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1 [卫星化学吧] T哥们,我认输,我不该格局,我该和你们一块砸 基民vdHdij 08-0108-01 14:41
- 209 1 [动力新科吧] 双方严阵以待,决战时刻要到了 微雨轻风3 08-0108-01 14:41
- 244 3 [新恒汇吧] 在板上出了一半,今天太疯狂了,下周还有机会。 一年做两波 08-0108-01 14:41
- 248 6 [步步高吧] 谁能告诉我步步高有什么预期,有多少家大型商超 一眼机缘 08-0108-01 14:41
- 772 2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以油气勘探、开采为核心,占收入约60% 二麻二麻 08-0108-01 14:41
- 65 1 [创新药吧] 缩量修复下,下午该如何应对? 老赵看盘 08-0108-01 14:41
- 136 5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看看广道吧,这叫炒股!!!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41
- 93 1 [中国武夷吧] 你有啥精准医疗啊,啊?? 终将找到自己 08-0108-01 14:41
- 80 1 [百利电气吧] 庄家前诱多,后套现。超跌反弹是减仓好机会。 周密的吴琦 08-0108-01 14:41
- 332 6 [玉米吧] 为什么会反弹?那是为了诱多和洗走不坚定的空散 股友16g8P30229 07-3108-01 14:41
- 169 0 [凤凰航运吧] 服了,我进来你就开始跌,我出来你就涨是吧!! 有探索精神的薛易 08-0108-01 14:41
- 139 0 [拓山重工吧] 大曾子概念股太可怕了 周密的林艳 08-0108-01 14:41
- 137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旅游都拉起来了,你什么时候能起来 夜幕莹光下 08-0108-01 14:41
- 292 0 [鑫磊股份吧] 鑫磊股份百元股新标杆:预期上涨目标109元。值 北平地主每日实盘 08-0108-01 14:41
- 158 0 [南山铝业吧] 一分钱玩一天,也只有这个主力耐得住寂寞 睿智英明的苗日轩 08-0108-01 14:41
- 147 0 [菜油吧] 专治各种不服 CGDS 08-0108-01 14:41
- 171 1 [华润江中吧] 能不能不要每次快收盘就绿了 股友286919X6A3 08-0108-01 14:41
- 183 2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网络:融资净买入616.47万元,融资余额4.7 贵广网络资讯 08-0108-01 14:41
- 296 8 [城地香江吧] 香江今天小赚,T的尾盘接回,从现在开始大跌大 阿Y枫 07-3108-01 14:41
- 138 0 [奥飞娱乐吧] 斯文败类 长虹1314 08-0108-01 14:41
- 108 0 [博时创新经济混合C吧] 看到它回调,我就知道我上车的机会来了 股友z069E26137 08-0108-01 14:41
- 158 0 [莲花控股吧] 不是?这是吃了金坷垃? 风姿绰约的高杰 08-0108-01 14:41
- 146 0 [用友网络吧] 88买的,不能被套吧 回ben路漫漫 08-0108-01 14:41
- 151 0 [楚天龙吧] 诱多骗人 股友15297X132c 08-0108-01 14:41
- 31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大盘调整了,看看交易量还是大的,证券是机会嘛 进步的灰仔 08-0108-01 14:41
- 130 0 [中国电建吧] 这庄5元等你下来,哈哈 一锤定终生 08-0108-01 14:41
- 169 1 [韵达股份吧] 涨停板出了这么多货,下周有得跌了 戏耍空头 08-0108-01 14:41
- 209 4 [岩山科技吧] 下周有利空消息 大嘴巴评论 08-0108-01 14:41
- 199 2 [云鼎科技吧] 换手率在提高了,洗的差不多了 操盘舞花肉 08-0108-01 14:41
- 88 2 [中国飞鹤吧] 钝刀子割肉,每天阴跌,没有一点活力。 散户9111 08-0108-01 14:41
- 63 0 [湖北广电吧] 来个反包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7-2408-01 14:41
- 155 0 [贵绳股份吧] 周一高开,快速拉升 股友m2667B3333 08-0108-01 14:41
- 155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开盘封涨停!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0108-01 14:41
- 139 0 [鼎捷数智吧] 比国茂大厦高。要是掉下来。就是一坨 股友723L38U821 08-0108-01 14:41
- 144 0 [安科生物吧] 散了吧看下周能反包不,今天是没戏了!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8-0108-01 14:41
- 139 0 [天风证券吧] 一个多月,涨没有涨过6个点 老韭菜0822 08-0108-01 14:41
- 95 0 [先施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先施资讯 08-0108-01 14:41
- 170 0 [天孚通信吧] 不要被骗炮了 股友738l3755n3 08-0108-01 14:41
- 207 2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从3000点到3600点一直下跌!散户成功跺过 xinanf 08-0108-01 14:41
- 60 1 [岩山科技吧] 怎么有那么多人卖,我是一直没卖,一直在加。 基民8098gW8179 08-0108-01 14:41
- 143 0 [正业科技吧] 拉高出货 聚金成山 08-0108-01 14:41
- 134 0 [贝因美吧] 丢人啊贝因美 旺财百倍哥 08-0108-01 14:41
