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最高点29.56已出现,今天大家散了吧 股友U798e67020 08-0108-01 10:35
- 81 0 [西藏旅游吧] 感谢庄家让我出去 股友907g768x07 08-0108-01 10:35
- 101 0 [中国平安吧] 大蓝筹愣是走出来妖股的跌宕起伏 股友G757138y18 08-0108-01 10:35
- 111 0 [凯美特气吧] 回到原点 骑扬万贯de康南 08-0108-01 10:35
- 106 1 [联创光电吧] 这股还要跌。我建议大家不要买。套的多的做个t 坚决不割肉89 08-0108-01 10:35
- 384 2 [*ST天茂吧] 又涨停了,加油,奥利给 老韭菜一把哥 08-0108-01 10:35
- 115 4 [金春股份吧] 今天最高就是31.33了,下周一还要下。 稳健的尹妍素 08-0108-01 10:35
- 101 0 [中毅达吧] 现在700股绝不加仓,每跌-10%加700股。 股友zGblah 08-0108-01 10:35
- 77 0 [西藏旅游吧] 庄家赚够,可以直接跌停砸了 一将功成万骨哭 08-0108-01 10:35
- 98 0 [安硕信息吧] 给银之杰提鞋都不配 股友JFJod8 08-0108-01 10:35
- 91 0 [首都在线吧] 啊你 涨涨_停停 08-0108-01 10:35
- 98 0 [隆基绿能吧] 的追高了 小丸子炒股 08-0108-01 10:3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把中小创送入地下室,誓不罢休 满仓看盘泰山压顶 08-0108-01 10:35
- 85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位置看着怎么那么像随时要跳水的样子 遭了上当了 08-0108-01 10:35
- 102 1 [纯碱吧] 市场太诡谲,空头明明有这种实力,却还让多头摆 代码练习生 08-0108-01 10:35
- 76 1 [巨轮智能吧] 跑了 股鼓掌a 08-0108-01 10:35
- 91 0 [红旗连锁吧] 不装了,开始表演 AAAAA77777 08-0108-01 10:35
- 94 0 [星光股份吧] 速度封死吃午饭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8-0108-01 10:35
- 91 0 [居然智家吧] 不要冲动,冲动是魔鬼 歆声飘扬 08-0108-01 10:35
- 8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虽然我曾经拥有过广道,但是我仍然希望广道能继 n447713726546546 08-0108-01 10:35
- 10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为了落实《支持创新药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》,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35
- 96 0 [中材科技吧] 还不到慌不择路时 n14061858289829b 08-0108-01 10:35
- 107 0 [和而泰吧] /:. 股友J3SWXY 08-0108-01 10:35
- 83 0 [中兴通讯吧] 神马玩一 川ZJ8K36 08-0108-01 10:35
- 93 0 [一博科技吧] 四连跌,牛B 逢赌必赢的大王 08-0108-01 10:35
- 100 0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的分红也就是4左右,和四大行差不多, 十三先生013 08-0108-01 10:35
- 80 0 [南方路机吧] 来人了吗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0:35
- 204 3 [果麦文化吧] 破了58.01的记录,今天创历史新高了,主力给点 大胖子小口吃 08-0108-01 10:35
- 86 0 [利欧股份吧] 8月开门绿啊 旋风斩妖 08-0108-01 10:35
- 92 0 [ST汇洲吧] 特后悔买入了它这 慎入股市 08-0108-01 10:35
- 90 0 [烽火通信吧] 现在杀的就是散户共识,都认为涨他就跌 日进如意de俊之 08-0108-01 10:35
- 98 0 [电气风电吧] 冲丫,爽一把 脚踏风火衡 08-0108-01 10:35
- 116 0 [正泰电源吧] 2022年11月买进耗了一段时间,吃了一波重组的福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8-0108-01 10:35
- 110 0 [鼎佳精密吧] 跌的好,跌的妙,不能光在主板坑散户,也要给大 精准超短线 08-0108-01 10:35
- 64 0 [宏辉果蔬吧] 宏辉果蔬8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宏辉果蔬资讯 08-0108-01 10:35
- 86 0 [奥飞数据吧] 最少到19别着急 汉室璇子 08-0108-01 10:35
- 130 2 [天和防务吧] 卖了的别后悔,这就是个垃圾票谁买谁后悔。 夜色1688 08-0108-01 10:35
- 100 1 [*ST西旅吧] 加仓干 贵州神酒 08-0108-01 10:35
- 372 3 [ST应急吧] 我一个朋友买了中船应急,昨晚问我怎么办,我说 小伞户小散户 08-0108-01 10:35
- 179 2 [锐科激光吧] 早知道昨天还是买新光光电了,龙头就是龙头 股市小滑头1996 08-0108-01 10:35
- 122 4 [金陵体育吧] 今天16个点补了一半,回到-8个点就成,要求不高 股友7T23w91926 08-0108-01 10:35
- 90 0 [钱江生化吧] 成死股了,一动不动 依楼听风雪 08-0108-01 10:35
