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浙江荣泰吧] 断头铡 股友13k3067Y20 08-0108-01 14:41
- 183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个啥×,为了利益阻止高科技固态电池!!! 有趣的罗舒茜 08-0108-01 14:41
- 152 0 [特一药业吧] 来一回涨停嘛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41
- 155 0 [张江高科吧] 既然主力给机会,那我就买两万博一博 可爱de珊妮 08-0108-01 14:41
- 153 1 [利欧股份吧] 下周还要继续震荡下行 大嘴巴评论 08-0108-01 14:41
- 174 1 [贝因美吧] 走了,空两天再说。 愚人炒股 08-0108-01 14:41
- 431 1 [奥康国际吧] 这走势像不像? 讯铃不及掩雷盗耳 08-0108-01 14:41
- 177 1 [中国中免吧] 64.65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8-0108-01 14:41
- 153 1 [*ST康佳A吧] 今天买入是为了继续砸盘 知秋1992 08-0108-01 14:41
- 237 6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$永赢医药健康C$医药是今年主打赛道,整体估值 财龙出渊 08-0108-01 14:41
- 138 0 [东信和平吧] 哎趁机好出货!当当不一样 正哥哥yy_168 08-0108-01 14:41
- 143 0 [康芝药业吧] 昨天说短期9块是顶被骂的不轻。 妩媚的欧阳柏 08-0108-01 14:41
- 160 0 [中材科技吧] 已严重跌破10日线了 睿智的李博弘 08-0108-01 14:41
- 40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丹田发出一声怒吼,太菜了! 不相信YYETF 08-0108-01 14:41
- 263 1 [安硕信息吧] 你也是AI智能体,怎么就这么弱呢? 知止而后有得 08-0108-01 14:41
- 164 2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旅游地天了!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41
- 151 1 [唐人神吧] 什么题材涨,都跟它没关系,这个拉几 股友66Y13p0711 08-0108-01 14:41
- 160 1 [天银机电吧] 18真难啊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8-0108-01 14:41
- 197 2 [天风证券吧] 目前小亏1毛,套利是否失取决周一主力是否反包 散户牛XX 08-0108-01 14:41
- 197 2 [ST应急吧] 融资盘跑了不到一半,今天没人接,就只能周一再 静谧的袁娴青 08-0108-01 14:41
- 159 2 [上海电影吧] 39.8站在山岗上了, 有面儿得拼命三郎 08-0108-01 14:41
- 173 1 [岩山科技吧] 这只股就是Al量化股!散户想要赚钱,除非大盘60 股友202PW16698 08-0108-01 14:41
- 181 3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这票没关注度,板块涨它都这么弱 花开日日红 08-0108-01 14:41
- 850 1 [英维克吧] 8.1早盘计划 朱阁亮3 08-0108-01 14:41
- 144 0 [拓维信息吧] 板块涨了1.5你负一个多点奇葩啊! 股友9M00710F29 08-0108-01 14:41
- 155 0 [三六零吧] 大概率就这样了,少亏点,除非大盘拉红,还有红 文武的冬雪 08-0108-01 14:41
- 136 0 [西藏旅游吧] 全体恭迎西帝回归 刘硕硕 08-0108-01 14:41
- 157 0 [合锻智能吧] 偷偷的,打枪的不要 万物岂无情 08-0108-01 14:41
- 149 0 [共同转债吧] 真的是恶心,要是正股绿盘开的话,这边岂不是跌 冒险家捉妖 08-0108-01 14:41
- 139 0 [金田股份吧] 好了,买定离手。 刘dd 08-0108-01 14:41
- 363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感谢老铁 热点投资 08-0108-01 14:41
- 137 0 [科净源吧] 周一抄底 百年3000点左右 08-0108-01 14:41
- 159 0 [楚天龙吧] 每天都是尾盘砸盘子 股友521q3X6152 08-0108-01 14:41
- 165 1 [利君股份吧] 板块也没有跌啊,什么玩意 钱加倍多多 08-0108-01 14:41
- 144 1 [孩子王吧] 主力那天跑了八个亿,基本废了 股友0619lQ2682 08-0108-01 14:41
- 172 1 [杉杉股份吧] 大盘翘起来啦,赶快封板 巴菲钢 08-0108-01 14:41
- 28 1 [上证指数吧] 嘿嘿,按预期在走 洋洋洒洒得摩羯 08-0108-01 14:41
- 159 0 [高新发展吧] 这是把昨天涨的,一点不差的收回去 股友1033L258h8 08-0108-01 14:41
- 140 0 [燃油吧] 燃油抄底多起来 恒心的车言秋 08-0108-01 14:41
- 133 0 [幸福蓝海吧] 被A杀了 鑫利来来来888 08-0108-01 14:41
- 253 4 [江特电机吧] 下周大涨再不买来不及了 大贵大鸟给我爬 08-0108-01 14:41
- 165 2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生产固态电池吗? 股友DP22689573 08-0108-01 14:41
