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漱玉平民吧] 全仓干,必须涨2个20走人 仁慈de小红花 08-0408-04 11:27
- 80 0 [奇正藏药吧] 不能打扳,这个猪 抄股养家1 08-0408-04 11:27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清仓了,这个量能很危险了,随时大跌 武进长虹 08-0408-04 11:27
- 87 0 [ST云动吧] 熬到一天交易量五千万都不到今天只看了一眼关机 稳如挑蛋 08-0408-04 11:27
- 115 1 [逸豪新材吧] 今天军工这么猛,其实是有原因的!订单饱满+估 作为如下 08-0408-04 11:27
- 85 1 [捷成股份吧] 这么来一下,短期基本废了吧 基民eyOzVa 08-0408-04 11:27
- 77 0 [菲利华吧] 割肉了割肉了 要跟自己和解 08-0408-04 11:27
- 84 0 [天源迪科吧] 还有抢反弹的吗? 股友G5FGxU4125 08-0408-04 11:27
- 99 2 [广生堂吧] 开盘砍了 闷得而密 08-0408-04 11:27
- 225 1 [天海防务吧] 被我的成本线狠狠压制,v我两毛我就出了,绝对 鸿鸿运 08-0408-04 11:27
- 120 2 [天府文旅吧] 低位横盘是干啥来着哈 小白伟哥 08-0408-04 11:27
- 99 1 [捷佳伟创吧] 业绩在A大海中排名前10,股价不可能在2位数呗? 牛股威武 08-0408-04 11:27
- 654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都说主力在吸筹,可从上涨至今,主力却丢了8亿 平平无奇的紫灵 08-0408-04 11:27
- 143 3 [东山精密吧] 完了割肉 庄园路 08-0408-04 11:27
- 115 3 [农尚环境吧] 赶紧跑,。今天大跌 请叫我强哥hlj 08-0408-04 11:27
- 775 7 [四川美丰吧] 哎……这个小保仔?!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4 11:27
- 72 0 [维科技术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28e91F7371 08-0408-04 11:27
- 86 0 [云铝股份吧] 你拉胯啊……大国企涨不过St和亏损股.....股市 股友QYgzSi 08-0408-04 11:27
- 93 0 [精工科技吧] 基本都在看跌,大家都绝望了 外行分析者 08-0408-04 11:27
- 86 0 [致尚科技吧] 庄真的是lv帽君啊,天天拉高套人! n143020359907c61 08-0408-04 11:27
- 431 0 [赣能股份吧] $赣能股份(SZ000899)$ 每天努力的烧开水 08-0408-04 11:27
- 86 0 [立讯精密吧] 哇,温水煮青蛙 古灵精怪的冯宜仲 08-0408-04 11:27
- 104 0 [翔鹭钨业吧] 什么毛病,大盘稍起来一点它就往回缩 小火炖着 08-0408-04 11:27
- 84 0 [长虹美菱吧] 开始买了死美菱就没有够本过天天跌是赔本。什么 股友VmUv7y 08-0408-04 11:27
- 84 0 [美年健康吧] 让它再飞一会! 稳健的龚博弘 08-0408-04 11:27
- 91 0 [创业慧康吧] 万手哥请假了吗? 天山逍遥宫 08-0408-04 11:27
- 96 0 [康弘药业吧] 堂堂百亿市值就为了套我的4000多块市值,伤敌几 太空之翼 08-0408-04 11:27
- 85 0 [电气风电吧] 快跑快跑快跑吧!活命活命还是活命重要! 不折腾有所为 08-0408-04 11:27
- 84 1 [星辉娱乐吧] 这货确定是卖婴儿车的????这不妥妥三胎概念 谁买谁吃大亏 08-0408-04 11:27
- 78 1 [奥翔药业吧] 明天低开再进 红火火美 08-0408-04 11:27
- 93 2 [圆通速递吧] 申通,韵达,圆通三选一,选了你这个衰股。 橡胶林里荡秋千 08-0408-04 11:27
- 394 1 [金龙羽吧] 金龙羽暂时不想买回来。开盘冲高卖了大丰,收益 笔帽追寻家 07-1508-04 11:27
- 99 0 [世纪华通吧] 熬的过跌停才能迎接涨停 股友5181952q1r 08-0408-04 11:27
- 92 0 [巨人网络吧] 世纪巨骗的票不好跟,靠 养心利己助人 08-0408-04 11:27
- 86 0 [泰和科技吧] 这是触底反弹了吗 不到54不卖 08-0408-04 11:27
- 83 0 [恒为科技吧] 又是诱多诱多,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6012h3337Q 08-0408-04 11:27
- 77 0 [XD乐山电吧] 你今天终于变龙头了! 二师兄带我飞 08-0408-04 11:27
- 95 0 [大地海洋吧] 还不如不出重组信息,出了后整整两个月,完全不 与老庄斗到底 08-0408-04 11:27
- 82 0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是算是利好兑现 道道通幽 08-0408-04 11:27
- 94 0 [慈文传媒吧] 现在操盘手就是太子。咱们大家是陪着太子读书。 股友7l061195T8 08-0408-04 11:27
- 80 0 [万源通吧] 缩量这么厉害,感觉可以搞一下子了 股友0n98p05790 08-0408-04 11:27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,走了 慢下来慢下来 08-0408-04 11:27
- 87 1 [尔康制药吧] 吃大面了,已割@!@!?? 畅享zhe 08-0408-04 11:27
- 115 1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抽风了,构主力趁板块下跌偷鸡拉涨停。 ZUI新ZUITOP 08-0408-04 11:27
