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浙数文化吧] 主力9000万。就这个表现吗。不涨停 股友638l01q872 08-0408-04 13:40
- 88 1 [茂业商业吧] 不至于比赛还没开始就兑现吧 一路长虹139 08-0408-04 13:40
- 81 1 [平治信息吧] 究竟是哪个鳖孙兲蛋天天砸盘压盘? 混元靈通 08-0408-04 13:40
- 226 2 [XD中远海吧] 差不多了,现在可以买了。中报肯定是大增了 空仓满仓 08-0408-04 13:40
- 202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按照金额大小,分别入了弘信电子,,,宏和 认知的明月照大江 08-0408-04 13:40
- 113 0 [金风科技吧] 出货别装了 大家一起来抄底 08-0408-04 13:40
- 83 0 [中宠股份吧] 看来业绩不错 o股海悟道o 08-0408-04 13:40
- 88 0 [久其软件吧] 放量滞胀,腰子发炎,下午涨停,月底三十,大胆 恶庄二六子 08-0408-04 13:40
- 96 1 [立讯精密吧] 45亿股的纯流通股都要卖给散户吗?基金的价值投 ssfisher918 08-0408-04 13:40
- 89 1 [广汽集团吧] 要跌停的节奏 大A宏图 08-0408-04 13:40
- 220 4 [*ST动力吧] 这股一个亿能不能拉涨停板?如果能,问问我老板 股友eYG10b 08-0408-04 13:40
- 510 4 [振江股份吧] 看样子,上涨趋势走出来了!但还是先卖出吧24.4 满仓涨停哥 08-0408-04 13:40
- 8679 10 [达仁堂吧] 处方药转OTC:谁成最大赢家? 司马茶馆 07-2908-04 13:40
- 80 0 [大洋生物吧] 感恩的心一来必跌 湖北熊源 08-0408-04 13:40
- 96 0 [奥佳华吧] 真邪门 股友302751qi80 08-0408-04 13:40
- 198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股价低迷受损的不是京东方,而是国内同行 A市照妖镜 08-0408-04 13:40
- 80 0 [奥翔药业吧] 不明白A股啥逻辑联环药业首亏比这个涨的还好呢 生意暴富的李秋水 08-0408-04 13:40
- 76 2 [德展健康吧] 大哥求求你红起来吧 股友98w555q595 08-0408-04 13:40
- 2241 4 [香港证券吧] 办业务比赚钱还累,炒股一天轻轻松松赚几十,这 天逸A 08-0408-04 13:40
- 84 0 [石基信息吧] 感觉要死不活 股友9xCSOQ 08-0408-04 13:40
- 73 0 [宝鼎科技吧] 是黄金股吗 沪291230325949543 08-0408-04 13:40
- 86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感谢浪浪山的小妖怪 愤怒的泥石流 08-0408-04 13:40
- 123 3 [辰欣药业吧] 今天主力打算涨停还是趋势呢 只是小酒菜 08-0408-04 13:40
- 84 0 [北陆药业吧] 割肉割肉割肉割肉割肉割肉割肉割肉割肉割肉割肉 股市玩刺激 08-0408-04 13:40
- 120 0 [中视传媒吧] 大家好!在来中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守法交易下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40
- 269 7 [德展健康吧] 对不起大家了,我也误判了 明亮的的 08-0408-04 13:40
- 83 0 [越秀资本吧] kdjmacd全部废了,周线都拐头向下了,趋势来了 股友8u851a6386 08-0408-04 13:40
- 90 0 [双成药业吧] 感觉大事不妙,撤了 英姿飒爽的林森 08-0408-04 13:40
- 74 0 [航发动力吧] 军工里最差次 后山更比前山高 08-0408-04 13:40
- 76 0 [ST际华吧] 有可能是病毒防治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0408-04 13:40
- 90 1 [浙江医药吧] 好讨厌这种级别取消,跌不下来也涨不上去 股友0i3332598U 08-0408-04 13:40
- 78 0 [英诺赛科吧] 我被洗了 莫欺少年富888 08-0408-04 13:40
- 75 0 [富乐德吧] 留下100股留个念想,潜伏的太痛苦,还不如追涨 怕高穷苦人 08-0408-04 13:40
- 78 0 [税友股份吧] 今天翻红吧 股友08l15q3578 08-0408-04 13:40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暴雨、大暴雨、特大暴雨,要来了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3:40
- 289 0 [久量股份吧] 久量股份股东户数增加17.28%,户均持股46.91万 久量股份资讯 08-0408-04 13:40
- 75 0 [中光学吧] 中光学8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中光学资讯 08-0408-04 13:40
- 81 0 [安徽建工吧] 稳步下移,每天三四分 基民846bOQ 08-0408-04 13:40
- 439 0 [财经评论吧] 恢复征税,远月10年期国债期货价格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3:40
- 78 0 [凯撒旅业吧] 旅游全倒下了,就看你能不能做 只做斌划 08-0408-04 13:40
- 116 0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下月学校开工,生门开启 惊心动魄9984606 08-0408-04 13:40
- 72 0 [ST应急吧] 大概率还要跌几天,管住手 宁波路量化基金 08-0408-04 13:40
- 82 0 [浙江交科吧] 主力出货也太狠了吧 股友666f65630Z 08-0408-04 13:40
- 90 2 [大洋生物吧] 33.90收盘断头台 高桥凉介的跑车 08-0408-04 13:40
- 92 2 [山科智能吧] 看对了,就要拿住了 销户是你唯一出路 08-0408-04 13:40
