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0 [大中矿业吧] 极致的缩量 紫龙002 08-0108-01 14:44
- 144 0 [浙富控股吧] 3.57建仓 行情需要等待 08-0108-01 14:44
- 69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$东方红新动力混合A$板块轮动周期中消费价值重 阿拉丁啊神灯 08-0108-01 14:44
- 168 2 [上证指数吧] 剩十几分钟了,还不表演 俏丽的哥靖娴 08-0108-01 14:44
- 178 1 [中文传媒吧] 己连续下跌10个月,近期将有反抽 股友id8EO2 08-0108-01 14:44
- 163 1 [山河智能吧] 这样也挺好,每天不涨停涨不停,来个恒宝也可以 股友Y0751m7230 08-0108-01 14:44
- 177 1 [皇马科技吧] 能到13.43吗 赵四哥 08-0108-01 14:44
- 185 2 [中国移动吧] 一天亏500 慢车道就是快车道 08-0108-01 14:44
- 266 3 [慧博云通吧] 下午开盘的双头估计又套进去不少人那个什么老师 有宗生 08-0108-01 14:44
- 271 5 [亨通光电吧] 国运、菩提、蛟龙、诚信,这四条只要露头,赶紧 股友3812062Nt8 08-0108-01 14:44
- 71 1 [酒ETF鹏华吧] 割了吧,没救了 半导体etf 08-0108-01 14:44
- 593 2 [华盛昌吧] 最近诸事不顺,到处挨打,还不如在小昌子里面苟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44
- 575 0 [福龙马吧] 马王也能玩! Ss12345678910 08-0108-01 14:44
- 158 0 [睿智医药吧] 吓不走人的不要低价卖高价买哈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8-0108-01 14:44
- 145 0 [翰宇药业吧] 垃圾 路相非 08-0108-01 14:44
- 169 1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在跑 细腻的张晨光 08-0108-01 14:44
- 225 4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了。缩量跌还要跌啊 上郑塌了 08-0108-01 14:44
- 141 2 [西藏天路吧] 快出来接盘啊!主力被困了!需要韭菜盒子。。。 磐安南马 08-0108-01 14:44
- 258 4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洗盘手法不错,周一准备涨停 股友277n800g98 08-0108-01 14:44
- 155 0 [ST喜临门吧] 上16.5以上可以加点 乘号时来 08-0108-01 14:44
- 275 10 [铜牛信息吧] 震荡向上,30日线(当前45.32元)有稳定的支撑 有幽默感的方展博 08-0108-01 14:44
- 936 11 [远望谷吧] 这票主力完全看不懂 天天涨一路红 06-1008-01 14:44
- 141 0 [实丰文化吧] 可怜的实丰b的小散,天天跌跌跌的b红一点就受不 股友l5a162 08-0108-01 14:44
- 162 0 [确成股份吧] 托不托没啥,咱看可以买!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: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108-01 14:44
- 164 0 [昭衍新药吧] …… 股友kW73999220 08-0108-01 14:44
- 154 1 [幸福蓝海吧] 周一反包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108-01 14:44
- 1209 4 [天娱数科吧] 感谢主力大哥的认可啊还专门放出这么个人来刷评 王祈年 08-0108-01 14:44
- 172 2 [中源协和吧] 25不破就不错了 经纶成章地露娜 08-0108-01 14:44
- 235 2 [银座股份吧] 周三下午冲高在5.78元有一笔7000手的买单,周四 稀锂不糊涂 08-0108-01 14:44
- 659 4 [超图软件吧] Al+行动标的公司! 祛魅归真 08-0108-01 14:44
- 160 0 [金固股份吧] 死烂股 月亮公子288 08-0108-01 14:44
- 141 0 [盛泰集团吧] 不拉上去,这根线可太难看了。 天天一字板板 08-0108-01 14:44
- 330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第五套上市标准重启后,首家受理企业来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4:44
- 159 0 [五矿资本吧] 吃人饭不干人事的家伙一天磨磨唧唧一分钱, 股友vm25152959 08-0108-01 14:44
- 169 1 [东方锆业吧] 你就不能争口气当回大哥吗? n1420528637b178f 08-0108-01 14:44
- 147 1 [商汤-W吧] 我一个不搞业绩搞笑的公司要我怎样 百年未有大牛股 08-0108-01 14:44
- 154 1 [徐工机械吧] 今天买的股都赚钱了买了你一个星期天天跌 涨得严重仓了 08-0108-01 14:44
- 181 1 [鑫磊股份吧] 对子顶? 不忘初心7329 08-0108-01 14:44
- 254 6 [蓝英装备吧] 可以放量破28了 想出击就执行 08-0108-01 14:44
- 188 3 [通威股份吧] 给你们机会为什么不走啊 白841 08-0108-01 14:44
- 149 3 [均普智能吧] 难怪均普表现不行,吧里来了这么多新韭菜,主力 有耐心的岳思10 08-0108-01 14:44
- 82 1 [东方海洋吧] 2.87买入,3卖出 韭菜炒鸡蛋啊啊 08-0108-01 14:44
- 131 0 [中国电建吧] 套死了跑不了了等吧 欧阳玉龙 08-0108-01 14:44
- 133 0 [西藏旅游吧] 你真牛 温暖的章云卉 08-0108-01 14:44
- 152 0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绿地,满眼都绿。离退市不远了 韭菜12345号 08-0108-01 14:44
