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8 5 [科威尔吧] 大宗交易:科威尔成交623.5万元,折价18.58%(0 科威尔资讯 07-3108-01 10:58
- 115 2 [北纬科技吧] 那个牛哥开始唱多了。不正常啊,是最近摔跟头了 夜东京的宝总 07-3108-01 10:58
- 132 0 [利通电子吧] 科技股是不是犯了天条?煤炭,钢铁,医药天天涨 空中加油机1983 08-0108-01 10:58
- 125 0 [广和通吧] 这庄咋只会一种手法不善啊 股友6I3M088610 08-0108-01 10:58
- 140 0 [宏华数科吧] 这种分时太变态了 新光明 08-0108-01 10:58
- 380 0 [包钢股份吧] 不得不说,确实废柴 冬天的风a 08-0108-01 10:58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赌一把。下午深v。。。不收红周线破位了,那就 天才交易员no3 08-0108-01 10:58
- 111 0 [三只松鼠吧] 与松鼠共存亡 gw1200312711 08-0108-01 10:58
- 133 0 [富满微吧] 三炷香地狱门 要学会休息 08-0108-01 10:58
- 118 0 [露笑科技吧] 弄不好下面的大买单又要全砸掉 皎月明空 08-0108-01 10:58
- 131 2 [柳工吧] 一切的无量上涨都是诱多,这个恶庄,大家谨慎先 直率的陆彦柯 08-0108-01 10:58
- 167 4 [珠江股份吧] 昨天的板封那么好,今天为什么 农行很行吗 08-0108-01 10:58
- 111 2 [蓝色光标吧] 马上就狂拉 股友cQdln8 08-0108-01 10:58
- 123 1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研究太单一,干点肿瘤,通风,马上就20 铁面无私的车涛 08-0108-01 10:58
- 155 3 [九洲药业吧] 维康药业这种业绩亏损的拉圾中药股都25元了,你 fl888168 08-0108-01 10:58
- 151 3 [正和生态吧] 主力试盘,试抛压和热度 散户旗手 08-0108-01 10:58
- 96 1 [迈威生物-U吧] 与悦康比差在那? Ys华哥 08-0108-01 10:58
- 88 1 [泛海3吧] 买买买 打我啊 08-0108-01 10:58
- 102 1 [爱美客吧] 这是生怕散户走没了呀,走走停停在勾引一下,你 股友3L329939T8 08-0108-01 10:58
- 85 0 [五洲新春吧] 一进去就踏空,什么玩意 股友sNpFZz 08-0108-01 10:58
- 95 1 [比亚迪电子吧] 下半年继续刺激消费,消费电子有望拉起来的,持 不知道取啥名字啊 08-0108-01 10:58
- 112 2 [海兴电力吧] 明天是不是可以加一点点的仓呢?我28的成本,现 稳稳当当大吉大利 07-3108-01 10:58
- 202 0 [德林控股吧] 实话说,信心不足了啊 业果无相 08-0108-01 10:58
- 113 0 [深证成指吧] 牛再回头,有矿的上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08-0108-01 10:58
- 109 0 [中国电建吧] 走了,留下发财 股友3508GQ8365 08-0108-01 10:58
- 127 0 [雪峰科技吧] 有意思,这个票在市场里存在的意义 股友19662H08o0 08-0108-01 10:58
- 81 2 [四川长虹吧] 清仓了拿了几个月亏了6000块 迷人的谢思源 08-0108-01 10:58
- 73 0 [港股央企红利ETF永赢吧] 拉吉投资经理 与桩同行 08-0108-01 10:58
- 109 0 [玻璃吧] 50个点,跌停 机会只有一次1 08-0108-01 10:58
- 121 0 [*ST亚振吧] 50天35板 严润阳 08-0108-01 10:58
- 107 0 [南方路机吧] 买股票不就为了拉升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0:58
- 138 0 [浪潮信息吧] 别的股票涨你不涨,别的股票跌,你还有脸跌? 蓑笠翁121 08-0108-01 10:58
- 114 0 [美年健康吧] 减持开始 基民D9myM1 08-0108-01 10:58
- 119 0 [青岛金王吧] 大盘涨你跌、大盘跌你还跌、主力是缺爹吗 股友N76685E111 08-0108-01 10:58
- 117 0 [金域医学吧] 走,赶快 股友U8137L7311 08-0108-01 10:58
- 113 0 [棕榈油吧] 几把拉 辨不清的世界观 08-0108-01 10:58
- 123 1 [众生药业吧] 市场不好都跑来这打板了是吧,主力爽出货 轻仓盈利重仓韭菜 08-0108-01 10:58
- 132 1 [长安汽车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新长安宣布成立以后连续三天 文二公子 08-0108-01 10:58
- 120 1 [*ST尼雅吧] 马德,大盘太不象话了,我都压不住盘了;整天提 紫气东来1101 07-3008-01 10:58
- 123 0 [A50期指吧] 只有涨银行,大盘才能好起来 西海饺子 08-0108-01 10:58
- 117 0 [众生药业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 横财入寨 08-0108-01 10:58
- 151 0 [创新新材吧] 这种行情多看少动为好,你怎么做都是错的,你明 没成功不代表失败 08-0108-01 10:58
- 115 0 [海联金汇吧] 来了根向下的缺口, 底部吸筹可高标s 08-0108-01 10:58
- 130 0 [农业银行吧] 你们都不来,我就涨涨涨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8-0108-01 10:58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补7月21号缺口。 水上高尔夫运动 08-0108-01 10:58
- 120 0 [信达生物吧] 散户太多 做套之王 08-0108-01 10:58
