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佳力图吧] 咱先走啦,下次在来,留下的发财 股友JNFD9E 08-0108-01 13:54
- 169 1 [横店东磁吧] 不是光伏??? n958713663504114 08-0108-01 13:54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中期调整,管住手 三千郎若尘若亦 08-0108-01 13:54
- 151 1 [浪潮信息吧] 下来坐等53 心想不急 08-0108-01 13:54
- 354 1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开始干活 中信099 08-0108-01 13:54
- 176 0 [盛屯矿业吧] 戴帽这么久了,请问什么时候除帽?! 黄山哥 08-0108-01 13:54
- 176 1 [亿华通-U吧] 发了工资就补一点 刚下的蛋00780 08-0108-01 13:54
- 345 2 [四川长虹吧] 这垃圾今年一季度还亏钱那怪上不去九块至十块之 股友2887UU7957 08-0108-01 13:54
- 341 3 [招商公路吧] 黄金坑就是现在 捱吃嶐江珠脚饭 08-0108-01 13:54
- 344 7 [海昌新材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股,特斯拉供应商。上纬新材10倍 好运来了2026 08-0108-01 13:54
- 340 6 [通化东宝吧] 今天多砸一点,我们可以又加仓了。 frankzhu 07-1508-01 13:54
- 138 0 [燃油吧] 多平轻空 kkT1857 08-0108-01 13:54
- 146 0 [海康威视吧] 估计下不来了 吃亏补脑 08-0108-01 13:54
- 136 0 [韩建河山吧] 诈尸啊你 不要听别人bb 08-0108-01 13:54
- 380 0 [九阳股份吧] 继续加仓,相信你会困境反转 账号已注销027946 08-0108-01 13:54
- 138 0 [塞力医疗吧] 31.96卖了 股友851899uk21 08-0108-01 13:54
- 158 0 [比亚迪吧] 为什么删我帖子,我说错了吗 比克大叔 08-0108-01 13:54
- 163 1 [竞业达吧] 割了,祝留下的发财。 红尘风云 08-0108-01 13:54
- 148 1 [南兴股份吧] 南兴股份难产了,被资金抛弃了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8-0108-01 13:54
- 232 6 [金一文化吧] 有什么利好吗?我3.65割肉出去了! 李海雄5307195894 08-0108-01 13:54
- 125 1 [科拓生物吧] 别指望会直拉,跌了一个月,能慢慢每天涨一个月 淼鑫溢 08-0108-01 13:54
- 137 0 [商汤-W吧] 坚决不卖。 J0y财财 08-0108-01 13:54
- 139 0 [隆扬电子吧] 稳如 smallele 08-0108-01 13:54
- 174 0 [新铝时代吧] 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卡卡110117012 08-0108-01 13:54
- 148 0 [易点天下吧] 得散户者,得天下 不焦虑本就是 08-0108-01 13:54
- 139 0 [鼎捷数智吧] 真猛 稳稳的龙鱼 08-0108-01 13:54
- 222 1 [金发科技吧] 前言:资金继续在出逃,等10.08再进来,耐心点, 没熬走我就是胜利 08-0108-01 13:54
- 136 1 [西宁特钢吧] 我赌你不敢涨停 听泉鉴宝最后一期 08-0108-01 13:54
- 150 0 [药明康德吧] 这次配售失败 HX98994 08-0108-01 13:54
- 183 3 [联特科技吧] 昨天追着买的人好可怜 强庄已经进入拉 08-0108-01 13:54
- 235 1 [拓尔思吧] 本周明显上涨乏力,而且伴随着缩量,说明场外投 操盘必读 08-0108-01 13:54
- 157 2 [*ST节能吧]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股友31527q532n 08-0108-01 13:54
- 230 3 [华电辽能吧] 本周洗盘结束,下周拉升,走主升浪 飞黄州鹤的亚瑟 08-0108-01 13:54
- 147 0 [海联金汇吧] 行情结束了,赶紧回家钓鱼, 韭量极好 08-0108-01 13:54
- 151 0 [天士力吧] 稳稳当当 股友9T73952d17 08-0108-01 13:54
- 152 0 [广百股份吧] 玄田生,被套想补仓,挂在下面你怎不砸了 宏图积玉的扫地僧 08-0108-01 13:54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金属制品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品种规格型号齐全派克 先见者赢 08-0108-01 13:54
- 138 0 [神农种业吧] 20个点都干没了,差不多了 股排主理人 08-0108-01 13:54
- 144 0 [云天化吧] 眼光要长远点,未来涨价化债,货币超发,美国佬 冷静de丝石竹 08-0108-01 13:54
- 153 1 [天风证券吧] 给机会了,加仓了,爱咋咋地。 梦醒时分756 08-0108-01 13:54
- 238 1 [宝兰德吧] 卖了普元信息,买的你,日乐构了 股友ring 08-0108-01 13:54
- 172 2 [东方精工吧] 托单必跌,规律 包容de石竹 08-0108-01 13:54
- 118 3 [省广集团吧] 砸下来,赶紧砸下来我已做T,等着接回来7.75 股友q9iI0r 08-0108-01 13:54
- 141 1 [大千生态吧] 我单纯想回本,你为啥套我这么多天 欢乐的夏忆晴 07-3008-01 13:54
- 248 2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股份在电池片这块搞了15年多,熬过两次技术 海风吹过 07-2508-01 13:54
