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西藏旅游吧] 哇,今天长城军工,南方路机,恒宝股份,西藏旅 股友弟弟 08-0108-01 14:31
- 163 1 [东亚药业吧] 浪费的都是自己的时间,一点意思也没有,搞不懂 翡翠满堂地老夫子 08-0108-01 14:31
- 83 0 [申通快递吧] 申通快递8月1日打开涨停 申通快递资讯 08-0108-01 14:31
- 150 0 [通威股份吧] 想抄个底怎么这么难 捡钱大队长 08-0108-01 14:31
- 175 0 [神开股份吧] 勾庄不得好过 牛哥16888 08-0108-01 14:31
- 151 0 [全志科技吧] 太失望了耽误我赚钱你还赔钱真服了 股友1119617R3O 08-0108-01 14:31
- 154 0 [恒宝股份吧] 你这闹的亏几千卖的,你现在给拉红, 坚韧的冯婕 08-0108-01 14:31
- 153 1 [诺德股份吧] 这才砸几个点啊多砸点我好加仓 张婷乐 08-0108-01 14:31
- 158 1 [长飞光纤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有条理的王全 08-0108-01 14:31
- 171 1 [唐人神吧] 下周一九yin真经练成 华年的幸岩 08-0108-01 14:31
- 494 22 [华盛昌吧] 和北摩高科一样,降低点目标价,现在我通知去留 阿弥陀佛592404 07-3108-01 14:31
- 149 0 [优刻得-W吧] 垃圾 多文亨通de老顽童 08-0108-01 14:31
- 149 0 [花园生物吧] 15.89也要挨套啊 翡翠广进de虞姬 08-0108-01 14:31
- 146 0 [万兴科技吧] 一旦封了。奇正就蹦 骑牛捉妖666 08-0108-01 14:31
- 160 0 [建设工业吧] 散了散了,选方向去吧! 勇敢牛牛不害怕 08-0108-01 14:31
- 145 0 [利欧股份吧] 清仓清仓 敢作敢当的善念2 08-0108-01 14:31
- 161 0 [东华软件吧] 这股没得穿云箭,想回十块不可能的 紫色星云 08-0108-01 14:31
- 136 0 [悍高集团吧] 收盘五十三![偷笑][偷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108-01 14:31
- 70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微软和Meta业绩炸裂啊,AI真能挣钱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0108-01 14:31
- 144 0 [新和成吧] 加仓 缘在清华 08-0108-01 14:31
- 188 1 [翰宇药业吧] 新来的兄弟们给你们些经验。这股股性很差的。拉 花开的禄湛 08-0108-01 14:31
- 471 1 [华胜天成吧] 又买回来了不知道对不对 三千万停手丶 08-0108-01 14:31
- 232 4 [上海电影吧] 我赌周末央视新闻会报道这个片子 有礼貌的云鸽 08-0108-01 14:31
- 215 2 [万科A吧] 自选里看了2年没敢买,这些天买了2次,就算不赚 珍丶惜 08-0108-01 14:31
- 163 0 [省广集团吧] 卖方又占优了,砸盘的力量还是很大。 笑哈哈得金运 08-0108-01 14:31
- 155 0 [双星新材吧] 今天一个点 空空法师 08-0108-01 14:31
- 150 0 [恒宝股份吧] 牛13 你是唯一 08-0108-01 14:31
- 100 0 [中天宏信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截至2025年7月31日 中天宏信资讯 08-0108-01 14:31
- 147 0 [雄帝科技吧] 是兄弟,两刀 日日红99 08-0108-01 14:31
- 169 1 [ST应急吧] 这得几个跌停啊,云内动力当时跌了一个星期,只 官山吴彦祖 08-0108-01 14:31
- 227 2 [沙钢股份吧] 这是终于轮到沙岗了嘛?好神奇。。。 尘0421 08-0108-01 14:31
- 513 2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Messi天下无贼 08-0108-01 14:31
- 445 5 [浦东金桥吧] 感觉是微电子借壳潜力股 亲切的袁佑超 08-0108-01 14:31
- 56 1 [R东方1吧] 没十来个跌停止不住的 一个发财梦灬 08-0108-01 14:31
- 235 2 [艾德生物吧] 底分型右肩趋势股,非妖股。 发之水仙 07-0208-01 14:31
- 144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苟十的,没最低,只有更低。 股友66L32A8157 08-0108-01 14:31
- 175 0 [康强电子吧] 壁的 基民m5kW0D 08-0108-01 14:31
- 146 0 [贝因美吧] 好家伙一面两吃,即买即套 蚍蜉撼青天 08-0108-01 14:31
- 190 0 [希荻微吧] 看样子要卖公司了 股友y5860128L9 08-0108-01 14:31
- 146 0 [恒宝股份吧] 膜拜!龙头就是龙头,四方你进来看看是你是个啥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8-0108-01 14:31
- 135 0 [阳光乳业吧] 今天还买入的,只能说你不亏谁亏 在下武当王满仓 08-0108-01 14:31
- 192 0 [通裕重工吧] 回购3块3坐等吃肉 老股民忠言 08-0108-01 14:31
- 178 0 [诺德股份吧] 孚能科技、宁德时代等聚焦硫化物体系,因其高离 股友fgsdfha 08-0108-01 14:31
- 162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这一波创新,肉没吃到,挨打反而吃到了,md 一年一亿分 08-0108-01 14:31
- 154 0 [彩虹集团吧] 尾盘估计又要开杀,让大家过闹心周末,主力一贯 haebin90004469 08-0108-01 14:31
