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当虹科技吧] 鼎捷走那么好你太拖了 KimuraTak 08-0108-01 14:22
- 159 0 [圣邦股份吧] ,今天差点让我做倒T,这段时间走势真考验人性 佛系大鲨鱼 08-0108-01 14:22
- 144 0 [长安汽车吧] 搞不明白,这么大的利好,还跌 股友05027v7N98 08-0108-01 14:22
- 140 0 [安正时尚吧] 就问一句,追进去的,爽不爽!!!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8-0108-01 14:22
- 171 2 [ST龙韵吧] 快跑啊、17之下随便进来。 股友fqPIKB 08-0108-01 14:22
- 270 3 [中孚信息吧] 这个社会谁不是去拉点关系 开心的莫言 08-0108-01 14:22
- 192 1 [新莱应材吧] 主力:我一股都没有卖出,全仓守着,我就不卖, 股悟至道 08-0108-01 14:22
- 199 3 [海航控股吧] 什么时候能涨啊,套了十年了 股友8O296e1865 08-0108-01 14:22
- 138 3 [汉朔科技吧] 砸到55 超级飞侠456 08-0108-01 14:22
- 708 12 [雪人集团吧] 按理来说应该今天跌停板,但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 农合农 07-3108-01 14:22
- 161 2 [中闽能源吧] 5元一股,会不会是单纯的价格离谱了吗? 搞搞窝窝谈利 07-3108-01 14:22
- 13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会跌回8元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22
- 40 0 [捷成股份吧] 新增几分钟黑化版申公豹,有预期 Aaron小布brooks 08-0108-01 14:22
- 189 0 [华源控股吧] 跑了,跑了,天天冲高回落,今天下午不注意拉高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22
- 187 1 [正业科技吧] 今天和昨天完全不一样的,昨天净流出,今天净流 思路决定你的命 08-0108-01 14:22
- 466 2 [山东墨龙吧] 希望今天能保持住,明天给个机会 一根阳线向天冲 08-0108-01 14:22
- 155 0 [长城电工吧] 这么好的机会平时早就干了,大盘这个样子算了 只若初见你滴蛋宝 08-0108-01 14:22
- 150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确实我都恐慌了。。。 金金丨金金 08-0108-01 14:22
- 143 0 [中文在线吧] 这个日线图想怎么画就怎么画,应该是控盘了 贾哥来看看 08-0108-01 14:22
- 133 0 [玻璃吧] 猜猜收盘1081吗,回到原点,再来猜大小。 梦想飞延 08-0108-01 14:22
- 387 0 [慈星股份吧] 只有站上了才有机会上攻。下周才能决定方向。 yeyeyeyayaya 08-0108-01 14:22
- 166 0 [龙江交通吧] 万手苟够狠的 草根九菜 08-0108-01 14:22
- 147 0 [步长制药吧] 板块+3.55%你丢人不 股友PWuZW5 08-0108-01 14:22
- 147 0 [拉卡拉吧] 进壹网壹创 股友25m2781Q08 08-0108-01 14:22
- 161 1 [华胜天成吧] 各位韭菜,我要两点半要开始拉了,做好准备 封板大哥 08-0108-01 14:22
- 200 1 [紫光国微吧] 为什么不买新恒汇? 牛顿也追高y 08-0108-01 14:22
- 244 2 [建设工业吧] 自打被游资6.3亿高位爆头,砸跌停的那刻起,人 财神大表哥 08-0108-01 14:22
- 169 1 [新通联吧] 你不要再来6个涨停哈,我已经出货了 股友65E2559U75 08-0108-01 14:22
- 213 1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科技:关于回购注销激励对象部分已获授但尚 永太科技资讯 07-3108-01 14:22
- 176 3 [秦安股份吧] 等成交量缩小到6百万股一天.你才可考虑玩这股 深情的龚婕1 07-3108-01 14:22
- 492 8 [兆易创新吧] 【兆易创新】norflash涨价,自去年来首次,且全 平淡的沐昆杰2 07-3008-01 14:22
- 153 0 [沪银吧] 基本可以确定收盘后外盘跟昨天一样的剧本... 东财网友8843513786795444 08-0108-01 14:22
- 147 0 [浪潮信息吧] 他nn的又下来了 心想不急 08-0108-01 14:22
- 142 0 [中科江南吧] 太奇葩了 股友YZCbCw 08-0108-01 14:22
- 132 0 [安凯微吧] 别人都雄起了,你也来一波 好人终好报 08-0108-01 14:22
- 143 0 [捷佳伟创吧] 昨天收盘卖的,现在行情,专杀技术派啊 股友jwegle 08-0108-01 14:22
- 160 0 [网宿科技吧] 大幅度高开。大清洗。洗的干干净净 持规者 08-0108-01 14:22
- 180 1 [川能动力吧] 我在3534高地站岗三年多了,谁来接班啊 破碎虚空渡劫歸来 08-0108-01 14:22
- 157 1 [中国广核吧] 别太抱怨了,港股都跌两个多点了,这已经不错了 相信相信的力量7 08-0108-01 14:22
- 188 2 [扬电科技吧] 彻底清了,挣了波大的 西北的汉子 08-0108-01 14:22
- 508 2 [松炀资源吧] 哎 坚守到顶 08-0108-01 14:22
- 267 5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本来今天是要拉的,看到里面这么多散户 操盘手2024 08-0108-01 14:22
- 208 4 [神剑股份吧] 这几天会有惊喜 股友bnAKY0 08-0108-01 14:22
- 139 2 [紫光股份吧] 是我害了大家,最近买哪一个,都会跌,卖了就会 种花花008 08-0108-01 14:22
- 149 0 [唐人神吧] 妈的又开始缩量了 股友醉逍遥 08-0108-01 14:22
