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南兴股份吧] 加仓,冲啊 坚强不屈的韭芽 08-0108-01 14:32
- 142 0 [新潮能源吧] 自由落体 果戈里 08-0108-01 14:32
- 137 0 [孩子王吧] 垃圾,这孩子王不地道 股友9QZaFB 08-0108-01 14:32
- 214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好点的ai票都翻倍了,这个还在下水道呢 犇犇犇虎 08-0108-01 14:32
- 157 1 [拓斯达吧] 观察了一下,没得三五千个亿根本就拉不动的。 明天要回黑木崖 08-0108-01 14:32
- 168 6 [汇车退债吧] 谢谢楼主,一起发财 股友7E0258l925 08-0108-01 14:32
- 136 0 [恒宝股份吧] 弄啥呢,死 刘大帅比 08-0108-01 14:32
- 143 0 [立昂微吧] 骗子公司能有什么出息 柔美的钟霖寒 08-0108-01 14:32
- 60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妈卖麻花 年年钵满得千仞雪 08-0108-01 14:32
- 168 0 [长光华芯吧] 到二十天线再买也不迟,毕竟大盘已经在调整了。 我把私房钱藏股市 08-0108-01 14:32
- 160 1 [万润科技吧] 没兴趣骂你了 红光满面106 08-0108-01 14:32
- 161 1 [碧兴物联吧] 这么明显的横盘担心啥低吸高抛呀 小鹌鹑也有春天 08-0108-01 14:32
- 154 0 [科拓生物吧] 第二阶段的主升浪,拿着就好。 张盟駐 08-0108-01 14:32
- 2267 0 [基金动态吧] 外卖大战不卷了,这个方向机会来了? 炒基养小麦 08-0108-01 14:32
- 151 0 [长春高新吧] 臭 东北票有毒 08-0108-01 14:32
- 137 0 [特一药业吧] 别整没用的,有本事你就st 御风青山 08-0108-01 14:32
- 144 0 [迪普科技吧] 牛逼了,牛逼了 声如督筠 08-0108-01 14:32
- 156 0 [江苏雷利吧] 早盘存幻想,没斩,下午两条腿快没了 平仓嘉厝梦章亭 08-0108-01 14:32
- 145 0 [百通能源吧] 好股都给你们买到了 小喇叭的的 08-0108-01 14:32
- 457 0 [蓝色光标吧] 加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,依然保持六七成仓在里 北望中原 08-0108-01 14:32
- 150 0 [广安爱众吧] 真NM垃圾啊 太内TJ零零发 08-0108-01 14:32
- 156 0 [道道全吧] 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杀戮! 谁不是来走个过场 08-0108-01 14:32
- 137 0 [英维克吧] 齐心协力做多 红光万里 08-0108-01 14:32
- 139 0 [贝因美吧] 别做梦了,赶紧跑吧 福气龙龙 08-0108-01 14:32
- 133 0 [南兴股份吧] 老庄太那个了,已经压不住我们了,冲 大牛发发发嘿嘿 08-0108-01 14:32
- 166 0 [廊坊发展吧] 你看看微盘指数!!! 大A宦海沉浮 08-0108-01 14:32
- 153 1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开始了你不跟? 喜上的海嵘 08-0108-01 14:32
- 192 1 [海联金汇吧] 可以抄底了 基民BKprqn 08-0108-01 14:32
- 250 2 [片仔癀吧] 每天都把散户折磨的死去活来的,主力你真是缺大 股友8C1580z989 08-0108-01 14:32
- 337 0 [西藏天路吧] 0801星期五 西藏天路 暗盘资金动向 追踪资金 08-0108-01 14:32
- 628 3 [退市岩石吧] 人均工资180W! 新人类梦幻星空 08-0108-01 14:32
- 441 10 [东芯股份吧] 消费级别gpu获得突破是不错,但是这个估值也差 有魄力的静思游17 08-0108-01 14:32
- 186 0 [麦格米特吧] 不要老拿着定增吓人,一个股票疯涨,买定增的机 鞭炮大战 08-0108-01 14:32
- 35 0 [证券ETF东财吧] 现在这时候可以趁着调整先进来,后面肯定还有机 Yayoyo 08-0108-01 14:32
- 149 0 [华孚时尚吧] 大家一起耗死恶庄,庄家有资金成本,我们可以忽 聪慧的章婉 08-0108-01 14:32
- 147 0 [广联达吧] 炒股需要一颗强大的心脏 J兰心 08-0108-01 14:32
- 67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下周一,再跌2个点,别急着买 sunlightgugu 08-0108-01 14:32
- 161 1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就这样不会有什么作为了。 海洋流 08-0108-01 14:32
- 174 1 [特发信息吧] 谁怕谁啊,主力,我就当昨天没涨,又回去了啊 只干龙头不碰杂毛 08-0108-01 14:32
- 175 2 [双鹭药业吧] 这股已经被T废了 GH擒龙 08-0108-01 14:32
- 940 1 [财经评论吧] 本田将投资2000万美元在土耳其新建摩托车生产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4:32
- 167 1 [三六零吧] 追高被套板块效应,周一低开继续杀 不追高不割肉 08-0108-01 14:32
- 170 2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传奇+人工智能,应该是超级王炸 金刚石的未来 08-0108-01 14:32
- 216 4 [华润双鹤吧] 6大利好下周连续涨停 PSR股市观察员 08-0108-01 14:32
- 199 3 [华帝股份吧] 今天面对大盘的强烈下跌,此股没创昨天以来的二 玩股挺简单 08-0108-01 14:32
