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浙江永强吧] 这货再等十年也看不到任何希望!走了!祝你早日 漫天全红 08-0408-04 10:19
- 103 3 [漫步者吧] 都到地板了,再低就掉下去了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08-0408-04 10:19
- 83 1 [云南锗业吧] 这股这么恶心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8-0408-04 10:19
- 170 1 [中信重工吧] 十几年才涨了这么点儿 歐陽飄雪 08-0408-04 10:19
- 98 2 [粤桂股份吧] 哥,给点面子,红一红好吗 重出江湖188 08-0408-04 10:19
- 81 1 [天阳科技吧] 为什么这个股票没有海南板块? 苏仙先生 08-0408-04 10:19
- 709 1 [新炬网络吧] 今天别被洗出去了,竞价一字是试试抛压,盘中拉 我要赚钱2025 08-0408-04 10:19
- 125 3 [*ST仕净吧] 你这个,就是哪天牛了几秒!还是 日日升升升 08-0408-04 10:19
- 89 1 [妙可蓝多吧] 即将反转 听音乐的 08-0408-04 10:19
- 78 0 [ST龙大吧] 应该还没到底,到底了应该会横盘磨一段时间,然 基民OtukRj 08-0408-04 10:19
- 63 0 [北方长龙吧] 上周卖飞了 牛市辞职炒股 08-0408-04 10:19
- 84 0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的芯片是假的? n1429747011f03639764 08-0408-04 10:19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低位震荡,根本砸不动,承接依然稳固,所以笃定 高开高走涨停 08-0408-04 10:19
- 74 1 [易点天下吧] 没有仓位了,主力,我只能喊加油了 永不言弃_Li 08-0408-04 10:19
- 75 1 [中化装备吧] 早上抄底了给力点啊 大跌正是抄底时 08-0408-04 10:19
- 90 0 [盈趣科技吧] 要洗盘就大力的洗,磨叽啥, Wjsnb 08-0408-04 10:19
- 95 0 [厦门信达吧] 别想多了你赚不赚钱不重要表面功夫谁能比咱强 巨大无比的小散 08-0408-04 10:19
- 88 0 [伊利股份吧] 不涨不跌非常稳定,适合配股打新 股友yYkZWI 08-0408-04 10:19
- 78 0 [*ST八钢吧] 三天都是这样套路, 股友jiN8Id 08-0408-04 10:19
- 69 0 [大连友谊吧] 东升西落,你在这里搞什么 勇往直前牛牛牛 08-0408-04 10:19
- 74 0 [中联重科吧] 跑吧!别硬撑了, 铁伞盟 08-0408-04 10:19
- 84 2 [长城军工吧] 空仓是一种智慧 温柔娴静的李楠莉 08-0408-04 10:19
- 102 3 [灵康药业吧] 我就想知道啥时候跌到4.9 明知坑大家一起跳 08-0408-04 10:19
- 582 16 [汤臣倍健吧] 是谁在借势吸筹? 败多胜少 07-3108-04 10:19
- 105 0 [永安转债吧] 最后三天 笑盈盈de霍伯特 08-0408-04 10:19
- 162 0 [圆通速递吧] 申通一倒,韵达圆通就会摧枯拉朽的下跌,涨的话 无敌机甲霸王龙 08-0408-04 10:19
- 243 0 [天府文旅吧] 上周六看到人气第一,今天下定决心清了,不知道 喜欢钓鱼的韭菜 08-0408-04 10:19
- 38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还睡,来收你们了 冷若冰霜的华昊祥 08-0408-04 10:19
- 92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感觉被量化控制,不是洗盘 股友S8SI2z 08-0408-04 10:19
- 117 0 [长江资管尊享12号吧] 这个的操作有点看不懂啊 乐乐123123 08-0408-04 10:19
- 90 0 [华瑞股份吧] 可以下来了啊!等11.18 飞虎队2025 08-0408-04 10:19
- 102 0 [宣亚国际吧] 易点反弹五个点了,这没点动静吗 好牛不怕慢 08-0408-04 10:19
- 82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天天都有底给大家抄真是良心主力点赞吧 浑水首席执行官 08-0408-04 10:19
- 89 2 [贝因美吧] 怎么办,买什么跌什么。 冷若冰霜的浩渺5 08-0408-04 10:19
- 106 2 [旗滨集团吧] 这价位是上一轮的逃生价,逃不过就套9个月,天 韭菜乜妹 08-0408-04 10:19
- 164 2 [福石控股吧] 兄弟们!把自己也当做量化,左手倒右手! 虎啸龙吟财运起 08-0408-04 10:19
- 115 0 [华宏科技吧] 完全是跟着转债走,亏了十多个点,今天不收阳, 基民30N203d153 08-0408-04 10:19
- 331 13 [退市苏吴吧] 没看到周六热度变化吗,再跌停,想啥呢,周一看 没什么关系 08-0308-04 10:19
- 284 2 [万泰股份吧] 首先,大股东和他的一致行动人是不能卖的,东卓 股友t132p91223 08-0208-04 10:19
- 440 1 [*ST新元吧] 新元兄公司股票属于长期破净公司,在估值提升计 账户已注销 08-0208-04 10:19
- 69 0 [步步高吧] 好样的步步低果然没让我失望 给我点赞的都涨停 08-0408-04 10:19
- 70 0 [R东方1吧] 家人们太多了,不洗一下怎么可能拉几倍让你砸盘 江城小散 08-0408-04 10:19
- 346 0 [海光信息吧] 折价已经达到惊人的15%了 n687013305294620 08-0408-04 10:19
- 71 0 [太极实业吧] 过分了 严谨认真的大雁 08-0408-04 10:19
