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COMEX铜吧] 还有一根钓鱼线,小心! 股友2go6pq 08-0108-01 14:42
- 167 0 [中际旭创吧] 三大指数下跌,但是涨多跌少,有将近3300家上涨 龙先生999 08-0108-01 14:42
- 141 0 [深证成指吧] 抄底吧,断主力的后路 写给年轻 08-0108-01 14:42
- 133 0 [多晶硅吧] 这下拉涨停没人举报了吧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8-0108-01 14:42
- 155 0 [科华数据吧] 不要急,等跌破40再进场 堆金腾达的苏星河 08-0108-01 14:42
- 153 0 [舍得酒业吧] 52玩了一天真有你的庄 长春高新225止盈 08-0108-01 14:42
- 159 0 [快意电梯吧] 电梯板块龙头!反复T,成本略降! 风迎金光道君 08-0108-01 14:42
- 157 0 [国投智能吧] 冲上去,你就是龙头,扛大旗的 小赌怡情六六六 08-0108-01 14:42
- 153 0 [东方雨虹吧] @@今天有完了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42
- 153 0 [盛屯矿业吧] 这玩意涨停不涨停,完全没感觉,和后面走势屁关 股友m9q1529550 08-0108-01 14:42
- 172 0 [联环药业吧] LH1801数据马上出来了,恶庄,留给你的时间不多 股友reWUvb 08-0108-01 14:42
- 145 0 [胜通能源吧] 被别三板组了,真的吓掉筹码了 稳赢乱败啼 08-0108-01 14:42
- 240 0 [长城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A吧] 长城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 基金资讯 08-0108-01 14:42
- 144 0 [欢乐家吧] 跌五毛,涨三分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42
- 159 0 [稳健医疗吧] 英科医疗10个点啦你在磨羊刀 不得不服 08-0108-01 14:42
- 147 0 [天阳科技吧] 快跑,话不多说 善良的邱骏6 08-0108-01 14:42
- 258 0 [财经评论吧] 航天时代低空科技有限公司增资至2.82亿,增幅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4:42
- 151 0 [皇氏集团吧] 服了… 和蔼可亲的王馨儿 08-0108-01 14:42
- 160 3 [韩建河山吧] 有种砸跌停,nm 二十八花生 08-0108-01 14:42
- 151 1 [中国船舶吧] 又要向下了? 基民5yc8b7 08-0108-01 14:42
- 49 2 [若羽臣吧] 收盘跌停,下星期低开低走,慢慢阴,哈哈哈哈哈 战胜股友 08-0108-01 14:42
- 139 0 [翰宇药业吧] 1.4亿跑了 爱学习的狮子座 08-0108-01 14:41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航协:6月客运需求增长放缓至2.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4:41
- 180 0 [赛升药业吧] 奥赛康股东减持走的都比你健康,真的是废,卖了 虎_璟禾 08-0108-01 14:41
- 220 1 [海立股份吧] 群里都在讨论接借壳,有没有可能真正支撑上涨的 最爱慕沛灵 08-0108-01 14:41
- 156 0 [西藏旅游吧] 靠,真拉红啊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8-0108-01 14:41
- 171 1 [R吉药1吧] 一个月不到就换名吗?吉药1 败率百分之90 08-0108-01 14:41
- 156 1 [红旗连锁吧] 他爸爸跌了快走 以前的懒猫 08-0108-01 14:41
- 143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回调调整也是良机 鸥飞稳收小能手 08-0108-01 14:41
- 199 4 [中国国航吧] 主力很快就压不住了 龙颉飞天神兔 08-0108-01 14:41
- 151 0 [金春股份吧] 收盘31.98 始终如一走下去 08-0108-01 14:41
- 288 2 [天山铝业吧] 自从由换过来以后,持股体验良好,买天铝只需要 股友5366C089p0 08-0108-01 14:41
- 181 1 [株冶集团吧] 11.27元买的,一分没有赚。 蒙山茶 08-0108-01 14:41
- 76 2 [海容冷链吧] 怎么拉吗 减肥大公开 08-0108-01 14:41
- 130 2 [海峡创新吧] 一个啥比松庄带来一批沟拖忽悠散户接盘,没有交 百战的满月 07-2308-01 14:41
- 171 0 [天风证券吧] 还好把剩下的5.15清了不然今天全吐出来了主力今 猎金C客 08-0108-01 14:41
- 172 0 [*ST高鸿吧] 泥蚂的,拉红一会又蹦,这雷到底有多大 股神巴包特 08-0108-01 14:41
- 179 1 [达嘉维康吧] 最后半小时没有300万成交量了 股友86390W22q5 08-0108-01 14:41
- 171 2 [ST美晨吧] 什么时候进入一元 股友h550997R70 08-0108-01 14:41
- 189 1 [ST金鸿吧] 正好,洗,吸! 查布尔查布 08-0108-01 14:41
- 173 0 [华医转债吧] 昨天转股被套,一点卖点都不给,垃圾,看谁还敢 股友7387L7v126 08-0108-01 14:41
- 149 0 [康芝药业吧] 礼拜一还有大幅低开!建议大家赶快跑!主力拉高 喜欢短线的小股民 08-0108-01 14:41
- 136 0 [新恒汇吧] 周一大低开了。。。 诺兰实盘 08-0108-01 14:41