- 137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量缩的太厉害 股友7269T39L91 08-0108-01 14:44
- 148 0 [富乐德吧] 子弹装满打过去 股友71y3Q32213 08-0108-01 14:44
- 154 0 [北投科技吧] 偷袭失败 阳光的钱 08-0108-01 14:44
- 149 0 [西部证券吧] 整整跌了一个礼拜。真漂亮 股友691890lG38 08-0108-01 14:44
- 135 0 [西藏旅游吧] 就是要挑战监管,想起了中通客车 起一一一一 08-0108-01 14:44
- 152 0 [德展健康吧] 8月份第一个错误买了你,早知道全部买天府, 温馨的李淳美 08-0108-01 14:44
- 132 0 [南方路机吧] 茅台的,京东的,美团的,腾讯的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4:44
- 159 0 [美格智能吧] 庄家硬气点,该你拉涨停了,干,把上面千手单干 股友g7JT6I 08-0108-01 14:44
- 237 2 [我爱我家吧] 3万手那个 幸运眷顾于我 08-0108-01 14:44
- 168 1 [天风证券吧] 苟延残喘的爬了三天,只用了一个上午就打回原形 温和友善的墨染 08-0108-01 14:44
- 204 2 [青松建化吧] 大托单,骗散户接盘 mengyin2018 08-0108-01 14:44
- 255 6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等着就好了,一个涨停就回来了,看看去年9.27 股友NIpJ3m 08-0108-01 14:44
- 209 9 [江苏有线吧] 你们分的那二分钱为什么不加仓 阳w林 08-0108-01 14:44
- 82 0 [爱博医疗吧] 你今天赶紧跌停,玩意 元3521 07-2908-01 14:44
- 163 0 [振华重工吧] 公司估计出问题了 djdhbsj 08-0108-01 14:44
- 135 0 [西藏天路吧] 会去控所谓的异动,这种行为本身就弱了,且没预 烤韭菜zzz 08-0108-01 14:44
- 189 0 [荣安地产吧] 现在有不小散户买了量化交易软件,利用软件小打 chengjie7288 08-0108-01 14:44
- 141 0 [山河智能吧] 直接封板助攻旅游! lookmeeyes 08-0108-01 14:44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下跌容易上涨难,这就是我们的股市的特点,大趋 谢永强I 08-0108-01 14:44
- 149 0 [新华制药吧] 汉得己经给力了就是你个烂药拖我后腿了 股友Fbaa6u 08-0108-01 14:44
- 137 0 [焦煤吧] 拉尾盘,晚上还要跌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0108-01 14:44
- 136 0 [ST华谊吧] . 花开发财de李秋水 08-0108-01 14:44
- 153 0 [星源卓镁吧] 这烂庄,大盘涨时它不涨,大盘跌时它意…… 深沉之小豆豆 08-0108-01 14:44
- 148 0 [XD中国西吧] 有减持 快乐的岳竞荧 08-0108-01 14:44
- 149 0 [澜起科技吧] 中际旭创也没你这么跌啊 钱财nai身外之物 08-0108-01 14:44
- 151 2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资金跑了4个多亿了大家快跑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8-0108-01 14:44
- 570 12 [世名科技吧] 大家看看主力成本,再看看现在股价,这算不算黄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8-0108-01 14:44
- 1108 0 [财经评论吧] 交通运输部:培育壮大交通运输领域新质生产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4:44
- 359 9 [天孚通信吧] 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还是来了 弓長尛女亭 07-3108-01 14:44
- 2774 34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前天晚上就提示了大家说昨天就算断板回采也 长宏航线 07-2908-01 14:44
- 134 0 [贝因美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套路 股友Z8181273u3 08-0108-01 14:44
- 139 0 [内蒙一机吧] 你是真牛逼的 股民友人 08-0108-01 14:44
- 147 0 [新华制药吧] 坚定信心!锁仓! 少庄主oP36877878 08-0108-01 14:44
- 146 0 [老百姓吧] 来个跌停行不行呀,我好抄底 镇定的罗晨光 08-0108-01 14:44
- 153 0 [磁谷科技吧] 亏惨了 买进涨涨涨 08-0108-01 14:44
- 139 0 [恒宝股份吧] 帅不过3秒 理性的池舒茜 08-0108-01 14:44
- 162 1 [铁矿石吧] 做空真的太难了,除非有赚就跑。 梦想飞延 08-0108-01 14:44
- 147 0 [佛慈制药吧] 中药还能这样跌? 有趣的河武昂 08-0108-01 14:44
- 160 0 [中国石化吧] 涨了一个月,一天跌完了,那么坑 战神201 08-0108-01 14:44
- 98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看了推荐说可以定投这个,不用太担心每天的行情 幸运每一天666 08-0108-01 14:44
- 142 0 [用友网络吧] 烂仔回头金不换,加仓了!!! 叽歪0077903 08-0108-01 14:44
- 152 0 [龙溪股份吧] 天天跌,太让人失望了… nmbtygp 08-0108-01 14:44
- 150 0 [恒宝股份吧] 家人们拿住了呀,要不然抛压太大了,主力拉不起 凤凰山庄 08-0108-01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