- 86 1 [煌上煌吧] 满仓买入 美团团 08-0108-01 10:35
- 221 5 [新恒汇吧] 果然埋人,69.4进去的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7-3108-01 10:35
- 95 0 [歌尔股份吧] 天天拉高,chuhuo 冷若冰霜的肖茁 08-0108-01 10:35
- 79 0 [凤形股份吧] 凤形股份8月1日盘中涨停 凤形股份资讯 08-0108-01 10:35
- 74 0 [华正新材吧] 华正新材8月1日快速上涨 华正新材资讯 08-0108-01 10:35
- 99 0 [捷佳伟创吧] 带带你师弟国轩高科 买啥都是涨 08-0108-01 10:35
- 84 0 [航天彩虹吧] A杀开始了 股友Q07L519768 08-0108-01 10:35
- 92 0 [三和管桩吧] 一直阴跌 开心的爱小达 08-0108-01 10:35
- 81 0 [德福科技吧] 继续持有等突破 NiceNice886 08-0108-01 10:35
- 97 0 [长白山吧] 你个锤子定增个球,天天跌,害人精 股友91T328106r 08-0108-01 10:35
- 87 0 [盛和资源吧] 九联长会不会对应着九联跌 有激情的莲林语16 08-0108-01 10:35
- 78 0 [R汇车1吧] 0.08化债啊 稳定的蒋佑超1 08-0108-01 10:35
- 98 0 [中远海能吧] 笋子真是笋子 股友8U62n63068 08-0108-01 10:35
- 104 1 [吉大正元吧] 一般股吧骂的多,就有希望,股吧一片叫好就该离 稳健的谷美波 08-0108-01 10:35
- 87 0 [四方精创吧] 哈哈.一阴包11阳就是这样.信了吧 苍天笑 08-0108-01 10:35
- 93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重回1元时间不远了,到时候再入货 股友g1FIMZ 08-0108-01 10:35
- 85 0 [中京电子吧] 见红就跑 运好好运 08-0108-01 10:35
- 105 0 [同花顺吧] 走势比较抢镜 浙江私募 08-0108-01 10:35
- 86 0 [海螺水泥吧] 塔牌,螺子加油! 一脸惘然 08-0108-01 10:35
- 81 0 [玻璃吧] 跟你们说了做空,还不信,山巅上的必须爆仓才行 高高的KKK 08-0108-01 10:35
- 94 0 [长盛轴承吧] 跑吧,下砸18点75 股友8wZHLc 08-0108-01 10:35
- 94 0 [乐山电力吧] 等到你七块了我就把你接回来 股友d156d97739 08-0108-01 10:35
- 89 0 [康泰医学吧] …… 全球第一神人 08-0108-01 10:35
- 88 0 [珠江股份吧] 别跌停啊 尽鲨天下无良股东 08-0108-01 10:35
- 103 1 [润和软件吧] 跳水只要一秒钟 SOGNO 08-0108-01 10:35
- 108 1 [健友股份吧] 忽悠散户重仓然后开砸 shi2021 08-0108-01 10:35
- 94 3 [欧陆通吧] 老欧啊,你怎么又走上前面的老路了?早盘拉一下 东财网友3785513721699942 08-0108-01 10:35
- 101 0 [天元宠物吧] 底部缩量了,进来博一下周末利好消息发酵 简单与海 08-0108-01 10:35
- 129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正收益了已经,赚了 枫叶红红 08-0108-01 10:35
- 106 0 [仁东控股吧] 涨的时候没它,跌起来有它,居然还有人买这个le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08-0108-01 10:35
- 108 0 [ST人福吧] 好歹到22.50,过不了22.30的坎 股友67N5i25280 08-0108-01 10:35
- 86 0 [众生药业吧] 烂板成妖 星落纸笺 08-0108-01 10:35
- 96 1 [北方导航吧] 航天动力也起飞了 豪运连连如意郎 08-0108-01 10:35
- 92 0 [久远银海吧] 主力这个怂货,不帮忙,还拉后腿 股友159V7V3391 08-0108-01 10:35
- 102 0 [壶化股份吧] 减持+增发,还有脑瘫买,,,超大单全在跑,太 飘逸的夏徐佳蕾 08-0108-01 10:35
- 93 0 [三六零吧] 跌快些,下面等着接呢 tonght8 08-0108-01 10:35
- 87 0 [仟源医药吧] 好像在跑货了!我也走!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8-0108-01 10:35
- 264 0 [雷科防务吧] 军工信息安全很重要 注明股市投机人 08-0108-01 10:35
- 92 0 [江苏雷利吧] 留下的发财,换股成功! lywxm 08-0108-01 10:35
- 102 1 [光韵达吧] 有缩量的迹象 股友5HY531 08-0108-01 10:35
- 115 1 [大恒科技吧] 没有量啊,又躺平了吗? 股友HIUmwd 08-0108-01 10:35
- 205 1 [海南华铁吧] 老铁的卡片是成功的,目前有人在最后锁卡前买入 只等一朝 08-0108-01 10:35
- 92 0 [汉王科技吧] 什么情况 温柔的夏靖娴1 08-0108-01 10:35
- 114 0 [百亚股份吧] 能有这么多人还在这发帖,说明人气没散,不至于 我爱摇滚乐 08-0108-01 10:35
- 86 0 [ST章鼓吧] 出货出货出货,赶紧跑,8元见 启动柱 08-0108-01 10:35
- 98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队员呢,出来拉上去就看你的了,快出来拉啊 天天开心点666 08-0108-01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