- 137 0 [阳光乳业吧] 终于给机会抄底了,坐等发财 基民Gj1MSh 08-0108-01 14:41
- 169 0 [科大国创吧] 把散户一点一点骗进去,上面套牢盘全是散户,不 心态好de卡丽妲 08-0108-01 14:41
- 150 0 [华孚时尚吧] 画了一个星期心电图 股友10V638u883 08-0108-01 14:41
- 128 0 [阳光乳业吧] 我就买了3000块的也被割下一块大肉 妩媚的纳兰南 08-0108-01 14:41
- 138 0 [上大股份吧] 回来看看我亲爱的上大,哈哈这小庄几千万资金就 皎月明空 08-0108-01 14:41
- 156 0 [利仁科技吧] 吃完上方买单 哈哈哈哈哈哈711 08-0108-01 14:41
- 176 0 [黑猫股份吧] 看看周一咯,板块没问题,继续拿呀。黑猫又怎么 zhaoabcdzhang 08-0108-01 14:41
- 290 0 [大元泵业吧] 细分领域:各类泵的研发、生产与销售市盈率TTM 小天才股友 08-0108-01 14:41
- 151 0 [昂利康吧] 昂立我是不走,不到68.8不走,坚定持仓 继国缘一82 08-0108-01 14:41
- 135 0 [吉华集团吧] 吃掉3万手,不要怕,故意压盘,越压肯定有因, WDW计必到 08-0108-01 14:41
- 157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$康乐卫士(SZ833575)$ 流浪锚 08-0108-01 14:41
- 134 0 [景顺长城致远混合A吧] 哇哦,同泰大健康太合我心意了,怎么夸都不够! 睿智沉稳的赵琦 08-0108-01 14:41
- 206 0 [慧博云通吧] 龙头是易点天下,看好周一反包。 玉树临风小股侠 08-0108-01 14:41
- 140 0 [天阳科技吧] 下周18 你猜我想什么 08-0108-01 14:41
- 471 1 [雅化集团吧] 走了,本来可以换一台车的,现在只有四条轮胎了 新下来的新鲜韭菜 08-0108-01 14:41
- 184 2 [赛腾股份吧] 没有一点实力,使出吃奶的力也就这样了,拜拜清 股友38020k21i1 08-0108-01 14:41
- 218 4 [英诺赛科吧] 现在不买,以后再也买不到这个价格了 浪里白条陈老师 08-0108-01 14:41
- 278 7 [华润三九吧] 中药都涨疯了,他是跌疯了,这是有多大的雷了 股友573392m1v8 08-0108-01 14:41
- 229 4 [宝利国际吧] 保利国际今天像拉高出货 我是腾云飞月 08-0108-01 14:41
- 99 1 [丙烯吧] 这是上市了个僵尸品种??? 反制就是我 07-2908-01 14:41
- 139 0 [腾讯控股吧] 咦 灿灿dhl 08-0108-01 14:41
- 367 7 [雪人集团吧] 全是小买单,没戏,走人 闪操 08-0108-01 14:41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向稳向好同志加油! 不随便换 08-0108-01 14:41
- 146 0 [荣科科技吧] 赌周末的来啦? 花荭2021 08-0108-01 14:41
- 137 0 [大禹节水吧] 我们这边快淹掉了,买了你。 生意多谋de五散人 08-0108-01 14:41
- 140 0 [尔康制药吧] 光脚大阴 股友10n96H0790 08-0108-01 14:41
- 143 0 [新光药业吧] 活埋了,确定大盘要调一调。九百家冲高回落 无量就别涨 08-0108-01 14:41
- 164 0 [启明信息吧] 支棱起来啊, 股友9666B232C6 08-0108-01 14:41
- 175 1 [申万宏源吧] ,大盘涨不涨,大盘跌跟跌,这上面散户是有多少 直率的付娴皓 08-0108-01 14:41
- 475 1 [国睿科技吧] TTTTTTT 海哥哥鸭 08-0108-01 14:41
- 145 1 [初灵信息吧] 16.8有250的祖土文,怎么都不敢刨 亲爱的劳资 08-0108-01 14:41
- 126 1 [华融化学吧] 继续恶心猪18横上抢所砸盘最低点以见干买进锁仓 骅骝飞定乾坤财神 08-0108-01 14:41
- 114 4 [上海电影吧] 昨天的走势应该洗出去很多人吧,我也是其中之一 骑牛吃肉 08-0108-01 14:41
- 385 6 [浙文影业吧] 卖了这个窝囊,冲危险的上海电影 与虎谋早餐 07-3108-01 14:41
- 86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昨天债市一片红,我的$鹏扬淳明债券C$昨天收了8 南瓜子7 08-0108-01 14:41
- 141 0 [实丰文化吧] 放心,这个b最大涨幅不会超过2个点, 股友l5a162 08-0108-01 14:41
- 165 0 [高新发展吧] 洗差不多了,万手单直接干红盘来 股友g7JT6I 08-0108-01 14:41
- 157 0 [安泰集团吧] 3月拉涨停然后就一直跌,去年也是 浑水摸渔 08-0108-01 14:41
- 142 0 [钧崴电子吧] 搞得跟前边涨几十个点一样,其实还没有回4.7号 牛大虎虎 08-0108-01 14:41
- 166 0 [中粮糖业吧] 八个交易日跌幅5个点,上涨5个点却需要几个月。 dyjhfrukhdy23853 08-0108-01 14:41
- 177 3 [中化国际吧] 这股吧都是怨妇一样股票哪能涨啊 所向的褚琦 08-0108-01 14:41
- 158 0 [东方财富吧] 习惯就好 浩存哥 08-0108-01 14:41
- 164 0 [汇安鑫泽稳健一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宝子们!同泰大健康就是稳赚~全市场排名第一的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4:41
- 151 0 [海联金汇吧] 唉,捉弄人47买,恒宝又掉了 这个股市有点怂 08-0108-01 14:41
- 322 9 [美格智能吧] 仙人指路? 搞薯条搞薯条 07-3108-01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