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确实在避免异动 我就放得下 08-0108-01 14:21
- 148 0 [顺丰控股吧] 这真是行业逆子啊 婀娜妩媚的何翔云 08-0108-01 14:21
- 248 0 [南方中证银行ETF发起联接A吧] 【盘中点评】理财子盈利空间有望打开,催化银行 南方基金 08-0108-01 14:21
- 140 0 [多晶硅吧] 期权双杀 A杨子江上 08-0108-01 14:21
- 166 1 [安正时尚吧] 不过这次庄算仁慈了,有可能是大盘现在确实有量 禾下乘凉1 08-0108-01 14:21
- 243 1 [*ST发展吧] 是不是要重组了?怎么不涨停呢 稳准短博股王 08-0108-01 14:21
- 203 3 [焦煤吧] 反内卷下,已经跌很多了,不可能跌停,继续做多 有礼貌的汪禹2 08-0108-01 14:21
- 202 2 [中化装备吧] 昨天打板进来的资金你们还好吧砸不死你 等量齐飞 08-0108-01 14:21
- 241 5 [乐心医疗吧] 每天都是拉高然后自由落体,每天都这样 像风似 08-0108-01 14:21
- 46 1 [保利联合吧] 拉萨出征 寸草不生 股友97R0036L36 08-0108-01 14:21
- 697 20 [XD上海洗吧] 大家看到了吧,上海洗霸主力资金竟然给昨天下午 兴奋之巨蟹座 08-0108-01 14:21
- 143 0 [悍高集团吧] 听说我买啥跌啥,60买入准备跌到55卖 只为混个泡面 08-0108-01 14:21
- 156 0 [安靠智电吧] 你到时候冲啊,冲五个点 虾仁和谐 08-0108-01 14:21
- 145 0 [浙大网新吧] 就是三秒的事 驰骋高原 08-0108-01 14:21
- 158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8.1下马威? 韭菜嫩苗 08-0108-01 14:21
- 1415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操作:减仓2w医疗,布局纳斯达克、人工智能! 小苹果滴滴哒 08-0108-01 14:21
- 220 5 [九号公司-WD吧] 放量下跌,只要中报一丁点不及预期,将是洪水猛 体贴的南宫念茜 08-0108-01 14:21
- 149 0 [完美世界吧] 阿珍我错了,你快回来接我一起去玩 慢慢跟着T 08-0108-01 14:21
- 149 0 [誉衡药业吧] 哎,作孽啊 股友6Xn0988293 08-0108-01 14:21
- 104 0 [梅特勒-托利多吧] Mettler-Toledo International Inc. Reports Se 梅特勒-托利多资讯 08-0108-01 14:21
- 145 0 [碳酸锂吧] 没有成交量起不来的都是诱多 股神cl 08-0108-01 14:21
- 160 0 [视觉中国吧] 瀑布式T股战法,又一次显示出了威力~~~我要总结 破产炒股 08-0108-01 14:21
- 149 0 [康泰医学吧] 走的及时,周一再战,奶奶的 时空穿梭者 08-0108-01 14:21
- 248 1 [长源电力吧] 分享喜悦,一定要出去转转,7月15说的用友网络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8-0108-01 14:21
- 490 1 [美利云吧] 这个股的尿性摸清楚了 股友99e1163L11 08-0108-01 14:21
- 169 2 [西藏天路吧] 18块的本钱了,这么大的量,再跌就要反拉了 上涨先锋1688 08-0108-01 14:21
- 153 0 [晶盛机电吧] 笑死老套路,涨一下就发套 飞黄富贵地李洛阳 08-0108-01 14:21
- 153 0 [滨江集团吧] 改窝囊集团 放开心哈3146 08-0108-01 14:21
- 169 1 [协鑫能科吧] 真不知道你跟什么板块涨不跟光伏涨不跟抽水蓄能 股友EQNuA2 08-0108-01 14:21
- 151 1 [碳酸锂吧] 自己上吧,别管多晶硅了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8-0108-01 14:21
- 165 1 [鸡蛋吧] 能不能跌多点,这点幅度很难让我割肉 股友582X9P3506 08-0108-01 14:21
- 181 1 [长海股份吧] 周一还有戏吗?没戏了,我今天要走咯 股友30NQ086859 08-0108-01 14:21
- 190 2 [小米集团-W吧] 起飞了起飞了,yu7产能上来一个月能卖6万台 hwhgetrichquick 08-0108-01 14:21
- 175 3 [拓斯达吧] 到位了,干 我要时来运转啊 08-0108-01 14:21
- 583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短期还是要注意风险~你看我们薅的风险多大~一 虾米姐 08-0108-01 14:21
- 3847 9 [中欧科技成长混合A吧] 特斯 基海墨韵 08-0108-01 14:21
- 148 0 [京北方吧] 被这个鬼股害死!!! 生龙活虎的魏飞文 08-0108-01 14:21
- 155 0 [用友网络吧] 板块红一个多点你绿一个多点cs 股友c00207f159 08-0108-01 14:21
- 146 0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,小蓝丸也不能一直吃,下周再吃 赚钱养家100 08-0108-01 14:21
- 155 0 [中超控股吧] 好股票这么多,现在还有人买它,我真想不通。 坚决的陶楚谷 08-0108-01 14:21
- 146 0 [西域旅游吧] 都在上了,你还跌4个点呢 股友1187n35g36 08-0108-01 14:21
- 500 0 [鹏华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这是跟踪布局中证2000的增强型指数基金,主要布 汀兰岸芷 08-0108-01 14:21
- 440 0 [山河智能吧] 与主力共进退 牛b的不得了 08-0108-01 14:21
