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武商集团吧] 擦!盯你一上午!同行们撤了吧!估计明天才能到 东北以后最富 08-0108-01 11:26
- 142 0 [移卡吧] 没有故事情节了 老司机下海多年 08-0108-01 11:26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果然又绿。杂毛股就是杂毛股 股友txyAzb 08-0108-01 11:26
- 142 0 [雷科防务吧] 清仓走人了 股市溜达溜达 08-0108-01 11:26
- 140 0 [广钢气体吧] 最不要面的股票 走马观花路过 08-0108-01 11:26
- 133 0 [科达利吧] 今天最少跌3个点 有用的纳兰锦鹏1 08-0108-01 11:26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唯唯诺诺的上涨,争先恐后的下跌。 KIDSJ 08-0108-01 11:26
- 21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来者不拒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0108-01 11:26
- 136 0 [上汽集团吧] 复制昨天走势:上午拉高,下午跳水 吾心无股天地宽 08-0108-01 11:26
- 138 0 [捷强装备吧] 一起砸这个孙子吧。88再也不见,祝福你收盘跌10 挣到1千就跑 08-0108-01 11:26
- 129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跑10个亿,结束了 村级操作 08-0108-01 11:26
- 208 0 [中信保诚量化阿尔法股票C吧] 天呐,同泰大健康太让人惊喜了!连续三次全市场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1:26
- 127 0 [翰宇药业吧] 下午深绿收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小财阀 08-0108-01 11:26
- 142 0 [海南矿业吧] 真的是很可怜呢,一跌几毛,一涨几分 风姿绰约的杨皓轩 08-0108-01 11:26
- 116 0 [西藏旅游吧] 怕SI不是好韭菜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8-0108-01 11:26
- 127 0 [中国长城吧] 这应该不会退市吧 优雅的谷婉1 08-0108-01 11:26
- 211 1 [上海机电吧] 是不是周末要有消息,都在博弈了华建涨停 仁峰2021 08-0108-01 11:26
- 146 1 [退市熊猫吧] 这个烂公司 有趣的游思源 08-0108-01 11:26
- 167 2 [数据港吧] 抖Y老师推荐,过来看看什么情况了,散户们怎么 上杭宝总 08-0108-01 11:26
- 120 1 [新集能源吧] 643必破 股友7K709Y1715 08-0108-01 11:26
- 135 1 [三一重工吧] 吵短线的拿不了这个,买pcb快上快下,买这个得 牛魔王牛大哥 08-0108-01 11:26
- 145 1 [华兰股份吧] 大盘快绿了,该你表演了,反骨仔 俊哥爱翻倍 08-0108-01 11:26
- 127 1 [润建股份吧] 第一次经历牛市,在润健一毛没赚,亏得一塌糊涂 耳东陈的小陈8 08-0108-01 11:26
- 161 4 [鸿合科技吧] 全仓回来了25.3 风中你的样子 08-0108-01 11:26
- 105 2 [君禾股份吧] 你不用红,你就天天天天绿吧!c 优良的褚缘双4 08-0108-01 11:26
- 880 17 [上海电气吧] 目前我的本金90%都在华谊兄弟,为了信守3元以内 北斗量海 08-0108-01 11:26
- 130 3 [国林科技吧] 完球了 四千必扣钱 08-0108-01 11:26
- 100 3 [XD泰豪科吧] 军工,8.1都不行啊 股友2130zM5088 08-0108-01 11:26
- 305 0 [航天长峰吧] 航天长峰: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航天长峰资讯 07-1608-01 11:26
- 122 0 [国电南瑞吧] 国电南瑞如果要涨还是得要靠着实打实的业绩等业 ZJYHZ 08-0108-01 11:26
- 149 0 [兆易创新吧] 一个人形机器人需要多少个mcu,多少个存储,gd 球球123 08-0108-01 11:26
- 128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菜成什么样子 废红棉毒棉股份 08-0108-01 11:26
- 129 0 [万丰奥威吧] 万分懊悔果然名不虚传 一点飞鸿影下 08-0108-01 11:26
- 130 0 [厦工股份吧] 卧槽 牛气冲天ght 08-0108-01 11:26
- 134 0 [*ST春兴吧] 真后悔把钱都砸在股里…… 崔宁平 08-0108-01 11:26
- 171 0 [富国中证全指家用电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同泰大健康乘风破浪!今日大涨3.25%,近一年涨 睿智沉稳的赵琦 08-0108-01 11:26
- 140 0 [三川智慧吧] 一切都是美好滴,傻二弄,你别在股吧害人了 兴高采烈3 08-0108-01 11:26
- 136 0 [剑桥科技吧] 跌停可以买一万股玩玩 广州x5哥 08-0108-01 11:26
- 143 1 [中联重科吧] 怎么最近比三一和徐工弱了哪么多? 有条理的施伊菲 08-0108-01 11:26
- 149 1 [石大胜华吧] 为了增发,!?这个时候监管去哪里了 挖矿工的人 08-0108-01 11:26
- 174 1 [沪银吧] 短期利空已经落地,目前急跌后暂时企稳,市场开 财经诸葛 08-0108-01 11:26
- 141 0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上午31的换手下午全部闷杀周一-10个点开 华尔街狼少 08-0108-01 11:26