- 143 0 [圣晖集成吧] 拿了13天终于动了 广东广源东路 08-0108-01 14:22
- 144 0 [华宇软件吧] 稳住8.8 灰暗的金红 08-0108-01 14:22
- 159 1 [焦煤吧] 今天收盘前可以跌停吗?主力还要砸到700? 股友L1521q3179 08-0108-01 14:22
- 184 2 [ST应急吧] 今天没有解放军了,刚进来就吃个跌停,有苦说不 八方利市de泰坦 08-0108-01 14:22
- 182 1 [汤臣倍健吧] 今天竟然没跌,强得可怕 股友973vf17078 08-0108-01 14:22
- 256 6 [川润股份吧] 有打板进的吗完了 风中追风1345 08-0108-01 14:22
- 178 2 [利尔化学吧] 亏麻了亏麻了亏麻了亏麻了 仁者无敌2017 08-0108-01 14:22
- 251 5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大幅净流出,居然喊牛市,太搞笑了 股友953Jv46h 08-0108-01 14:22
- 171 0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还不跑的真的是勇士 温文尔雅的冷艳娥 08-0108-01 14:22
- 207 2 [法兰泰克吧] 这股到底有没有雅下概念呀 股神simon 08-0108-01 14:22
- 671 12 [中山公用吧] 这8月份都举行价格听证会了。这可是十几年一遇 阳光润禾 07-3108-01 14:22
- 238 7 [众泰汽车吧] 拿稳了!拿稳了!那稳了!重要的事说三遍! 牛家村的巴韭特 07-3108-01 14:22
- 161 0 [张家港行吧] 张家港行分红率高于板块,股价弱于板块,这是不 江南公主 08-0108-01 14:22
- 171 0 [天海防务吧] 天和防务,天海防务,一字之差,犹如千里~ 破5日就要走 08-0108-01 14:22
- 149 0 [棕榈油吧] 未来的涨幅会令你们大惊失色。还有20%的涨幅, 股友TRni4x1736 08-0108-01 14:22
- 155 0 [观想科技吧] 周一一字板 农场老杨 08-0108-01 14:22
- 155 0 [安诺其吧] 天天摆烂,恶勾操盘! 忽悠的牛市 08-0108-01 14:22
- 252 2 [金陵体育吧] 不就是一条新闻嘛,犯得着这样吗 高学历买ST星光 08-0108-01 14:22
- 215 4 [盾安环境吧] 我全仓待涨,看好盾安 股友0521909eF9 08-0108-01 14:22
- 102 2 [云南白药吧] 我要卖了,就不买这赖货了! WFR7 07-3108-01 14:22
- 92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绝绝子!同泰大健康三杀夺冠!30%收益笑傲江湖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4:22
- 152 0 [南宁百货吧] 哈哈tm的这有点搞笑了 广西抄家 08-0108-01 14:22
- 150 0 [雪人集团吧] 福佬能涨到接近发哥的一半就不错了,之前都是零 向上的王昆 08-0108-01 14:22
- 168 2 [蓝色光标吧] 大哥我回来了你就不拉了,隔壁我割了他就拉了, 随风飘扬着的阳光 08-0108-01 14:22
- 209 1 [美凯龙吧]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,车总安全了,涨停庆祝下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8-0108-01 14:22
- 168 1 [西藏城投吧] 安全个屁,1074买的已经被活埋了 昔涟丶爱莉希雅 08-0108-01 14:22
- 84 1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赛道今年潜力大,交银港股创新药值得关注, 善于赚钱之豌豆 08-0108-01 14:22
- 250 5 [华映科技吧] 天天这样织毛衣 股友52BYGi 08-0108-01 14:22
- 196 3 [海力风电吧] 1月底135元 和气f杀手 08-0108-01 14:22
- 166 0 [联特科技吧] 为什么不选天孚,死守 股友Cb2gQd 08-0108-01 14:22
- 150 0 [中国电影吧] 哪吒上映6个月百亿票房、南京照相馆、延长上映 拔苗助长 08-0108-01 14:22
- 160 1 [悍高集团吧] 兄弟们坚持住尾盘要大涨,星期一会大高开那才是 股友96p2u23021 08-0108-01 14:22
- 175 2 [天沃科技吧] 怎么老是买到杂毛啊 炒股亏10个月 08-0108-01 14:22
- 160 1 [科拓生物吧] 我感觉今天20点收盘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0108-01 14:22
- 99 1 [同兴达吧] 在这里躲了牛市啊 炒股为戒赌 08-0108-01 14:22
- 220 1 [股市实战吧] 抓涨停系列股票池股票 铁血看客 08-0108-01 14:22
- 151 0 [汇金股份吧] 当时监管卖出买入都难,应该出货得差不多了吧, 好运来20251888 08-0108-01 14:22
- 15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一天蛆 二小的秘密6416 08-0108-01 14:22
- 179 0 [中国电建吧] 雅下水电概念近日轮番居跌幅榜前列,如今上午保 东财网友3004513623496632 08-0108-01 14:22
- 143 0 [安正时尚吧] 拉高出货 永远相信趋势 08-0108-01 14:22
- 178 3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会不会拉涨停? 路漫漫168178 08-0108-01 14:22
- 185 3 [鼎捷数智吧] 6288有点丑 KevinJay 08-0108-01 14:22
- 251 8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算人工智能,算力板块吗 股友Syjhxj 08-0108-01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