- 396 5 [北方铜业吧] 公司营收利润都有增长,股价被砸是关税影响,鉴 坚定的穿山爆甲龙 08-0108-04 13:40
- 78 0 [中亦科技吧] 僵尸!!! 日理万机de爱莱塔 08-0408-04 13:40
- 105 0 [包钢股份吧] 2.55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3:40
- 70 0 [辰欣药业吧] 啊!欣天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0408-04 13:40
- 76 0 [焦煤吧] 多头反攻! 股友67f28821K2 08-0408-04 13:40
- 78 0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你见红了,有些比死了爹妈还难受 博学多才的范光耀 08-0408-04 13:40
- 124 1 [江航装备吧] 真的是航天航空里头表现最拉跨的,军工里头最恶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40
- 8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赶紧拉起来吧,不然真 不轻易交易 08-0408-04 13:40
- 100 0 [多瑞医药吧] 拿稳还有新高 股友992924 08-0408-04 13:40
- 98 1 [雅化集团吧] 军工都涨上天了,它还在回头 股友199v0U1775 08-0408-04 13:40
- 87 1 [退市苏吴吧] 散户想出去,唯一的办法就是辙单,而不是挂跌停 风趣的慕容羽君 08-0408-04 13:40
- 88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跌停买一半儿,再买一半儿。 诚实的影蓝红15 08-0408-04 13:40
- 91 0 [北方稀土吧] MP涨了6.5倍,你在干啥呢? 基民5872q253X1 08-0408-04 13:40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这卖盘如瀑布似的哗哗哗的流啊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8-0408-04 13:40
- 323 0 [长城军工吧] 还得是你牛 股友5k73200n91 08-0408-04 13:40
- 95 0 [世联行吧] 瞎了 勇敢坚毅的钱三仟 08-0408-04 13:40
- 88 0 [德固特吧] 拉红就牛逼了,不行明天再继续吧,午休吧 向100万冲刺 08-0408-04 13:40
- 104 0 [大连友谊吧] 证监会可以举报了 一剑直达天庭 08-0408-04 13:40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种级别滴龙头直接a杀? 绝不割肉的韭菜i 08-0408-04 13:40
- 79 0 [润和软件吧] 尾盘肯定抢筹 俏丽的钱伟涛 08-0408-04 13:40
- 77 0 [通化东宝吧] 甘莉吃牛肉,我们吃点牛逼吧 漓江鱼 08-0408-04 13:40
- 102 1 [七一二吧] 压力太大上不去的建议20买 坦诚的彭靖娴 08-0408-04 13:40
- 116 4 [玻璃吧] 反内卷行情结束了吗? 股友LEu0EJ 08-0408-04 13:40
- 100 2 [中铁特货吧] 破了30日线不止跌就得割肉了 轻快的章南 08-0408-04 13:40
- 91 1 [新天药业吧] 涨停板啊天地板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8-0408-04 13:40
- 110 4 [大洋生物吧] 开始狂泄,不会徒弟,进来了吧???!![捂脸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408-04 13:40
- 100 2 [飞凯材料吧] 难道今天卖的人都赚起钱的吗? 股友07v053638c 08-0408-04 13:40
- 992 2 [兆科眼科-B吧] 兆科眼科3个核心药物有望一年内获批 公司市净率 兆科眼科-B资讯 08-0108-04 13:40
- 505 6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特钢: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 西宁特钢资讯 07-2308-04 13:40
- 72 0 [辰欣药业吧] 又是拍断大腿的一天 小许打鱼为生 08-0408-04 13:40
- 83 0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连续下挫 托米堂 08-0408-04 13:40
- 73 0 [贝因美吧] 洗洗更健康 请设置昵称呀 08-0408-04 13:40
- 68 0 [富乐德吧] 炮弹填满,开炮开炮 股友71y3Q32213 08-0408-04 13:40
- 121 0 [旺能环境吧] 大股东增持价好像是17块5,我现在17块1买点,看 股友103z1381K9 08-0408-04 13:40
- 110 2 [美利云吧] 幸好算力没有压它自己 磨天磨弟磨空气 08-0408-04 13:40
- 112 1 [ST金鸿吧] 大盘暴涨,你要跌停?今天不红,大家可以散了 小目标500万万 08-0408-04 13:40
- 96 1 [凯众股份吧] 今天收50以上 年愁的今夜 08-0408-04 13:40
- 130 1 [上海凯鑫吧] 稳步上升,天天涨不停! 自由的妙想 08-0408-04 13:40
- 186 5 [江西长运吧] 一天天运河运河的,跟它有鸡毛关系啊 股友3fMTXW 08-0408-04 13:40
- 74 0 [欧菲光吧] 今日必收红。 抄底8888888 08-0408-04 13:40
- 110 0 [士兰微吧] 英诺赛科的氮化镓和士兰微的氮化镓不一样?怎么 翱翔蓝天7539 08-0408-04 13:40
- 83 1 [盈新发展吧] 等我赚了十个亿一定把这个股票连拉十个涨停板 每日赚钱888 08-0408-04 13:40
- 82 0 [中银证券吧] 4天跌了20点,本周还要跌20点 智慧的华夜白4 08-0408-04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