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2 [儒意电影吧] 那个老伯高位唱多,现在又说要长期持有了,估计 股友2152758u2k 08-0108-01 14:22
- 166 1 [美年健康吧] 有病吗?5.3买入 不抄底破位必割肉 08-0108-01 14:22
- 284 6 [农业银行吧] 好多主播都说银行不行了我都想笑 铁面无私的霄云7 08-0108-01 14:22
- 187 6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指数震荡为主早上虽然有一定的修复,但缩量 乐观的梅嘲讽9 08-0108-01 14:22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累了躺平了牛市也没赚到太难了 只赚两公分 08-0108-01 14:22
- 185 0 [泸天化吧] 那些先知先觉的资金尾盘走了。那是真的是高手。 股友wbGKit 08-0108-01 14:22
- 157 0 [*ST高科吧] 快点涨停啊,板块里面你形态最好 ETF小甜甜 08-0108-01 14:22
- 159 1 [红旗连锁吧] 佯装守在5日线之上,明天继续。 新市阶 08-0108-01 14:22
- 166 1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即将退出股市之人的感悟,一辈子不炒股领先 股友9h732009P8 08-0108-01 14:22
- 169 3 [乐普医疗吧] 开始拉了 股友99KaTz4068 08-0108-01 14:22
- 194 1 [超讯科技吧] 大盘也到了洗盘时间了,加上你本身的问题再跌个 主打歌 08-0108-01 14:22
- 202 2 [春光科技吧] 飞舞从买进去没有1天是上涨得,吗 股友151P6o5359 08-0108-01 14:22
- 215 4 [合力科技吧] 监事又减持了,还有谁要接 大头娃hi彼此牛 08-0108-01 14:22
- 202 2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终于回本了 基民eOEK 07-3008-01 14:22
- 149 0 [包钢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二木1527 08-0108-01 14:22
- 142 0 [安正时尚吧] 放心,收盘还是-5以下 股友0k0518G706 08-0108-01 14:22
- 169 0 [深振业A吧] 来了一个万手哥 用户888666 08-0108-01 14:22
- 155 0 [天元智能吧] 每次拉升都要调整10来天,这个股性一般 翼轻扬 08-0108-01 14:22
- 145 0 [德生科技吧] 蚊子腿换鸡腿,最好来个牛腿 股友t9MWHg 08-0108-01 14:22
- 150 0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,都赶不上热乎的 数点寒灯99 08-0108-01 14:22
- 177 0 [光威复材吧] 半年报再来助力一下,岂不是…… 光复2021 08-0108-01 14:22
- 146 0 [德生科技吧] 好样的,到缺口就行了 youheshijie 08-0108-01 14:22
- 175 1 [中远海发吧] 中远海发拟建6艘散货船交易金额31.68亿元 用心的赵亚特 08-0108-01 14:22
- 186 1 [恒华科技吧] 两市稀缺的能源大模型龙头企业 新搞度 08-0108-01 14:22
- 233 6 [国风新材吧] 知道为啥大盘跳水他不跳嘛?因为没主力了,他只 完美回踩三八线 08-0108-01 14:22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升债落,相互拉扯,我加仓这只混债好啦!看你 养基探索小姐姐 08-0108-01 14:22
- 157 0 [若羽臣吧] 若羽辰挥泪大甩卖,主力让利小散,小散不要不识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8-0108-01 14:22
- 138 0 [科拓生物吧] 梭哈 Loch 08-0108-01 14:22
- 145 0 [亚太药业吧] 50亿的盘子,净流入两个亿,都涨停不了吗 证道书生 08-0108-01 14:22
- 151 0 [士兰微吧] 奥立佛今天又要吹牛了 风度翩翩的吕茁 08-0108-01 14:22
- 151 0 [阿石创吧] 走坏了就不用留恋,该断就断,后面企稳了再来, 亏曼巴 08-0108-01 14:22
- 174 0 [万邦医药吧] 买有名气股,杂毛不碰。很多小散都吃在不识名牌 山谷仙踪还寿 08-0108-01 14:22
- 151 0 [山鹰国际吧] 收盘1.90 WWW8888 08-0108-01 14:22
- 176 0 [航宇微吧] 收51-53之间最好,三阴不破一阳,下周起飞 B_piment 08-0108-01 14:22
- 164 1 [新和成吧] 头部确立,任何反弹皆逃命 牛皮糖003 08-0108-01 14:22
- 155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反攻从上证指数开始了。 荷堂居士1099 08-0108-01 14:22
- 192 3 [雪人集团吧] 才卖11.3,准备高抛低吸,结果马上就涨起来了, 糖心苹果799111 08-0108-01 14:22
- 146 0 [慈文传媒吧] 这么烂吗? 走在财富自由之路 08-0108-01 14:22
- 355 0 [科陆电子吧] 周线温和放量,越过6.89就,下一个目标就是12了 小七发发发 08-0108-01 14:22
- 163 0 [通富微电吧] 仓皇出逃 股友DrSdBd 08-0108-01 14:22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开批发也不行 韭菜变消费者 08-0108-01 14:22