- 178 1 [R吉药1吧] 破产清算已经开始 奇哩古怪 08-0108-01 14:21
- 472 1 [汇通控股吧] 兄弟们,来了,这个好 我要减仓 08-0108-01 14:21
- 173 1 [温氏股份吧] 天天净流入就是不涨。 人在江湖31 08-0108-01 14:21
- 926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智能体继续拿!!汉得没有22-23之前。这块都不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0108-01 14:21
- 137 0 [新恒汇吧] 本月最大的错误就是卖了你,少吃了好几斤肉 别叫我股神也拉稀 08-0108-01 14:21
- 177 0 [包钢股份吧] 要不是牛市,这股今天一定会跌停!感谢牛市吧。 黄金又涨了 08-0108-01 14:21
- 150 0 [歌尔股份吧] 什么玩意 sunsugege4238 08-0108-01 14:21
- 154 1 [拓斯达吧] 下周一低开31块见 厦禾路大东 08-0108-01 14:21
- 170 0 [深圳燃气吧] 涨不涨,跌也不跌,不知道想干嘛 喝点汤行不 08-0108-01 14:21
- 3200 4 [诺和诺德吧] 诺和诺德财报“预告”迎来股价暴跌 “减肥神药 诺和诺德资讯 08-0108-01 14:21
- 196 6 [上海银行吧] 目前10.75的本!这属于几代长老? 海布里14号 07-3108-01 14:21
- 147 0 [海亮股份吧] 早上进,当天就发套,都不带犹豫的。够狠! 有只小蚂蚁 08-0108-01 14:21
- 158 0 [汉得信息吧] 厉害 扬大牛 08-0108-01 14:21
- 141 0 [山河智能吧] 工业互联 小丑4 08-0108-01 14:21
- 149 0 [海南瑞泽吧] 这庄也是个人才,在一两分钱上来回折腾 阿哥哥123 08-0108-01 14:21
- 185 0 [千红制药吧] 凭刚投产的肝素也值50亿呀。 股友22k9Y90109 08-0108-01 14:21
- 146 0 [天府文旅吧] 要被茂业卡了 光弘董秘小魏 08-0108-01 14:21
- 135 0 [玻璃吧] 期望还是高了一点,过92就应该做短空挣个千八百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8-0108-01 14:21
- 155 0 [莲花控股吧] 全是卖盘…深套了好久 小小鱼鱼鱼yu 08-0108-01 14:21
- 264 5 [共创草坪吧] 上涨趋势中缩量跌停,这个明眼人一看就是暴力洗 大韭菜贩子 08-0108-01 14:21
- 175 0 [展鹏科技吧] 操,看的我心惊胆战,5万股卖完了 股友8u860i9225 08-0108-01 14:21
- 142 0 [英维克吧] 终究是错付了 股友52639q06e1 08-0108-01 14:21
- 146 0 [广信科技吧] 还不买马上拉升了,满仓干了!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08-0108-01 14:21
- 151 0 [海陆重工吧] 五日线都站不上,太弱了 股友5q62R32363 08-0108-01 14:21
- 182 0 [奥锐特吧] 真磨人啊,在奥翔和奥锐特选了奥锐特,哎 韭菜茁长成长ing 08-0108-01 14:21
- 161 0 [中国石化吧] 什么原因,前天差点没忍住补仓了,幸好 知足常乐知进知退 08-0108-01 14:21
- 161 0 [佛慈制药吧] 昨天为什么要跌停,不跌停今天拉一下不是又涨停 犀牛市蔡家村 08-0108-01 14:21
- 173 0 [包钢股份吧] 2*92都没卖,还怕你2*55,输不起就赢不起。战略 日进万贯的韩信 08-0108-01 14:21
- 167 0 [红枣吧] 加仓涨,独树一帜,有戏, 百万雄师百万兵 08-0108-01 14:21
- 146 0 [千方科技吧] 11快跑! 壹剑西来 08-0108-01 14:21
- 156 0 [南方航空吧] 快点跌停吧真墨迹 股友55D3559C76 08-0108-01 14:21
- 201 5 [光电股份吧] 我就说光电跟长城提鞋都不配,还有人反驳,别说 不堪重妇 08-0108-01 14:21
- 185 6 [欧普照明吧] 欧普照明加油,我们的行情才刚开始启动! 大章鱼侠 08-0108-01 14:21
- 155 0 [众生药业吧] 21.36加仓 股友991lo59092 08-0108-01 14:21
- 161 0 [ST华谊吧] 阿里的wan2.1AI大模型文生视频爆火会装进华谊兄 shotclean 08-0108-01 14:21
- 154 0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换手很完美,不到两位数换手安心持有 为锅接盘三十年 08-0108-01 14:21
- 215 0 [国华退吧] 压着不让涨 扁鹊二哥 08-0108-01 14:21
- 173 0 [宝新能源吧] 收一根假阳线,然后又可以跌一个礼拜。 無吢0774 08-0108-01 14:21
- 214 2 [上海九百吧] 今天为什么缩量的这么多? 不尽长江滚滚流 08-0108-01 14:21
- 191 1 [东安动力吧] 东安,长安,二,安呀 股友5I705n1025 08-0108-01 14:21
- 178 1 [山西高速吧] 现在买股好时机,跌下来了。风险小了 一谈股论经一 08-0108-01 14:21
- 243 4 [上海瀚讯吧] 军事航天部队、网络空间部队、信息支援部队、联 和气发财得扫地僧 08-0108-01 14:21
- 546 25 [紫光国微吧] 没有抛压,今天能不能来个涨停 牛熊的叠加态 07-2908-01 14:21
- 135 0 [鼎捷数智吧] 扳,兄弟 股友35825y3m39 08-0108-01 14:21
- 148 0 [方直科技吧] 满仓进城打工 温婉可人的谷心宇 08-0108-01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