- 158 2 [世纪恒通吧] 能不能拉红来一个?! 美人泪杯中酒 08-0108-01 14:32
- 190 4 [国电南瑞吧] 买入连跌八天,不服不行 kimi100488 08-0108-01 14:32
- 163 1 [碳酸锂吧] 跟风跳水的可能性比较大 Neo8008 08-0108-01 14:32
- 189 2 [大位科技吧] 周一涨停算力利好 股友1A728k0398 08-0108-01 14:32
- 151 1 [卫信康吧] 真垃圾 家财有余的安琪拉 08-0108-01 14:32
- 250 7 [天迈科技吧] 空g出来叫 越来越好地史湘云 08-0108-01 14:32
- 240 7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大佬现在还在吃饭,等下午2.30会直接拉上去的, 为散十六载 08-0108-01 14:32
- 627 5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嘉实全球涨1.7% 明亮的肖睿博1 07-3008-01 14:32
- 128 3 [鼎捷数智吧] 放心吧52.96不是顶静静守候吧 老实人1974 07-2908-01 14:32
- 140 0 [鼎捷数智吧] 首保之后次日低开进去的,分逼没赚,总觉得没启 有理有据 08-0108-01 14:32
- 50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又开始啦生了,跌不下去 股友19653v702A 08-0108-01 14:32
- 147 0 [丽人丽妆吧] 跌到5块,准备进点,不知道这个月有希望吗 纯真善良的李卓婷 08-0108-01 14:32
- 157 0 [中国电建吧] 净资产8块多,不涨才怪!买入! 有自制力的袁焱20 08-0108-01 14:32
- 161 0 [维业股份吧] 好股人少 旺旺旺东方红 08-0108-01 14:32
- 150 0 [龙泉股份吧] 最拉胯的股票没有之一 Cffraid 08-0108-01 14:32
- 140 0 [恒宝股份吧] 牛逼稳定币龙头 股友ze0ZWQ 08-0108-01 14:32
- 140 0 [康芝药业吧] 快跑,要跌停了 股友saDfIb 08-0108-01 14:32
- 151 0 [蓝思科技吧] 已经下跌趋势,20日线拐头了,估计会跌到15 甜蜜的唐蔚柏 08-0108-01 14:32
- 303 0 [浪潮信息吧] 大家是在搏一个缩量踩线大长腿 笨牛慢慢走 08-0108-01 14:32
- 150 0 [争光股份吧] 今天又争光了,一天快完了没有戴。 股友A926578i10 08-0108-01 14:32
- 157 0 [罗欣药业吧] 一般人千万不要打板,昨天这么多大资金,估计今 西门庆007 08-0108-01 14:32
- 160 0 [ST汇洲吧] 我有一台织布机,每天织布忙,织呀织呀织的绿, c9844971432927827 08-0108-01 14:32
- 128 0 [汇车退债吧] 63.5收债,收汇车退债,包教包会约定号:8888席 英俊潇洒的静澜1 08-0108-01 14:32
- 595 0 [光线传媒吧] 数字人也不跟 haseeibn 08-0108-01 14:32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$近一个月6.37%涨幅,目前估 股友N87C338785 08-0108-01 14:32
- 173 0 [浙大网新吧] 昨天盯盘9.6我都没卖,你今天跌成9.2想把我洗走 股友7kM1109706 08-0108-01 14:32
- 174 1 [顺网科技吧] 为什么会突然拉升 好起来了666 08-0108-01 14:32
- 151 1 [西藏旅游吧] 南方路机不拉板,难道你要地天十连板?刺激 化北中路 08-0108-01 14:32
- 166 1 [ST信源吧] 两点半拉升,非奸即盗! 淮南第一洲 08-0108-01 14:32
- 194 0 [金桥信息吧] 定增的个股你也算硬气的了,没怎么阴跌 独立自主的夏兰 08-0108-01 14:32
- 161 1 [德国ETF嘉实吧] 完全就是一滩烂泥,废了,一浪比一浪低!我还傻 国内最大空头 08-0108-01 14:32
- 919 3 [沃森生物吧] 沃森生物控股股票都翻倍了,你没有理由不涨停! 妖股牛股 08-0108-01 14:32
- 184 1 [汉得信息吧] 每一次冲高都是离场的最佳时机,大盘已经到3600 Marico马明 08-0108-01 14:32
- 192 1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可以成交五个亿,资金流入七八千万。看着也 股友639966R33d 08-0108-01 14:32
- 181 2 [鼎熔岩吧] 来一个套一个 股金虫0876 08-0108-01 14:32
- 81 1 [海天味业吧] 垃圾连垃圾站都不收的垃圾 股友8M93q68717 08-0108-01 14:32
- 118 3 [上证指数吧] 自从买了创业板、中小板,投资像呼吸一样简单, 金色光芒 08-0108-01 14:32
- 104 0 [诺禾致源吧] 滴滴,调整后,妖股预定。 发之水仙 07-2308-01 14:32
- 16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短期的波动,影响了你的意志,好的票,是经得起 启源2503 08-0108-01 14:32
- 159 0 [山东玻纤吧] 看意思得到七元了?真不是东西! 生财高雅de泰坦 08-0108-01 14:32
- 1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多空对比很明显,八月迎来了开门红,八月上4000 哼哼哈嘿哼哼哈嘿 08-0108-01 14:32
- 157 0 [亚星锚链吧] 怎么这么多这种小单 完美的齐姿坚 08-0108-01 14:32
- 133 0 [知行科技吧] 8月第一天,12半仓,10元全仓干! 长三角阿九 08-0108-01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