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1 [中嘉博创吧] 你们还敢买仲裁不一定赢还都等仲裁呢到时候输了 小小羊呀咩咩 08-0108-01 14:21
- 474 7 [国电电力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4.55低吸一口! 陈年老韭紫然猫 08-0108-01 14:21
- 150 0 [圣邦股份吧] 最好的办法是高抛低吸,不断做T,等待主升 婀娜多姿的苏鸣昊 08-0108-01 14:21
- 155 0 [浙数文化吧] 感觉就这样走了,亏钱不舒服,我又来了个回手掏 有同情心的常赫3 08-0108-01 14:21
- 145 0 [焦点科技吧] 只买了300股,给个板啊 别套我求你了 08-0108-01 14:21
- 159 0 [创业黑马吧] 精彩2点半吗 偷偷悟道 08-0108-01 14:21
- 149 0 [蜂助手吧] 万物互联,算力上云 南小北 08-0108-01 14:21
- 148 0 [广安爱众吧] 下托上压随便庄折腾 慈溪新天9712 08-0108-01 14:21
- 155 0 [汉得信息吧] 捷鼎要涨停了,你这几个点都费劲,气死 剑子仙迹 08-0108-01 14:21
- 139 0 [东信和平吧] 周一请今天进的吃碗大面 晋江阳光路 08-0108-01 14:21
- 145 0 [广联达吧] 又发了一笔小小的横财 楼兰王子 08-0108-01 14:21
- 155 0 [特锐德吧] 什么时候缅甸柬埔寨得园区能转型 锤子剪刀布2023 08-0108-01 14:21
- 491 2 [博汇转债吧] 该是我拿的利润,跑不了 丛林守猎者 08-0108-01 14:21
- 319 1 [南侨食品吧] 这不是涨得挺好的,一堆人卖来卖去的。我就安心 再回头不再年少 08-0108-01 14:21
- 371 2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7月31日,今天A股市场大幅回调,债市延续反弹, 顾永红 07-3108-01 14:21
- 156 0 [中嘉博创吧] 谁买谁不坑声儿 小小羊呀咩咩 08-0108-01 14:21
- 158 0 [润达医疗吧] 开始拉升了 股友bBuuC1 08-0108-01 14:21
- 542 0 [奥瑞德吧] 我爱你奥瑞德 不傻就是疯 08-0108-01 14:21
- 156 0 [龙蟠科技吧] 周线级别下跌 遵从道法自然 08-0108-01 14:21
- 173 0 [歌尔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习惯就好了 韭菜魏卿 08-0108-01 14:21
- 142 0 [鼎捷数智吧] 中午说的没毛病吧,给我上板做龙头! 不听话就吃了你 08-0108-01 14:21
- 277 0 [三只松鼠吧] 这股无颜面对创业板,主力筹码价格破位,损失巨 长胜股神 08-0108-01 14:21
- 186 1 [百洋股份吧] 能给一个涨停吗?洗那么久了, Franklinme 08-0108-01 14:21
- 219 2 [吉宏股份吧] 17.45就是近期的大顶,接下来震荡下行。 股友8u0v527290 08-0108-01 14:21
- 413 5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公司回购买了3亿元都跌这么多。。。 股友L5Cglz8210 07-3108-01 14:21
- 397 0 [跨境通吧] 被某浪某博上的大V骗进来割肉了 大A只能短线 08-0108-01 14:21
- 154 0 [鼎捷数智吧] 主升浪的味道啊,人工智能新龙头 有董琨 08-0108-01 14:21
- 156 2 [西藏天路吧] 还不拉红么 有毅力的蓝梦若20 08-0108-01 14:21
- 211 2 [杭钢股份吧] 减持已毕,黑暗过去了吗 腾冲炒家 08-0108-01 14:21
- 167 3 [大洋电机吧] 早上挂了655,下午有机会成交吗 富可万贯得庄周 08-0108-01 14:21
- 111 1 [汉邦高科吧] 8.5之前,看你们大乱斗 红衣股侠1949 08-0108-01 14:21
- 159 0 [辰欣药业吧] 上调目标价50 zs0608 08-0108-01 14:21
- 161 0 [贵阳银行吧] $贵阳银行(SH601997)$ 知乎言 08-0108-01 14:21
- 154 0 [融发核电吧] 该你了,涨停板 拉萨村委会 08-0108-01 14:21
- 172 0 [何氏眼科吧] 红得很安心 发呆小能手 08-0108-01 14:21
- 139 0 [玻璃吧] 无脑空是方向,全仓卖卖卖。 富可民丰的苏星河 08-0108-01 14:21
- 150 0 [川网传媒吧] 吧 石屏杨教主 08-0108-01 14:21
- 153 0 [吉比特吧] 这票玩得人太厉害了 财富幸运星吉达 08-0108-01 14:21
- 165 0 [燕京啤酒吧] 尾秒板 稳定平和 08-0108-01 14:21
- 157 0 [金三江吧] 我今的是服了你 股友9ZBsMS 08-0108-01 14:21
- 178 1 [中远海控吧] 庄家瞎折腾,股民都在骂,活该! 股友eIXwy6 08-0108-01 14:21
- 168 1 [铜冠铜箔吧] 解禁股到机构手里,正在传递中,等接完了就开启 创世神盘古 08-0108-01 14:21
- 144 1 [中国电建吧] 护盘资金真的要隔日? 寻平地住往宽处行 08-0108-01 14:21
- 197 2 [胜宏科技吧] 丢人啊!还不如天孚啊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0108-01 14:21
- 163 2 [四川长虹吧] 啥时候是个头啊哎…… 股友79W260092k 08-0108-01 14:21
