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4 [恒为科技吧] 老子开盘割了,现在你拉起来了 股友2199mk1258 07-3108-01 13:17
- 157 0 [曼卡龙吧] 这么跌法很快17元了 无涯师兄 08-0108-01 13:17
- 150 0 [上能电气吧] 上涨你不行,跳水第一名 用时间换价值 08-0108-01 13:17
- 150 0 [统一股份吧] ,昨天涨一点,今天就猛跌 笑天0126 08-0108-01 13:17
- 141 0 [腾龙股份吧] 大盘跌,这货就涨 小的韭菜盒子 08-0108-01 13:17
- 258 2 [中广核技吧] 为什么都说这个股票没有机构持股,为什么机构都 股友mFrK3N 08-0108-01 13:17
- 89 10 [汇车退债吧] 8月1日,61.5元每张收2500张可转债。股东号0381 年年兴隆吉里吉里 08-0108-01 13:17
- 140 0 [中青旅吧] 稀烂 希望在田野里9527 08-0108-01 13:17
- 152 0 [新研股份吧] 跌了这么久还能在3.08,跌个屁 情义我心知1 08-0108-01 13:17
- 153 0 [宇瞳光学吧] 昨天成功被洗掉再也不来 争分夺秒的孔莎1 08-0108-01 13:17
- 2244 0 [中科曙光吧] 这个 股友67R2695G65 08-0108-01 13:17
- 154 0 [宜宾纸业吧] 老乡别砸我来抄底了 Hfubdynj 08-0108-01 13:17
- 156 0 [延华智能吧] 涨停以后,整个一周都在出货,好几个亿,又要深 主力别走等等我 08-0108-01 13:17
- 182 2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以后,如果下周开始持续反弹,大盘可能会进 细水常流4 08-0108-01 13:17
- 55 1 [天娱数科吧] 跌足一个星期 股友867w105T88 08-0108-01 13:17
- 177 2 [深南电路吧] 回升了,己加仓 股友267X68F168 08-0108-01 13:17
- 381 10 [亚太药业吧] 为何不封板? 知行千万要合一 08-0108-01 13:17
- 233 1 [辉煌科技吧] 小心点,我感觉通讯设备到顶了 不空不满 08-0108-01 13:17
- 206 1 [航高5吧] 跌到你怀疑人生,为什么有这么多人能写几千字, 股友1112383q1q 08-0108-01 13:17
- 523 1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新能源汽车发利好!把江南老厂房旧生产线拍 股友83n705t598 08-0108-01 13:17
- 151 0 [五粮液吧] 120守不住 大阪樱花嘟嘟马 08-0108-01 13:17
- 153 0 [格林精密吧] 绿票 股友3u97q26168 08-0108-01 13:17
- 151 0 [吉视传媒吧] 吾辈勿忘老一辈革命啊,同志们 买绿不买急拉 08-0108-01 13:17
- 144 0 [山西焦煤吧] 咋啦,又要给我看? 东晴晓白 08-0108-01 13:17
- 160 0 [数码视讯吧] 建议十大古东,下午一齐齐心做多冲涨亭 自成一派队长 08-0108-01 13:17
- 145 0 [数字认证吧] 继续买入。这才是起飞的开始 咕噜大韭菜 08-0108-01 13:17
- 130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市场做空机构用少量资金做多此股,然后造成其他 我乃大小非 08-0108-01 13:17
- 138 0 [烧碱吧] 待会表演深水炸弹 经纶纳福de兰陵王 08-0108-01 13:17
- 33 0 [东杰智能吧] AI八月第一枪 东方黄老蟹 08-0108-01 13:17
- 173 0 [哈空调吧] 昨天试盘今天回踩,周一看一下对不对 六一中路张满仓 08-0108-01 13:17
- 157 0 [通化金马吧] 就不能挣点气?总这样不死不活的。 灰鲸66 08-0108-01 13:17
- 148 0 [北方稀土吧] 连续大跌两天跌幅超百分八还能起来吗? 一瞬流光一柯 08-0108-01 13:17
- 153 0 [华东重机吧] 下来吧别装了 徐州小白 08-0108-01 13:17
- 135 0 [新恒汇吧] 跌破行情76元就代表结束,我也追高GG了 太乙苟圣 08-0108-01 13:17
- 149 0 [正业科技吧] 有点儿试盘的味道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0108-01 13:17
- 142 0 [盛和资源吧] 已经十个点了, 向大佬学习2026 08-0108-01 13:17
- 152 0 [酷特智能吧] 崩盘在即!不逃等死 青城山下都江堰 08-0108-01 13:17
- 138 0 [联芸科技吧] 死乌龟 今夜不回家sa8sox 08-0108-01 13:17
- 182 2 [山东钢铁吧] 短线回调趋势,减仓 中华价值CEO 08-0108-01 13:17
- 184 3 [国电南瑞吧] 是不是出事了 两头驴 08-0108-01 13:17
- 89 1 [环球印务吧] 这个票没有连板基因 悄悄的来静静地走 08-0108-01 13:17
- 145 0 [中联重科吧] 感谢菜菜们给主力锁仓,主力完成逃顶,六元见 不辣的血 08-0108-01 13:17
- 139 0 [和泰机电吧] 跌停呗,又没有成交还横着干嘛啊,跌停我就来买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8-0108-01 13:17
- 143 0 [启迪设计吧] 今天这么硬气的吗 冲动的古晨旭 08-0108-01 13:17
- 145 0 [润和软件吧] 绝经股 股友N21361t565 08-0108-01 13:17
