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6 3 [壶化股份吧] $壶化股份(SZ003002)$ 股友6Do9621201 08-0108-01 13:17
- 318 6 [多晶硅吧] 8月份不是6w就是4w 犹资是危机根源 08-0108-01 13:17
- 174 2 [哈焊华通吧] 能涨停不 有魄力的鲁煌12 08-0108-01 13:17
- 147 2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起死回生了! 前列县发钱 08-0108-01 13:17
- 156 5 [众泰汽车吧] 大兄弟,总算涨了 有事无事都来逛 08-0108-01 13:17
- 295 2 [盟固利吧] 全部清了,垃圾股 自在的冷靖娴 08-0108-01 13:17
- 271 1 [三花智控吧] 重仓干三花!散户们加仓干! 牛股股神666 07-1808-01 13:17
- 161 0 [信达证券吧] 割以永治 股友998316926djh 08-0108-01 13:17
- 182 0 [长盈精密吧] 看来昨天主力水军立大功了高喊涨停,昨天今天基 风车近乎 08-0108-01 13:17
- 143 0 [延华智能吧] 靠 理性的司马泰成 08-0108-01 13:17
- 143 0 [西藏天路吧] 去南方路机报团吧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3:17
- 206 0 [华泰柏瑞中证500ETF联接C吧] 真香!同泰大健康又第一!创新药景气度爆表,麦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3:17
- 158 0 [天坛生物吧] 每次冲高都是卖出的机会,下午翻绿,跌幅1.5%左 天坛10元见 08-0108-01 13:17
- 19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热点快报】多晶硅加速减产 光伏供需迎改善? 国泰基金 08-0108-01 13:17
- 157 0 [抚顺特钢吧] 大盘乙崩八月底估计抢着卖 基民35G0T20981 08-0108-01 13:17
- 153 0 [沃森生物吧] 多标准的出货形态呀 交易员N777 08-0108-01 13:17
- 148 0 [红相股份吧] 七块都给你 南天临风 08-0108-01 13:17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业内:人工智能助力游戏行业跑出加速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3:17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:继续推动稳就业稳经济若干举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3:17
- 167 1 [谱尼测试吧] 哈哈,T出,好股票啊,节奏好的一批 股v神1998 08-0108-01 13:17
- 161 1 [ST迪瑞吧] 涨停!!!! 自由自在1314 08-0108-01 13:17
- 171 4 [西藏旅游吧] 卖盘枯竭 理智的晴雯 08-0108-01 13:17
- 182 2 [石基信息吧] 砸盘都没力气 A股稳定期 08-0108-01 13:17
- 188 3 [卓胜微吧] 这股能重仓吗? 年年的红缇 08-0108-01 13:17
- 95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30日线能守住嘛 星心河禾 08-0108-01 13:17
- 259 3 [国投丰乐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7月31日,贵公司股 国投丰乐股友 07-3108-01 13:17
- 107 1 [中国汽研吧] 梦想几天跌了五六百亿,3个气咽跌掉了。还不如 欲修力先修心 08-0108-01 13:17
- 106 5 [盘龙药业吧] 轮动涨停,什么时候轮到你 步步生花花 08-0108-01 13:17
- 147 0 [天府文旅吧] 世运会开始了 韭菜们打不赢就跑 08-0108-01 13:17
- 151 0 [保利发展吧] 养老服务龙头,起飞 股友N3w1659932 08-0108-01 13:17
- 155 0 [均瑶健康吧] 你没烂吧 亲切的韩卓婷 08-0108-01 13:17
- 184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触及涨停后,下午大幅回落,今天既然没有直 龙虎榜人 08-0108-01 13:17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3540跌破就歇菜。。。 股友5O2125W687 08-0108-01 13:17
- 173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广深有色已经V型,盛和资源能不能反转,拭 黄金回到2000 08-0108-01 13:17
- 153 0 [北大荒吧] 又是白玩一个星期 股友7Ci7383815 08-0108-01 13:17
- 181 0 [建设工业吧] 八一节快乐!祖国繁荣昌盛!建设工业主力资金发 能空仓敢重仓50 08-0108-01 13:17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还在3000点,怎么就领跌了 cxQ 08-0108-01 13:17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上涨,只涨指数不涨股价,现在下跌了,股价 股友WR18169616 08-0108-01 13:17
- 140 1 [爱慕股份吧] 要偷袭了 豫孚虎踪大人 08-0108-01 13:17
- 155 1 [华峰超纤吧] 大盘上涨,个股跌成了 DSX 08-0108-01 13:17
- 159 1 [悍高集团吧] 临停股价是多少 南十刘安 08-0108-01 13:17
- 97 1 [东杰智能吧] 游资小散们加油,行动起来,不能一直被收割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8-0108-01 13:17