- 158 1 [ST应急吧] 感觉最多三个地板 灵动机敏的楚云4 08-0108-01 14:21
- 187 1 [广电电气吧] 我下车了,这种明显没有主力的票,不要浪费时间 股友07252n151X 08-0108-01 14:21
- 156 1 [捷佳伟创吧] 尾盘开版,周一补跌 天秤Libra001 08-0108-01 14:21
- 1113 9 [深桑达A吧] 该说不说,我特么简直是明灯啊,买了跌,卖了涨 perfect6er 08-0108-01 14:21
- 171 1 [思摩尔国际吧] 今天绝对不可能翻红了吧 基民3396M9r129 08-0108-01 14:21
- 143 2 [东方材料吧] 15.18建个仓!哈哈哈哈哈 顽强的大刚炮 08-0108-01 14:21
- 547 2 [新恒汇吧] 英伟达约谈,明天胆敢低加,毫无犹豫加仓。 走单骑志在千里 07-3108-01 14:21
- 1123 50 [锦江酒店吧] 长期来讲大多数的人都是亏钱的这是常识,好好去 账户已注销 07-2408-01 14:21
- 158 0 [招商证券吧] 你真是垃圾 股友182ET10928 08-0108-01 14:21
- 13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你是真拉吉啊,这就的到顶了,你是真废5啊 时运亨通 08-0108-01 14:21
- 166 0 [贝因美吧] 下来让我进货 股友027E106G18 08-0108-01 14:21
- 146 0 [药明康德吧] 痛苦的时候到了 英气俊朗的靓仔 08-0108-01 14:21
- 181 2 [国投智能吧] 漂亮。直接暴涨 生财有余地周瑜 08-0108-01 14:21
- 148 0 [*ST岭南吧] 1.7进来看看,家人们都是多少成本 迈瑞叔叔 08-0108-01 14:21
- 145 0 [海航控股吧] 准备好子弹1.35搂他 抄底二哥 08-0108-01 14:21
- 164 1 [南兴股份吧] 无量拉升正如安正时尚 蓝色忧郁琪 08-0108-01 14:21
- 215 1 [古汉医药吧] 现在拿着启迪的我,只是觉得腻歪,但心里总是觉 高风亮节的陶瑜炳 08-0108-01 14:21
- 155 1 [晨曦航空吧] 拿到9月看看,相信大家!!! 股友856766Ek80 08-0108-01 14:21
- 156 0 [埃斯顿吧] 最后上车的机会了,还不赶紧 股友jcau9L 08-0108-01 14:21
- 145 0 [新余国科吧] 军工中的败类 基民41bGqq 08-0108-01 14:21
- 168 0 [山东黄金吧] 主力把筹码交给散户,难道不看好今晚的非农数据 周密的齐瑶灿 08-0108-01 14:21
- 155 0 [五洋自控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撤了 觉醒的郭靖 08-0108-01 14:21
- 154 0 [晨曦航空吧] 今天八一大股东开始减持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08-0108-01 14:21
- 152 0 [天娱数科吧] 伪科技公司一个 股友APzdob 08-0108-01 14:21
- 145 0 [深桑达A吧] 666 基民RNPBgh 08-0108-01 14:21
- 140 0 [广生堂吧] 下个礼拜最少要回调25个点才会企稳 古陶艺仁 08-0108-01 14:21
- 150 0 [国脉科技吧] 涨停涨停,快,冲冲冲 四点火 08-0108-01 14:21
- 173 3 [阳光乳业吧] 除生!安正翻红了!!! 股友0VZ3106589 08-0108-01 14:21
- 154 1 [优博讯吧] 右脖逊主力做盘方式十分恶劣 股海求生1988888 08-0108-01 14:21
- 7715 11 [鹏华优选价值股票A吧] 最近 跨境资本摆渡人 08-0108-01 14:21
- 146 0 [柳钢股份吧] 最后十分钟暴跌 布吉岛816 08-0108-01 14:21
- 155 0 [青龙管业吧] 大胡子明明买了1200W个,楼下太low了 股友L9079x9785 08-0108-01 14:21
- 161 1 [三六零吧] 翻红吧 往后余生9527 08-0108-01 14:21
- 165 2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水泥,就一垃圾股,天天阴跌 基民Z8TmTi 08-0108-01 14:21
- 174 1 [广生堂吧] 今天跌9个点,周一跌7个点进场就行 来自湖北恩施 08-0108-01 14:21
- 143 0 [天府文旅吧] 虚虚实实,能不能来个痛快 直率的陆彦柯 08-0108-01 14:21
- 139 0 [西藏天路吧] 擦,不行了? 基民00807V3u32 08-0108-01 14:21
- 130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是1号 股友010756Hp65 08-0108-01 14:21
- 166 0 [远光软件吧] 软蛋,请开始你的表演 研易卅年 08-0108-01 14:21
- 155 0 [方正证券吧] 我买了一万块钱的,拿了两年,我也不要了,你赶 无畏的韩伊蓓 08-0108-01 14:21
- 171 0 [思瑞浦吧] 过了昨天的上引线,就开始全面上攻。 下周稳了 08-0108-01 14:21
- 146 0 [用友网络吧] 不是吧。这么垃圾哥。你昨天可是龙一 股友18O1673K75 08-0108-01 14:21
- 141 0 [兴福电子吧] g庄元气大伤比指数还弱了 sigur_oct 08-0108-01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