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07 4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盘中股价创历史新高 农业银行资讯 08-0108-01 13:18
- 737 2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无法上涨的5大因素之1,股民太少,机构太多 宏伟目标 08-0108-01 13:18
- 70 1 [亚盛集团吧] 今日买d。不信邪。 WCN 08-0108-01 13:18
- 434 37 [荣盛发展吧] 支持“专业给主力惹麻烦”,唱空的就是垃圾小人 股友k2077w1705 07-2908-01 13:18
- 159 0 [正泰电源吧] 主力要80我们就是站不住 我爱点火 08-0108-01 13:18
- 166 0 [永新股份吧] 近两个月低点 饿猫炒股 08-0108-01 13:18
- 94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好ai游戏板块 神秘的森林 08-0108-01 13:18
- 143 0 [爱慕股份吧] 估计还有一个星期才能企稳 荒野大鳄 08-0108-01 13:18
- 147 0 [恒宝股份吧] 不是你们都什么心态?还在等稳定呢么??? 西绿柿首富 08-0108-01 13:18
- 213 0 [扬电科技吧] 真是垃圾中的啊,还不能再利用 老牛在腰间 08-0108-01 13:18
- 195 3 [融发核电吧] 额,扛了好些天走了,涨了啊,还能买不 虾仁胡萝卜汤 08-0108-01 13:18
- 358 7 [三花智控吧] 庄家吸筹 李文西 07-2508-01 13:18
- 150 0 [卫信康吧] 哈哈~早就让你们跑了~这是个造假药的哈哈 金疙瘩豆 08-0108-01 13:18
- 169 0 [麦迪科技吧] 8月1日16.48元估计是本月的最高价。慢慢跌吧! 人性即股性 08-0108-01 13:18
- 158 0 [若羽臣吧] 我来了 七百万富翁 08-0108-01 13:18
- 152 1 [兴福电子吧] 快跑 日进的宦籦 08-0108-01 13:18
- 196 1 [潞化科技吧] 还能更低吗 财运生财得梦轩 08-0108-01 13:18
- 169 0 [隆华科技吧] 你不是光伏么?哈哈又不跟了?吹起来呀 秀丽的林光耀 08-0108-01 13:18
- 168 1 [中国船舶吧] 大盘不会真的去3840吧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8-0108-01 13:18
- 169 3 [金开新能吧] 下午拉升570都准备好 英姿飒爽的马良 08-0108-01 13:18
- 208 4 [紫光股份吧] 得了,清仓紫光。拿了一个多月就赚4个点。真能 绿油油VS红彤彤 08-0108-01 13:18
- 310 4 [东芯股份吧] 砺算的股份不是上市公司的吧大股东的是 绝不恐慌999 08-0108-01 13:18
- 153 2 [上海电气吧] 拿了快一年,早上刚卖就涨 股友t52908K220 08-0108-01 13:18
- 188 3 [华设集团吧] 今天涨停 敏捷的高光耀 08-0108-01 13:18
- 127 2 [韶能股份吧] 下午回落买点试试手气。 n7434136653675161727 08-0108-01 13:18
- 129 2 [力劲科技吧] 还有110万股底仓 账户已注销 07-3108-01 13:18
- 122 3 [大地熊吧] 明天大熊涨到37 股友v1dDLx 07-3108-01 13:18
- 159 0 [蔚来-SW吧] L90用的是你家的电池吧? 东阳小股东 08-0108-01 13:18
- 147 0 [舒华体育吧] 天府都快涨停了!今天一点都不反弹? 短线王全仓猛干 08-0108-01 13:18
- 141 0 [西藏旅游吧] 换手率不行,难有作为 布衣XL 08-0108-01 13:18
- 143 0 [塞力医疗吧] 为什么会这样 气宇不凡的罗淳美 08-0108-01 13:18
- 169 0 [国检集团吧] 几次都可以7快买入真是傻啊 j30c15 08-0108-01 13:18
- 202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操作建议,8.95以下就买点,8.95以上就卖点 股友682R03o186 08-0108-01 13:18
- 145 0 [捷成股份吧] 有人想点火了 股友iwwqje 08-0108-01 13:18
- 156 0 [高伟达吧] 还它马龟的一天 股友qA81tJ 08-0108-01 13:18
- 166 0 [三七互娱吧] 大A回调风险 小民一个知足常乐 08-0108-01 13:18
- 156 2 [中达安吧] 早上启迪设计,下午中达安。 听海谈股 08-0108-01 13:18
- 8954 13 [鹏华双债加利债券D吧] 最 苏格兰肯定比 08-0108-01 13:18
- 156 0 [上证指数吧] 3636,主力都通过盘口语言告诉大家,闪咯闪咯, 开朗的杨羊洋 08-0108-01 13:18
- 155 0 [和而泰吧] 你这股也是搞笑的每次都是大盘回调你来冲了这主 股友2h65610H16 08-0108-01 13:18
- 160 0 [上海艾录吧] 兄弟们上海爱绿今天居然没有爱绿 在熊市中生存太难 08-0108-01 13:18
- 178 0 [宏桥控股吧] 涨的时候不敢追,跌了也不敢抄底,最后拍肿大腿 股友678r32M638 08-0108-01 13:18
- 153 0 [正邦科技吧] …… 胡啦啦啦 08-0108-01 13:18
- 154 0 [中利集团吧] 昨天3.21买,早上开盘前就挂了3.24出,差一分唉 反T绝缘体 08-0108-01 13:18
- 279 0 [中国中冶吧] $中国中冶(HK|01618)$ 五矿偷矿 08-0108-01 13:18
