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1 [药明康德吧] 能给我一个跌停么,我还想加仓 wink2046 08-0108-01 14:31
- 174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已加仓哈哈 积极的冉楠莉 08-0108-01 14:31
- 161 1 [神农种业吧] 套牢9分钱 生机富贵de尘心 08-0108-01 14:31
- 767 6 [广生堂吧] 谢谢主力,祝主力年入百万 我是火红色的阿狸 08-0108-01 14:31
- 267 6 [中海达吧] 中报不出来,不会有行情的 家财高升得卡卡西 08-0108-01 14:31
- 158 0 [昊志机电吧] 主力在往上拉,那个WBD还再砸 股友L073965E86 08-0108-01 14:31
- 148 0 [建设工业吧] 来个大哥点个火撒 豪爽大气的烟渚9 08-0108-01 14:31
- 180 1 [长电科技吧] 板块基本没怎么跌啊,这怎么跌那么狠啊 股友7978a02C15 08-0108-01 14:31
- 166 1 [幸福蓝海吧] 这个票里有鬼 玉皇DADI 08-0108-01 14:31
- 176 3 [古鳌科技吧] 不可能怎么红了 黑猫警长嗷嗷 08-0108-01 14:31
- 172 2 [卓翼科技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 股友7165Gi7058 08-0108-01 14:31
- 219 6 [一品红吧] 后悔十点没跑,格局什么…… 股的猫苧 08-0108-01 14:31
- 174 2 [多伦科技吧] 上午光伏出来,水下抄了你。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08-0108-01 14:31
- 167 1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15.45我又买了点,不知道对不对 金麟府 08-0108-01 14:31
- 2849 4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来,我必须全仓陪你,我已经准备拔网线了 江寒月是一个传说 08-0108-01 14:31
- 203 0 [福日电子吧] $福日电子(SH600203)$ 股友6820RA8325 08-0108-01 14:31
- 151 0 [当虹科技吧] 估计过不去,47.85,先卖了 耐心的庄楠莉 08-0108-01 14:31
- 151 0 [捷佳伟创吧] 未来钙钛矿有得炒 温室韭菜大棚 08-0108-01 14:31
- 172 0 [长盈精密吧] 要是主力还在配合董秘下午的消息,拉升了,这都 一直在回本之路 08-0108-01 14:31
- 142 0 [太极集团吧] 尾盘咱再偷袭下 天下宫 08-0108-01 14:31
- 157 0 [赛腾股份吧] 赶紧封板,下周一直接一字涨停 奋发的橙橙 08-0108-01 14:31
- 167 0 [东华软件吧] 算力Ds板块都在拉升 股友3N75177O58 08-0108-01 14:31
- 158 2 [新潮能源吧] 进来后跌了二十厘米了 谦逊的黎晨光1 08-0108-01 14:31
- 269 5 [国电南瑞吧] 大家好,我是孙悟空,上周追高进来贵地,请问有 逍遥风0503 08-0108-01 14:31
- 177 2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姚明很可能代言家乡品牌太湖雪,也可能入股参与 豪迈的峰 08-0108-01 14:31
- 156 0 [中国石油吧] 是不是要跌停了? 幸运的莉夏 08-0108-01 14:31
- 159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老z 实事求是n 08-0108-01 14:31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$近半年25.78%涨幅,业绩表 股友N87C338785 08-0108-01 14:31
- 144 0 [天华新能吧] 跟跌不跟涨 没有回本的机会 08-0108-01 14:31
- 150 0 [华翔股份吧] 破前低了。散了吧。 小赢即胜Rambo 08-0108-01 14:31
- 452 2 [邦彦技术吧] ai智能体新品种26日明确参加经过重组跟失败,股 大步流星向前冲 07-2508-01 14:31
- 158 0 [聚杰微纤吧] 资金被科技抽走了 yjy0811 08-0108-01 14:31
- 142 0 [四方精创吧] 真够垃圾的,看看宝宝怎么走的 无聊数羊玩 08-0108-01 14:31
- 163 0 [中国石化吧] 单日跌停平历史记录 空仓的境界 08-0108-01 14:31
- 144 0 [广生堂吧] 这么着急出货吗 股友Gbo7Zs3278 08-0108-01 14:31
- 158 0 [包钢股份吧] 包 有礼貌的董炜3 08-0108-01 14:31
- 153 1 [蓝色光标吧] 加仓干 方圆方方圆圆 08-0108-01 14:31
- 146 0 [蓝色光标吧] 这几天洗的漂亮,不坚定的 股友KZhHU3 08-0108-01 14:31
- 151 0 [一品红吧] 看10日线能否守得住 马年发财2223 08-0108-01 14:31
- 180 0 [诺德股份吧] 全固态电池:孚能硫化物体系能量密度达400–500 股友fgsdfha 08-0108-01 14:31
- 148 0 [神州数码吧] 股性不好,少赚一点走了 股友V6O1738088 08-0108-01 14:31
- 182 0 [白银有色吧] 以为前方有光,每次都跳入黑暗的无尽的深渊!不 扯淡王 08-0108-01 14:31
- 151 0 [万马股份吧] 又是老套路 股友061k6m6861 08-0108-01 14:31
