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6 [浙江医药吧] 砸盘的伙计们,你们是要等到涨到20元以后手里空 东财网友5895513474785584 08-0108-01 13:53
- 104 2 [江西长运吧] 涨停 旺旺旺东方红 08-0108-01 13:53
- 87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下半年锦波的主要看点在全球市场的推进进度 ST小肥柴 07-3108-01 13:53
- 169 0 [立昂技术吧] 2024年智能算力规模增74.1%,是通用算力的3倍!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3:53
- 160 0 [亚太实业吧] 没有套牢盘,想砸盘就快点 坚韧的曾凌19哥 08-0108-01 13:53
- 143 1 [山大电力吧] 接下来,机构打压了7天筹码收集得差不多了最近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3:53
- 484 2 [铭普光磁吧] 老庄太阴了,提示都来不及买,两个账户还差我这 微力顺势而为 08-0108-01 13:53
- 228 8 [德展健康吧] 我卖了你要起来,哪位大佬指点一下。 股票霸主 08-0108-01 13:53
- 147 1 [宁波精达吧] 指数连续上涨600点天天阴跌,指数跌500点跌回30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0108-01 13:53
- 204 2 [北化股份吧] 妥妥的杀猪盘,历史新打底见 磨刀霍霍斩韭菜 08-0108-01 13:53
- 185 3 [多氟多吧] 又要套一批嫩韭菜。。 碧海金渊 08-0108-01 13:53
- 160 3 [立昂微吧] 一般来讲,跳空缺口三天不回补就是强势缺口,今 基民bcxClT 07-3108-01 13:53
- 167 0 [股指期货吧] 不看趋势,投机倒把跑来做空,吃亏了吧 诸葛2025 08-0108-01 13:53
- 238 0 [拓维信息吧] 每日互动 股友DrSdBd 08-0108-01 13:53
- 147 0 [跨境通吧] 抢002534块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108-01 13:53
- 131 0 [南方路机吧] 相信自己吧,这个再来一班不成问题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3:53
- 207 2 [赛力斯吧] 预计赛力斯某砸盘主力机构后边还要砸盘5个交易 股友68761R0o36 08-0108-01 13:53
- 156 1 [露笑科技吧] 兄弟们,我解套赚100块 风度儒雅的秋荻7 08-0108-01 13:53
- 169 2 [天风证券吧] 牌照快下来了。一股不卖 股友03501X7Q09 08-0108-01 13:53
- 293 3 [鸡蛋吧] $鸡蛋2509(DCE|jd2509)$ 股友59367m2i81 08-0108-01 13:53
- 152 0 [今世缘吧] 4239抄底两次,话说底真不好抄 ly2010周期哥 08-0108-01 13:53
- 132 0 [杭萧钢构吧] 指数跌幅收窄,卖一少不了一手 快乐无忧de哞哞牛 08-0108-01 13:53
- 141 0 [*ST天茂吧] 心头肉变成肉味道杠杠滴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8-0108-01 13:53
- 130 0 [西藏旅游吧] 这个今天有这么多人翘班赌地天?真是不要命了。 有道之士小海 08-0108-01 13:53
- 90 0 [北青传媒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北青传媒资讯 08-0108-01 13:53
- 145 1 [金逸影视吧] 看样子昨天出货多,今天应有跌停 梦想AAA5716 08-0108-01 13:53
- 173 2 [英维克吧] 这货儿上涨是什么逻辑呢 n14180897949a7762128 08-0108-01 13:53
- 207 0 [国联股份吧] 你都没有涨起来,别人不动,你砸盘,没道理,果 海上www日出 08-0108-01 13:53
- 156 0 [天地在线吧] 啥也不是文化传媒板块都拉成啥样了白费 万手哥g 08-0108-01 13:53
- 139 0 [兴齐眼药吧] 今天球了 股友6830M33X76 08-0108-01 13:53
- 147 0 [许继电气吧] 牛啊,一动不动 基民7655d09y11 08-0108-01 13:53
- 163 0 [中谷物流吧] 报告主力,我全部割了,5块再来接 善战的文崠 08-0108-01 13:53
- 144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又推到重来了,这庄太恶心让他自己玩吧。 沉着的马睿博1 08-0108-01 13:53
- 128 0 [西宁特钢吧] 6 三思而入 08-0108-01 13:53
- 152 0 [塞力医疗吧] 该卖的都卖了,涨停没有压力了 新时代新生 08-0108-01 13:53
- 150 2 [天风证券吧] 主力跑路了,挂山顶了 ww你好ww 08-0108-01 13:53
- 160 1 [天风证券吧] 就是现在,杀入,下周起码15% 赌狗的自我救赎 08-0108-01 13:53
- 159 1 [网宿科技吧] 下周开始二个跌停走起盘侠凉凉 不一样的股神 08-0108-01 13:53
- 175 1 [万马股份吧] 诱多!跑 淡定de段延庆 08-0108-01 13:53
- 147 1 [乐视网3吧] 那帮大s子们,喊着买不到的,今天让你们买个够 养家团队 08-0108-01 13:53
- 170 2 [红太阳吧] 主力自己玩 博学多才的文心宇 08-0108-01 13:53
- 218 4 [XD中国卫吧] 可以补仓吗 凤舞龙盘 08-0108-01 13:53
