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 1 [工业富联吧] 至少50元的目标,今年优秀的公司股价基本都冲到 股友BEUuhT 08-0108-01 13:53
- 191 4 [哈三联吧] 贪多嚼不烂,早上16.99不走,现在一直跌 生是低处仰望 08-0108-01 13:53
- 152 1 [掌阅科技吧] 没有业绩的股是很难持续上涨的 百里冰 08-0108-01 13:53
- 101 0 [益盛药业吧] 不挖坑,不进!!!。。。 晋山老人 08-0108-01 13:53
- 147 0 [大连圣亚吧] 这小盘股主力想拉一分钟的事 诚实的影蓝红15 08-0108-01 13:53
- 138 0 [焦煤吧] 等晚上900以下加多 试小牛 08-0108-01 13:53
- 174 2 [海特生物吧] 退市股,最后的疯狂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0108-01 13:53
- 84 1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当时卖啦,第二天还长,开始还后悔,现在庆幸 股友jBhHwR 08-0108-01 13:53
- 140 0 [焦煤吧] MD早上空单1150被止损了! 股友67f28821K2 08-0108-01 13:53
- 19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指数 常驻居民 08-0108-01 13:53
- 150 0 [长城军工吧] 很多新手朋友的现况是:每次晚上复盘以后添加进 狙击主力投资工具 08-0108-01 13:53
- 157 0 [金隅冀东吧] 可以收盘了,一分也是爱。 单钓一枝花 08-0108-01 13:53
- 129 0 [新恒汇吧] 不敢追的都要暴涨 善良的H 08-0108-01 13:53
- 187 0 [江淮汽车吧] 尊界L900MPA年底就要上市了。离爆发不远了,或 股友wVoAYa 08-0108-01 13:53
- 189 1 [焦煤吧] 按照这种跌幅,焦煤最多八月底必出历史新低 闪飞量化 08-0108-01 13:53
- 161 1 [天源迪科吧] 本人已经清仓处理完毕!有多少钱也填不起天源的 惠风和畅006 08-0108-01 13:53
- 167 1 [爱朋医疗吧] 一会拉涨停 此刻想到你 08-0108-01 13:53
- 134 1 [财经评论吧] 大力推进人工智能规模化商业化,人工智能ETF(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3:53
- 156 0 [XD天富能吧] 我错过了什么 暖阳安妮 08-0108-01 13:53
- 159 1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应该是A股下跌阶段最大权重股带动下跌 股票涨就行 08-0108-01 13:53
- 405 0 [药明康德吧] 割了,留一手吧 一战到底地海棠 08-0108-01 13:53
- 188 2 [海立股份吧] 周末公告期,按照惯例炒预期,利好就兑现,利空 足智富贵地程咬金 08-0108-01 13:53
- 142 1 [大禹节水吧] 千年难遇的顶级垃圾股 向上的夏锦鹏 08-0108-01 13:53
- 160 1 [工业富联吧] 严查网络黑嘴,还网络空间干净 舒适的梅茁 08-0108-01 13:53
- 158 0 [*ST康佳A吧] 这个价位有必要诱多吗 我是大赢家hhh 08-0108-01 13:53
- 514 6 [退市苏吴吧] 581能出去吗 长江浮木 08-0108-01 13:53
- 87 0 [皇台酒业吧] 大盘很可能会跌到3550点附近 看盘始于1995年 07-3108-01 13:53
- 161 0 [旅游酒店吧] 拉机板块,没一个能打的,全是僵尸股 九阴会 08-0108-01 13:53
- 216 0 [腾龙股份吧] 机构跟减持股东都是共赢,股东低价集合竞价减持 茗山老五 08-0108-01 13:53
- 158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大A的医药医疗天天暴涨,港股通的垃圾天天半死 平静的柳港 08-0108-01 13:53
- 139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股几亿几亿的大单跑路,让人绝望 钢铁足迹 08-0108-01 13:53
- 159 0 [光环新网吧] 可以买点了 晴朗的金色琴弦2 08-0108-01 13:53
- 139 0 [华峰超纤吧] 继续加仓买入,一起发财 捷报6180 08-0108-01 13:53
- 152 0 [浙商银行吧] 回想在3元之下,大股东的减持吗? 股友8528h006R5 08-0108-01 13:53
- 267 0 [德展健康吧] 我广东的托我早知道 ztztxt 08-0108-01 13:53
- 302 0 [恒鑫生活吧] [图片] 股友71N6t03909 08-0108-01 13:53
- 132 0 [奇正转债吧] 一买就跳水 股友xu9TWh 08-0108-01 13:53
- 142 1 [悍高集团吧] 头都大了,65买的,天啦,第一天就这么恼火 友好的武诚木 08-0108-01 13:53
- 175 1 [盛弘股份吧] 上午看大盘不好,刚赚一两个点,看到收盘前下杀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8-0108-01 13:53
- 290 5 [兆易创新吧] 这样砸盘,太黑了吧!就是要逼着前两天追高的割 最坑商业航天 08-0108-01 13:53
- 121 1 [海螺材料科技吧] (1)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日举行之临时股东会投票 海螺材料科技资讯 07-3008-01 13:53
- 149 0 [金石资源吧] 我要出手 不定的吕红燕1 08-0108-01 13:53
- 195 0 [*ST奥维吧] 股民购买辽宁的股票就要当心,以前大连电瓷操纵 股友02v628068X 08-0108-01 13:53