- 141 0 [玻璃吧] 等待增仓砸下来的那部分平仓就回归玻璃正常价格 bingofuture 08-0108-01 13:54
- 138 0 [融发核电吧] 老套路 小白菜二颗 08-0108-01 13:54
- 82 0 [*ST八钢吧] 八一钢铁8月1日盘中跌幅达5% *ST八钢资讯 08-0108-01 13:54
- 143 0 [大连友谊吧] 商业百货都起来了你还在装死 股友505Nq60087 08-0108-01 13:54
- 146 0 [数字认证吧] 这是不是标准的诱空 红运昌隆 08-0108-01 13:54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开始买股票这遇到这样!是我对不起大盘?还 不随便换 08-0108-01 13:54
- 187 0 [圆通速递吧] 我看圆通庄家 碧之海001 08-0108-01 13:54
- 176 2 [内蒙一机吧] 21.3的本,随便吧,等到9月。 只买龙头1 08-0108-01 13:54
- 439 3 [贵州茅台吧] 白酒行业被历史抛弃啦,酿酒的都得退市、老员工 股友VEIO23 08-0108-01 13:54
- 5942 59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公布固态电池电芯专利 长安汽车资讯 07-3108-01 13:54
- 207 0 [纯碱吧] 8月1日,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主任蒋毅表示,国 股友99U5k31797 08-0108-01 13:54
- 142 0 [雅本化学吧] 结束了,家人们又被挂山顶了 GameBoy 08-0108-01 13:54
- 142 0 [供销大集吧] 跟跌不跟涨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3:54
- 165 0 [金一文化吧] 前期都没人玩了,今天无顾拉升,先诱一波多,尾 大碗小碗999 08-0108-01 13:54
- 157 0 [ST中装吧] 慢就是快至少在慢慢往上走了 虚心求教小韭菜 08-0108-01 13:54
- 138 0 [国轩高科吧] 25接 赚飞了 08-0108-01 13:54
- 283 3 [北大医药吧] 又在玩老套路,分时拉高套住高位的人,回落横盘 拽哥炒股 08-0108-01 13:54
- 557 4 [露笑科技吧] 针对我 忘记过去wjgq 08-0108-01 13:54
- 6356 81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盘中持续走强 工、农、中、建四大行续创 工商银行资讯 07-1008-01 13:54
- 43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此基挂牌标普,实际小A 循序渐进每天一涨 08-0108-01 13:54
- 162 0 [英唐智控吧] 最近必有一波大涨 MDNYG 08-0108-01 13:54
- 470 0 [山东墨龙吧] 卖出山东墨龙,买入惠威科技,下周吃大肉了。 操盘必读 08-0108-01 13:54
- 170 0 [金证股份吧] 买了金证,3天饿九顿 A股韭菜多 08-0108-01 13:54
- 147 0 [ST际华吧] 今天龙虎榜绝对有T王的位置 没开过张 08-0108-01 13:54
- 130 0 [川润股份吧] 有望高走在看几眼 股创鑫池 08-0108-01 13:54
- 135 0 [鼎捷数智吧] 谁能玩的过你啊 败绿柯基 08-0108-01 13:54
- 144 0 [御银股份吧] 破6元再买等孙子减持完了再进 英姿飒爽的马良 08-0108-01 13:54
- 3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基金公司该被追责 基民328r88c298 08-0108-01 13:54
- 128 0 [南方路机吧] 上纬新材异动十天,还涨了500%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3:54
- 134 0 [蓝色光标吧] 以后都喊标爷知道不,不要喊标哥 静静静哥哥 08-0108-01 13:54
- 173 0 [尔康制药吧] 割肉换海特生物了,这货主力不行,拉胯哈!!! Zen12 08-0108-01 13:54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哈,垃圾 豪爽大气的游全 08-0108-01 13:54
- 144 0 [中国电建吧] 各大主播还在吹嘘这只幸好没被骗 厦门园艺哥 08-0108-01 13:54
- 160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已远走,大家散了吧! 桥豆麻袋桑 08-0108-01 13:54
- 145 1 [雪人集团吧] 哟呵!这货支棱起来啦! 随缘小蜗牛 08-0108-01 13:54
- 146 1 [雅化集团吧] 雅下概念又来了 股友861CY15369 08-0108-01 13:54
- 225 8 [华友钴业吧] 下午收盘见42元。 友好的叶馨鹰 08-0108-01 13:54
- 152 0 [新乳业吧] 勾庄完全控盘了,每天高抛低吸做T, 股友932d321p73 08-0108-01 13:54
- 151 0 [中国武夷吧] 好垃圾,真是福建的败类。 请叫我老司机2017 08-0108-01 13:54
- 174 0 [赛摩智能吧] 没有量,玩柠檬呢 吾A发发牛 08-0108-01 13:54
- 154 0 [哈三联吧] 都是长上影线,就是出货, 润泽龙 08-0108-01 13:54
- 162 1 [创新新材吧] 红一下都像要命是的,证明这里面的够装有多大的 股友D296m92335 08-0108-01 13:54
- 178 0 [同兴科技吧] 这是一只好股啊,又回来了 飞龙在天6 08-0108-01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