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诺德股份吧] 时间到开砸。 股神之重出江湖 08-0108-01 14:32
- 33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大盘回调,护盘还得证券,买点,等待证券拉大盘 幸运每一天666 08-0108-01 14:32
- 150 0 [铁矿石吧] 老铁也开始顶不住了,撑不住了开始下行了 两元坐庄中石油 08-0108-01 14:32
- 139 0 [雅创电子吧] 大哥的千手大单来了 开心的任琦 08-0108-01 14:32
- 175 1 [因赛集团吧] 万兴,果麦,鼎捷都涨停了,你红这么费劲?? 不服不行呢 08-0108-01 14:32
- 190 1 [华盛昌吧] 华哥有拉升的意向 luohan18 08-0108-01 14:32
- 238 2 [工业富联吧] 鼎捷数智20cm涨停了,工业富联作为他大股东不跟 笑谈74561 08-0108-01 14:32
- 295 3 [中钨高新吧] 收盘15.7 才望积玉de杜飞 08-0108-01 14:32
- 181 1 [冀衡医药吧] 兄弟姐妹们,来锦丰吃肉,锦丰中标了 LC金运常在 08-0108-01 14:32
- 163 1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动力的垃圾主力,真是垃圾先锋啊!天天都是 股友Keulvn 08-0108-01 14:32
- 174 2 [紫江企业吧] 快成死股了,成交量都没了 一抹红色 08-0108-01 14:32
- 267 7 [宏桥控股吧] 14.51加仓2000股 大腕辞职炒股 08-0108-01 14:32
- 37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、你的就没体面过, 慈祥的谢锦鹏 08-0108-01 14:32
- 1374 6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期待八月来个开门红行情。昨晚股市回调,债市晴 猴谷春色 08-0108-01 14:32
- 94 1 [航天信息吧] 期待在下午,看能不能拉回一点 沙漠黄柳榆 07-3108-01 14:32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应该不会涨短时间应该也不会大跌了吧! 股友9fALTS 08-0108-01 14:32
- 135 0 [鼎捷数智吧] 完美的走势 标钠长投主义者 08-0108-01 14:32
- 150 0 [豆粕吧] 豆二盘子这么小,拉豆二挺豆粕出货,合适吗? MYDREAM20207168 08-0108-01 14:32
- 234 0 [博时双季乐六个月持有期债券A吧] 债市基本已经稳定了,我买的$鹏扬淳明债券A$昨 清逸灵动的陆硕灵 08-0108-01 14:32
- 175 0 [上汽集团吧] 没有悬念的,今天收红十字星,为了今晚的智己增 念念梵蓓 08-0108-01 14:32
- 134 0 [西宁特钢吧] 周一卖出拉黑 温馨的李淳美 08-0108-01 14:32
- 212 0 [*ST八钢吧] 判断一支强势股由强转弱的最最最最最明显的标志 四川算命先生 08-0108-01 14:32
- 112 1 [国投中鲁吧] 反弹结束,明天吃面 小帆漂流 07-3008-01 14:32
- 92 0 [诺唯赞吧] 滴滴,打个卡。 发之水仙 07-0208-01 14:32
- 170 0 [虹软科技吧] 分歧不小 QMQM 08-0108-01 14:32
- 158 0 [同星科技吧] 下周继续创新高 恶神驾到 08-0108-01 14:32
- 175 1 [上纬新材吧] 什么时候复盘? 尧老板66走 08-0108-01 14:32
- 284 2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进入周线级别回调切勿盲目进场接盘,看看7. 波段擒龙手阿豪 08-0108-01 14:32
- 285 4 [华天科技吧] 这是我们天水的公司,确实不行! 走红运 08-0108-01 14:32
- 167 1 [万孚生物吧] 逃跑的最后机会 股友303o816O87 08-0108-01 14:32
- 158 0 [三力制药吧] 你也没有涨多少啊,这样不计代价的跑路,今天被 有幽默感的凌捷19 08-0108-01 14:32
- 166 0 [中马传动吧] 鳄鱼之口,周一一字 ABABC 08-0108-01 14:32
- 146 0 [西藏珠峰吧] 11.66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8-0108-01 14:32
- 163 1 [中国石油吧] 牛市已过,大家撤了吧 股友9q9n638183 08-0108-01 14:32
- 157 1 [红旗连锁吧] 现在买进的发大财 有礼貌的陆晨18 08-0108-01 14:32
- 155 1 [天府文旅吧] 这次必到12元 股友X7386086n8 08-0108-01 14:32
- 200 1 [辰欣药业吧] 今天高位进的不慌,今天不拉,周一也会拉起来反 股友0038LZ7020 08-0108-01 14:32
- 201 3 [大唐发电吧] 明天不是大阴线就是大阳线, 你加马 08-0108-01 14:32
- 158 0 [福瑞医科吧] 跟跌第一名 股友15579I257U 08-0108-01 14:32
- 362 0 [昭衍新药吧] 大佬你是认真的吗 Lx201 08-0108-01 14:32
- 131 0 [悍高集团吧] 没有一下段到30已经够可以了 大红大紫摩卡 08-0108-01 14:32
- 136 0 [南兴股份吧] 冲,今天都能板你就是未来的王 股友v50001Y680 08-0108-01 14:32
- 147 0 [启明星辰吧] 同志们,我出了,留下的发财,前期三大金钢已全 散户牛XX 08-0108-01 14:32
- 149 0 [朗科科技吧] 以前还跟着铜牛信息涨,现在纯小丑 股友dq7Omv 08-0108-01 14:32