- 74 0 [东方甄选吧] [捂脸]。速效救心丸必须常备呀 //@雪球道哥闯龙 雪球道哥闯龙潭 08-0408-04 10:19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还好走了 万里青 08-0408-04 10:19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731定档,敢这么跌 基民6Z358W5502 08-0408-04 10:19
- 81 0 [步步高吧] 10:1 基民bBjeCN 08-0408-04 10:19
- 86 0 [铂力特吧] 66走起 阳洋得意的快乐 08-0408-04 10:19
- 69 0 [中兵红箭吧] 能不能硬气一点点 等回本梅子 08-0408-04 10:19
- 88 0 [中国神华吧] 当你开始晚上的隔夜挂单之后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0:19
- 89 1 [恒邦股份吧] 哇靠,这么弱,套保亏大了吧! 股友6X2w786668 08-0408-04 10:19
- 85 1 [润和软件吧] 在这垃圾股里躲牛市,也是服了,现在大盘开始调 张婷妹妹 08-0408-04 10:19
- 110 1 [三羊马吧] 中传马涨停了,你加点油,都是马,差别大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19
- 74 0 [南芯科技吧] 好好看看圣邦微吧,真是拉及货,全部在涨就你跌 真的假的进来做 08-0408-04 10:19
- 69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货是不有地雷啊! 股友NvCEPa6848 08-0408-04 10:19
- 107 0 [衢州发展吧] 都来学习一下啊。停牌前被甩下车的就是这么被忽 直率的席羽君1 08-0408-04 10:19
- 79 0 [酒鬼酒吧] 全割了 交友吧我是最棒的9428 08-0408-04 10:19
- 88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你个垃圾,此生不碰比亚迪,狗 大道有形我无刑 08-0408-04 10:19
- 75 0 [科隆新材吧] 渣子不涨,主要里面一点主力多没有 龙王19187512 08-0408-04 10:19
- 89 0 [誉衡药业吧] 4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0:19
- 118 0 [北京利尔吧] 濮耐涨的好好的,老人家的本事,就是把濮耐一起 温柔的吕晟韬 08-0408-04 10:19
- 72 0 [东芯股份吧] 兄弟们拿好了 悠然自得的肥肥鱼 08-0408-04 10:19
- 72 0 [顺钠股份吧] 这洗盘牛的,这周肯定过8.59了。 湘潭诸葛亮 08-0408-04 10:19
- 88 0 [东方财富吧] 看样子随时准备要拉伸。 正义地郭靖 08-0408-04 10:19
- 82 0 [朗新科技吧] 没有资金看上就等死吧 丧彪冲锋 08-0408-04 10:19
- 72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的H股涨超8% 顺利平安 08-0408-04 10:19
- 93 0 [贝因美吧] 包跌停的家人们。今天不跌停,明天一个低开也-1 家财满堂的伯南 08-0408-04 10:19
- 104 2 [东方雨虹吧] 直接一步到位 惬意的范翼扬 08-0408-04 10:19
- 80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头铁的赌徒不少 股友137750K71T 08-0408-04 10:19
- 92 1 [*ST益通吧] 汉威比你好在哪里 小白上线冲浪中 08-0408-04 10:19
- 72 0 [西菱动力吧] 这货目标涨停呀 活着才有输岀 08-0408-04 10:19
- 70 0 [贝因美吧] 狗叫日叫的,刚补贴就涨价的东西 我系小韭菜呀 08-0408-04 10:19
- 72 0 [远东传动吧] 今天结束了吗 股友0F9X989761 08-0408-04 10:19
- 76 0 [麦迪科技吧] 当个人吧跟跌不跟涨吗。 闷声發財 08-0408-04 10:19
- 73 0 [新天药业吧] 快跑兄弟们 丙戊贰柒 08-0408-04 10:19
- 71 0 [中化装备吧] 还不上啥时候上 股仙1984 08-0408-04 10:19
- 81 0 [保利联合吧] 保利,还是一个老骗子!!! 风清扬5678 08-0408-04 10:19
- 82 1 [万马股份吧] 过气龙头 食不的鲍菊 08-0408-04 10:19
- 105 2 [中化装备吧] 已经废了,正经牛的只跌一天,本来就是赌了,认 假如没有进入股市 08-0408-04 10:19
- 122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这2甲瘟鸡,又大跌了。 鼠来富投资侠 08-0408-04 10:19
- 69 1 [中国通号吧] 有点机会就砸下来 武阳大涨 08-0408-04 10:19
- 456 3 [温州宏丰吧] 强赎转债使得正股也被拖下来,这个主力应该是公 一棵树在Q 08-0408-04 10:19
- 116 4 [中国铁建吧] 呢吗,还有一分钱你倒是下啊 海云涛 08-0408-04 10:19
- 241 3 [密封科技吧] 之前割肉走的,周五又买了,再跌继续割我看你还 坚决不碰杂毛股 08-0308-04 10:19
- 538 2 [*ST利达吧] 柯利达公司股票属于长期破净公司,在估值提升计 账户已注销 08-0208-04 10:19
- 378 3 [Z FIN吧] 百仕达控股拟定于8月18日召开股东大会 审议更改 Z FIN资讯 07-3108-04 10:19
- 93 1 [开开实业吧] 成本高于12的可以跑了 kiling1 07-3108-04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