- 114 1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割了其它全部的票,只做这只,到哪亏哪 逃顶专家9528 07-3108-01 11:26
- 139 0 [新余国科吧] 还得买长城军工,创新高的没抛压 股友85916go687 08-0108-01 11:26
- 119 0 [南方路机吧] 你以后就叫瓦特(蒸汽机)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1:26
- 139 0 [太极股份吧] 优秀而骄傲的央企。 基民Feuzt8 08-0108-01 11:26
- 187 0 [好上好吧] 第三次奉劝抄底加仓的人不要加,有成交量主力就 怒K散户人才 08-0108-01 11:26
- 130 0 [广东宏大吧] 重温一遍//@股友3l63c39279:哎 股友3l63c39279 08-0108-01 11:26
- 245 0 [国茂股份吧] 消息面上,据IDC最新预测,到2029年全球机器人 股友dKWpZK 08-0108-01 11:26
- 335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白银行情播报 国投瑞银基金 08-0108-01 11:26
- 115 0 [易点天下吧] 买了垃圾了 顺其自然八 08-0108-01 11:26
- 149 0 [航天晨光吧] 最新消息:重组个毛线! 麻山药1 08-0108-01 11:26
- 131 0 [内蒙一机吧] 我也是内蒙的,咱们是老乡,涨涨吧 最爱凌云 08-0108-01 11:26
- 153 0 [新莱福吧] 上市公司手里有牌不敢打,怕股价太高了,缺个搅 基民7X3528q123 08-0108-01 11:26
- 118 0 [阳光乳业吧] 我去买贝贝了!拜拜咯! 逢建仓必吃肉 08-0108-01 11:26
- 148 0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又套死一批人,必收绿 股友G00Y833302 08-0108-01 11:26
- 134 0 [远东股份吧] 583出货点 皆有因缘 08-0108-01 11:26
- 129 0 [沃尔核材吧] 你到底什么时候止跌 记不起来了 08-0108-01 11:26
- 129 0 [久远银海吧] 韭菜们还不跑,下午又要绿 先跑赢沪深300 08-0108-01 11:26
- 111 0 [幸福蓝海吧] 全是跑到,没有买的 闲人999 08-0108-01 11:26
- 129 0 [行云科技吧] 难道这棵树水浇多了? 满满368 08-0108-01 11:26
- 129 0 [圣邦股份吧] …… 基民181G57P667 08-0108-01 11:26
- 137 0 [东岳硅材吧] 拉一下就不管了?什么意思? 夏日清风100200 08-0108-01 11:26
- 375 2 [海南华铁吧] 几千手原价入是什么意思? 为富不义 08-0108-01 11:26
- 385 2 [每日互动吧] 股价不断跌,融资盘不断高,说明主力在利用融资 每年翻倍每年印钞 08-0108-01 11:26
- 105 2 [颀中科技吧] 这个是不是科创板里的伪科技,怎么就不会涨呢? 金玉腾达的丁春秋 08-0108-01 11:26
- 108 1 [金银河吧] 咱的量呢? 笨重的陶花长2 08-0108-01 11:26
- 130 2 [华软科技吧] 该走了,不然又是一地鸡毛,趋势技术哥,趋势境 蜗牛旅行 08-0108-01 11:26
- 182 4 [优德精密吧] 今天己满上!感觉主力给机会上车! 股友AYmPJF 07-3108-01 11:26
- 339 7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我进来了,成本7.97,希望能吃到肉哈。 远望一号 07-3008-01 11:26
- 27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又要回起点吗? 没有贪欲终成god 08-0108-01 11:26
- 166 0 [风语筑吧] 原来是卖公司的票,千方百计想着减持,草,没注 c2772511435803355 08-0108-01 11:26
- 118 0 [海南板块吧] 该止跌反弹了啊 有条理的王者 08-0108-01 11:26
- 148 1 [朗玛信息吧] ai医疗唯一马年概念 盆满发财de扫地僧 08-0108-01 11:26
- 132 1 [中国电影吧] 我不信没有新主力想进来试试 主升浪最迷人 08-0108-01 11:26
- 141 1 [万林物流吧] 还没跑吗,年线被击穿了,不形成背驰不会往上拉 端庄秀丽的照夜 08-0108-01 11:26
- 181 7 [神剑股份吧] 拉一个板,可以跌一个月了,神贱军工,牜,清仓 专治不复 08-0108-01 11:26
- 133 0 [远望谷吧] 昨天说了啦尾盘今天废了 基民360p2f6606 08-0108-01 11:26
- 122 0 [ST应急吧] 为啥都说你今天能开板真的假的,都说你开板立马 正义地卡尔文 08-0108-01 11:26
- 139 0 [浙矿股份吧] 跌不动了好笑别人涨跟你无关,错过行情 股友7Q1302z683 08-0108-01 11:26
- 123 0 [捷成股份吧] 快跑 有创造力的唐源 08-0108-01 11:26
- 129 1 [山河智能吧] 割了亚太来的这边,好难受 毛毛快乐赚大钱 08-0108-01 11:26
- 128 0 [德福科技吧] 全球第一在这里都是虚!哈哈这股价也配? n514213775615468 08-0108-01 11:26
- 138 1 [大商股份吧] 零售业小商品城大跌,大商跌点不见怪 hiddenzhou 08-0108-01 11:26
- 145 2 [精华制药吧] 看似大单压盘,其实8.1以下没有任何压力,8.19 股海无涯之涯 08-0108-01 11:26
- 50 1 [众生药业吧] 出货要坚决,吸筹要稳 七进七出赵子龙01 08-0108-01 11:26
- 285 7 [昭衍新药吧] 从12元涨到36,回调到26左右很奇怪吗 东方神剑de汉铁骑 08-0108-01 11:26
- 194 4 [振东制药吧] 我很用心的在做了,也很用心的去承接,这份苦是 江湖人六一中路 08-0108-01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