- 147 0 [宝武镁业吧] 5分钟底背离失败 股友XB4bnf 08-0108-01 13:18
- 151 0 [*ST闻泰吧] 这是要干嘛 不贪不惧不看 08-0108-01 13:18
- 150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跌停 c1558014303402194 08-0108-01 13:18
- 138 0 [保利联合吧] A杀了,可以删自选了 雨后采红 08-0108-01 13:18
- 136 0 [易点天下吧] 亏麻了 呼啦小叮当 08-0108-01 13:18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缺口必补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08-0108-01 13:18
- 149 0 [长城军工吧] 300215电科院 芊芊BQR 08-0108-01 13:18
- 157 1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超纤公司有问题,股价应该合理价6至7元5左 宽慰的牛肉干1888 08-0108-01 13:18
- 3307 10 [山河智能吧] 8.1日周五 小超超先生 08-0108-01 13:18
- 155 2 [久远银海吧] 和咋天一样,下午收盘又是绿油油。 股友C62805e116 08-0108-01 13:18
- 152 0 [永泰能源吧] 1.42收盘 亮剑0109 08-0108-01 13:17
- 158 0 [蓝黛科技吧] 每天开市,都要交钱 股友K1928i8798 08-0108-01 13:17
- 146 0 [创新医疗吧] 15可以进,明天出 财运有余得医医 08-0108-01 13:17
- 179 0 [*ST海华吧] 看来散户太多的票,也不容易涨啊,要一直磨,磨 捉妖师123钉子户 08-0108-01 13:17
- 139 0 [富润3吧] 涨停的时候一直挂卖单,3点就卖出了。 我的内心世界 08-0108-01 13:17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科技卷土重来了 一点没犹豫 08-0108-01 13:17
- 144 0 [海峡股份吧] 朱莉,7.80快砸下来。 拿什么格局27 08-0108-01 13:17
- 158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跑了,没救了,已走坏了 好运2019 08-0108-01 13:17
- 150 0 [中信证券吧] 板块16亿多净流出,今天没有希望 雄鹰26 08-0108-01 13:17
- 154 0 [王力安防吧] 大曾子为什么每次能割在最高价,因为协议控盘价 孤独求救 08-0108-01 13:17
- 137 0 [悍高集团吧] 给我冲上去早上的点啊 沉毅果决的砚舟5 08-0108-01 13:17
- 158 0 [北方稀土吧] 有本事从哪里来回哪里去,我成本早就做到负数了 king702276 08-0108-01 13:17
- 143 0 [方舟健客吧] 这破股票看来,冲高就得跑 股友K2176028A0 08-0108-01 13:17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坚决砸到20日线以下! 股友zM6cd1 08-0108-01 13:17
- 144 0 [新易盛吧] 大涨抢筹 勤快之落葵 08-0108-01 13:17
- 159 0 [邮储银行吧] 坐等5元买进 HX1305094361754722 08-0108-01 13:17
- 158 0 [光线传媒吧] 多骗点人进来一起套,让股吧热闹热闹 股友MUheYq 08-0108-01 13:17
- 162 0 [中国神华吧] 赚了钱没跑又被套住了,37.71元再买200股,共60 长笛518 08-0108-01 13:17
- 157 0 [万科A吧] 最垃圾的股票 金刚手臧巴拉 08-0108-01 13:17
- 171 0 [航新科技吧] …… 动物园的短吻鳄 08-0108-01 13:17
- 163 0 [钒钛股份吧] 连跌8天了,咬点笔脸吧!中的战斗机 全仓梭哈一支股 08-0108-01 13:17
- 153 0 [巨化股份吧] 不会重复昨天的故事吧? 智慧的秦港 08-0108-01 13:17
- 141 0 [铭普光磁吧] 所以是为什么涨停?应该不是氮化镓。 慈祥的潘港 08-0108-01 13:17
- 170 0 [天齐锂业吧] 给方胖子那伙柚子砸废了 基民79732ZT661 08-0108-01 13:17
- 146 0 [中国电建吧] 一会儿6块6的托单必须砸掉,收盘6块1毛5。 逆耳忠言 08-0108-01 13:17
- 151 0 [航锦科技吧] 只是什么垃圾啊! qzjdzs 08-0108-01 13:17
- 146 0 [美团-W吧] 沽空盘还不清仓买回 举世无双的扫地僧 08-0108-01 13:17
- 143 0 [安妮股份吧] 怎么那么垃圾啊这个 基民1n270m0926 08-0108-01 13:17
- 144 0 [药明康德吧] 今日跌3个点 起猛哥 08-0108-01 13:17
- 150 0 [上纬新材吧] 大家就看那家机构来接盘 潜伏者无敌天下 08-0108-01 13:17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瀑布牛 一杆清台 08-0108-01 13:17
- 164 1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快去天府吧!周一地板了。 狂奔的蜗牛173 08-0108-01 13:17
- 136 2 [开开实业吧] 出息了今天 打个酱油炒饭吃 08-0108-01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