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6 7 [万丰奥威吧] 这个沟拖从7月18日发帖以来就万丰开始不断下跌 夜太短月光不够花 08-0108-01 13:17
- 215 1 [太钢不锈吧] 丢死人了,在11支特钢股中,太钢股价倒数第一名 耐心的贺筠坤 08-0108-01 13:17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行情终于轮到医疗了,坚持就有希望$招商中证全 爱吃蟹黄的汤 08-0108-01 13:17
- 135 0 [东杰转债吧] 正股要开啊 我只想赚钱啊 08-0108-01 13:17
- 37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跌成这个样子 只要貔貅 08-0108-01 13:17
- 140 0 [蓝箭电子吧] 烂到家了贱垫子 股友3e7886212W 08-0108-01 13:17
- 158 0 [上海瀚讯吧] 主角还没登场,只是洗洗浮筹 沉毅果决的汀兰8 08-0108-01 13:17
- 236 1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落地,大幅不及预期,下降通道开启,今天 世界唯一股神 08-0108-01 13:17
- 170 1 [汇绿生态吧] 跌停买入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8-0108-01 13:17
- 408 2 [安正时尚吧] 看得懂吗?为什么这么走?因为主力交替了懂不懂 有激情的宋畅3 08-0108-01 13:17
- 355 5 [欧线集运吧] 天塌了 点滴的戚 08-0108-01 13:17
- 187 1 [恒润股份吧] 这破股确定有主力?风电设备大涨动都不动,算力 富可兴隆de苏星河 08-0108-01 13:17
- 126 2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心定意决,誓与同辉共生亡 玩转money 08-0108-01 13:17
- 221 4 [红蜻蜓吧] 人气爆跌,又完蛋了 我见此股必涨停 07-3108-01 13:17
- 155 0 [光威复材吧] 太弱了!光威一点都不威 股友602559z55w 08-0108-01 13:17
- 154 0 [ST金顶吧] 【错过了牛市大涨,失约了水泥普涨!4000家上涨 股友XtJtRv 08-0108-01 13:17
- 142 0 [东田微吧] 短期起不来了 知识的司马 08-0108-01 13:17
- 153 0 [天键股份吧] 准备好迎接5连阴。 小库2号 08-0108-01 13:17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会当凌绝顶8888 08-0108-01 13:17
- 154 0 [恒瑞医药吧] 下午拉一波,尾盘在跳水,在套一批 股友H97719g108 08-0108-01 13:17
- 158 1 [航天彩虹吧] 彩虹虐我千百遍我待彩虹如初恋 汐润淼淳 08-0108-01 13:17
- 190 1 [宝信软件吧] 大家不要怕,这不是从最低点还涨了十多个点么, 少舵主 08-0108-01 13:17
- 157 0 [科德教育吧] 教育今天涨这么好,这sb为什么不涨呢? 神铲神铲 08-0108-01 13:17
- 160 0 [用友网络吧] 每天我都要看一个小时的消息,然后晚上之后隔夜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108-01 13:17
- 157 0 [科创50吧] 涨没涨多少,跌的倒是快 股友6767597c 08-0108-01 13:17
- 156 0 [大为股份吧] 三只乌鸦形态,还要跌 基民HMo3FM 08-0108-01 13:17
- 164 0 [南天信息吧] 缩量下跌还得下跌,炸不出恐慌盘,上面筹码不下 阳光的姜泓宙 08-0108-01 13:17
- 149 0 [矩阵股份吧] …… CYT趋势为王 08-0108-01 13:17
- 147 0 [汇金科技吧] nmd 划船不用桨丫 08-0108-01 13:17
- 148 1 [西藏天路吧] 散户接盘可怜 奈雪中的茶 08-0108-01 13:17
- 266 2 [蔚蓝生物吧] 杜邦公司将与蔚蓝生物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Hr升东方 08-0108-01 13:17
- 110 0 [光大证券吧] 看看广发,再看看你,不忍直视,主力属于残疾人 不屈的核桃 08-0108-01 13:17
- 112 6 [三只松鼠吧] 散户一直加仓股价一直跌股市铁律悲哀 佛教信徒 08-0108-01 13:17
- 196 2 [国机汽车吧] 促销费政策出台!国机汽车能起飞吗? 易从容 07-3108-01 13:17
- 161 0 [联创电子吧] 恶心到家了 股友dWaYUn 08-0108-01 13:17
- 340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月汽车票给力赚20%多卖了最高点长虹只有亏 股友2887UU7957 08-0108-01 13:17
- 158 0 [科创新源吧] 千年大顶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8-0108-01 13:17
- 148 0 [兆易创新吧] 半导体就是垃圾,纯垃圾 哥哥想回本 08-0108-01 13:17
- 144 0 [翠微股份吧] 还能再低点不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8-0108-01 13:17
- 222 4 [捷佳伟创吧] 净资产真高啊 啊啊啊好黑非常黑 08-0108-01 13:17
- 206 3 [*ST赛为吧] 下午第2节1点15,继续启动 锻峰111 08-0108-01 13:17
- 297 3 [科陆电子吧] 美的机器人400亿借壳预期! 只做核心31333333 08-0108-01 13:17
- 221 3 [华微电子吧] 小微目标10元一直不变 金大公子 08-0108-01 13:17