- 155 0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要跳水 银河金马 08-0108-01 14:41
- 156 0 [东方盛虹吧] 害人精 小陶则 08-0108-01 14:41
- 25 0 [西藏旅游吧] 快跑!!! 股友SM263M3048 08-0108-01 14:41
- 138 0 [佛慈制药吧] 你这个老六! 股海横行 08-0108-01 14:41
- 148 0 [深水海纳吧] 这个走势,比画心电图还难受 俊逸出尘的乔辰宇 08-0108-01 14:41
- 145 1 [天风证券吧] 你怎么啦 龙哥实盘分析 08-0108-01 14:41
- 176 1 [中简科技吧] 要死不活的东西 ji动不已 08-0108-01 14:41
- 251 3 [恒生电子吧] 这样搞法辛苦拉个板不是也把自己吊在树上 aiyao2015 08-0108-01 14:41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开盘就破20日线 楚人飞飞 08-0108-01 14:41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金融市场双氯 四千必扣钱 08-0108-01 14:41
- 126 0 [兴全招益债券C吧] 从目前的收益来看,基金经理回撤控制一流的,近 用心的夏夏 08-0108-01 14:41
- 139 0 [巨星农牧吧] 神功大成 能吃是福YYDS 08-0108-01 14:41
- 162 0 [华森制药吧] 除非周末蚊子病毒继续发酵,否则到顶了 佛陀赐福 08-0108-01 14:41
- 145 0 [山东墨龙吧] 这种老庄股,真是难玩,盘中富贵 我就是太阳啊 08-0108-01 14:41
- 133 0 [幸福蓝海吧] 搞 股友02680C32Z8 08-0108-01 14:41
- 141 0 [天风证券吧] 发生了什么如此暴跌 慵懒翁 08-0108-01 14:41
- 143 1 [上证指数吧] 走的太弱了,最好收回到2573 股友01nYKA 08-0108-01 14:41
- 193 1 [汤姆猫吧] 被洗了,再追也不甘心了。 清逸灵动的凌俞罡 08-0108-01 14:41
- 147 1 [共同转债吧] 什么破债 股友7169c56a10 08-0108-01 14:41
- 265 5 [西藏旅游吧] -3进的,求求你了,拉一点吧,我星期一就出来, 股友LY11281993 08-0108-01 14:41
- 309 6 [兴齐眼药吧] 小小眼药水,看好你就是未来全球的龙头!继续努 真实现状 08-0108-01 14:41
- 145 0 [北方导航吧] 下周一指数小跌,股票大跌,兄弟姐妹们,且行且 让她成富婆 08-0108-01 14:41
- 156 0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证券这个坑货,跌一周了。 春梦雨 08-0108-01 14:41
- 168 1 [山推股份吧] 要开始织布机行情了,磨练意志的时刻到了 制图大师 08-0108-01 14:41
- 141 0 [新华都吧] 来方扁耒吗 闲了一下 08-0108-01 14:41
- 140 0 [天府文旅吧] 根据我多年的妖股经验,这个估计马上成妖 做好人成股王 08-0108-01 14:41
- 141 0 [设研院吧] 没了 坚强不屈的墨岩 08-0108-01 14:41
- 182 0 [哈三联吧] 今日此刻起开匝放水下降通道打开每天阴跌主力慢 陈佩斯老茂 08-0108-01 14:41
- 136 0 [幸福蓝海吧] 都说了看尾盘,很多人不信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0108-01 14:41
- 183 0 [万源通吧] $万源通(SZ920060)$ 新世界花园 08-0108-01 14:41
- 200 1 [元隆雅图吧] 同是运动会概念看看天府文旅 股友ryh6aj 08-0108-01 14:41
- 170 4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哪有天天跌的,退市算了,垃圾透顶 牛气大狮兄 08-0108-01 14:41
- 149 0 [江化微吧] 这个东西喜欢杀尾盘 基民t16M399068 08-0108-01 14:41
- 156 0 [潞安环能吧] 冲高回落幅度这么大 玉皇天帝888 08-0108-01 14:41
- 135 0 [悍高集团吧] 怎么买了这个早知道买西藏旅游了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0108-01 14:41
- 132 0 [新恒汇吧] 害人不浅 股友9YoFTu7870 08-0108-01 14:41
- 217 5 [ST应急吧] 这种情况应该会赔偿投资者损失吧? hzxchzxc 08-0108-01 14:41
- 158 0 [鲍斯股份吧] 。又来一次拉出入 A风雨同舟 08-0108-01 14:41
- 156 0 [云天化吧] 公司亏了 n1436424305bafad9699 08-0108-01 14:41
- 154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,快点起飞 云帆沧海行 08-0108-01 14:41
- 154 0 [红日药业吧] 服了。。。 股友yB5Qe9 08-0108-01 14:41
- 145 0 [三力制药吧] 这走势下周一还有新低吗? 坚定不移做自己 08-0108-01 14:41
- 159 0 [雄帝科技吧] 今天肯定又是最低点收盘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8-0108-01 14:41
- 150 0 [正元智慧吧] 狗几把不是,下周继续出。 别留恋 08-0108-01 14:41
- 1199 12 [神开股份吧] 这个票拿了4个多月一直加仓减仓,到今天赚了9个 云南巴菲特77 07-3108-01 14:41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亏几千,赚几十,无语 股友JTSPGG 08-0108-01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