- 148 0 [君逸数码吧] 慢慢上来了,啥时候来个擎天一柱 keyyue 08-0108-01 14:31
- 142 0 [盛屯矿业吧] 几点下班? 基民a0NC4X 08-0108-01 14:31
- 146 0 [中国石油吧] 使劲砸,砸下来破8.5. 夏子游 08-0108-01 14:31
- 185 2 [东方电气吧] 早上早点卖就好了 高升之路 08-0108-01 14:31
- 286 3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在AI和汽车要有大动作了 ALG013 08-0108-01 14:31
- 387 2 [雄韬股份吧] 应该给雄韬增加个UPS概念或数据中心电源(还是 有效买点 08-0108-01 14:31
- 310 1 [三六零吧] 一、可能调整的原因1.大盘与个股的联动性历史数 君离别 08-0108-01 14:31
- 258 9 [睿智医药吧] 有毒啊,看见大单拉才进,在最高点,无语 智慧前行者 08-0108-01 14:31
- 144 0 [方盛制药吧] 冲疯 股友706i182w90 08-0108-01 14:31
- 160 0 [红日药业吧] 这个红日药业是天津的记住了 看你肉多就你了 08-0108-01 14:31
- 264 0 [广汽集团吧] 倒闭算了 股友ni8EjD 08-0108-01 14:31
- 161 0 [盛和资源吧] 十五日之内把这次疯涨的都要打回原形 阔孜巴依 08-0108-01 14:31
- 147 0 [雷科防务吧] 时间到开砸。 股神之重出江湖 08-0108-01 14:31
- 148 0 [中际旭创吧] 站上分时均线还能玩一玩 赚500个就跑 08-0108-01 14:31
- 153 0 [国脉科技吧] 这样搞有意思吗嗨 招财亨通地王重阳 08-0108-01 14:31
- 142 0 [金利华电吧] 你牛逼了吗神气活现亏死你 股友Jh66958771 08-0108-01 14:31
- 155 0 [宁波海运吧] 你受什么刺激了,天天这样 股友5kKv6B 08-0108-01 14:31
- 164 1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吗逼的被洗出去了 舒适的慕容兰芳 08-0108-01 14:31
- 242 4 [东芯股份吧] 有几个听劝的! 清静理 08-0108-01 14:31
- 249 2 [宝色股份吧] 谁知道他家的钍基熔盐反应堆进展到哪个阶段了 股海无镜水 08-0108-01 14:31
- 185 3 [TCL中环吧] 神奇的两点半能不能拉回去,站上8块4! 东方海龙 08-0108-01 14:31
- 298 5 [华瓷股份吧] 不要怕,我说了来翘板就会撬开,收盘再看,有惊 慧慧要翻倍啦 08-0108-01 14:31
- 64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都跌成这样了还咋破布是下跌啊! 快乐无忧的艾格 08-0108-01 14:31
- 2808 8 [北方铜业吧] 根据白宫发布的公告,美国将自8月1日起对进口半 小天使3283 07-3108-01 14:31
- 585 9 [科拓生物吧] 股市有句经典名言:底部放量,错了也要买。这是 谈股论金炒股养家 05-3008-01 14:31
- 217 0 [中恒电气吧] 看不懂,难道还要去16.30,半仓做T就好啦 n6641942850218967212 08-0108-01 14:31
- 142 0 [韩建河山吧] 涨两个点时候没跑,躺着吧,也就五万块 柯大侠不会武功 08-0108-01 14:31
- 144 0 [中国石油吧] 这就所谓的牛市 沉毅果决88888 08-0108-01 14:31
- 166 0 [晨光生物吧] 神奇2点半 梦若巴废铁 08-0108-01 14:31
- 150 0 [爱施德吧] 太弱,还得回12.2整理 一发冲天 08-0108-01 14:31
- 155 0 [宝丰能源吧] 韭菜股 GyFDnX 08-0108-01 14:31
- 133 0 [长城军工吧] 分歧咯,有人跑路了 只追富婆不追高啊 08-0108-01 14:31
- 173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这是挣气终于拉了也不枉费我扔了熊猫买你 O000A 08-0108-01 14:31
- 145 0 [天孚通信吧] 拉高出货 大海203 08-0108-01 14:31
- 146 1 [西藏天路吧] 还有一波拉升 股友15IK562078 08-0108-01 14:31
- 170 1 [超讯科技吧] 这算均线全破吗 股友079x83228x 08-0108-01 14:31
- 279 2 [东方新能吧] 环保一直涨,这玩意非换新能源光伏 财富何时自由 08-0108-01 14:31
- 153 0 [中科磁业吧] 我不动了、在61.5等你了 股友732f0070d1 08-0108-01 14:31
- 146 0 [光迅科技吧] 都起来了,你还当死猪呀 标致的温博弘 08-0108-01 14:31
- 151 0 [金一文化吧] 恒宝水下都超过你了,有什么好压的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8-0108-01 14:31
- 141 0 [*ST皇庭吧] lj庄别在这里磨洋工,玩的什么也不是,赶紧抛完 股友0120P687x5 08-0108-01 14:31
- 144 0 [九洲药业吧] 恶庄,割韭菜 炒股养家656 08-0108-01 14:31
- 161 1 [荣科科技吧] 外面指数都拉冒烟了,这垃圾 涨得慢跌得快 08-0108-01 14:31
- 151 1 [当虹科技吧] 来了个假大哥,拉不动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31
- 377 3 [*ST沐邦吧] 假如我是庄家我该怎么办?第一:重大利空出现, 股友7G2g009827 08-0108-01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