- 173 1 [天府文旅吧] 这是什么情况,旁边小弟天府十个点都不封,降下 奔跑的清欢 08-0108-01 14:41
- 156 2 [爱婴室吧] 尾盘砸旦 长寿的管兰 08-0108-01 14:41
- 155 0 [润和软件吧] 黎明前的拉扯 向阳花6688 08-0108-01 14:41
- 145 0 [包钢股份吧] 核心标电建稀土都跌了,它也危险! 股友02Q5757A75 08-0108-01 14:41
- 145 0 [包钢股份吧] 到2.50就好了 杨柳遇春雨 08-0108-01 14:41
- 153 0 [安诺其吧] 抽你嘛必 股友8Zd9103850 08-0108-01 14:41
- 160 0 [铜冠铜箔吧] 三只乌鸦 念道202506 08-0108-01 14:41
- 52 0 [东鹏饮料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真牛牪犇 08-0108-01 14:41
- 725 1 [众安集团吧] 装满了炸药随时爆炸的众安集团。众安持股都超过 娴淑典雅的潘亿川 08-0108-01 14:41
- 120 0 [雪迪龙吧] 若是反弹,下跌中继 yzjy 08-0108-01 14:41
- 176 0 [中山公用吧] 牛逼 天选之女财运亨通 08-0108-01 14:41
- 119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彭博数据显示,中国投资者虽有资金流动,但黄金 股友z069E26137 08-0108-01 14:41
- 149 0 [德福科技吧] 撤了吧,兄弟们,这种洗的真恶心,还是去大胜稳 在这市场都是家人 08-0108-01 14:41
- 153 0 [威孚高科吧] 主力没吃饭吗,有本事使劲砸啊 开顺风车补仓 08-0108-01 14:41
- 139 0 [爱婴室吧] $爱婴室(SH603214)$ 长寿的管兰 08-0108-01 14:41
- 151 0 [智飞生物吧] 这么急不可耐地出货了,这个也是小格局庄 股友0958l9639v 08-0108-01 14:41
- 150 0 [柳钢股份吧] 小小跌然后突然再大跌深套 聚沙成塔2015 08-0108-01 14:41
- 165 2 [焦煤吧] 内卷的笑话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8-0108-01 14:41
- 222 3 [骏亚科技吧] 主力一定尾盘集合竞价在13.9 逻辑点对点 08-0108-01 14:41
- 173 0 [北汽蓝谷吧] 65万手压单 健康的苗三仟1 08-0108-01 14:41
- 142 0 [众生药业吧] 21.20加仓 股友991lo59092 08-0108-01 14:41
- 145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么砸,是人能干出来的事嘛 股友969O35c660 08-0108-01 14:41
- 135 0 [南兴股份吧] 垃圾股要死不活的 向上翻倍 08-0108-01 14:41
- 156 0 [焦煤吧] 这边建议退市吧,下去自己商量价格就行了 反指组组长反骨仔 08-0108-01 14:41
- 149 1 [恒宝股份吧] 了吗 精辟的颜圣翼2 08-0108-01 14:41
- 147 1 [宏景科技吧] 真恶心的 股友6907Xm1375 08-0108-01 14:41
- 239 3 [千金药业吧] 这票怎么这样啊,11.36冲进来的 心细如发的魏菡 08-0108-01 14:41
- 223 4 [R三盛1吧] 为啥我的挂单没有显示? 榷吉苍键 08-0108-01 14:41
- 133 0 [西藏旅游吧] 是真的强呀,不惧怕监管,很有风格,牛逼,牛逼 股友05E68L2808 08-0108-01 14:40
- 149 0 [恒宝股份吧] 赶紧加仓,大哥拉高了 梦想成真发财年 08-0108-01 14:40
- 155 0 [华电国际吧] 0.01墨迹了一天 喜气洋洋的陈泰成 08-0108-01 14:40
- 156 0 [汉得信息吧] 搞 MissY7 08-0108-01 14:40
- 153 0 [茂业商业吧] 封吧 光弘董秘小魏 08-0108-01 14:40
- 140 0 [西藏旅游吧] 让我想起了中通大帝 锤锤大王 08-0108-01 14:40
- 177 0 [福斯特吧] 高位接盘了,你们是怎么操作的? 短评君 08-0108-01 14:40
- 145 0 [包钢股份吧] 完犊子 股友UgZbsx 08-0108-01 14:40
- 236 1 [天威视讯吧] 湖北广电快速拉升直线涨停,开始进入影视短剧文 啄木先生 08-0108-01 14:40
- 172 1 [劲拓股份吧] 因为我买了点,开始下跌了太神奇了。 第二次启航 08-0108-01 14:40
- 1068 5 [华建集团吧] 谁拉起来的? 股友98937im807 08-0108-01 14:40
- 258 10 [海南华铁吧] 到10.65基本到位!不破不立 碧潭飘雪香 08-0108-01 14:40
- 250 5 [纳微科技吧] T不了今天,真心T不了,就这样吧,睡觉去了 开朗的爱全 08-0108-01 14:40
- 156 0 [杭齿前进吧] 淹死了这在猪 李氏二郎 08-0108-01 14:40
- 154 0 [海南瑞泽吧] 漂亮 灰太狼麻利 08-0108-01 14:40
- 137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热门CPO基尾盘估值8.1——晓珠宝粉丝专享 晓珠宝 08-0108-01 14:40
- 172 0 [航天电子吧] 这空头还是挺猛的,手头筹码不少,就看多空斗法 股友2905dn2686 08-0108-01 14:40
- 210 1 [康力电梯吧] 把勘设股份换成康力,那时康力还贵3毛,现在勘 大囡囡1966 08-0108-01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