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2 [大麦娱乐吧] 今天收1.05 顶呱呱得谢晓峰 08-0108-01 15:07
- 148 0 [幸福蓝海吧] 我才卖,又拉一了一点难搞啊 股友02680C32Z8 08-0108-01 15:07
- 254 2 [中旗股份吧] 我前段时间买的胜通燃气,AI认为9月份解禁75%股 股友51C7979N87 08-0108-01 15:07
- 106 2 [孚能科技吧] 看来又要接我上车了 股友57Da887179 08-0108-01 15:07
- 157 0 [安正时尚吧] 比跌停好点,补了一天,md。 北炒888 08-0108-01 15:07
- 153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蹦哒的是真欢,就是没实际成果 拒绝_格局 08-0108-01 15:07
- 137 0 [R东方1吧] 成功做T 倵運長久 08-0108-01 15:07
- 173 1 [嘉亨家化吧] 还没到哭爹喊娘呢,继续杀, 和气f杀手 08-0108-01 15:07
- 260 1 [焦煤吧] 尾盘最低点追了80手空单,晚上不会吃面吧 平原大神 08-0108-01 15:07
- 174 1 [胜通能源吧] 散户团结起来,坚决不卖!!!这样拉升个翻倍都 shfhjehrujsge 08-0108-01 15:07
- 710 1 [羚锐制药吧] 气死人了 冉冉升起时 08-0108-01 15:07
- 143 1 [影石创新吧] …… 股友6MKf4g 08-0108-01 15:07
- 195 1 [迪生力吧] 涉足锂矿,土地回款增值1个亿,这样的利好,竟 a36500 08-0108-01 15:07
- 152 1 [电科网安吧] 忽上忽下。 轻轻的持有 08-0108-01 15:07
- 666 9 [九洲药业吧] ’九洲医药跌倒15在加点仓主力好好砸盘 股友h53858I578 08-0108-01 15:07
- 249 1 [朗玛信息吧] 10年一个轮回,当年的妖王朗玛也该表现了,也是 股友520r131x76 08-0108-01 15:07
- 166 1 [朗玛信息吧] 又满仓追进了,垃圾~~~ 中科通量 08-0108-01 15:07
- 208 2 [焦煤吧] 我取你们平均值1082,你们属于数学没学好,中午 期货神算 08-0108-01 15:07
- 241 1 [蒙娜丽莎吧] 明天预计涨0.8 大霄老发师 07-2908-01 15:07
- 172 0 [确成股份吧] 直说是好股,咱不在这里!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: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108-01 15:07
- 91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经济波动难撼食饮刚需属性,西藏东财中证食品饮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8-0108-01 15:07
- 225 7 [芯联集成-U吧] 周一周二公布半年报这个样子估计是好不到哪里去 财源广进金豆豆 08-0108-01 15:07
- 122 0 [卡森国际吧] 截至2025年07月31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卡森国际资讯 08-0108-01 15:07
- 157 0 [柳工吧] 是时候反弹一下了 出水的管兰 08-0108-01 15:07
- 179 0 [恒生电子吧] 这就是那几天东方财富头条新闻,牛市急先锋? 柯基土豆 08-0108-01 15:07
- 149 0 [南方路机吧] 涨给你看,看你停不停。 c1898013908451294 08-0108-01 15:07
- 163 0 [天府文旅吧] 毋庸置疑这就是上涨趋势股票的最强形态,反包昨 作手小黑 08-0108-01 15:07
- 196 1 [中航沈飞吧] 居然以最低价收盘,无语之极 红红火火智游股海 08-0108-01 15:07
- 178 1 [达仁堂吧] 周一肯定长停 股友l57w262361 08-0108-01 15:07
- 174 2 [恒生电子吧] 收盘35.42 IHi 08-0108-01 15:07
- 5492 7 [光线传媒吧]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13%;《哪 光线传媒资讯 08-0108-01 15:07
- 156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真狗! 终极招财喵 08-0108-01 15:07
- 181 0 [阿石创吧] 赚的时候没跑,今天割五个点跑了,太失望了,英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08-0108-01 15:07
- 156 0 [英维克吧] 今天有榜吗? 无咯弄好后突然 08-0108-01 15:07
- 170 0 [英洛华吧] 周未出稀土利好的话,会有一个反弹! 破土竹笋 08-0108-01 15:07
- 163 0 [融发核电吧] 底部放量 股友50H2063V06 08-0108-01 15:07
- 164 1 [宝武镁业吧] 底下那么多单子,还是有资金护盘的! 传承7602 08-0108-01 15:07
- 232 3 [福斯达吧] 突破50就有希望到80 股友2G00916z80 08-0108-01 15:07
- 128 4 [神州细胞吧] 刀狗在一天,细胞跌一天 桃花港钓翁 07-2908-01 15:07
- 158 0 [大禹节水吧] 两天做了六个点t,低价股做t,难度极大 佛照楼 08-0108-01 15:07
- 170 0 [信通电子吧] 看着中药ETF(159647)今天又摸新高,持仓收益 造成堵塞 08-0108-01 15:07
- 15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善庄,营业部垃圾 永不亏钱的散户 08-0108-01 15:07
- 152 0 [中南3吧] 永远站队小肥羊,月底期待中南5历史以来首次负 小普日记 08-0108-01 15:07