- 178 1 [保变电气吧] 彻底失望,板块100多家上涨,就你跌!下周继续 股友A0N8928757 08-0108-01 14:32
- 218 2 [恺英网络吧] 中午买进来的人估计笑裂开。 A股大佑利 08-0108-01 14:32
- 163 2 [舒华体育吧] 还有人幻想什么龙头,这个这么弱,历史上那个龙 两万滚雪球 08-0108-01 14:32
- 999 3 [禾望电气吧] 走了,留下的吃肉 气宇轩昂的柳芝蔓 08-0108-01 14:32
- 146 0 [药石科技吧] …… 纯真善良的蒋怡萱 08-0108-01 14:31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周线百分百见顶,下周开始大跌! 揭露暗黑 08-0108-01 14:31
- 155 0 [高澜股份吧] 可控核聚变跟它没关吗 无伤大雅999 08-0108-01 14:31
- 158 0 [国电电力吧] 整整跌了一个月了 雷之电 08-0108-01 14:31
- 152 0 [海联金汇吧] 真的垃圾,杂毛一只 股友JHS9Qw 08-0108-01 14:31
- 169 2 [电科网安吧] 我来买一点点哈 友好的薛雯丰 08-0108-01 14:31
- 189 2 [深科技吧] 缺口必补,短期目标价15元。等大盘回落到3100, 龙战于野1111 08-0108-01 14:31
- 154 0 [龙旗科技吧] 跌下来就横着不动了等跳水再往下量化手法 股友9r680596a2 08-0108-01 14:31
- 151 0 [三安光电吧] 既然买了就要手中有股心中无股 等风来0520 08-0108-01 14:31
- 146 0 [楚天龙吧] 真菜,选了你后跌不停 高位接盘侠6 08-0108-01 14:31
- 159 0 [望变电气吧] 以后凡是抖音推荐就是跑路信号! dzs7854806 08-0108-01 14:31
- 167 2 [当虹科技吧] 很多人在等昨天那种急拉然后卖掉,明确告诉你不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31
- 28 0 [证券ETF东财吧] 成交量还在高位,先可以埋伏一下证券的了 大脚板15 08-0108-01 14:31
- 153 0 [六九一二吧] 拉几 寻龙诀定穴 08-0108-01 14:31
- 159 0 [蓝思科技吧] 涨1天,跌了一个月,恨 悟道中2026 08-0108-01 14:31
- 139 0 [恒宝股份吧] 别高兴得太早 股友181320G69R 08-0108-01 14:31
- 99 0 [智数科技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智数科技集团资讯 08-0108-01 14:31
- 140 0 [中银证券吧] 看着我账户杀哈哈有一套主力 曙光再现300 08-0108-01 14:31
- 94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过去多次从危机中迅速反弹,持有它,无惧市场风 再战辉煌1 08-0108-01 14:31
- 159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,你有什么资格一天跌这么多,昨天跌到也不少, 股友30922K0E10 08-0108-01 14:31
- 228 3 [龙溪股份吧] 板块都在拉稀敢近吗?我等右侧信号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8-0108-01 14:31
- 171 1 [茂硕电源吧] 周末买点碰碰运气 ahfy66 08-0108-01 14:31
- 280 13 [波导股份吧] 赌徒们怎么不去赌*ST广道 o0股乐0o 08-0108-01 14:31
- 162 1 [上海凯宝吧] 我一早预测到7快,在预测下收盘6.95以上下周能 子龙兄长 08-0108-01 14:31
- 136 0 [韵达股份吧] 又上当了吧 翱翔股市的船长 08-0108-01 14:31
- 175 0 [亚太药业吧] 早上以为联环强,没想到这个比联环强,今天进了 永远相信趋势 08-0108-01 14:31
- 153 0 [立方退吧] 毁灭吧 理想堡垒 08-0108-01 14:31
- 209 0 [特斯拉吧] NVIDIA的GraceBlackwell架构实现30-40倍推理性 幽默的孩子 08-0108-01 14:31
- 135 0 [海南瑞泽吧] , 股友YHHd32 08-0108-01 14:31
- 190 0 [锐明技术吧] 我佩服我自己,前天换仓焦点科技,两天时间全赚 体贴的庄淳美 08-0108-01 14:31
- 157 0 [隧道股份吧] 他喵的没有量了,都没热度了。后面很难起来了。 佛不渡己唯自渡 08-0108-01 14:31
- 147 0 [金利华电吧] 重组失败了? 股友OIfKL5 08-0108-01 14:31
- 144 0 [尔康制药吧] 如此是为哪般 杰克长涨 08-0108-01 14:31
- 144 0 [东信和平吧] 搞呗,龙头又没了 金银钵满得周伯通 08-0108-01 14:31
- 153 1 [中颖电子吧] 勾庄竞然这么狠,那就下下周尾来看看。 十字星财星 08-0108-01 14:31
- 296 10 [上证指数吧] 大环境差了点,人M网冲高回落,不过整体还算稳 股绽放 08-0108-01 14:31
- 5381 27 [包钢股份吧] 谈谈我对包钢这次中标的理解,全市第1家公司官 婷姐爱打板 07-2908-01 14:31
- 158 0 [上证指数吧] 支持量化砸盘 激动牢头 08-0108-01 14:31
- 16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指数7连跌!牛逼!这还是港股嘛 股友03775R99T3 08-0108-01 14:31
- 32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不看了,留着过周末了 孤魂野鬼找个活路 08-0108-01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