- 155 0 [*ST东珠吧] 发生了什么 千股奇谈 08-0108-01 13:53
- 156 0 [中国石化吧] 不补不减持股等领红利。 现在底价秦铁路 08-0108-01 13:53
- 144 0 [道氏技术吧] 我和你有仇?我抛了你就拉升。 宏港4377 08-0108-01 13:53
- 188 0 [焦煤吧] 反内卷真是个笑话 雷刃258 08-0108-01 13:53
- 153 0 [焦煤吧] 暴跌这是什么世道哦,只能暴跌,不能暴涨 坐着看世界 08-0108-01 13:53
- 146 0 [歌尔股份吧] 大盘都上拉了,还死气沉沉 股友3C372q2558 08-0108-01 13:53
- 148 0 [山河智能吧] 六哥我信你,不信小群 炒股乱我道心 08-0108-01 13:53
- 148 0 [金城医药吧] 天天都涨不过板块,真丢人,山东股票不能碰了! N88888899 08-0108-01 13:53
- 147 0 [ST任子行吧] 没成交了,一分钟几万块。 爱妻者0195 08-0108-01 13:53
- 149 0 [天壕能源吧] 缺口补上了 股友HhlIVI0496 08-0108-01 13:53
- 144 0 [南极电商吧] 小子,3.69那一万多手有本事你别撤,哈哈 翱翔之鹰 08-0108-01 13:53
- 150 0 [中远海控吧] 板块倒数第二 股友DMBIoj 08-0108-01 13:53
- 173 1 [仕佳光子吧] 学习一下量化怎么出货,打爆融资盘。够狠! 股友3Q97196W71 08-0108-01 13:53
- 170 1 [沃森生物吧] 完了,头顶三炷香 赚钱的招财猫 08-0108-01 13:53
- 164 1 [恒帅转债吧] 难道真的跟聚隆转债那样265就是你的最高点了? 股友156937265 08-0108-01 13:53
- 224 1 [鸡蛋吧] 假鸡蛋 一切都好y一直好 08-0108-01 13:53
- 170 2 [昭衍新药吧] 要是拉回3个点我直播吃 你还会回来吗 08-0108-01 13:53
- 147 2 [大位科技吧] 拉几中的战斗机 一起梭哈 08-0108-01 13:53
- 281 3 [华工科技吧] 割吗?高手们 我去你这坑货 08-0108-01 13:53
- 863 17 [隆扬电子吧] 破新高了,兑现了我昨天说的 BOY桀傲不驯 08-0108-01 13:53
- 295 10 [尔康制药吧] 明天补跌!至少5个点以上! 慢慢熊途屠牛刀 07-3108-01 13:53
- 132 1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$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$宝马神基,一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7-2908-01 13:53
- 105 0 [茂盛控股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茂盛控股资讯 08-0108-01 13:53
- 156 0 [立讯精密吧] 3100家上涨也没它的份啊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8-0108-01 13:53
- 155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今天破位割肉了,就怕割在割在地板上!个人观点 哹风喚雨 08-0108-01 13:53
- 127 0 [多晶硅吧] 今天这大哥被别的品种带着走,一点自己的方向都 灵动机敏的丁亚特 08-0108-01 13:53
- 135 0 [ST应急吧] 上了趟贼船 股友15916K7e25 08-0108-01 13:53
- 372 0 [步步高吧] 看来抄底的人很多小心超你家 谨慎的席昭 08-0108-01 13:53
- 168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来龙竹吧竞价跌停后现在大涨了。派竞价骗散户进 南方山茶树 08-0108-01 13:53
- 161 1 [*ST岭南吧] 要跌停吗?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8-0108-01 13:53
- 156 1 [中科金财吧] 瑟瑟发抖 股友DrSdBd 08-0108-01 13:53
- 151 1 [德生科技吧] 数据资产等着入表,下半年可能启动 咖喱鱼丸要发财 08-0108-01 13:53
- 159 1 [德福科技吧] 冲高出货,今天这个高点多久能解套 大A小小白 08-0108-01 13:53
- 191 5 [国瑞科技吧] 还有5分钟逃跑机会,不跑就等死! 乐观的章皓轩1 08-0108-01 13:53
- 134 0 [金陵体育吧] 横久必跌,收盘跌停 股友ba5smr 08-0108-01 13:53
- 145 0 [中银证券吧] 感觉证券这波到坡顶,回调倒车! 你是赢家 08-0108-01 13:53
- 138 0 [中远海科吧] 均线清仓 玻利维亚张根硕 08-0108-01 13:53
- 134 0 [焦煤吧] 已经废了,即将归于沉寂…… 星st重庆5610 08-0108-01 13:53
- 133 0 [焦煤吧] 这叫什么,资源贱卖,挖空了算完 满仓纳斯达克 08-0108-01 13:53
- 154 0 [我爱我家吧] 上一波4块的还没解套,这一波3块又套一批人! 咱们空头有力量 08-0108-01 13:53
- 158 0 [恒瑞医药吧] 还好我颤颤巍巍的补了 倾国倾城财源滚滚 08-0108-01 13:53
- 140 0 [金一文化吧] 兄弟们上上上上 铭记59 08-0108-01 13:53
- 131 0 [易点天下吧] 万手哥来了吗 元气骑士队长 08-0108-01 13:53
- 141 0 [特发信息吧] 第一次见这么垃圾的 股友7h7990I991 08-0108-01 13:53
- 174 0 [正虹科技吧] 预测今天收盘价,7.46元?去四喽 回到2800 08-0108-01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