- 114 0 [西藏天路吧] 群总进天路又想模仿宝总卡异动模式,不知道这次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8-0108-01 10:58
- 114 0 [珠江股份吧] 不要接,现在操底布像以前 炒股赚钱吃泡面 08-0108-01 10:58
- 114 0 [众生药业吧] 心在颤抖,顶板进了点,不知道周一咋样 风度翩翩的魏泓莎 08-0108-01 10:58
- 116 0 [旋极信息吧] 散户真的多,韭菜也是真的多,我也是。昨天弃选 龙猫totoroy 08-0108-01 10:58
- 124 0 [兆驰股份吧] 什么时候跑都是对的,不跑在里面看外面的人吃肉 股友6X52x28989 08-0108-01 10:58
- 90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三个月的利润几天就还给你了,中国呀,投资是真 有执行力的武杉16 08-0108-01 10:58
- 2669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新能源ETF涨超2% 宁德时代攻克固态电池难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0:58
- 116 0 [荣科科技吧] 又割到你大动脉了? 诗人司南 08-0108-01 10:58
- 112 0 [德展健康吧] 你看这碗面它又长又宽 陈da阳 08-0108-01 10:58
- 90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A吧] 要是每天都能像这样,那我的收益就很可观了呀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0108-01 10:58
- 124 0 [伊戈尔吧] 小伊,觉醒吧!八月做个好人! 股友c3918m0898 08-0108-01 10:58
- 123 0 [福日电子吧] 腰部三炷香,没得救了 蓝色天空2581961 08-0108-01 10:58
- 5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利好当手雷是吧 别操作了 08-0108-01 10:58
- 102 0 [中国电建吧] 哈哈哈哈哈 ThinkingTwice 08-0108-01 10:58
- 116 1 [ST应急吧] 能索赔吗 zz748310 08-0108-01 10:58
- 148 2 [东方财富吧] 走势跟今年3月份一模一样 上海呆比小伙 08-0108-01 10:58
- 128 1 [华海药业吧] 散户追高套高位了,那就好好拿着等下次解套吧 勤勉的小鱼儿 08-0108-01 10:58
- 115 1 [柳工吧] 都等着抬轿,哈哈哈,主力也是很纠结 大A之灰太狼 08-0108-01 10:58
- 137 1 [永鼎股份吧] 垃圾主力你再杀到8.8元,我肯定再买,为国接盘 股友Keulvn 08-0108-01 10:58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弱反抽一下,下周继续爆杀 有条理的冷锦鹏 08-0108-01 10:58
- 669 4 [东材科技吧] 第二目标40第三目标价80涨到九十就到顶了 马完审汗宝车 08-0108-01 10:58
- 134 1 [华胜天成吧] 下一个拓维信息,必到40,回调就进 长河旭日 08-0108-01 10:58
- 897 11 [广生堂吧] 没啥好说的,又是躺赢的一天,最近这持股体验太 厚德载物830707 07-3108-01 10:58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票都是涨几分钱。大盘稍微一回头就变绿,大盘 无敌韭菜根22 08-0108-01 10:58
- 192 0 [东沣B5吧] 你家的房子被冲走了吗? 重庆钢铁是怎样 08-0108-01 10:58
- 124 0 [成都华微吧] 题材不错,就是业绩下滑,那些鸡吗大部分都跑了 八方来财18 08-0108-01 10:58
- 119 0 [宝鹰股份吧] 巴巴 仓山有景名为空 08-0108-01 10:58
- 146 0 [渤海租赁吧] 大盘涨你滞涨,大盘跌你首当其冲,开启下跌通道 三井寿股神 08-0108-01 10:58
- 119 0 [天山股份吧] 破20日生命线,不跑等割! 天马行空暴发户 08-0108-01 10:58
- 145 0 [信宇人吧] 大家坚持我的操作策略。30以上卖出,30以内接回 哈哈哈千千 08-0108-01 10:58
- 117 0 [农业银行吧] 又创新高了 股海无涯htsa 08-0108-01 10:58
- 131 0 [中国联通吧] 丢人啊, 基民CJKFo0 08-0108-01 10:58
- 123 0 [中远海科吧] 高标全面退潮,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BrpuRA 08-0108-01 10:58
- 111 0 [宏景科技吧] 不知道是底部还是半山腰哦,反正不动了 落子无悔孙大圣 08-0108-01 10:58
- 118 0 [睿智医药吧] 太恶心了,其他医药都涨疯了 股友G92H527510 08-0108-01 10:58
- 147 0 [兴通股份吧] 兄弟们,八月快乐!周五快乐!我又加仓了,今天 寿命战法第一人 08-0108-01 10:58
- 114 0 [中科软吧] 破位了赶紧跑 天道75 08-0108-01 10:58
- 116 0 [星宸科技吧] 大盘要调了,账户也绿了 大连军歌 08-0108-01 10:58
- 205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A吧] 创新药风口上,同泰大健康基金今日斩获3.25%涨 睿智沉稳的赵琦 08-0108-01 10:58
- 134 0 [台基股份吧] 高低切换高股票涨价都上低位股票了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8-0108-01 10:58
- 123 0 [双杰电气吧] 咋天减持了点买的天和防务就算是个安慰这垃圾就 锦盛环宇 08-0108-01 10:58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丢了牛,今天鸡也不想给 秀丽得薇安妮 08-0108-01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