- 175 4 [新恒汇吧] 下午是自由活动时间 善于学习得一休 08-0108-01 13:53
- 196 4 [申通快递吧] 哈哈,提前跑咯,再见,手里还持有18只票 顺市而为逆势而生 08-0108-01 13:53
- 203 3 [民生银行吧] 不得了,不得了,居然红了。 股友21IrnG 08-0108-01 13:53
- 123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拉起来吧! 自在de赫拉 08-0108-01 13:53
- 185 2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连跌模式开启!昨天加仓加措了吗? 买基卖基 08-0108-01 13:53
- 477 1 [洪通燃气吧] 这破公司,同样是若羌县,比别的气站一公斤贵0. 弹弓界的收割者 07-2908-01 13:53
- 301 1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拿钱投了高景和丽豪,连硅片硅料都布局上了 陌路天涯79 07-2508-01 13:53
- 146 0 [亚太药业吧] 志存高远,意在更高。 古诗一行 08-0108-01 13:53
- 181 0 [裕同科技吧] $裕同科技(SZ002831)$ 股友TM2dq6 08-0108-01 13:53
- 200 0 [永泰运吧] 核心港口55万平仓储,化工物流“命根子”!别人 股友66688ll 08-0108-01 13:53
- 138 0 [玻璃吧] 我是看多的,但是认输出局了,601我等你砸到110 腿腿哥哥 08-0108-01 13:53
- 145 0 [特锐德吧] 坑人鬼 朝华渐盛 08-0108-01 13:53
- 132 0 [纯碱吧] 平出 kkT1857 08-0108-01 13:53
- 138 0 [蓝色光标吧] 6.76进的踢了 股友25m2781Q08 08-0108-01 13:53
- 146 0 [荣昌生物吧] 玩完了 股友1hduGU 08-0108-01 13:53
- 160 0 [上证指数吧] 硬拉指数的方法被空方化解了 股友1218e3Q923 08-0108-01 13:53
- 153 0 [久盛电气吧] 买了个垃圾在盼着别的股涨停带带它,我也是醉了 捏一个吉 08-0108-01 13:53
- 154 0 [焦煤吧] 上周1007空的,现在970,我的钱呢?真的牛逼拉 空多都赚钱 08-0108-01 13:53
- 143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出不了红了 股友G780g05339 08-0108-01 13:53
- 160 0 [金开新能吧] 吃伟哥了 Saimwang 08-0108-01 13:53
- 130 0 [ST应急吧] 幸好上次亏1万多跑了 舍得4188 08-0108-01 13:53
- 150 0 [科泰电源吧] 拖创业板后退 HX3353D 08-0108-01 13:53
- 213 0 [润本股份吧] 这个股票大家如果是抱着疫情来的可能要失望。冲 股友Qh50509567 08-0108-01 13:53
- 130 0 [长城军工吧] 工农红军挺起来 谢滢霏 08-0108-01 13:53
- 158 1 [盈方微吧] 速速跌停 股友TrCSYM 08-0108-01 13:53
- 147 1 [海南华铁吧] 每天跌3%受不了 自由天地122250 08-0108-01 13:53
- 163 2 [因赛集团吧] 每次牛市的回调都是进厂的机会 顽固之人6280 08-0108-01 13:53
- 173 3 [新国都吧] 老套路下周一反抽5毛,周二又跌一元,一直向下 风雨后见彩虹aA 08-0108-01 13:53
- 1851 16 [海格通信吧] 被磨也是一种修炼 九阳侃股 07-3108-01 13:53
- 182 6 [中国能建吧] 我今天上午跑路的!等了那么久,总算有了结果! 寒冰彬彬 07-2308-01 13:53
- 253 0 [黄河实业吧] 黄河实业:2025财年年度净利润同比减少50.18%至 迪丽热哥 08-0108-01 13:53
- 141 0 [易点天下吧] 不要进 誉荣的鄂岳 08-0108-01 13:53
- 150 0 [华峰超纤吧] 见过恶心的,没见过这么恶心的! 九天揽月47 08-0108-01 13:53
- 165 0 [杭州热电吧] 一分钱能玩一天,真Nm牛逼 腊比小新 08-0108-01 13:53
- 144 0 [新天地吧] 16.00收盘 主力力 08-0108-01 13:53
- 131 0 [ST应急吧] 我K太夸张了,这下凉凉了 股友5751P6920A 08-0108-01 13:53
- 152 0 [中国国航吧] 早就提醒大家不要抄它们的底,你们就是不听,反 气冲盛和升金 08-0108-01 13:53
- 132 0 [玻璃吧] 这平空还打下来?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08-0108-01 13:53
- 153 0 [东方财富吧] 我开始买入 浩存哥 08-0108-01 13:53
- 134 0 [海昌新材吧] 看谁跑得快 小散一个反着来 08-0108-01 13:53
- 131 0 [首都在线吧] 快加仓。全国之力发现人工智能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0108-01 13:53
- 137 0 [三只松鼠吧] 这可是黄金坑啊兄弟们 大神鸟 08-0108-01 13:53
- 134 0 [*ST天茂吧] 散户看多涨不动,就是完了 我是中间商 08-0108-01 13:53
- 147 0 [格力电器吧] 废了 人在江湖31 08-0108-01 13:53
- 139 0 [雅化集团吧] 一群韭菜又意上了哈哈哈哈哈 昶6866 08-0108-01 13:53
- 144 0 [东芯股份吧] 涨太快了而且东芯热度不高跑潜伏资金赚欢了 绝不恐慌999 08-0108-01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