- 761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做t的艺术 巴韭铽 08-0108-01 15:07
- 246 1 [玻璃吧] 妈的是不是今天尾盘又出利好消息呀,坑人呀的货 股友031723F0W3 08-0108-01 15:07
- 157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退通已经是百分百的了 落叶无声xy 08-0108-01 15:07
- 393 1 [投顾产品吧] 多买几个基金,如全球精选 基民rzHbGh 07-2908-01 15:07
- 173 0 [金岭矿业吧] 6连阴,反弹嘛,割了走人 股友6f05000F83 08-0108-01 15:07
- 190 0 [久吾高科吧] 稀土板块指数跌这么多,你还是红的,还算满意, 黄仁勋的皮夹克 08-0108-01 15:07
- 171 0 [辰欣药业吧] 破前高顺便洗一下,周一继续涨 A先生1985 08-0108-01 15:07
- 690 8 [西藏旅游吧] 刺激 茅台水牛冲冲冲 08-0108-01 15:07
- 179 2 [圣邦股份吧] 早上卖的个起劲飞机了 股友03T0088X95 08-0108-01 15:07
- 292 12 [汇金股份吧] 可纠结了要不要买回来 玲珑剔透的王昭君 08-0108-01 15:07
- 105 1 [西藏天路吧] 龙头归位,情绪所在,给我拉升! 百战而归 08-0108-01 15:07
- 227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Revaluation of innovative pipeline for the l 中国生物制药资讯 08-0108-01 15:07
- 170 0 [税友股份吧] 周一突破压力位,创新高 股友965880iH05 08-0108-01 15:07
- 166 0 [京城股份吧] 多头意愿很强烈,下周一冲个板,告诉大A你来了 只追富婆不追高啊 08-0108-01 15:07
- 134 0 [天府文旅吧] 能涨到8元吗 打螺丝买股 08-0108-01 15:07
- 153 2 [悍高集团吧] 拉高没出可恶 股友7676l0m071 08-0108-01 15:07
- 244 4 [红旗连锁吧] 就是一个散户跟风盘,茂业和天府不上版,红旗是 南风古灶782 08-0108-01 15:07
- 220 3 [天合光能吧] 我要磨死海纯去 套你们没商量 08-0108-01 15:07
- 268 4 [ST亚光吧] 近期没戏,老李迟迟不判刑,有雷在那边,资金不 谨防水军带节奏 08-0108-01 15:07
- 160 0 [包钢股份吧] 买那只股都是挨打,算了就让你在里面,随便了 潇洒不羁的王艳娥 08-0108-01 15:07
- 178 0 [同花顺吧] 幸亏昨天割了,今天没有追进去,看来300是道坎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8-0108-01 15:07
- 16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8分钟投顾丨一周市场复盘 招商基金 08-0108-01 15:07
- 144 0 [三只松鼠吧] 我看看你能不能破4.7号的最低点 奈奈不爱说话 08-0108-01 15:07
- 163 0 [华胜天成吧] 又是出货的一天,下礼拜一接着跌 蹲坑掘金 08-0108-01 15:07
- 164 0 [四方精创吧] 希望周末能有稳定币利好消息 有礼貌的颜韬16 08-0108-01 15:07
- 175 1 [电气风电吧] 缩量上涨周一快跑 股友601727 08-0108-01 15:07
- 499 1 [兆易创新吧] 谁画出这天地,又画下我和你的牢笼 大A繁荣昌盛 08-0108-01 15:07
- 206 1 [万科A吧] 尾盘还在拼命砸,服了,亏了25万 石平太郎 08-0108-01 15:07
- 189 2 [中国电建吧] 他头也不回,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…… 百荣百盛 08-0108-01 15:07
- 168 2 [四方精创吧] 感觉无数的卖盘,卖不完似的~真是拉吉 破5日就要走 08-0108-01 15:07
- 391 7 [设研院吧] 11收盘就是好事还想红,周一10块开盘 成为财神 08-0108-01 15:07
- 263 6 [正川股份吧] 前两天就有上影 XO大禅师 08-0108-01 15:07
- 174 2 [东阿阿胶吧] 只能说厉害,真他娘的厉害 前轱辘赚后轱辘赚 08-0108-01 15:07
- 523 11 [西藏天路吧] 说陈小群明天砸盘的,都想吃低位筹码吧 股里怪谈 07-3108-01 15:07
- 373 11 [阳光电源吧] 弟兄们!为什么就是上不去?会跌到哪里?要跑吗 股友8w8610117W 07-3108-01 15:07
- 306 4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新材:关于提前赎回“楚江转债”的第六次提 楚江新材资讯 07-3008-01 15:07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海亮“绿灯”,萝卜快跑踩下“油门” 科技向令说 08-0108-01 15:07
- 175 0 [展鹏科技吧] 这。。。烂板出妖王,可你得封住啊,减了一半, 梭哈养牛 08-0108-01 15:07
- 157 0 [鼎佳精密吧] 江苏板块,增加信心 岁月如歌0804 08-0108-01 15:07
- 190 0 [凯撒旅业吧] 庆幸清仓早,天府才是龙一 呵呵呵2025 08-0108-01 15:07
- 183 1 [横河精密吧] 尾盘扫货,抄装的赚麻了! 自在de赫拉 08-0108-01 15:07
- 275 1 [鼎佳精密吧] 昨天上市公司请的一帮柚子做盘,今天他们全部卖 zgy大圣 08-0108-01 15:07
- 348 3 [顺景科技吧] 今晚应该出公告了!应该是停牌!停牌两天… 碧海的芮峥 08-0108-01 15:07
- 231 3 [西藏旅游吧] 这技术活,还想拉地天?次日都没有溢价,谁敢做 鲤行天下 08-0108-01 15:07
- 178 1 [万向钱潮吧] 纸尿裤是什么意思 优雅淡然的唐智妍 08-0108-01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