- 161 0 [常山北明吧] 大盘创新高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你一次不落 亏成了疯子 08-0108-01 13:17
- 180 0 [科华数据吧] 一秒钟波动这么大,你说散户怎么玩?应该严查一 爱理财的人马 08-0108-01 13:17
- 159 0 [华侨城A吧] 有种再跌2分 庄股眼中丁 08-0108-01 13:17
- 177 1 [拓山重工吧] 我有个朋友45买的,昨天40个的,然后涨到43,他 凉快的冷牧炫1 08-0108-01 13:17
- 170 1 [荣盛发展吧] 啊,睡了一觉1.40买到了,踏马的十几万手托单全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 08-0108-01 13:17
- 174 2 [黑芝麻吧] 在山顶站岗了下方的缺口还没补。 百无一用是大雄 08-0108-01 13:17
- 130 1 [宏源药业吧] 板块调整这货就回三板了,退市吧化肥厂! 股友998D79020w 08-0108-01 13:17
- 219 7 [英维克吧] 今天涨停,立贴为证 还我裤衩 08-0108-01 13:17
- 917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为宇树机器人制造零部件。三花智控为宇 股友55e8m89322 07-2008-01 13:17
- 160 0 [捷佳伟创吧] 下一个上祎新材666 Bboll华鼎天瑞天顺 08-0108-01 13:17
- 180 0 [国统股份吧] 跌就跌别跌坏了就行,Cao涨一天跌四天,题材热 天天20CM涨停 08-0108-01 13:17
- 228 4 [江淮汽车吧] 被挂山顶了 韭菜根1 08-0108-01 13:17
- 98 0 [百利电气吧] 看着他一天天跌下来,开心极了,守了我一个月, 股友9133wu5328 07-2908-01 13:17
- 156 0 [长电科技吧] 狗 东方既白87 08-0108-01 13:17
- 150 0 [中信海直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跌,你是生你的怪台啊 股友fsm1dK 08-0108-01 13:17
- 139 0 [启明星辰吧] 不怕不怕又来了 天天交手续费 08-0108-01 13:17
- 153 0 [皇马科技吧] 又是大长腿 股友723L38U821 08-0108-01 13:17
- 143 0 [天府文旅吧] 出货进的都是韭菜 股友R0130e1989 08-0108-01 13:17
- 142 0 [兆易创新吧] 庄Yoursondie 赣锋的牛仔 08-0108-01 13:17
- 145 0 [泰达股份吧] 外资量化砸盘 股友VzzDZW 08-0108-01 13:17
- 268 1 [江瀚新材吧] 说句扎心的,如果这家公司很垃圾,哦不,仅仅稍 沧海靓粟 08-0108-01 13:17
- 160 0 [索通发展吧] 全线崩盘了!和昨天一样!黑色星期五就是这样! 周星驰的电影 08-0108-01 13:17
- 135 0 [华峰超纤吧] 稳定稳定就b了 大东北yxg 08-0108-01 13:17
- 137 0 [中国电建吧] 跌停我好买点,真的恶心 如风过境928 08-0108-01 13:17
- 180 0 [*ST元道吧] 问题股,紫天科技教训犹在耳边 有耐心的探路者 08-0108-01 13:17
- 151 0 [回盛生物吧] 剩饭要回锅了 冰河里游泳 08-0108-01 13:17
- 154 0 [君正集团吧] 不知道怎么说了,都是泪啊 超级蛋炒西红柿 08-0108-01 13:17
- 140 0 [振东制药吧] 要跳水了,快跑啊 鸿鹄之志可成 08-0108-01 13:17
- 152 0 [神思电子吧] 这条牲,,,。抠操盘手也是Q吧,上不敢上,下 股友D8IIDw 08-0108-01 13:17
- 154 0 [方直科技吧] 这庄真牛,每天给你红,收盘就是绿 念念修行 08-0108-01 13:17
- 142 0 [奇正转债吧] 贵贱不卖,反正也没几个溢价,反正是创新药龙头 负阴以抱阳 08-0108-01 13:17
- 146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大 股友0670 08-0108-01 13:17
- 145 0 [云赛智联吧] 又是追高,套牢的一天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8-0108-01 13:17
- 146 0 [老百姓吧] 这个是什么玩意啊 镇定的罗晨光 08-0108-01 13:17
- 173 0 [银星能源吧] 银星今年竟然涨了有13%,还是挺不错了 嫩韭菜一根 08-0108-01 13:17
- 153 0 [和而泰吧] 该跑了,下周再接回来 吃瓜大侠 08-0108-01 13:17
- 149 0 [华东重机吧] 这走势,这对吗? 随便花开富贵 08-0108-01 13:17
- 148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是来卖公司的 标致的乔杰 08-0108-01 13:17
- 143 0 [北方导航吧] $北方导航(SH600435)$ 股友OCJ8T7 08-0108-01 13:17
- 75 1 [万泽股份吧] 万泽股份8月1日盘中涨停 万泽股份资讯 08-0108-01 13:17
- 173 2 [晨曦航空吧] 打铁还需自身硬,光等着别人涨停跟着涨涨是没有 A老夫驾到 08-0108-01 13:17
- 152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昨天证券的电话就是通知我加仓的信号 中铁昆叔 08-0108-01 13:17
- 187 1 [圣阳股份吧] 二季度是负的,半年报很难看 鹰派的Cccc 08-0108-01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