- 157 0 [阿石创吧] 亏的你亲妈不认识 神经蛙0427 08-0108-01 14:22
- 146 0 [中科磁业吧] 出生天天跌啊啊 股友wSrx0l 08-0108-01 14:22
- 152 0 [奥瑞德吧] 主力实力不行还是时机不到? 谁是你股友了 08-0108-01 14:22
- 142 0 [东芯股份吧] 扎口 股友UHob0R 08-0108-01 14:22
- 187 1 [北化股份吧] 每天1个点,距23.68差价占现价40%了,就问韭菜 I魔主I 08-0108-01 14:22
- 357 6 [北方稀土吧] 大家别慌明后两天绝对不会跌 股友tP05387136 08-0108-01 14:22
- 219 0 [模塑科技吧] 根据查找到的信息,没有直接关于如何举报股票的 霍加银 08-0108-01 14:22
- 149 0 [北方稀土吧] 小心驶得万年船,同志们先保重了。 龙啸九天吟 08-0108-01 14:22
- 176 0 [东方新能吧] 更健康 狙击板王2026 08-0108-01 14:22
- 151 0 [中国电建吧] 会拉起来的,上在开工建设中 乡村渔夫 08-0108-01 14:22
- 185 1 [延华智能吧] 神奇两点半 股友U9762e7653 08-0108-01 14:22
- 171 2 [通用股份吧] 轮胎也是三胎,三个轮胎嘛 股友k918937O63 08-0108-01 14:22
- 165 1 [利通电子吧] 牛逼从不亏到跌七个点真一点反弹没有 股友8h5c656186 08-0108-01 14:22
- 456 1 [翰宇药业吧] 谁说翰宇垃圾?是你没撑据庄操盘规律,记住早盘 股友17R8166r27 08-0108-01 14:22
- 853 8 [潍柴动力吧] 格隆汇7月31日丨潍柴动力(02338.HK)发布公告,2 随机生成的昵称0 07-3108-01 14:22
- 148 0 [热卷吧] 仓位变化比较健康的品种,不排除向上可能性 睡的着 08-0108-01 14:22
- 160 0 [立方制药吧] 这个庄真有意思 大白于天 08-0108-01 14:22
- 151 0 [天阳科技吧] 稳定币拉怎么多,你就不动一下 样样如意 08-0108-01 14:22
- 140 0 [楚天龙吧] 跟p虫,跟跌不跟涨??? 股友e5782515F2 08-0108-01 14:22
- 288 0 [华力创通吧] 2023年华力创通的营收中有46.31%,接近一半都是 有人帮你吹是好事 08-0108-01 14:22
- 155 0 [建设工业吧] 有缺必补…这就是大a 土豆不是豆 08-0108-01 14:22
- 152 0 [ST应急吧] 等破了6块,你们可以补点仓位,只能这样了…… 万事州鹤的钟无艳 08-0108-01 14:22
- 142 0 [恒宝股份吧] 跌下去啊,我再买回来! 细小的姜翠5 08-0108-01 14:22
- 151 0 [西域旅游吧] 认了,吗的以后再也不买你了 爱拼会赢地霍青桐 08-0108-01 14:22
- 164 0 [宏润建设吧] 机器狗?机器人? n386013750580782 08-0108-01 14:22
- 144 0 [幸福蓝海吧] 所有买单都活不过5秒! oldyange 08-0108-01 14:22
- 158 0 [R华信控1吧] 雄起,我睇baby涨到1毛先 精准的杨茁 08-0108-01 14:22
- 158 0 [卧龙电驱吧] 三千多支涨,到底涨的什么玩意儿 股友yBkvv6 08-0108-01 14:22
- 41 0 [东信和平吧] 数据安全拉爆了也不跟就硬压着砸 笑梗不笑人 08-0108-01 14:22
- 159 0 [衢州发展吧] 哈哈。你就是弹幕里那个爱做梦的二苟把。。。 直率的席羽君1 08-0108-01 14:22
- 148 0 [中国广核吧] 这波要到3.51吗 怒斥狗托 08-0108-01 14:22
- 144 0 [省广集团吧] 涨了 股友0LOm2I 08-0108-01 14:22
- 175 0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老庄好手段不断做T,现在主力成本在6元多,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22
- 434 0 [深桑达A吧] 好消息:买在低点坏消息:卖在半山腰 重生之女大炒股 08-0108-01 14:22
- 150 0 [融发核电吧] 来个涨停吧 盈盈19726 08-0108-01 14:22
- 2245 5 [基金动态吧] 7.31操作思路 炒基养小麦 07-3108-01 14:22
- 209 0 [威帝股份吧] 来了个小资金露头就被小主力干了,这小主力不想 股友525qd75663 08-0108-01 14:22
- 162 0 [宁波港吧] 又是一分钱一天 俺是大股东 08-0108-01 14:22
- 141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2点50分,会不会涨停啊?今天买了1手三板门 英俊潇洒的吴光耀 08-0108-01 14:22
- 152 0 [台基股份吧] 放我走吧,46的本 华利50 08-0108-01 14:22
- 164 1 [中国电建吧] 日丽格旋仁板板!!1 股友1J11L19965 08-0108-01 14:22
- 206 1 [东信和平吧] 整体来回震荡,洗掉不坚定筹码,上涨趋势没变, 涅槃姚哥 08-0108-01 14:22
- 197 6 [旭光电子吧] 看样子应该是要摸到60日线才会止跌回升了 胡杨孤狼 08-0108-01 14:22
- 172 0 [胜利精密吧] 胜利精密,你真的是科技股吗?你的财务真的没有 风青翠 08-0108-01 14:22
- 168 0 [威士顿吧] 鸟龟软件开发却张一点3了 盆满来财地夏雪宜 08-0108-01 14:22
- 161 2 [广博股份吧] 今天来个放量红盘,振奋一下人心啊 和我同车你也敢 08-0108-01 14:22
- 188 1 [华润双鹤吧] 今天第二只乌鸦 股神丁元英 08-0108-01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