- 305 3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很大可能像周二一样直线拉升,最迟到下周二 诚鹏复利体系 08-0108-01 13:17
- 170 1 [欧克科技吧] 有很多新人流入本股票,不行就撤吧,这股要完蛋 WinDavid 08-0108-01 13:17
- 168 1 [广汇能源吧] 唉!你说主力出货吧,应该是向上拉,才好出货, 股友3EWxZ6 08-0108-01 13:17
- 151 5 [亨通股份吧] 沈培今把这股玩残了,这股废了。涨不动。啥也不 N来炒家 08-0108-01 13:17
- 139 2 [海利得吧] 一进股吧就知道该屏蔽谁 基民6p599G1960 07-3108-01 13:17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跌二天要一个月涨了 股友zf8TX0 08-0108-01 13:17
- 149 0 [玲珑轮胎吧] 凉凉 基民7673c1260P 08-0108-01 13:17
- 164 0 [天齐锂业吧] 狗 东方既白87 08-0108-01 13:17
- 147 0 [东方精工吧] 要完蛋!大家快跑!还有大跌! 股友0387671A6V 08-0108-01 13:17
- 146 0 [东芯股份吧] 让你们去南方路机不停,向下趋势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3:17
- 158 0 [光云科技吧] 怎么这个走势!又挂山顶上了 一切向钱看521 08-0108-01 13:17
- 166 1 [九号公司-WD吧] 完了完了,业绩肯定出问题了 也无风雨也无晴en 08-0108-01 13:17
- 205 4 [三一重工吧] 争气啊三一大哥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0108-01 13:17
- 183 3 [东方电气吧] 还是回到18之下去吧! 倔强的韭菜帝 08-0108-01 13:17
- 166 2 [中国电信吧] 大胆满仓 兴顺旺 08-0108-01 13:17
- 187 1 [慧博云通吧] 昨天不敢做t,今天也不敢t 不想去幼儿园 08-0108-01 13:17
- 255 2 [众泰汽车吧] 近日,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《推进2025年下 股友83n705t598 08-0108-01 13:17
- 225 5 [启明星辰吧] 放量出货,手贱买在最高点,有比我还高的吗,吃 谨慎买入等待2天 08-0108-01 13:17
- 272 4 [珠城科技吧] 细盘绩优股看能否突破50元 看号就买 07-3108-01 13:17
- 170 0 [汉威科技吧] 主力44.31买了6000多手,就为了砸盘吗。。。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08-0108-01 13:17
- 156 0 [新华制药吧] 依旧长上影线 麻醉科 08-0108-01 13:17
- 179 0 [协鑫能科吧] 主力是不会带着大钱往上走的。那些买的多的,你 别接盘_53岁杨幂 08-0108-01 13:17
- 142 0 [东芯股份吧] 下午不装了 股友7268E6V013 08-0108-01 13:17
- 139 0 [安科生物吧] 没用的东西 科技急先锋 08-0108-01 13:17
- 161 0 [三六零吧] 第三十二次提醒要进来的小散,离婚减持股不可信 股友x573X18531 08-0108-01 13:17
- 150 0 [科沃斯吧] 当年29.9卖了这货 股友dlb1uO7476 08-0108-01 13:17
- 159 0 [富春环保吧] 每天震幅比银行股还要稳,你是真狗 財源好运连连 08-0108-01 13:17
- 150 0 [移远通信吧] 拉机 甘李药业上200 08-0108-01 13:17
- 48 0 [科创创新药ETF国泰吧] 又是来解盘的 明亮的黎日轩 08-0108-01 13:17
- 144 0 [飞利信吧] 空头正盛,避其锋芒,待其力竭而制。兵法云 Day3d5N79 08-0108-01 13:17
- 164 1 [移远通信吧] 这种洗盘感觉不对那么多盘口怎么这个票这样拉升 火火火18 08-0108-01 13:17
- 436 3 [天铁科技吧] 778牛逼 大A波段王中王 08-0108-01 13:17
- 187 2 [国星光电吧] 申请一下,让京东方收购了 可靠的常恒灿 08-0108-01 13:17
- 191 2 [壶化股份吧] 据==消息壶化定增价在3.8元左右, 林艺轩885924 08-0108-01 13:17
- 153 0 [中航机载吧] 别装了,赶紧拉上来 股友31w5R60305 08-0108-01 13:17
- 135 0 [山河智能吧] 开始涨停了兄弟们 六年磨一剑终于 08-0108-01 13:17
- 162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 股友9723q63y59 08-0108-01 13:17
- 170 0 [A50期指吧] 泄洪一般,好大的水牛 股友H6968p6198 08-0108-01 13:17
- 149 0 [深南电路吧] 卖了广合来深南,一样不行,割了深南回胜宏了 我叫胜宏科技 08-0108-01 13:17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喊牛的么? 霸天liu 08-0108-01 13:17
- 146 0 [罗欣药业吧] 底部太多托单了 东海堂 08-0108-01 13:17
- 145 0 [证券Ⅱ吧] 拉证券才对,拉什么银行 拉萨金融城T王 08-0108-01 13:17
- 158 1 [恒瑞医药吧] 睡觉去了,醒来不是惊喜就是惊吓!!!! 我不急不急 08-0108-01 13:17
- 156 1 [英科医疗吧] 感觉下午还会拉升创新高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0108-01 13:17
- 33 1 [汉得信息吧] #强势机会##投资干货# 有激情的峰雨湖18 08-0108-01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