- 458 13 [云鼎科技吧] 旱地拨葱!很快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!这就是资金 桑榆东隅 07-1508-01 13:17
- 161 0 [范式智能吧] 软骨病难治 股友usJRsd 08-0108-01 13:17
- 149 0 [启迪设计吧] 我现在是越来越不理解你了,你到底要怎样,你说 炒股罗敏生 08-0108-01 13:17
- 146 0 [德林控股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要跟跌,这是 商汤25年 08-0108-01 13:17
- 168 0 [美利云吧] 真的跌的心烦, 股友51t810699C 08-0108-01 13:17
- 149 0 [贝因美吧] 活活把新主力吓到了,这人气?哈哈 只为改变 08-0108-01 13:17
- 155 0 [南京熊猫吧] 牛逼跌停 经典人生2 08-0108-01 13:17
- 170 0 [上能电气吧] 净流入两千五百万勉强涨一个点,这个股没有暗盘 迷人之西维亚 08-0108-01 13:17
- 428 1 [华建集团吧] 现在走就能保住利润。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8-0108-01 13:17
- 170 2 [华峰超纤吧] 现在让你躺平和抄底的就是坏!真的是坏到家了 禅心游 08-0108-01 13:17
- 183 1 [德固特吧] 截止到2025年7月31日,公司股东户数为16,180户 易行天下2016 08-0108-01 13:17
- 73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在这能撑住,看好这波到8182。关键不能跌破120 你剁你也麻2425 08-0108-01 13:17
- 836 6 [云天化吧] 云天化这是要发达了呀世界磷王!!! 价值投资9999 07-2308-01 13:17
- 1072 9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产业链核心企业实力扫描:谁在细分领域占 初心永不变AAA 07-2008-01 13:17
- 153 0 [恒顺醋业吧] 挂单7.76.快点下来 投资小白菜市场 08-0108-01 13:17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管管内资吧 股友255IK89881 08-0108-01 13:17
- 143 0 [中国船舶吧] 破船留着传代吧 YOOOL 08-0108-01 13:17
- 136 0 [张江高科吧] 跟屁虫 n1412998731e972b 08-0108-01 13:17
- 153 0 [水晶光电吧] 这样洗来洗去的也差不多了吧,我这点票你们就不 请不要惹龙叔生气 08-0108-01 13:17
- 141 0 [拓尔思吧] 还是你厉害 股友0d563219L9 08-0108-01 13:17
- 167 0 [大宏立吧] 那么大题材,又是明牌,谁会去炒嘛 取款代表 08-0108-01 13:17
- 173 0 [东富龙吧] 今天卖了强势股隆扬电子,买进了这个,股性有点 股友5506110Mc8 08-0108-01 13:17
- 141 0 [中兵红箭吧] 绿,贱,一直很剑 旺旺队不做仁事 08-0108-01 13:17
- 188 4 [雄帝科技吧] 不理解,完全不反弹的吗 冲鸭up 08-0108-01 13:17
- 174 0 [工商银行吧] 哥们啊,大A就靠你支撑了,上涨到10元!!加油 盆满的席峰 08-0108-01 13:17
- 152 0 [海尔智家吧] 这个点位买入,大概要一到两年才能解套 不再相信大a 08-0108-01 13:17
- 145 0 [华天科技吧] 妈呀你要跳水啊, 有进取心的鲁弘13 08-0108-01 13:17
- 146 0 [绿田机械吧] 给力 炒个饭钱 08-0108-01 13:17
- 133 0 [保利联合吧] 赶紧跌停我好关机睡觉吧 大涨大涨大涨逢买必涨打板必封 08-0108-01 13:17
- 139 0 [中嘉博创吧] 拉出去,,,,, 鑫源综合巡逻大队 08-0108-01 13:17
- 145 0 [西藏天路吧] 已经山顶了了,一群还在喊拉,笑死,等着被埋吧 大叔来领退休金 08-0108-01 13:17
- 151 2 [大禹节水吧] 这走势阴跌一个月以上 小黎飞刀从不虚发 08-0108-01 13:17
- 350 8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应该属于暴跌了吧,近一年都没有这么大的跌 爱吸的九哥 08-0108-01 13:17
- 150 1 [深信服吧] 庄家今天一直在高位出货,保持警惕 股海全能哥 08-0108-01 13:17
- 122 1 [润和软件吧] 切记牛市多急跌 就是搞心态 08-0108-01 13:17
- 110 1 [芯联集成-U吧] 4.99主力挂了万手托单,肯定会打下去。 韭菜饺子86 08-0108-01 13:17
- 146 0 [同有科技吧] 拉鸡 股友n106993g18 08-0108-01 13:17
- 144 0 [中航重机吧] 这个庄家要吗? huchiliang 08-0108-01 13:17
- 158 0 [宗申动力吧] 日…出东方 股友r92k685562 08-0108-01 13:17
- 158 0 [科泰电源吧] 大s 股友kAzWyS 08-0108-01 13:17
- 158 0 [大富科技吧] 12.12的拍卖价笑死我了 股友E518097i61 08-0108-01 13:17
- 163 1 [中国银河吧] 跌破17可以删掉这股了,没半年不会回稳 股友FE91380909 08-0108-01 13:17
- 166 1 [爱博医疗吧] 干 妖精天天涨停 08-0108-01 13:17
- 164 1 [葵花药业吧] 一飞冲天 积极的谷全1 08-0108-01 13:17
- 184 1 [鸡蛋吧] 只要仓位低,鸡蛋做多包赚,目前国内养殖户都是 胜天半子m 08-0108-01 13:17
- 191 2 [涪陵榨菜吧] 哈哈,1314盘口语言要上要洗 股之道电梯行 08-0108-01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