- 153 0 [万马股份吧] 等会收盘就绿了这尿性 奉旨擒龙 08-0108-01 14:31
- 135 0 [南兴股份吧] 兄弟们快上,下周五连板 大牛发发发嘿嘿 08-0108-01 14:31
- 147 0 [国芳集团吧] 飞一下,别在地上摩擦了,温度高屁股都磨开花了 短跑小哥 08-0108-01 14:31
- 183 0 [新国都吧] 恒宝水下6个点都拉红,你…… 股友BiB0jQ 08-0108-01 14:31
- 164 0 [卫星化学吧] 大家放心,我选的股可能会踏空,但基本都能涨, 有激情的孟钊8 08-0108-01 14:31
- 148 0 [誉衡药业吧] 不简单,拉8个点能横着,未来可期! 金银导师 08-0108-01 14:31
- 15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跌破20天均线,升势仍在撑着。 chsam59 08-0108-01 14:31
- 210 3 [北特科技吧] 近12个交易日只红了两天,已经到这种程度了吗 如果没炒股就好了 08-0108-01 14:31
- 219 1 [韩建河山吧] 最少也得到八元,顶到八元有压力我就走人,顶不 小年轻爱股 08-0108-01 14:31
- 169 2 [哈三联吧] 第二个金王 风雨塑世界 08-0108-01 14:31
- 501 14 [百润股份吧] 买了八天跌了八天 股友9528L783x1 08-0108-01 14:31
- 588 12 [绿地控股吧] 已经得到消息了,明天开盘直接涨停;今天卖的大 SuperDoggy 07-3108-01 14:31
- 140 0 [德展健康吧] 周一卖出,删除自选,拉黑 温馨的李淳美 08-0108-01 14:31
- 157 0 [信测标准吧] 神奇二点半,冲上25行不行?! 青春永驻3000点 08-0108-01 14:31
- 143 0 [蓝色光标吧] 真给面子我4个点卖掉后就跌!!! 走一路XZ 08-0108-01 14:31
- 176 1 [赛力斯吧] 比起江淮北汽,你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,不愧是领 股友0070795k3o 08-0108-01 14:31
- 241 1 [新强联吧] 尾盘会收红的,今天收大阳线。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0108-01 14:31
- 235 4 [胜宏科技吧] 收红十字星,就完美了 股友9991G2Y853 08-0108-01 14:31
- 175 1 [雅本化学吧] 7.13入的,不到10元坚决不抛出 股友Z6771l9067 08-0108-01 14:31
- 230 3 [美利云吧] 本来想12.80买入的结果拉起来了······ 巴菲特的成功不可能在韭菜身上复制 08-0108-01 14:31
- 129 2 [*ST宁视吧] 细想一下躲在你这里还比较安全,调仓逃出去很容 股友972A19163p 08-0108-01 14:31
- 88 0 [易方达信用债债券C吧] 看盘中表现,今天信用债表现依旧强势,我的$鹏 清逸灵动的陆硕灵 08-0108-01 14:31
- 142 0 [每日互动吧] 老,再现 倾国倾城的股票 08-0108-01 14:31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深蹲3534快到了再加油搞一下!! 股友590218UC89 08-0108-01 14:31
- 11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市场板块轮动加快,前期热门赛道降温,资金开始 好运小富婆1 08-0108-01 14:31
- 154 0 [四维图新吧] 又开始套人 自作主张先生 08-0108-01 14:31
- 152 0 [中船防务吧] 破船 股友U181029m57 08-0108-01 14:31
- 152 0 [粤万年青吧] 跳水了吗?跑 以后嘎嘎嘎 08-0108-01 14:31
- 158 0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能不能当次龙头? 欣喜的春兰 08-0108-01 14:31
- 146 0 [新易盛吧] 这个净流出谁带的动 一卖就涨就是牛 08-0108-01 14:31
- 336 8 [汉王科技吧] 还没走两天就减持,真是打董事长的脸,AI嗅觉可 可可猫的逆袭 08-0108-01 14:31
- 194 0 [微软吧] AI训练所需的算力资源呈现爆发式增长,传统数据 幽默的孩子 08-0108-01 14:31
- 142 0 [中国电建吧] 下跌牛 毫毛不拔 08-0108-01 14:31
- 165 0 [宗申动力吧] 只要大盘稍有下调的动作,这垃圾立即跳水,一定 股友Keulvn 08-0108-01 14:31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辰韬5 08-0108-01 14:31
- 137 0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天路暴跌 量化天才 08-0108-01 14:31
- 132 0 [西藏天路吧] 惨了 鑫利来来来888 08-0108-01 14:31
- 165 0 [永泰能源吧] 稳坐韭菜,满仓 看不透的蛊 08-0108-01 14:31
- 155 0 [万马股份吧] 想过菜没想到这么菜排名靠前了就变渣了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0108-01 14:31
- 168 0 [新锦动力吧] 原油涨了3天,你一天就回调? AngelAnn 08-0108-01 14:31
- 142 0 [爱婴室吧] 可可呢,出来说话,你不是每天过万吗,哈哈 我爱和远气体 08-0108-01 14:31
- 140 0 [恒宝股份吧] 还好没有放弃你, 何大涨 08-0108-01 14:31
- 186 1 [达嘉维康吧] 今天实际换手到50了吧? 随机昵称88688 08-0108-01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