了 换个能说话的地方 08-0508-05 10:48
- 100 1 [中兵红箭吧] 出货,疯了吗 飞龙在天1992 08-0508-05 10:48
- 64 1 [云铝股份吧] 你成为了国际笑话了……龙头涨不过亏损股和St… 股友QYgzSi 08-0508-05 10:48
- 83 0 [汉桑科技吧] 抢筹意图别太明显 阿杰鲁A 08-0508-05 10:48
- 76 0 [安科生物吧] 这个月初如果接盲数据出来到时局面就不一样了 红薯地瓜土豆 08-0508-05 10:48
- 106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不要被创新药板块的短期波动干扰,其长期上升趋 股友9302FM2515 08-0508-05 10:48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小投资者都被量化交易搞怕了,都不想价值投资 屡败屡战ing 08-0508-05 10:48
- 76 0 [英威腾吧] 今天是铁了心收绿盘 股友5yAPwi 08-0508-05 10:48
- 100 2 [凯中精密吧] 这股是生产电机的吗 开开车 08-0508-05 10:48
- 234 6 [海伦哲吧] 5.42左右入 艾莉小姐姐 07-3008-05 10:48
- 84 0 [*ST天茂吧] 苏吴、高鸿、天茂三支问题股里天茂庄显得最差, 股海翔鹰 08-0508-05 10:48
- 67 0 [悍高集团吧] 怎么还有人接盘啊?让它直接-100%不好吗?到时 股友fCuLcu 08-0508-05 10:48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风险大大的,瞬间秒跌停,不怕尽管进,有人高兴 股友56e32973F5 08-0508-05 10:48
- 76 0 [万丰奥威吧] 每天跌一点,亏的很安心,感谢主力 苦海唯自渡 08-0508-05 10:48
- 85 0 [远大控股吧] 爷走了,主力自己玩吧 大凯哥 08-0508-05 10:48
- 80 0 [恒华科技吧] 88都是龙一不错 股友OhARAE 08-0508-05 10:48
- 111 1 [广汇能源吧] 上有大量压盘,诱惑散户刮肉。可是缩量。主力搞 股友6513H8e897 08-0508-05 10:48
- 77 1 [天元智能吧] 这种微小盘股买不得,走了 我众人9238 08-0508-05 10:48
- 110 4 [熊猫乳品吧] 跌这么多,该反弹了 红起就好 08-0508-05 10:48
- 90 0 [福莱特吧] 福莱特真是个垃圾股,在这里完美的错过了牛市。 股友5320A697Z5 08-0508-05 10:48
- 91 0 [盛通股份吧] 不要急下午来给你们啦涨停 破茧重生之新生命 08-0508-05 10:48
- 68 0 [中远海科吧] 压单这么大还让不让人活了 翻身股奴把歌唱 08-0508-05 10:48
- 339 0 [英诺赛科吧] 没有格局的今天就赚一个准备房租了 好吃的四果汤 08-0508-05 10:48
- 80 0 [亚星锚链吧] 这个有点意思,压着不涨,别的都突破了 烽火连千年 08-0508-05 10:48
- 68 0 [通威股份吧] 还好,没进来,等你砸,一个月后再看看你 股票天天看 08-0508-05 10:48
- 132 3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肯定是涨!但是涨多少不清楚! 燃烧吧韭菜茬 08-0508-05 10:48
- 141 3 [新坐标吧] 这票还有希望吗 股友N675772L68 08-0508-05 10:48
- 113 2 [科锐国际吧] 冲着九月全民交社保,利好劳务公司买点点 仙鹤飞飞飞 08-0508-05 10:48
- 1740 12 [文科股份吧] 深水一搏,明日可活? 野人哥 08-0408-05 10:48
- 84 0 [若羽臣吧] 小若 股民51666888 08-0508-05 10:48
- 62 0 [拓山重工吧] 这nm一点反弹没有 股友Q287393K91 08-0508-05 10:48
- 77 0 [金龙鱼吧] 慢慢熬熬到中报看看业绩。 股友Ln003Q5978 08-0508-05 10:48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浪费行情的玩意 心动手动 08-0508-05 10:48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恒锋信息16.77赚钱了卖出小赚。上海瀚讯25.36赚 股市张晖 08-0508-05 10:48
- 77 0 [海南海药吧] 公司多的是,不要买 有激情的袁键18 08-0508-05 10:48
- 7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5元这买量,能变成支撑位吗,苦苦等待的支支 疯狂De涨停 08-0508-05 10:48
- 71 0 [太平洋吧] 3.7进来 股友977z2E9618 08-0508-05 10:48
- 106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A吧] 高位震荡后又开始涨了,我就说回调都是机会吧!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0508-05 10:48
- 70 0 [新研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啊 基民HCHuc3 08-0508-05 10:48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消费电子都是红的为啥只有你跌跌跌 小敏亲亲2228 08-0508-05 10:48
- 73 0 [ST天玑吧] 现在是弱玑 股友LrtGpd 08-0508-05 10:48
- 63 0 [新恒汇吧] 今天新恒汇巨量,继续新高,逐渐迈向百元股 laoshen641 08-0508-05 10:48
- 75 0 [热景生物吧] 出货阶段,观望。 莫言古语 08-0508-05 10:48
- 75 0 [航天智造吧] 7月30日就是这么走的,大家要小心 股友269H27y069 08-0508-05 10:48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中国长城是不是子公司? 海纳百川789789 08-0508-05 10:48
- 677 1 [工业富联吧] 今作总结:盘前山河和建设工业,我相对看好建设 好运来了2026 08-0508-05 10:48
- 82 1 [幸福蓝海吧] 清了,这种恶票本就该不留恋,做错了就认,好在 富可如意地燕十三 08-0508-05 10:48
- 86 1 [海南华铁吧] 啥时候能涨呀? 股友26Z1t78312 08-0508-05 10:48
- 103 1 [恒瑞医药吧] 为什么A股定价比港股还低? 龙城江月 08-0508-05 10:48
- 85 1 [中持股份吧] 这是什么牌子的垃圾袋怎么这么能装 三思而入 08-0508-05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