- 109 2 [康美药业吧] 残花竞无蜂蝶恋 综合门市八字头 08-0408-04 11:27
- 161 4 [山东路桥吧] 公司,各大股东,山路人气指数创新低,难道就没 股友58l612x991 08-0408-04 11:27
- 89 0 [棉花吧] 空的瑟瑟发抖 小韭菜002 08-0408-04 11:27
- 75 0 [越疆吧] 摩根这个 五五五理论践行者 08-0408-04 11:27
- 95 0 [海源复材吧] 今天是咋了?激灵一下 红旗29 08-0408-04 11:27
- 98 1 [新恒汇吧] 每一次砸盘都是买入的机会,请把它看成是天赐良 tracy56789a3e88 08-0408-04 11:27
- 91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说不涨是因为在吸筹 股友herciI 08-0408-04 11:27
- 87 1 [飞利信吧] 我走了你就拉几分有本事你拉涨停让玛德 勤奋的冰飞露16 08-0408-04 11:27
- 205 7 [海正药业吧] 资达资本益阳2156蛮霸道哦,拉黑这个拉黑那个, 潇水一帆 07-2808-04 11:27
- 88 0 [新研股份吧] 你把整个军工都砸下来了!!!! 谁买谁吃大亏 08-0408-04 11:27
- 94 0 [中海达吧] 要大涨了 股友dCSVqO 08-0408-04 11:27
- 96 0 [电气风电吧] 下午翻红,坐标15.13 电气风电的托 08-0408-04 11:27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赶紧的跑,下午跌停 益强654 08-0408-04 11:27
- 99 0 [冰川网络吧] 让吉比特卡位了,废了 坚定的黎钰燕 08-0408-04 11:27
- 111 3 [海能达吧] 反正这个票短期是没有行情,不管外面多么热闹, 海梦颜No1 08-0408-04 11:27
- 302 9 [安利股份吧] 17.5的本,这辈子能不能解套? 贺兰石1 08-0108-04 11:27
- 87 0 [科顺股份吧] 垃圾桶 股友30cu021588 08-0408-04 11:27
- 105 2 [太极集团吧] 快跑。医药出货。资金都去网络和军工路。 嘉溢资本 08-0408-04 11:27
- 95 1 [会稽山吧] 今天图形挺好看 勇敢坚毅的沐泽1 08-0408-04 11:27
- 86 0 [巨人网络吧] 带带恺英小弟吧, 开朗地牡丹 08-0408-04 11:27
- 108 0 [*ST准油吧] 这种就是你卖了别人看跌多了就接回来了,然后你 自行车阿斯顿 08-0408-04 11:27
- 94 0 [兴福电子吧] 这还装个什么鬼,拉起来大家就都砸给你了 sigur_oct 08-0408-04 11:27
- 482 0 [格林美吧] 美丽的小花猫,暗线+明线 Day3d5N79 08-0408-04 11:27
- 88 0 [世纪华通吧] 真牛逼 红了请喝酒 08-0408-04 11:27
- 77 1 [邵阳液压吧] 下午继续绿 炒股养家801 08-0408-04 11:27
- 103 1 [卓翼科技吧] 这波看到多少?8.5? 股友oBBLGh 08-0408-04 11:27
- 91 1 [科德教育吧] 短线资金己经全跑光,又恢复了缩量漫长的阴跌过 迷人的纳兰宇航 08-0408-04 11:27
- 296 2 [尔康制药吧] 明天有没有机会出来? 股友wKjjmL 08-0408-04 11:27
- 123 1 [中京电子吧] 那些想抄底的其实也亏不了多少,亏得惨的是一直 完善的帖曼 08-0408-04 11:27
- 542 3 [恒宝股份吧] 获利筹码都清仓了,恐怖的套牢盘,有没有怨种主 旺崽股乔 08-0408-04 11:27
- 86 1 [中通客车吧] 10天能跌9天真是个拧种 老登也会有春天 08-0408-04 11:27
- 191 9 [圣晖集成吧] 今天可能要回封 不想做模具 08-0408-04 11:27
- 90 0 [亚太药业吧] 先跑了 股友3156033c6U 08-0408-04 11:27
- 90 0 [国民技术吧] 建个底仓,等中科信息出了再来补你。 来时山有光 08-0408-04 11:27
- 102 0 [碳酸锂吧] 开工率那么低都过剩的东西,没法评 顺风顺水顺心如意 08-0408-04 11:27
- 214 7 [西藏天路吧] 周五我卖了山河,买了你,结果你成这样了,后悔 彭钊老师炒股 08-0408-04 11:27
- 95 0 [中国核电吧] 三门核电5号6号机组预计总投资规模多少,及计划 中国核电股友 08-0408-04 11:27
- 103 0 [北方华创吧] …… 阳光的戚美波 08-0408-04 11:27
- 395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行业迎周期复苏!机床ETF上涨0.94%,华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1:27
- 493 0 [财经评论吧] 军贸逻辑有望驱动板块重估,高端装备ETF(15963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1:27
- 150 0 [安利股份吧] 三驾马车轮流跑! 兵凶战危 08-0408-04 11:27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|机构称看好反内卷背景下光伏行业的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1:27
- 97 1 [中际旭创吧] 今日预期是跌破200元,那么反弹机会就来了! 龙先生999 08-0408-04 11:27
- 92 1 [奇正藏药吧] 今天进去,明天风险大啊 刚正的跋薇 08-0408-04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